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製片人 結果共107筆

  • 大咖女星「全裸躺床曬鑽戒」 尪狂出軌她狠斬4年婚:應該要慶祝

    32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豔麗五官,曾在電影《控制》中上空演出,飾演「地表最強小三」因此全球爆紅,她2018年嫁給電影製片人塞巴斯蒂安貝爾・麥克格萊德,但對方不斷偷吃,讓她心灰意冷提出離婚,2022年結束這段短命婚姻,而她日前分享全裸躺著床上,帶著鑽戒的美照並強調這是「離婚戒指」,態度十分瀟灑。
    2024/03/21 07:00
  • 美恐怖片導演「殘忍肢解」妻!法醫報告曝:下手時恐還活著

    好萊塢經紀人兼製片人之子、低成本恐怖片導演小哈斯克爾(Samuel Haskell Jr.)涉嫌謀殺肢解妻子李梅(Mei Li Haskell)與其父母,且根據最新法醫報告指出,屍體軀幹沒有致命傷,李梅慘遭下毒手肢解前,很有可能還活著。
    2024/03/17 12:07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憂心台灣形象受損!影人連署要求政策透明 文策院回應了

    文策院去年舉辦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許多調整,引起各國影視機構及國際媒體的關注,今(22)業內許多製片人與影人簽署連署聲明書,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對此,文策院也正式回應了。
    2024/01/22 19:30
  • 金馬影帝率百位影人質疑影視政策不透明 文策院說話了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去年11月邀請全球影人來台參與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將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調整,由於其對於政策上的語焉不詳及不透明,引起世界各國影視機構和媒體的關切,對於與台灣和合作有疑慮,重挫國際之間信任,引起業界諸多製片人聯手影人簽署聲明書,包含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廖慶松、導演黃文英等人,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政策之轉向,並提出「三大訴求」。文策院對影人的訴求也做出回應。
    2024/01/22 16:06
  • Netflix製作人「戰死加薩」 生前拍以色列間諜影集

    以巴衝突發生後,有不少人在海外的以色列人紛紛選擇回頭投入軍隊,而其中便包含Netflix節目製片人梅爾(Matan Meir),沒想到11日卻傳出他在加薩地區(Gaza)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作戰時陣亡,而他生前的劇組也證實這則消息並致上最大的敬意。
    2023/11/13 15:19
  • 《神鬼奇航》製片傳離世! 騎單車上班「被彈飛撞死」享年51歲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鮑伯喬治(Bob George)曾擔任《世界末日》、《珍珠港》、《神鬼奇航》知名電影製片人,日前傳出他騎單車出門,被路邊突然開門的一輛轎車彈飛,彈飛後又遭另一車正面撞擊,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不治身亡,享年51歲。
    2023/10/23 11:40
  • 68歲男星驚罹失智症!全面「退出演藝圈」 妻子痛曝新病況

    現年68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近年驚傳罹患額顳葉失智症後,身心狀況一度十分不佳,也因無法順利地背誦台詞,在去年三月份,由家人出面代為宣布退出影壇,引起各界一陣譁然。曾和布魯斯威利合作過的的製片人葛倫葛登卡隆(Glenn Gordon Caron),近日接受訪問時,也透露了布魯斯威利的近況。
    2023/10/15 11:34
  • 張曼玉消失多年復出!生日當天曝驚喜畫面 59歲顏值超凍齡

    香港影后張曼玉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僅顏值逆天,生涯成就更是無人企及,曾摘下4屆金馬影后、5屆香港金像獎,更是柏林與坎城影展的影后得主。而於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的張曼玉,在今(20)日生日當天,曝光了演繹製片人身份的全新短片,畫面中她輕聲地直說:「好久不見,我這邊一切都很好,有在好好的愛自己,你呢?」
    2023/09/20 11:14
  • ØZI寫恐怖片劇本「挑戰當導演」 不敢找葉璦菱:怕毀了媽媽

