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西班牙蠻牛 結果共88筆

  • 納達爾傷後復出球場 大坂直美也選在澳網回歸

    因傷休養近一年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世界排名掉到第670名,他傷後復出,首站在布里斯本網球賽暖身,為接下來的澳網作準備。另外停戰15個月的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也重返球場,準備重返澳網。
    2023/12/29 19:19
  • 澳網爆冷提前遭淘汰 西班牙蠻牛:心理大受打擊

    澳洲網球公開賽,又大爆冷門,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因舊傷復發,意外被世界排名第65的華裔小將,淘汰出局。在一旁觀賽的太太,當場流下眼淚,納達爾說,他心理大受打擊。
    2023/01/19 18:28
  • 澳網/Nadal第2輪「連丟3盤」 爆冷出局衛冕夢碎

    去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封王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爆出冷門,在本屆澳網男單第2輪賽事慘遭淘汰,是他7年來在大滿貫賽的最糟戰績。
    2023/01/18 15:40
  • 大坂直美宣布懷孕! 甩憂鬱症陰霾:2024重返澳網

    下週一將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此前一直被外界關注,遲遲沒有宣布參賽的日本女子網球名將大坂直美,11日在IG宣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她也一掃先前憂鬱症陰霾,誓言明年將重返澳網!而本屆男單頭號種子、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要尋求生涯第23座大滿貫獎盃,將強碰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不過11日的表演賽上,喬科維奇突然因為腿傷不適退賽,讓今年澳網增添變數。
    2023/01/12 19:52
  • 喬科維奇回歸澳網! 蠻牛納達爾:不是最後一舞

    即將迎來2023年,網球滿貫賽第一場賽事──澳網也將在1月16日開打!不少大咖名將都已經抵達澳洲,其中包括了今年初因為拒打新冠疫苗、被澳洲政府拒絕入境,最後甚至被驅逐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也現身練習場。原來澳洲政府上個月取消了對他禁止入境三年的規定,發給簽證,喬科維奇將在2023年澳網尋求第十座冠軍,還要追平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22座滿貫,精彩可期!
    2022/12/29 19:55
  • 受傷病困擾!納達爾打完雙打就退出 鬆口談「退役」

    網壇傳奇費德勒(Roger Federer)24日攜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打完拉沃盃(Laver cup)的雙打比賽後,正式結束24年的職業生涯。其在受訪時透露,早在宣布退休的前幾天,就已事先將計畫告訴納達爾,並希望能跟他一起搭檔雙打,納達爾也義氣相挺,為了這位老戰友特地飛到倫敦。事實上,納達爾近幾年也受到傷病困擾,他就坦言,要不是為了費德勒「我不會參加這次的拉沃盃」,同時也鬆口談到退役。
    2022/09/25 17:46
  • 費德勒淚別網壇最終戰 拉沃盃聯手納達爾惜敗

    網壇傳奇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今(24)日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聯手,在拉沃盃雙打比賽以6比4、6比7、9比11不敵對手提亞佛和沙克,為費德瑞職業生涯最終戰留下些許遺憾。
    2022/09/24 08:16
  • 美網爆冷止步16強! 納達爾:打了一場糟糕比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大爆冷門,前世界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意外遭到美國小將淘汰出局,止步16強,無緣挑戰生涯第23座大滿貫。納達爾賽後表示,自己打了一場很糟糕的比賽,即將當爸爸的他說,接下來會先把重心放在家庭。
    2022/09/06 17:51
  • 納達爾克服傷勢退敵 生涯第8度晉級溫網4強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溫網8強克服傷勢,擊敗美國網球選手佛里茲(Taylor Fritz),生涯第8度晉級溫網4強。
    2022/07/07 09:24
  • 睽違3年再參賽 納達爾溫網苦戰4盤晉級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連續2年沒有出席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今年再度踏上草地戰場,首輪面對阿根廷新星塞朗多羅,苦戰四盤才勝出;只不過小威廉絲卻在溫網首輪爆冷落馬,輸給世界排名113的哈莫妮譚。
    2022/06/29 14:37
  • 納達爾闖過溫網首輪!睽違3年回歸草地賽 苦戰4盤獲勝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在溫網首戰錯失直落三贏球的契機,最終仍以3比1擊敗阿根廷選手塞倫多羅。
    2022/06/29 10:32
  • 法網/師徒對決!納達爾拚第22座大滿貫賽冠軍 對戰「挪威之光」路德

    今(5)天台灣時間晚上9點,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戰將登場,西班牙蠻牛、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要挑戰個人第22座大滿貫冠軍金盃、也是第14次法網金盃,擋在他面前的,就是自家網球學院的得意門生路德(Casper Ruud),這也是他生涯首度的大滿貫冠軍戰,這次處女秀能為納達爾帶來多大威脅,備受外界關注。
    2022/06/05 10:13
  •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患怪病?胸口像針扎 肋骨裂無緣紅土賽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目前在男網中排名世界第3,然而在日前剛結束的印地安泉大師賽後,他自曝得了「怪病」,覺得呼吸困難、胸口彷彿有針在扎,經過診斷後納達爾被發現有「肋骨骨裂」,預計將休息4到6週養病,4月紅土賽季初期的兩站將無緣參賽。
    2022/03/23 09:51
  • 被蠻牛奪澳網冠軍刺激到? 傳喬科維奇終於打疫苗了

