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西寧 結果共111筆

  • 陸男童樓梯玩鬧!一碰欄杆「瞬間斷開」慘墜4樓 驚悚影片曝

    中國大陸青海省西寧市近日傳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關注。一名男童在教室外樓梯間與同學打鬧,過程中靠向樓梯間,沒想到男童「一碰護欄杆就斷」,直接從4樓摔下,驚險畫面全被錄下。截止目前,男童還沒脫離生命危險,整起事件還在調查中。
    2024/03/20 08:28
  • 超哥前科被起底!開大牛撞倒騎士「和解還挨告」 判決結果曝光

    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前因對網紅Toyz(劉偉健)使出「超派鐵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超哥早在去年5月時,就曾開著藍寶堅尼,並在行經台北市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撞上騎乘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雙方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但李男事後又驗傷提告,也讓超哥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
    2024/01/27 22:56
  • 22億售西門町大樓 曾被同行稱偶像人物

    持續追蹤這名房仲,他是西門町知名房仲,原本從買賣住家,變成專門賣店門,還曾以22億元的價格成交西寧大樓,當時聲名大噪,後來他轉型開班授課,不少房仲特地花錢報名,但被指控欠下好幾個月的房租,向房東辯稱是因為疫情關係,無法正常繳納,實際追問卻回覆,都是誤會。
    2023/10/25 20:11
  • 逛UNIQLO慘被2店員「拖行掐脖」!女遭疑未結帳掩面痛哭

    大陸一名女子於萬達廣場西寧海湖店的UNIQLO消費時,莫名被兩名工作人員質疑「沒有結帳」,而後竟被掐脖子壓到結帳櫃台。女子事後相當委屈表示,自己確實有結帳且還有發票收據,不懂為什麼自己要受這樣的屈辱,影片中還可看到女子相當委屈的在一旁哭泣。然而工作人員當下並沒有道歉,事後賣場回應了。
    2023/09/20 11:10
  • 美國佬搭小黃卻做坐霸王車?堅稱綁定手機 運將收不到錢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昨(26)日接到系統派單,前往萬華西寧南路附近載客,而這名美國籍男子上車後欲前往長安西路,但到了目的地他卻說自己用超商ibon系統叫車已綁定付款,不過陳姓小黃運將並未收到款項,因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美籍男子仍無法支付現金,因此陳姓運將對他提出詐欺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也將函文到計程車公司釐清對方是否付款,依法偵辦。
    2023/08/27 12:17
  • 吳慷仁變「啞巴」成台灣之光 新作獲頒最佳演員

    由吳慷仁、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先是摘下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突破新視野最佳劇情片獎」,男主角吳慷仁又榮獲第17屆西寧FIRST靑年電影展「最佳演員獎」,吳慷仁雖因工作無法親自領獎,仍不忘隔空感謝李心潔對他在表演上的幫助。
    2023/08/02 11:09
  • 台北天坑2度崩塌「超近大稻埕煙火」 議員急籲暫停施放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研判塌陷原因為較深的污水管有污損,目前已廢止破損段,污水管前端分流完成後開挖回填,並實施管制封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表示,查清崩塌原因前,市府應「暫停施放夏日節煙火」。
    2023/07/10 15:13
  • 不斷更新/北市南京西路天坑 設臨時供水站、瓦斯斷線影響81戶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7月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公尺天坑,研判為淡水河水位漲退潮影響地下水位,加上汙水管線破損,以致地下水持續將砂土沖刷流失,經過填補過後,7月10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發現新漏水點,為較深的汙水管破損,導致南京西路311號前路面塌陷,衛工處計劃人孔止水,在北水處設置臨時供水站及瓦斯管線斷氣以進行搶修,天坑持續擴大靠近民宅,已進行封路和建物結構監測,目前優先解決塌陷地點,後續將針對周圍坑洞進行全盤檢測。
    2023/07/10 09:35
  • 注意!南京西路「天坑」周邊108戶停水 北水處設2供水站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出現天坑,北市府原估9日下午就可開放通行,結果因為損壞污水管線因臨近淡水河畔,受潮汐變化影響止水困難,因此南京西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雙向封閉。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一早也緊急公告,周邊108戶暫時停止供水,將在早上九點在南京西路 301 及 325 號各設置臨時供水站供民眾使用。 
    2023/07/10 09:02
  • 北市南京西路天坑發現新漏水點封閉搶修 用路人改道

    台北市南京西路與貴德街路口8日深夜出現1公尺深的天坑,原本昨天晚間已可以單向通行;新工處今天凌晨緊急通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現新漏水點,封閉搶修中,用路人要改道。
    2023/07/10 05:33
  • 擅闖西門町店面睡覺被吵醒 半裸男爆氣持槍尋仇慘遭壓制 

    台北市25歲張姓男子,昨(23)日傍晚闖入萬華區西寧南路一處大樓的倉庫睡覺,店家發現後將張男不請自來還呼呼大睡,馬上將其搖醒並喝令他離開,此舉引發張男不滿,當下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張男事後越想越氣,當晚竟然又持空氣槍回到現場理論,警方獲報趕抵將他壓制逮捕,還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5/24 15:27
  • 西寧防疫亂 網傳老人餓死、人關公廁隔離