    2023年亞洲日舞影展在臺灣舉行,邀請許多國際影人來台參與,包含《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樂高玩電影》製片人林暐、韓裔導演全知泰等人,而大霈(李霈瑜)、歌手ØZI及國片《孤味》導演許承傑受邀擔任嘉賓,ØZI難得現身影展,他興奮表示自己最近也在寫劇本,以新人的姿態跟影人前輩討教,誇飾稱自己「1200萬」不適合演戲,但對幕後很有興趣。
    2023/08/17 19:04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馬國金環獎開影帝雙蛋黃 印度導演跨海謝台製片溫暖相助

    印度電影《永遠的好麻吉》在近期揭曉的馬來西亞金環獎獲好成績,兩位男主角阿里夫沙赫(Arif Shaikh)及阿西克沙赫(Asik Shaikh)共同獲得影帝殊榮。而本片最特別之處,是台灣製片人沈俞樺(Ivy Yu-HuaSHEN)參與製作,也讓導演普拉松查特吉(Prasun Chatterjee)表示,很幸運能夠遇見溫暖的台灣製片和發行團隊,為影片做的努力。
    2023/07/29 15:39
  • 印度「抗中神劇」熱映 環時怒批:毒雞湯

    印度近日上映一檔愛國電影,情節涉及2020年與中國的邊境衝突,引起中國大陸網民不滿,官媒環球時報發表社評,稱「抗中神劇」對印度而言是「毒雞湯」。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印度現在熱映的電影《印度人》,是以2020年加勒萬河谷的中印邊境衝突為背景,描述6名印度青年到中國大陸執行祕密任務的故事。電影製片人也公開指控中國大陸侵犯印度領土,呼籲印度人要團結起來。」
    2023/07/19 15:03
  • 繼林青霞後第二位獲獎台灣人 邱復生獲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

    將於2024年舉辦的第26屆義大利Udine遠東電影節,將推出台灣資深製片人邱復生經典華語電影回顧展,將播映由邱復生出品的5部作品《悲情城市》、《戲夢人生》、《大紅燈籠高高掛》、《活著 》、《鎗火》,並頒發終生成就獎給邱復生。而上一位拿下該獎項的台灣影人則是林青霞於2018年奪得。遠東電影節主席Sabrina Baracetti今(7)日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
    2023/07/07 16:52
  • 有首富哥哥好困擾!馬斯克胞妹怨:因姓氏讓租金被漲5倍

    生在名人或富豪家庭,雖然能有令人羨慕的衣食無缺生活,卻也有諸多不便和困擾,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重返全球首富後,就讓胞妹托絲卡(Tosca Musk)好困擾,這位擔任影音串流平台老闆兼製片人的女企業家,日前接受《每日郵報》(Daily Mail)訪問時,就抱怨她曾在替劇組租借場地時,只因為自己的姓氏被對方坐地大漲價,租金一口飆漲為5倍,讓她感到非常無奈且困擾。
    2023/06/20 11:26
  • 向佐太入戲「失手打傷女演員」 道歉認:情緒太飽滿

    香港男星向佐擁有深厚武打底子,近年來積極拍戲的他,日前出席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門前寶地》,身兼主演、製片人的他透露這部片有很多打戲,危險又容易受傷,自己就曾不小心失手打傷同劇女演員唐詩逸,女方硬生生挨揍,他自責直呼:「那場戲我的情緒太飽滿,沒有很準確地到她的護具上,真的非常對不起她。」不過唐詩逸完全不在意,喊話向佐:「下次見面吃我一拳!」
    2023/06/14 17:01
  • 哈利波特將拍電視劇 JK羅琳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今天宣布,將製作首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電視劇,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2023/04/13 06:24
  • 張孝全頂超MAN寸頭變「最強老爸」 三影帝飆戲還加入神秘卡司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監製梁宏志擔任製片人,再度和導演簡學彬合作,電影籌備5年,卻因疫情拍攝兩度中斷,日前終於在台中宣告殺青,導演簡學彬感性地說「感覺很不真實,非常享受拍攝期間,與演員及團隊共同創作的熱情!」
    2023/04/10 19:00
  • 馬克洪與歐盟主席將訪陸會習 強化雙邊商業合作

