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西班牙歌 結果共7筆

  • 跳艷舞還裸體!西班牙歌手教堂拍MV 信徒躲角落看傻眼

    西班牙近日發生一起讓人傻眼的事件,首都馬德里近郊的一所托萊多主教座堂(Toledo Cathedral)內,竟然有男性饒舌音樂人和女性歌手在神聖的殿堂中大跳性感豔舞,還拍成一支MV,片中甚至出現打上馬賽克的裸體畫面,徹底惹怒廣大信徒,因為這件事還讓一名牧師辭職,大主教更被迫出面道歉,事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2021/10/15 13:05
  • 「可可」台版老蕭配唱 「Let it go」爆抄襲

    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台灣版主題曲「請記住我」找來蕭敬騰演唱獲得好評,其他各國則使用當地語言配唱,各有不同風格。而2013年的冰雪奇緣電影主題曲「Let it go」在全球擁有高達40種語言版本,現在卻被西班牙歌手指控抄襲自己2008年的歌曲,對比起來副歌還真的非常相似。
    2017/11/27 17:04
  • 西班牙文神曲 連續11周榮登告示牌冠軍

    電影玩命關頭7的主題曲Seeyouagain,在今年超越韓國PSY大叔的江南Style,成為Youtube平台上,點閱人次最高的影片。但這個冠軍寶座再過一陣子,可能就要換人坐坐看了,西班牙文歌曲「Despacito慢慢來」,被小天王小賈斯汀加持後,人氣水漲船高,已經連續11周,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
    2017/07/27 22:06
  • 美國告示牌排行榜 8週連冠西班牙歌!

    美國流行音樂告示牌向來都是英語歌曲的天下,但過去連續8周卻被一首西班牙歌曲搶了冠軍寶座,這首歌曲是由波多黎各男歌手「路易斯馮西」和「洋基老爹」一起合唱,剛發行就瘋迷了西語系的國家,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在夜店裡聽到了這首歌立刻就喜歡上,馬上聯絡歌手邀他一起合唱,歌曲也因此紅遍美國,小賈斯汀為了忠於原汁原味,表演時也以西班牙語演唱,但歌詞實在太難也讓他頻頻忘詞,歌手馮西也因為音樂爆紅帶動了波多黎各的觀光,他們都是想來看看暢銷音樂MV中那個美麗迷人的國度。
    2017/07/07 19:57
  • FOCUS線上看/Despacito告示牌連8周冠軍

    美國當今最紅歌曲,在告示牌穩坐八周冠軍,是一首熱情洋溢的西班牙文歌Despacito,並持續在全球串流平台、Youtube締造記錄。
    2017/07/07 16:21
  • 世足賽/衣帶「盡」寬終不悔 巴拉圭女週末裸奔

    這次世界盃一脫成名的巴拉圭女球迷拉瑞莎,先前承諾只要西班牙奪冠,她就會上街裸奔,今天她在網站上宣布,她將兌現支票,這個週末會披著巴拉圭國旗,上街裸奔,不過她的裸照,已經提前被巴拉圭雜誌搶先刊登,另外西班牙歌手安立奎也曾放話,奪冠就要裸唱,不過他後來改口說,這只是一句玩笑話。
    2010/07/12 19:33
  • 庫妮可娃抵台 「千萬」酬勞代言珠寶

    俄羅斯網球女將庫妮可娃,晚間搭機從洛杉磯抵台。第一次來台灣的庫妮可娃,此行將在台灣停留兩天,替珠寶飾品業者代言走秀。除了庫妮可娃,外傳跟她共譜戀曲的西班牙歌手安立奎會跟她一起來台,不過大家左等右等,還是沒看到這位情歌王子的身影。
    2003/09/14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