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製作費 結果共177筆

  • 「製作費最高」韓劇TOP7!《異能》只排第二 冠軍高達16億

    2024韓劇推薦高製作費場面超華麗!韓劇《淚之女王》3月開播後好評不斷,男女主角金秀賢和金智媛又再度翻紅,該劇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元,豪門愛情故事連成本也走豪奢等級。推薦韓劇必看製作費最高韓劇排行榜,每一部都是磅礡大器,《Moving異能》特效超多居然只排第二名!
    2024/04/08 11:18
  • Netflix等國際資金逼死韓劇?韓KCC「鬆綁法規」救影視產業

    南韓影視產業在全球掀起「韓流」,韓劇《魷魚遊戲》、《黑暗榮耀》等大作廣受歡迎,不只帶來可觀收入,更讓韓國文化的「軟實力」深入世界各地 。但這波影視紅利,卻不見得嘉惠到韓國本土產業,韓國影視近年深陷泡沫化的泥淖中,Netflix、Disney+等國際串流媒體平台大規模投資韓劇,製作費節節高升,本土製作公司沒能力跟進,就算咬牙砸錢拍完作品,又沒有電視台買得起,陷入一種惡性循環。為了拯救本土影視產業,本月1日,韓國廣播通訊委員會KCC(類似台灣NCC單位)宣布,將鬆綁6項廣播通訊法規,為期2年,希望能重振南韓廣播電視市場。
    2024/04/03 18:27
  • 惡女良心發現大反轉 竟自願「無麻醉截肢」贖罪

    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的新作《7人的復活》,在開播前就因為製作費高達460億韓元(約台幣11億)蔚為話題,本周首集開播觀眾體感狗血升級,劇中黃正音突然頓悟自己是害死女兒的大幫凶,在謀反嚴基俊過程中把自己當誘餌導致腿部意外受傷,為了不被嚴基俊發現拒絕到大醫院動手術,竟在無麻醉下自願截肢。
    2024/04/01 15:43
  • 被爆月賺八位數!Joeman爽曬「YT會員+999%」:製作費回來了

    網紅陳沂最近爆料,普通有知名度YouTube頻道月淨收百萬不是問題,像更大咖的網虹Joeman更有可能月入千萬,Joeman昨(28)日回應此事沒有否認,僅抱怨新聞不報導他影片好看。另一方面,Joeman在去(2023)年11月吸食大麻被逮,業配受到衝擊,不少廠商因形象問題解約,然而今(29)日Joeman社群發文透露,他的YouTube頻道會員竟呈現「>999%」的成長,足見部分台灣善良敦厚民眾,仍相當支持Joeman!
    2024/02/29 23:52
  • 《大嘻哈2》阿跨面奪冠「新計畫公開」 突賣車募資揭現實面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的嘻哈歌手阿跨面,2023年聲勢爆棚,但看似意氣風發的他,背後卻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楚,雖然有眾多唱片公司招手,但他決定和兄弟一起打拼,和王水源共同成立「少年家工作室」,更為籌措專輯製作費,將冠軍獎品休旅車賣掉,並發想募資企劃,在樂迷集體支持下,近期將推出首張專輯《心》。
    2024/01/31 07:01
  • 邵雨薇苦練日語三聲道切換 與傅孟柏成「高顏質夫妻檔」

    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聚焦在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瞬間穿越到 1950年代的台灣。今(24)日發布主要演員的角色卡,率先曝光傅孟柏飾演的「林燈」,以及邵雨薇飾演的林燈太太「林雪玉」,讓粉絲直呼是高顏質夫妻檔。
    2024/01/24 16:27
  • 最年輕兒童樂團誕生!平均10.75歲 不當靠爸族發片自己來

    平均年齡10.75歲的「J HALL樂團」成軍3年,推出首張中文創作專輯《這好》,昨(19)日舉辦新專輯首唱會,客家歌王羅文裕很寶貝J HALL樂團,自掏腰包幫他們辦專輯發表會,彭佳慧還驚喜現身,讓4位男生驚訝到合不攏嘴,她還送給團員們4件新衣,期許他們「新年新衣新氣象,樣樣都第一,」引人注意的是,他們小小年紀就不當靠爸族,專輯製作費都是自己演出賺來的錢。
    2024/01/21 07:15
  • 于美人累到失聲!29秒競選影片「製作費曝光」 選舉倒數高手出手了