    法國總統馬克洪預計4月5至8日與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一起訪問中國大陸。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表示「法國總統馬克洪與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預計在明天(5日)率領法國企業訪問團前往中國大陸,預計這次隨行企業代表會有法國空中巴士、全球第二大的軌道交通設備製造商阿爾斯通,以及法國藝術家、電影製片人等。一行人將在廣東與北京停留,並於4月6日會見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強,預計於會面中討論的議題則有俄烏戰爭,以及馬克洪希望幫助法國高級精品、航空與核能等重要企業,重返中國大陸市場,以改變目前中法貿易逆差急遽增長的狀況。」
    2023/04/04 16:50
  • 遭逼三人行!26歲絕美女星「1個月拒4電影」 心酸慘況曝

    26歲女星葛瑞絲范迪恩(Grace Van Dien),過去出演《怪奇物語》第4季中的啦啦隊長,知名度大增,沒想到卻突然轉戰直播圈,直到日前才坦言,原來她曾被變態製作人要求3P,壓力大到光1個月就推掉4部電影,這才決定退出演藝圈,「在這裡(直播)沒有人能強迫我跟他發生性關係。」
    2023/03/13 14:08
  • 奧斯卡紀錄/史匹柏9度入圍導演不是最多 冠軍是《羅馬假期》導演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13日舉行,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新作《法貝爾曼》,角逐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此番他再度入圍導演項目,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9次,僅落後給最高紀錄保持人威廉懷勒(William Wyler)的12次,此外,他多次擔任製片人競逐「最佳影片」,如今又添一筆達到12次,再度改寫奧斯卡紀錄。《TVBS新聞網》統整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各別在製片人、導演入圍及獲獎次數。
    2023/03/11 15:31
  • 爆史蒂芬史匹柏拍片「情緒不穩」 《法貝爾曼》團隊全體驗過!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法貝爾曼》,取材自他的成長經歷,他憑該片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本片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近日該片製片人克莉絲汀(Kristie Macosko Krieger)在製片人協會獎的餐會上透露,因為本片牽扯到導演史匹柏的內心情感,導致他常在片場情緒化明顯,有時甚至會將他吞噬到崩潰。
    2023/02/26 15:58
  • 卓別林孫女演反派納美人! 《阿凡達》續集「為她時間跳躍到地球」

    《阿凡達:水之道》至昨(2)日台灣票房已來到7.1億台幣,全球票房則賣破21.2億美元(約638億台幣),登上影史票房第4名,由於本片帶來極為震撼的觀影體驗,不禁引起粉絲好奇3部續作將如何發展?近日,團隊製片人尊蘭度(Jon Landau)受雜誌採訪時透露些許細節,表示未來會有反派的納美人族群,且已找到飾演部落領袖的演員,就劇情上還會有時間跳躍成份,更將出現地球的場景等著大家。
    2023/02/03 18:46
  • 下一任007?傳《艾蜜莉在巴黎》天菜「艾菲」接任:製片人喜歡他

    自2021年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生死交戰》告別「詹姆士龐德」一角後,「快銀」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為呼聲最高的接演人選,沒想到他的競爭者出現了,昨(1)日《每日郵報》報導表示,《艾蜜莉在巴黎》的「艾菲」盧辛拉維斯考特(Lucien Laviscount)深獲製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喜愛,極有可能成為下一任007。
    2023/01/02 14:09
  • 《想見你》首映會不見坤達人影 柯佳嬿揭密更重要去向

    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合演的《想見你》電影版,今(29)日舉行首映會,監製林孝謙、製片人麻怡婷、編劇呂安弦率領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合體出席,柯佳嬿在受訪時表示,劇版經過了3年,疫情也改變了很多,「很開心這部劇陪伴了粉絲三年,這個故事受到很多人喜歡,牽起我們跟觀眾的連結,然後這個故事今天得到一個真正完美的結局,跟角色一起告別」。
    2022/12/29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