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複製品 結果共47筆

  • 故宮南院展仿製品?藍委轟損形象 故宮稱教育推廣 

    國民黨立委黃健豪抨擊,故宮打算5月分在南院展出「曾侯乙編鐘」複製品,不僅降低故宮地位,也有損世界級博物館的形象。他甚至質疑,這是有人為了520官位保衛戰做出的決定,不過,故宮表示,這不是文物展覽,而是教育推廣,而且目前也還沒定案。
    2024/03/06 19:39
  • 520官位保衛戰?故宮南院竟展仿品 藍委痛批:自毀格調

    針對故宮規劃將近代仿品「曾侯乙編鐘」複製品,於五月份進駐到南院2樓大廳展示,國民黨立法委員黃健豪今(6)日表示,這不僅是不尊重有70萬件原件展品的博物館美名,更是對中南部民眾的不尊重,要求故宮立刻撤銷仿品的展覽決定,並質疑,此舉到底是不尊重專業,還是有人為了520官位保衛戰做的巴結?
    2024/03/06 13:33
  • 偷用媽媽的玩具!她「原地升天」細看崩潰:老爸的複製品

    不是自己的東西還是別亂用比較好;國外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某天晚上獨自在家時,意外翻到母親放在床底下的「神秘鞋盒」,打開後發現一個尺寸巨大的情趣玩具,在難抵誘惑的情況下直接拿來試用。不料在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想要買一款一樣的產品時才意外發現,這個「獨一無二」的玩具竟是完全比照父親的形狀所打造,讓她瞬間尷尬到不行。
    2023/08/10 11:01
  • 世足/金盃遭竊還被毀 冠軍只能拿複製品回家原因是這個

    2022世界盃最後一場比賽即將在18日晚間上演「阿法大戰」,到底會由法國寫下衛冕紀錄,還是讓梅西抱回職業生涯第一也是最後一座大力神盃,相信全世界的球迷都相當期待。不過大家知道嗎?歷屆冠軍球隊帶回家的「大力神盃」竟然都是複製品,原因全是因為這個獨一無二的金盃在過去不僅3度遭竊,第一座金盃甚至還慘遭「毀屍滅跡」,讓國際足聯(FIFA)不願再交給任何國家。
    2022/12/18 12:07
  • 巴塞隆納木乃伊展遇襲 環保人士潑「膏狀液體」抗議

    氣候變遷抗議人士13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埃及博物館對裝有木乃伊複製品的玻璃櫃潑灑膏狀液體,這是針對文化展覽攻擊以抗議人類對全球暖化毫無作為的最新事件。
    2022/11/14 12:29
  • 英王查爾斯三世意外受歡迎 水彩創作暴漲10倍成交

    術創作真的會因為作者身份不同,而讓作品價值出現翻倍成長。CNN報導,英國拍賣公司邦瀚斯(Bonhams)日前進行一場拍賣會,其中包含一幅由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創作、以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為主題的水彩畫複製品,這個作品湧入大批買家投標,最終以預估售價的十倍售出,讓拍賣公司和拍賣官大為震驚。
    2022/10/22 10:11
  • 斜槓畫家!強尼戴普畫作開賣 粉絲瘋搶「數小時賺億元」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以《The Friends And Heroes》為主題,使用大膽筆觸畫出4位名人的肖像畫。他近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要出售畫作的複製品後,立刻吸引粉絲爭相搶購,在短短幾小時內賺進約30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元)。
    2022/07/29 15:14
  • 台中木乃伊是真屍!館方證實保存2千年 網嚇瘋:以為仿品

    近日殭屍話題滿滿,前有台南美術館「地獄展」造成轟動,後有九份昇平戲院的6具殭屍令人毛骨悚然,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內展出的木乃伊竟然是貨真價實的屍體,館方也透露「這20年他一直都在!」讓網友驚訝表示「天啊~去看了他這麼多次,到今天才知道他是真的!」 
    2022/07/15 15:07
  • 尼可拉斯凱吉靠「自嘲」翻身 負債過氣平行時空本色演出

