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西班牙電影 結果共6筆

  • 你有好好聽孩子說話嗎?原生家庭傷難癒

    西班牙電影《想飛的男孩》探討親子相處議題,藉由五歲小男孩伊凡的視角,講述感受不到父母關愛孩童的內心世界,而這樣的情況在弟弟出生後又更加惡化,年幼的他不懂得表達,也感受不到父母的關愛,在一場意外發生後,觸發了他對死亡的想像,想要長出翅膀飛走,逃離一切。
    2022/05/12 19:50
  • 超現實大導布紐爾曠世作 老友中樂透力撐拍攝

    拍電影很花錢,許多人傾家蕩產在拍片,但藝術創作卻可能踩到權貴紅線而慘遭封殺,榮獲2019安錫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動畫片,聚焦在西班牙電影大師布紐爾早年的遭遇,後期以《青樓怨婦》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也得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布紐爾,曾經被巴黎電影圈鄙棄,夥伴達利還和他劃清界線,但布紐爾依舊渴望拍片來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好,這時多虧一個老友,經濟再如何拮据都要資助他,但很窮的老友,錢怎麼來呢?
    2019/11/22 19:51
  • 韓片《陌生人》翻拍義片 公開手機引爆秘密

    韓國電影《親密陌生人》翻拍義大利片《完美陌生人》,由李瑞鎮等人主演,描述7位相識多年的好友和夫妻檔,相約共進晚餐,其中一人突然提議玩「公開手機」遊戲,意外引爆驚人秘辛,近年韓片還包括《消屍的夜晚》同樣也翻拍西班牙電影《屍物招領》。
    2018/10/20 20:35
  • 燒腦片當道!西班牙「佈局」小成本創佳績

    電影《佈局》全台票房破千萬,也成為近期最熱賣的西班牙電影。許多觀眾把它譽為西班牙版的《目擊者》,因為結尾大逆轉,讓電影口碑一路延燒到現在,戲院場場爆滿。這也讓電影圈掀起燒腦片熱潮,陸續有懸疑推理電影搶攻大銀幕。
    2017/06/29 17:40
  • 廢到起笑! 西國「魯蛇特攻隊」創票房冠軍

    現在台灣越來多國家的電影進攻,像是西班牙本土電影《魯蛇特攻隊》就像是爆笑版的《不可能的任務》,劇情講述來自西班牙各地的爆笑情節大集結,用盡所有的瘋狂蠢招,試圖拯救世界免於恐攻威脅,竟然因為劇情讓觀眾覺得太好笑了,竟然也衝出西班牙電影票房開票冠軍,而且還要在台灣上映。
    2017/02/17 19:17
  • 本周新片「黑道比酷」 約翰屈伏塔耍酷

    帶你去看這個禮拜最新上檔的強片,有約翰屈伏塔主演的好萊塢喜劇片「黑道比酷」,以及對溫馨的西班牙電影「點燃生命之海」。
    2005/03/12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