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裸騎 結果共6筆

  • 真的全脫!水行俠變「溜鳥俠」 傑森摩莫亞「全裸騎車畫面曝」 

    演員含金量愈來愈多的《玩命關頭》飆車系列片,最新的《玩命關頭X》也將於5月17日上映。剛加盟大家庭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戲裡、戲外都散發出狂放氣息,出席活動的穿搭也相當露骨,近日,他接受《男士雜誌》的採訪,只見他直接變溜鳥俠,一絲不掛的展露在鏡頭前,貫徹他的野派形象。
    2023/04/29 13:10
  • 領袖隔空「鬥嘴鼓」!普欽嗆強生身材不好 強生諷普欽像女人

    西方領袖在G7峰會上,嘲笑俄羅斯總統普欽,喜歡「打赤膊」這件事,顯然讓普欽很在意!普欽30日出訪土庫曼,反擊嘲笑他半裸騎馬的西方領袖,譏諷如果他們試圖模仿自己赤裸上身,會令人作嘔,同時普欽再搬出鐵娘子,駁斥英國首相強生。
    2022/07/01 14:05
  • 「世界裸騎日」又來了!千人裸體救地球 人比反疫苗遊行多

    世界裸騎日(World naked bike ride day)是為改善城市交通、呼籲環保的紀念日,於每年6月的第二個星期六登場,當天在英國倫敦、加拿大多倫多,數千名騎士頂著豔陽,僅裸體或畫上人體彩繪,勇敢地騎上街頭,用另類的方式為地球發聲,希望他們有記得擦防曬!
    2022/06/13 13:13
  • 辣妹超短裙騎重機洩春光 交警攔下盤查GG了

    日前大陸江蘇出現吸睛的一幕!1名穿著超短裙的火辣正妹,騎乘重型機車上路,秀出一雙白皙美腿外,裙襬更是隨風飄逸,讓人看了無限遐想。就在她狂飆一陣子之後,遭到交通警察攔下來,沒想到卻查出「無照駕駛」。
    2019/09/19 12:10
  • 「半夜以為沒人」 陸男子全裸大街騎車

    在大陸安徽,一名男子因為身上奇癢無比,又想說半夜沒人,居然就全裸騎機車回家。沒想到半路被警察攔下來,警察還以為這名男子精神有問題。
    2009/06/30 13:06
  • 選將赤裸騎馬踢館 搶當「趙子龍」

    選戰衝刺階段,有候選人直接到別人的總部踢館,高雄縣立委候選人王金雄打赤膊騎馬,自稱是正牌的趙子龍,他騎到高雄市候選人邱毅的競選總部踢館。他說邱毅不配跟趙子龍相提並論,還和邱毅的助理爆發衝突,最後警方加派人力,將兩方隔開,才平息這場風波。
    2004/11/30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