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裸退 結果共48筆

  • 長跑7年!女星「裸退演藝圈嫁豪門」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

    女星盧芃宇自幼在美國長大,2011年回台因緣際會試鏡拍廣告,進而踏入演藝圈,曾演出《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逃婚一百次》等劇,不過卻在5年前離開演藝圈,化名「Nana小公主」轉戰直播界,上週五她與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私底下與女方交情甚篤的女星賴薇如也到場祝福,並曝光多張照片。
    2023/11/23 17:14
  • 女星驚爆結婚!突震撼「裸退演藝圈」 閃嫁「板橋林家」華南王子

    板橋林家曾經是全台第一大的地主,土地遍及雙北、桃園、宜蘭等地,就連兩蔣桃園大溪慈湖的陵寢用地,也是華南金副董事長(之前曾任華南金控董事長、華南銀行董事長及中央銀行理事)林明成所捐贈,板橋林家旗下涵蓋大永興業、永達建設、學田基金會、仁濟院等。
    2023/11/21 08:17
  • 李克強驟逝「2月就在測訃聞」?爆早瘋傳死訊 黑白畫面詭成真

    68歲的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裸退半年多突傳心臟病發、驟逝於上海的消息,震驚各界之餘也掀起討論;財經網美胡采蘋27日深夜也發文指出,李克強相關事件讓她想起,早在前幾個月就有流言指出「超S級時政人員死訊」,新華網更早在2月時就有測試訃聞的側錄影片,認為李克強在公開行程不間斷的情況下,仍在半年多前就被「測試死訊」,質疑其複雜的背景故事。
    2023/10/28 09:30
  • 李克強心臟病驟逝上海.享壽68歲 陸歷來最短壽領導人

    今年3月才在兩會上「裸退」的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退休半年多卻在周五因心臟病,驟逝於上海,享壽68歲,成為過去70多年來,最短命的中國國家領導人。外界對他的去世感到震驚,也有不少揣測,再加上大陸官場近來陸續出現外長與防長突然被拔官,解放軍將領遭莫名撤換等情況,讓外界對中國高層政治的不透明度,更感心驚。
    2023/10/27 19:53
  • 李克強人生謝幕 經濟思維在世前終難發揮

    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零時10分在上海去世。李克強是中國結束文革恢復高考的第一批知識份子,地方經歷完整,最後並官拜總理。他的「李克強經濟學」在強人政治下終難發揮,一年前的中共20大在年齡未到頂之下確認「裸退」,今年初交出總理棒子,人生謝幕在一片震驚中。
    2023/10/27 12:09
  • 《TVBS國際+談全球》烏獲321輛坦克有望攻俄 馬雲螞蟻股權大降真要裸退?

    烏克蘭表示西方國家已答應軍援的坦克數量達到321輛,並呼籲歐美繼續提供長程飛彈,這樣才能摧毀俄軍的武器倉庫。但這些坦克抵達的時間真能趕上俄軍進攻速度嗎?
    2023/01/30 18:50
  • 習近平將3度連任 日媒:鄧小平「不搞個人崇拜」破功

    中共二十大於昨(22)日閉幕,總書記習近平連任已十拿九穩,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確定裸退。日媒指出,這象徵大陸進入「習1強時代」,鄧小平過去提倡的「不搞個人崇拜」已不復見。
    2022/10/23 10:22
  • 中共20大閉幕!李克強裸退 栗戰書、汪洋未列中央委員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二十大)閉幕會22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由總書記習近平親自主持,這場閉幕會上,全體黨代表將選舉新一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和中紀委委員。中央政治局委員和新一屆領導班子(七名常委),預計將在23日一中全會上公佈亮相。《新華社》稍早公佈第20屆205名中央委員,令外界震驚的是,現任七名政治局常委的李克強、栗戰書、汪洋、韓正4人,已不再具備中央委員身份。
    2022/10/22 14:55
  • 天虹科技副總肇事關說案藏鏡人?羅秉成:6年前就裸退「勿政治操作」

    天虹科技羅姓副總不當違規左轉撞死機車騎士,曾擔任顏寬恒競選團隊發言人的張禹宣昨在臉書貼文稱,原來天虹科技公司的法律顧問是「弘理法律事務所」,而「弘理法律事務所」的創辧人正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對此,羅秉成今(1日)舉行記者會澄清,他早在六年前就裸退,事務所事務跟他無關,若有憑有據請提出,用這樣不當連結很不好。
    2022/06/01 10:26
  • 西方企業「裸退潮」 麥當勞.雷諾撤出俄市場