    于美人戰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行程滿檔。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好友許常德今(10)日在社群公布于美人的競選影片,透露這支29秒影片是他臨時起意拍攝,他想了腳本後邀2位朋友「出借」手入鏡,由他拿手機親自掌鏡,僅拍2次就成功,前後花不到5分鐘,再搭配于美人的口白,他大讚于美人:「累到沙啞的聲音很自然很好啊!」
    2024/01/10 11:27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周曉涵「激戰日本男神」情慾片段曝光

    台劇《商魂》由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林在培、徐鈞浩等人主演,故事啟發於台灣最早官股公司民營化過程,以第一代實業家林燈以小搏大,力抗政商權勢,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經營權大戰,是台劇少見聚焦在描繪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劇集。製作團隊更砸下重金,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從服裝造型、環境場景到美術道具都十分講究與真實,瞬間穿越到1950年代的台灣,充分感受當時動盪且華麗的時代。
    2023/12/26 12:08
  • 愛莉莎莎助攻?柯文哲好感度、聲量衝第一 最新總統當選率出爐

    YouTuber愛莉莎莎15日發布新影片「與柯文哲共度一天」,上架一天就迅速飆升為發燒影片第一,近3天已累積146萬次觀看,昨(17)日就有網友詢問,「為什麼不訪侯友宜跟賴清德」,對此,她回應,「其實只要他們想找我拍,我也願意跟一天,拍一天、自己剪輯,製作費自己攤」。但她強調,「前提是做到完全給予創作自由,不要審片、審稿、讓我自己發揮。」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愛莉莎莎的影片有助於柯文哲選情,「不管是傳統媒體或者新媒體,每一次的正向曝光,對總統候選人都有幫助,尤其愛莉莎莎影片,一上架就突破百萬觀看,有助於吸引年輕人,並且幫柯文哲解釋『仇女』的爭議。」
    2023/12/18 15:27
  • 爆財政部施壓公股銀行! 藍批:濫用行政資源

    大選倒數,各政黨開始輔選,是不是政務官被交付某些任務?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今(27)天爆料,財政部施壓「八大公股」銀行,拍影片宣傳政積,光是製作費加上宣傳費,總金額高達3000多萬元,而且費用還要由各行庫金控自行吸收,痛批這是濫用行政資源。
    2023/11/27 13:34
  • 《波西傑克森》影集傳砸36億《熊麻吉》回歸推新作 重返30年前

    小說《波西傑克森》曾經兩度翻拍成電影,如今宣布要拍成影集,而且據傳八集的製作費就高達36億台幣;另外也是經典電影《熊麻吉》,明年也要推出前傳影集,原班人馬將回歸令粉絲期待。
    2023/11/21 19:07
  • 電視台受影響!「OTT」日漸壯大 戲劇製作持續創新高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民眾的收視習慣也跟著改變,傳統電視台正遭到重創。尤其是在電視劇的製作成本上面,以韓國來說, Netflix、Disney+等為首的OTT平台,導致電視廣告不景氣,加上每集電視劇的製作成本高達數十億韓元,這讓電視台的盈收慢慢惡化,情況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2023/10/29 14:15
  • 去年10部最賺!《阿凡達》賣翻 網見榜單狠酸:難怪漫威擺爛

    2022年電影全球票房排名早已公布,但如以「淨利」做排名,扣除製作費用、分潤、行銷成本等開銷,2部熱賣片《阿凡達:水之道》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穩坐榜單冠、亞軍,尤其前者5.317億美元(約164億台幣)利潤遠超其餘作品,其中,負面如潮的漫威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位居榜單,讓觀眾直白開酸:「怪不得漫威擺爛。」
    2023/04/24 14:44
  • 劉亞仁涉毒傳天價違約金 3作品喊卡「650億韓幣製作費恐泡湯」

    韓國演員劉亞仁在爆出涉毒問題之前,因年紀輕輕就拿下影帝,加上十分藝術家性格的形象,接下許多戲劇與廣告代言,如今爆出毒品問題,業界估計光是廣告違約金就至少要付出80億元韓幣(約2億544萬元新台幣)的慘痛代價,加上他手邊還有3部作品等待播出,若因劉亞仁而無法順利上檔,加起來至少650億元韓幣(約16.7億元新台幣)的拍攝成本恐怕會放水流。
    2023/03/24 17:46
  • 超浮誇!修杰楷喜迎40歲 街頭驚見「12樓高慶生布條」

    藝人修杰楷6日迎來40歲生日,沒想到好友王柏傑、楊祐寧等人替他在台北市區,打造一個約12層樓高的大型布條,他本人也發文表示「愛死這群兄弟」,粗估光是看板製作費就達5到10萬元,掛在街頭也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2023/03/07 13:34
  • 韓藝人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劇組決心硬起來 將在合約加這條自保