    耗資12億台幣的動作喜劇《超吉任務》,請到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演他自己,最經典的畫面莫過於狂粉哈維,擺滿個人收藏的「凱吉聖殿」,裡面收藏著無數尼可拉斯凱吉,演藝生涯代表性作品中出現過的道具或是代表物,包括《絕地任務》中的VX神經毒氣球、《空中監獄》中燒焦的兔子玩偶、《扶養亞歷桑納》中的尿布、《曼蒂》裡的電鋸、《國家寶藏》中的火把,甚至還有一尊尼可拉斯凱吉《變臉》手持金雙槍造型的等身大複製品。
    2022/04/24 18:46
  • 美中拚場!太空科技、國力宣傳 杜拜世博各自發功

    為期半年的杜拜世博會,開幕至今近兩周來,有兩個國家館最受注目,那就是相隔僅數百公尺的美國館與中國館。兩館都以太空和科技等主題為重要賣點,中國館展出會打太極拳的貓熊機器人,美國館展出「SpaceX火箭」複製品,雙方較勁意味十足。但中國館由政府出資,美國館因國會的限制,卻是由主辦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贊助興建,美方稱這反映美國在夥伴關係上的優勢。觀展民眾對中美兩國各有支持,唯一不變的認知,就是世博會映射出兩國當前持續的激烈競爭。
    2021/10/11 20:00
  • 「蒙娜麗莎的微笑」複製品拍賣 9500萬台幣成交

    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複製品,上週在巴黎佳士得拍賣行拍賣,事前拍賣價喊出上看台幣1千萬,最終以高達290萬歐元成交,折合約台幣9500萬元,刷新蒙娜麗莎複製品的拍賣紀錄。收藏這幅複製品的法國收藏家,生前在法國南部的小村莊購入,他宣稱手上的畫是真跡,羅浮宮收藏的才是假貨,比較兩幅畫作,從姿勢到微笑幾乎雷同,肉眼真假難辨。
    2021/06/22 14:45
  • 樂高全尺寸Sián擬真度超狂 40萬片積木還原藍寶堅尼油電超跑

    說真的,樂高積木Lego推出各式大型比例仿真模型,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從 說真的,樂高積木Lego推出各式大型比例仿真模型,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從全尺寸X-Wing、高43英呎的倫敦塔橋複製品、令人熱血沸騰的McLaren Senna到可輸出5.3hp馬力的Bugatti Chiron……複雜的結構工藝和唯妙唯肖的仿真樣貌,每每都教世人大感驚嘆!
    2021/06/10 10:39
  • 10月杜拜世博 有分身!3D列印大衛像

    您「聽」過蜘蛛的聲音嗎?美國科學家運用3D和AI科技,做到了!把蜘蛛在結網、補網等,不同情境下的聲音,通通透過人工智慧化作音樂旋律,未來不但能用在建築創新,甚至還能「聽」懂蜘蛛的語言。而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學院美術館,雖然現在因為疫情關閉,但有一批專業團隊,趁這休館期間,運用最先進的3D技術,複製館中最著名的大衛像,預計十月就會在杜拜世博亮相!
    2021/04/14 20:00
  • 嘉義驚見「兵馬俑出土」矗立田間 果農:為防小偷

    嘉義縣民雄鄉一名果農因栽種的水果時常遭竊,特別在田間放置與一般人高大的兵馬俑複製品,希望能嚇阻小偷不要再光顧;這名果農今天說,真的沒有小偷,不知道是不是發揮作用。
    2021/02/08 21:01
  • 周杰倫買貴了? 高仿「蝙蝠車」才賣這個價

    無論你是不是《蝙蝠俠》電影的粉絲,相信只要看過蝙蝠車的人,都會對它留下深刻印象。就連天王周杰倫也不惜花費重金購入一台當作收藏,當時外傳入手價格高達6,500萬新台幣。不過最近在英國Bonhams MPH拍賣網上出現一部精心打造的蝙蝠車複製品,而且價格可能會親民許多。
    2021/02/07 00:30
  • 有看過這麼時尚的G-Class? 9/14蘇富比競標義賣

