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西好萊塢 結果共7筆

  • 轉手可賣15萬 美男遛「法鬥」愛犬遭飛車抱走

    美國洛杉磯西好萊塢發生一起飛車搶狗案,一名男子在街上遛狗時,竟然遭歹徒尾隨,眼睜睜看著愛犬當街被抱走,而被搶的寵物犬、法國鬥牛犬,近來成為歹徒鎖定的目標,因為轉手最高可賣到5000美元,相當於15萬台幣,使得搶狗案件頻傳,就連巨星女神卡卡也曾經受害。
    2021/12/31 19:18
  • 洛杉磯歡度萬聖節 西好萊塢20萬人開趴

    洛杉磯歡度「萬聖節」,西好萊塢市今晚近20萬人封街開趴,大人們奇裝異服、變裝比創意;住宅區則處處響起孩童們「不給糖、就搗蛋」的歡笑聲。
    2018/11/02 10:05
  • 川普汙辱女性 美市議會籲摘除星光大道榮譽

    美國加州洛杉磯西好萊塢市(West Hollywood)因不滿總統川普對待女性的方式,今天要求移除川普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名人星章。
    2018/08/08 14:36
  • 好萊塢星光大道川普之星 拆不拆引發爭議

    美國總統川普嵌入好萊塢星光大道的川普之星又被搗毀,西好萊塢市府與民代說,不名譽的東西不如拆了,但星光大道的業管單位好萊塢商會駁斥,大道上的名人之星不能隨便拆。
    2018/08/08 10:30
  • 小賈斯汀慘遭追撞! 休旅車頭「扭曲變形」遭拖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美國時間23日晚間,在西好萊塢發生車禍,當時他開著賓士越野車行駛在回家途中,結果遭到一輛Land Rover休旅車從後方追撞,對方車頭嚴重扭曲損毀,所幸這起意外未有人員傷亡。
    2018/03/25 00:39
  • 奧斯卡/奧斯卡後晚宴夯 大明星愉快跑趴

    奧斯卡頒獎典禮後,好萊塢大明星們都到哪裡去放鬆一下呢?參加州長晚宴是傳統,浮華世界雜誌的Party,有更多的人可以參加,而英國資深歌手「強叔」艾爾頓強,在西好萊塢舉行大型派對,為愛滋病籌募善款,邀請了許多帥哥和名模共襄盛舉,奧斯卡頒獎後,明星們要跑趴,不愁沒地方去。
    2011/03/01 20:14
  • 洛杉磯飛機撞大樓 警消全力搶救

    台灣時間今天清晨6點半左右,美國洛杉磯西好萊塢地區發生小飛機撞大樓意外。由於前陣子美國聯邦調查局才發出警告,指出恐怖份子可能會對美國本土及海外資產發動恐怖攻擊,而將警戒調到橙色的高度警戒,因此這起意外格外引人注目。這次也所幸警消人員反應迅速處置得宜,才沒有釀成更重大的災情。 小飛機無預警撞進大樓,引發熊熊大火,為防災情進一步擴大,警方立即疏散附近居民。警察:「走走走,快離開。」 消防人員也立刻趕到現場。洛杉磯消防隊魯耶達:「正如你們所知道的,我們大概在下午3點53分接獲通報,說有飛機撞進新大樓。我們在屋頂上及大樓內部,都發現飛機殘骸。」 在30分鐘後,火勢漸漸獲得控制,消防人員也向在場媒體報告了初步救傷的情形。洛杉磯消防隊魯耶達:「我們共派來28組消防人員及8輛救護車到現場,目前有7位傷者,3位已送醫,其中1人灼傷嚴重。」在火勢撲滅後,鑑識人員也開始搜證,希望早日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
    2003/06/0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