    韓國演藝圈最近經常傳出藝人在學生時期曾霸凌過同學的醜聞,無論是演員或偶像都層出不窮,雖然有許多經紀公司事後都會出面澄清絕無此事,但若該藝人有參與韓劇的演出,無疑對劇組是一大打擊。若是被要求下車重拍,則又要花費巨額製作費,後果不堪設想。韓國劇組決心硬起來捍衛自己的權益,據韓媒《OSEN》報導,很多製片方在合約裡都新增了「賠償條款」。
    2023/02/07 16:00
  • 南韓政府支持影視提減稅25% 台政府補助華劇首破200億元

    韓劇風靡全球,內容產業「出口總值」超越家電、美妝產品,南韓政府功不可沒,今年國會還提出要減稅25%,反觀台灣影視產業,近年因串流平台進駐,作品產量有提升,製作費單集高達千萬,政府提出補助費首度破200億元,但離南韓影視產業仍有差距。
    2023/01/17 17:54
  • 吳宗憲驚爆退休計畫!不忍了怒譙「智障」 轟大巨蛋蓋太久

    吳宗憲簽下「恐怖新人」MIUSA,今(18日)舉辦個人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吳宗憲更親自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在吳宗憲的引言和介紹下,MIUSA正式出道,他還豪砸一首歌2萬美金的製作費,誓言要打造成新的天后,他還直言:「對周杰倫也沒那麼好。」不忘開玩笑說:「40歲結婚的話記得發帖子給我就好。」令笑翻全場。不過他也驚爆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告別演唱會。
    2022/12/18 17:24
  • 「7男7女」禁慾營!米砂拍台版《慾罷不能》 製作費驚人

    近年來跨足AV界擔任監製的YouTuber米砂(Misa)曾拍成人版《魷魚遊戲》引發話題,YouTube頻道已突破95.7萬點閱,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向來作風大膽的她,近日預告正在著手進行拍攝台版的《慾罷不能》,製作經費曝光。
    2022/10/04 13:18
  • 《睡魔》紅啥?天價製作費堪比《冰與火》 關鍵字看高評價

    Netflix影集《睡魔》(The Sandman)你看過了嗎?這部近期最夯的漫改美劇,在Netflix上架後隨即霸榜登上台灣 Netflix 排行榜 Top10,並空降各國排行榜冠軍,連續3週名列「Netflix全球熱門英語影集排行」榜首,就連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都給出新鮮度87%的高分。究竟它有什麼迷人的吸睛魅力呢?
    2022/09/03 15:47
  • 女團回歸大戰!BLACKPINK「砸最高製作費」 少女時代8/8發第七輯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兩年團員都以solo方式活動,如今終於要合體回歸!經紀公司證實,團體已經投入MV拍攝,還砸下歷代最高製作費用,讓粉絲超期待!而在八月也要回歸的還有出道15周年的少女時代,日前先推出實境團綜,為專輯暖身。
    2022/07/27 14:58
  • 日奇葩鰹魚頭刨冰!製作費工成隱藏菜單 似乎能聞到腥臭

    日本靜岡縣的藤枝市陶藝中心內售有一款「鰹魚頭」刨冰,原本亮點應該是盛裝刨冰的容器「花盆」,但在幾年前一名小男生來到陶藝中心體驗製作「鰹魚頭」擺設後,才讓中心的工作人員突發奇想,將它製作成刨冰版,從那之後鰹魚頭刨冰成為店內隱藏菜單,在社群平台造成迴響。近日又有網友分享總算吃到刨冰,並貼出美味照片,再度引發關注。
    2022/07/16 18:03
  • 周杰倫新歌MV砸1350萬巴黎拍攝 刷新製作費紀錄

    樂壇天王周杰倫自導自演的「最偉大的作品」MV,穿梭法國巴黎街頭、藏滿藝術彩蛋,討論度高,YouTube上線3天觀看次數破千萬,製作費高達新台幣1350萬元,刷新自身以往紀錄。
    2022/07/10 16:51
  • 《最佳利益2》製作費破億 天心憂製作人「又要賣腎」

    預計要在今(2022)年推出兩季的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不僅擴大規模製作,總製作費更是高達1.5億台幣,劇中女主角天心在得知高額的製作費後開玩笑的說:「慧玲姐再一顆腎還是不夠。」
    2022/02/18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