    由M-Benz首席設計長Gorden Wagener和Off-White創辦人Virgil Abloh領軍的跨界合作Project Geländewagen,於昨9/8晚透過線上發布會揭曉成果,M-Benz G-Class搖身一變成為最前衛的藝術品,而這項作品的複製品將歸入蘇富比拍賣行,並於9/14進行競價,拍賣所得將用於投資創作社群,幫助藝術產業復甦及發展。
    2020/09/12 11:16
  • 沒公德心!左鎮化石園區 20多件展品破損

    台南的左鎮化石園區,開幕三個多月來,吸引不少遊客,但現在卻傳出園區內已經有20多件展品毀損,不僅有化石複製品被敲壞,還有人把紀念章亂蓋在牆壁上,遊客沒公德心,讓園區不得不宣布,要在10月1日到6日期間休園,進行全面維修。
    2019/09/03 20:02
  • 政治凌駕專業?故宮國寶擬南移 文化界選後醞釀反彈?

    先前傳出故宮打算閉館整修,把國寶移往南院展出,雖然後來政策急轉彎,但仍引來不少文化界人士批評。有專家分析,好幾年前,成龍捐贈的圓明園十二生肖獸首複製品被台獨人士潑漆,文物南遷除了有安全上的疑慮,由於故宮南院地處偏遠,也不見得能帶動國際觀光客造訪率,趁著選舉前拋出相關議題,不免引來行政不中立的質疑。
    2018/11/20 23:20
  • 追討數百年摩艾石像 復活島擬用複製版換真品

    智利復活島一尊名為Hoa Hakananai a的摩艾石像,過去150年來都被收藏在大英博物館內,如今復活島居民將打造石像複製品,希望能換回這尊在英國倫敦的真品。
    2018/10/22 16:33
  • 塞手榴彈整人!白目男拔插銷落跑 友嚇傻握到手抖

    烏克蘭聶伯城(Дніпро)1名士兵日前和朋友開玩笑,竟然硬把1顆手榴彈塞給對方,拔除保險銷後轉身就跑,把友人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又不敢把手中爆裂物亂丟,只好傻站在原地,並請路人幫忙報警。當地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趕緊出動拆彈小組前往現場處理,這才發現該手榴彈是複製品,結束一場虛驚。
    2018/08/14 22:03
  • 民進黨:全力配合促轉會調查 國民黨勿頑抗

    民主進步黨政策會今天表示,民進黨會全力配合促轉會調查,加速推動轉型正義,在進行檔案移交時,是要提供正品或複製品,會全力配合,呼籲國民黨不要再頑抗以及混淆視聽。
    2018/08/13 14:18
  • 梁龍掰掰 藍鯨成自然歷史博物館新館主

    如果您曾去過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一定對大廳裡的梁龍化石Dippy印象深刻,說它是鎮館之寶並不為過,但其實Dippy只是一具複製品,無法真正代表自然跟歷史,於是館方決定要讓Dippy退休,從今年7月起改放一具25公尺長的藍鯨骨架來擔任新的迎賓館長。
    2017/07/14 22:05
  • 快訊/移植複製品頭部 八田與一銅像恢復原狀

    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遭到「斷頭」引發喧然大波, 在台南市文化局跟藝術家合作下,現在終於把奇美博物館所收藏的複製品頭部,「移植」到真跡身上,預計7日要為銅像揭幕。
    2017/05/05 20:10
  • 穿戴「東方馬諦斯」 ! 常玉名畫化絲巾繞指柔

    想在日常生活中擁有世界級好品味,並不需要花大錢購買昂貴的限量版絲巾或名牌瓷器。只要適當的穿戴一條精挑細選的名畫複製品絲巾作為時尚配件,就是結合藝術品味與時尚觸覺的最佳手法!這時,你更不能錯過的,就是由常玉作品「豹」圖像複刻製成的經典絲巾。
    2017/03/14 19:00
  • 蔡英文出訪 伴手禮有這些!

    總統府今天公布總統蔡英文出訪致贈各國元首的伴手禮,有腕錶、雕刻家黃土水「水牛群像銅雕」複製品、畫家郭雪湖「大稻埕-南街殷賑」黃金複製畫及安達窯「長壽台灣獼猴瓶」。
    2017/01/0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