    澳網結束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疑似被這屆的男單冠軍,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刺激到,計畫要去接種疫苗,要爭取最多大滿貫頭銜的地位。
    2022/02/04 18:44
  • 納達爾苦戰擠進八強 東奧冠軍金童爆冷出局

    澳洲網球公開賽,澳洲球后巴蒂,輕鬆闖入8強。男單方面,去年拿下東京奧運冠軍的德國網球金童茲維列夫,爆冷出局。西班牙蠻牛納達爾,16強賽也陷入苦戰,光是第一盤就打到搶七,最後有驚無險,以直落三晉級8強。
    2022/01/24 19:05
  • 快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確診! 身體稍不適隔離中

    網球名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驚傳確診!他是在打完阿布達比表演賽,返回西班牙時,檢測出陽性結果。他表示,自己有一些不適的感覺,正在居家隔離,先前在科威特和阿布達比時,每兩天都會做一次檢測,先前都是陰性。沒想到這次檢驗確診,接下來會視身體狀況,再安排後續賽事。
    2021/12/20 20:27
  • 擊敗世界球王 紅土之神納達爾第十度奪羅馬公開賽冠軍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跟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羅馬大師賽男單決賽碰頭。納達爾不虧是網壇紅土之王,雖然在第二盤被喬帥逼平,但最後一盤以6比3擊敗喬帥,生涯第10度拿下羅馬大師賽冠軍。
    2021/05/17 14:23
  • 生涯13度闖澳網8強 「蠻牛」直落三輕取門票

    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男單8強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確定入列!納達爾在16強賽上,迎戰義大利好手佛格尼尼。儘管納達爾的局數,一度落後佛格尼尼,但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最終還是拿出耐力,反擊對手的種種攻勢。最終納達爾直落三,生涯第13次,搶下澳網8強門票。
    2021/02/16 13:29
  • 遭鬧場球迷比中指 「蠻牛」納達爾燦笑應對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每天只開放3萬觀眾進場,不過在男單第二輪,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美國黑馬莫阿的比賽中,卻有球迷鬧場。一名女球迷疑似看不慣納達爾準備發球的習慣動作,竟然爆粗口、甚至對納達爾比中指。只是這難得的場上經驗,反倒讓納達爾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1/02/12 13:19
  • 澳網下週如期開打 錦織圭、小威隔離出關練球

    澳洲在維持14天本土零確診後,西部大城伯斯,一名返國旅客在隔離旅館傳染給一名警衛,當局緊急封城五天。不過澳洲最近算是防疫有成,澳網下週將如期開打,球王約克維奇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及日本名將錦織圭,結束隔離後,已經開始練球。
    2021/02/02 16:56
  • 出關了!喬帥忍著手上水泡 澳網前先打表演賽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從2月8日起在墨爾本開打,包括球王約克維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及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都陸續解禁出關,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到公園裡散步、曬太陽,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其中8名頂尖球員還先在阿得雷德參加了表演賽,為接下來的正式比賽暖身。
    2021/01/30 13:40
  • 「紅土之王」納達爾 法網奪冠.壓喬科維奇

    網球四大滿貫賽事,一直以來的紀錄保持人,都是拿下20座金盃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但現在這個紀錄被追平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11日在法網公開賽男單決戰,對上球王喬科維奇,納達爾展現紅土之王的驚人球技,讓喬帥一路被壓著打,最終以直落三敗下陣來;對納達爾來說,這次的滿貫金盃,讓他一下子獲得三大成就──生涯第13座法網金盃、第20座大滿貫,以及第100場法網勝利!而多年來惺惺相惜的費德勒,也立刻發出聲明祝福,稱讚納達爾表現,奪冠實至名歸!
    2020/10/12 20:01
  • 喬帥法網70勝 追上費德勒法網史上第二多

    法網男單第二輪,球王約克維奇直落三輕取對手,連續15年打進32強,而他拿下法網第70勝,也追上費德勒的紀錄,兩人並列法網史上第二多,僅次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2020/10/02 20:22
  • 西班牙蠻牛復出 羅馬大師賽首戰輕鬆勝

    西班牙前球王納達爾,因為疫情放棄參加美網,相隔將近七個月後,他在羅馬大師賽復出,巧的是首輪,他就對上美網中喬克維奇,誤傷線審那場比賽的對手,世界第18西班牙球員布斯塔。
    2020/09/17 20:52
  • 美網防疫嚴規 喬帥怒批不合理.蠻牛拒出賽

    喊出8月底復賽的美網,現在傳出因為防疫規定太嚴格,讓許多名將決定乾脆不要比算了!防疫規定到底多嚴格呢?美網要求球員們不能搭乘一般客機,以包機方式赴美,只能睡在機場附近的飯店,而且上場比賽只能帶一名隨行人員,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氣得直說,主辦單位的要求是「不可能的任務」,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則透露,他可能選擇不打今年的美網比賽!美網網協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現在傳出緊急裁員兩成,想靠辦比賽來拯救營收,但是同樣延期的法網,9月底開打,兩場比賽相隔一個月,對許多選手來說,可能會二擇一來避免體力過度消耗,不過法網也面臨考驗,9月份降雨量高,紅土場地在溼度影響下,會拖慢網球彈跳速度,對球員體力來說,更是一大挑戰。
    2020/06/1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