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褲長 結果共15筆

  • 內褲外穿?韓國女團效仿歐美「無褲穿搭」 引韓網熱議:不能接受

    韓國流行文化一直影響著台灣,不只音樂,像穿搭也是很多人會效仿,但最近韓國女團就颳起"極短褲"風潮,因為褲長就跟內褲差不多,引發爭議。
    2024/02/02 18:27
  • 內褲有蛆在蠕動!妹子嚇傻喊噁 網見1習慣搖頭:沒常識

    內褲是貼身衣物,必須保持乾淨才不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對此,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要洗累積幾天的內褲時候,竟然發現內褲上長滿了蛆,讓她瞬間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13:11
  • UNIQLO這服務網大讚 符合「一條件」免費爽用

    平價品牌服飾UNIQLO受到不少民眾喜歡,不只價格親民,更有許多貼心服務,有網友發現,只要「符合條件」,Uniqlo可以幫忙免費修改褲長,甚至還可以選「平針縫法」或是「藏針縫法」。而日本家居品牌無印良品,也可以客製化刺繡。
    2023/11/27 12:47
  • 兩鮮肉男星「夜店激吻」畫面曝光 兄弟情超進化「男」以解釋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18日釋出正式預告及海報,片中兩鮮肉男星詹懷雲及邱以太,是同穿一條四角褲長大的好兄弟,讓兩人關係看起來「男」以解釋,而其中一幕兩人在夜店激吻,更是帶出預告高潮。聊到兩人私下的互動,詹懷雲坦承,一開始見到邱以太覺得這男生跩跩的,直到跟他打招呼後,才驚覺這個人也太溫柔了:「後來我發現他其實蠻白爛、好笑的,然後相處越久越發現,他的人很真。」
    2023/08/19 10:36
  • 5招助瘦!楊謹華首公開「減肥餐吃法」 自曝絕不碰1物

    日前舉辦員工旅遊,楊謹華和老公一張「泳池照」曝光了纖細美腿,好身材深藏不露!平常喜歡穿長褲長裙的她,笑認自己不愛運動,但體態卻始終苗條,令人好奇她都怎麼瘦的?這次採訪中楊謹華也詳細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2/07/19 10:42
  • 騎士噴摔!大家都猜:為了看超短褲長腿妹

    台三線摔車意外,網友PO出行車紀錄器,大家都猜摔車原因是看長腿妹。一名年輕騎士,騎普通重機返家北上鶯歌,轉彎處摔到對向車道,車撞壁摔溝,人翻滾站起來,皮肉傷,行車紀錄停格處,路邊站了一名長腿妹,可能是跟著朋友來拍追焦照,反成為亮點。
    2020/09/09 12:26
  • 巷口見熱褲長腿單車美少女現蹤 一看竟是混血女神網驚呆

    女星許瑋甯是台美混血,是演藝圈內出名的「混血女神」,最近她演出的新戲《誰是被害者》上映,也衝出了好口碑。4日她在個人IG發文,還曝光一系列的美照,粉絲們看了都直呼「超辣的!」
    2020/05/05 13:39
  • 我的腿!男著短褲泛舟 一度灼傷像穿黑襪

    怕熱穿短褲泛舟,3小時曬成一度灼傷!這幾天全台氣溫不斷飆高,真的得要注意防曬,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但出發前明明都有提醒,要穿長褲長袖防曬,不過他以為自己常玩水,不怕曝曬,穿著短褲就下水,結果才剛出發半小時就後悔,3小時過後雙腳被曬黑一大截,就像是穿上黑絲襪。
    2019/08/12 13:29
  • 即將收攤…西服店老闆「跪地量褲長」 網淚:鄉下人情味

    「買褲子還加送人情味」一名住北部的男大生近日回南投老家,和父親到草屯鎮一間開業40年的西服店,購買工作必備的西裝褲;男大生發現,店內的襯衫幾乎1折拋售,才得知鄉下老店經營困難,即將收攤,不過老闆的服務、專業絲毫未減,為了量褲長還直接跪地工作,濃厚人情味讓男大生相當感動。
    2019/05/27 09:19
  • 無法見女兒!  「辣媽」通緝犯遭查獲痛哭

    高雄市一名21歲的劉姓女子,年紀輕輕卻已經背著4條通緝罪名,日前她穿著熱褲長髮披肩在玩刮刮樂,當場被警方查獲,沒想到要被移送地檢署時,她突然哭了出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還有一名2歲女兒由外公幫忙撫養,但為了賺奶粉錢,她北上工作已經2星期沒看到女兒了,想這次入監時間更長達1年以上不能見面,忍不住悲從中來。
    2016/10/29 12:20
  • 登革熱狂襲南市 賴清德:病毒久未流行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重,7天內連傳兩例重症死亡病例,感染人數暴增為上千例,不僅居民心驚,連前往觀光的遊客都得穿長褲長袖,隨身攜帶防蚊液。針對議員砲轟市府,質疑防疫出現漏洞,台南市長賴清德說,疫情拉警報,是因為流行的第二型病毒太久沒流行,市民體力抵抗力少,現在已做好防疫的準備。
    2015/08/19 13:43
  • 說好的L號呢!網購買牛仔褲 褲長少8公分

    一位王小姐上網購買牛仔褲,她根據店家提供的尺碼選擇了L號,貨寄來之後是L號沒錯,但是尺碼卻比店家標示的足足少了8公分,讓她穿起來當場變成七分褲,王小姐氣炸了要退貨,網路店家竟然不給退,還強調說,每一批貨尺碼都會有落差,因此他們沒有7天鑑賞期,但是消保官說,業者這樣完全不合理
    2015/05/21 19:31
  • 搜身竟斷腿! 病女裝義肢脫衣陪酒

    這樣的畫面讓警方震驚也相當感嘆!基隆警方突擊小吃店查獲脫衣陪酒女子,其中一名女子身穿熱褲長靴,身材瘦弱,警方要她脫鞋檢查時,沒想到一扯,左小腿竟然整隻掉下;原來25歲的李姓女子罹患肉瘤,左膝蓋以下被迫截肢,卻因為積欠醫藥費加上染上毒品,只好裝上義肢,下海脫衣陪酒。
    2012/06/01 11:12
  • 緊衣褲太「摩擦」 腹股溝、脖子變黑

    最近皮膚科常有愛穿緊身褲的女性上門求診,她們都出現「腹股溝變黑」的狀況!原來是緊身褲長期摩擦造成黑色素沉澱,皮膚科醫師統計類似上門求診的患者增加2成,而且像是脖子、腋下,或是女性的乳房下方,也會出現類似症狀,摩擦久了,皮膚角化、色素沉澱,沒治療容易好發濕疹,接連產生的病症,最嚴重還會導致皮膚潰爛。
    2010/01/25 12:34
  • 世上最大牛仔褲在南韓 褲長29公尺

    日前在南韓首都漢城的奧運村外,出現一條全世界最大的牛仔褲,它到底有多大?答案是光褲管就相當十層樓的高度,而口袋甚至可以裝下四到五名大人,帶您一起去瞧瞧。
    2003/10/1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