    大陸多地疫情緊張,其中青海西寧情況備受關注,因為當地傳出老人拿不到物資餓死,清潔工被關到公廁隔離,還有物價飆漲等亂象。連官媒人民日報都發文質問當地防疫,怎麼會出現買菜困難的狀況。
    2022/10/27 19:28
  • 青海山洪爆發致土石流 已至少16死36失蹤

    大陸青海省會西寧因為連日大雨,17日晚上引發山洪爆發。目擊者表示,兇猛的土石流,黑夜快速沖向民宅,大批牧民和牛羊都被捲走,截至今天(8/18)統計,已經造成至少16人死亡36人失蹤。
    2022/08/18 19:30
  • 每天1杯奶茶早產!孕婦抽出「牛奶血」住院 驚人畫面曝

    你也是天天一杯奶茶不離手嗎?大陸廣西省西寧市有名37歲孕婦已經懷孕31週,經抽血檢查意外發現全是「牛奶血」,主要和她每天一杯奶茶有關,不僅三酸甘油酯嚴重異常,還一度出現早產現象。
    2022/08/16 21:11
  • 荷包小心!北市增21處科技執法 「機車瀑布」也入列

    台北市科技執法再擴大!包含鄭州、西寧北路口,將一口氣啟用20處「多功能科技執法」。連以「機車瀑布」聞名的台北橋下民權西路、延平北路口也在此範圍內;有議員就質疑,機車族在上班塞車狀況下,如何選擇車道?一旦變換車道就要吃上科技執法罰單,要求20處路段標線、標誌同步改善檢討。對此,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則表示,上路前研議配套措施,預計9月底會建置完成。
    2022/08/13 15:17
  • 殭屍展擠不進?全台10大熱議鬼屋 一踏進背脊秒發涼

    你會想去哪裡探險? 在台南市美術館開展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因為展品「殭屍照」引發話題,開展後現場觀展人潮更是爆滿,美術館也順應這波風潮,選在農曆七月,也是俗稱的「鬼月」,開放民眾Cosplay「亞洲鬼怪」進場。
    2022/07/11 10:02
  • 三溫暖改成養生館!股東經營理念不合 持刀刺頸雙雙送醫

    今(7)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發生一起砍人案件,兩名男子疑似是同一間三溫暖公司的股東,因為經營理念不合,詹姓男子竟然直接持刀揮砍,造成對方頸部受有刀傷,而自己的手部也被劃傷,雙雙被送醫救治,不過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7 15:30
  • 不堪風雨20尺高路樹倒塌 壓垮號誌牌、車驚悚畫面曝

    驚險!雙北市稍早降下大雷雨,台北市就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今日下午14時許,台北市西寧北路、長安西路口1顆高達20公尺、直徑約80公分的路樹應聲倒塌,當場壓損圍牆以及路口交通號誌,當時經過的1輛小貨車、1輛休旅車也遭波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24 16:58
  • 大雷雨襲雙北災情不斷 大王椰子樹擊破車窗、水塔卡半空

    雙北市午後降下大雷雨,各地都傳出零星災情,稍早台北市西寧北路、長安西路口才傳出路樹倒塌;1名駕駛開車行經中正區中山南路、貴陽街口時,路邊的大王椰子樹葉疑似不堪強降雨侵襲,樹葉掉落後不偏不倚擊中擋風玻璃,所幸駕駛幸運無傷。
    2022/06/24 16:43
  • 北市大雷雨!20公尺高樹木倒塌 壓毀2車及紅綠燈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及新北市同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北市警消獲報,西寧北路附近路口有20公尺高樹木倒塌,壓毀2車及交通號誌等,無人受傷。
    2022/06/24 15:44
  • 雨天過馬路遭「4車連環撞」 男頭部重創四肢變形死亡

    今(2)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1歲的莊姓男子穿越馬路時,遭到下橋綠燈直行的多元計程車撞上倒地,當時還有人站在莊男前方試圖替他擋車,但是疑似下雨視線不佳,又再度被另外三車撞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中還有一輛車直接離開現場,目前確切的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比例,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2022/05/02 11:34
  • 快訊/西門町商圈店家失火 街道濃煙瀰漫警消搶救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今晚(2/16)發生火警,西寧南路一棟三層樓店家,3頭竄出大量濃煙,附近街道煙霧迷漫,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目前火勢控制,是否有人受困還在確認中。
    2022/02/16 20:36
  • 天搖地動!中國青海6.9強震 女沒穿衣裹棉被逃生

    今(8)日凌晨1點45分,中國青海發生芮氏規模6.9級強震,深度十公里,震央位在青海海北州門源縣。隨後又發生多次餘震,青海、甘肅等地天搖地動。青海省省會西寧的居民紛紛奪門而出,上街避難,有人甚至只裹著棉被,衣衫不整的逃難。相關單位進行初步調查後,目前尚未接獲傷亡報告。
    2022/01/08 11:16
  • 側撞車禍多!北市「這路口」明年起科技執法 危險路段一次看

    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天表示,北市有3處路口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選定側撞最多的鄭州路、西寧北路口,作為首處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地點,明年1月3日實施,呼籲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定。
    2021/12/24 22:02
  • 警AI執法!北車旁「顧」交通 電眼取締違規

    台北市警察局宣布,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西寧北路、鄭州路口,增設執法系統,因為這個路段事故率高、平均給個月超過10起交通事故,AI系統可以全天候取締未禮讓行人、逆向行駛等等,一共6項違規,預計明年元旦正式上路。
    2021/12/04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