    俄羅斯2月底揮兵入侵烏克蘭,西方企業從暫停往來,到現在開始「斷捨離」乾脆全面撤出,斷得一乾二淨;速食龍頭麥當勞本週一(16日)宣布,將從俄羅斯市場撤資,以後俄羅斯看不到金拱門招牌,估計撤資處理費就要12到14億美金,但麥當勞仍在所不惜;而法國汽車大廠雷諾也宣布,將俄羅斯資產全部轉讓,持有的俄羅斯汽車製造商股權,也全部轉售,未來在莫斯科的雷諾車廠,將生產蘇聯時期的汽車品牌。這一切無非讓俄羅斯在經濟上更加孤立,有經濟學家分析認為,如果戰爭繼續打下去,冷戰時代的蕭條危機,很可能會在俄羅斯重新上演。
    2022/05/17 19:55
  •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放棄連任 蔡其昌表示可惜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宣布不參選下屆市議員,交棒給辦公室主任曾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陳世凱曾擔任過他的辦公室主任,毅然決然裸退,相當可惜。
    2022/03/26 15:15
  • 爆11月定居上海從商?吳宗憲傳「交棒後引退」本人發聲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年來對演藝圈萌生退意,從去年(2020)6月接受主持人陳文茜專訪問到「退休」一事,他就透露可能會離開演藝圈,「想找回自己的快樂!」日前公開現身又再度提及要離開。外傳今年11月吳宗憲打算定居上海做生意,手頭上3節目也醞釀交棒。對此,憲哥親自回應了。
    2021/09/07 12:34
  • 一黨獨大?趙少康示警:民進黨遲早自我毀滅

    民進黨羅文嘉淡出政壇10幾年,去年重出江湖擔任民進黨秘書長,520總統大選後又再度裸退,感嘆民進黨已不再是他熟悉的政黨,更說處理事情的界線超出理解,遲早會出事;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民進黨真的要警惕,否則未來遲早「自我毀滅」。
    2020/07/26 10:45
  • 「民進黨遲早會出事」! 羅文嘉批黨世俗化

    民進黨羅文嘉淡出政壇10幾年,去年重出江湖擔任民進黨秘書長,520選後再度裸退,回憶過去一年職掌黨務,羅文嘉感慨表示,民進黨已不是他所熟悉的政黨,還說處理某些事情超過他的理解,認為遲早會出事,但當再被問到相關議題,羅文嘉態度轉為保守,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則表示,會接受各方建言。
    2020/07/24 15:20
  • 曾感慨「少年子弟江湖老」 段宜康裸退告別公職

    2月1日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公職生涯將畫下句點。他政治生涯起步甚早,90年代初就是新潮流銳意培養的人才,從前立委林濁水助理一路當到新系總召,57歲的段宜康已見證半個民進黨史;也是黨內響噹噹人物。
    2020/01/20 16:48
  • 不分區惹議!救國民黨要下猛藥 他提急救方:下架吳敦義

    國民黨13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位居第10,引發內部反彈跟質疑,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還跑到黨部靜坐抗議,讓藍營15日緊急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臉書表示,要救國民黨須下猛藥,就從下架吳主席開始,直言「只有吳主席完全裸退才能改造國民黨」。
    2019/11/15 13:08
  • 苦等不到橘營門票 傳王金平25日將裸退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因為遲遲等不到橘營的總統門票,25日總質詢後將裸退告別,但王金平否認,說只能確定自己明年1月底後不繼續留在立院,不過如果有黨籍立委開口,還是會幫忙輔選,除了韓國瑜。
    2019/10/24 21:35
  • 否認裸退 王金平:明天質詢後會穿著西裝走出來

    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明天將在立法院進行他立委生涯的最後一次總質詢,準備向立院告別,但他今天否認要裸退,他表示,明天質詢後,依然還是穿著整齊的西裝走出來。
    2019/10/24 16:36
  • 爭取親民黨總統門票失利? 王金平驚爆將裸退告別

    2020總統大選在即,不斷喊話「參選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曾坦言積極爭取橘營政黨推薦「門票」,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澄清是「非賣品」。遲遲未拿到「門票」的王金平今(24日)被媒體爆出有意裸退。
    2019/10/24 10:58
  • 退休週年直擊 張忠謀辦公室獨家曝光

    去年6月5日,台積電股東會後,張忠謀依原先規劃「不續任董事、不接顧問、 不擔任榮董」,雖然從台積電裸退,但他仍有公務行程與友人來訪,因此與張淑芬在台北設立共同辦公室,本刊獨家直擊他在信義區的辦公室。
    2019/08/21 10:14
  • 邱太三想裸退 蔡總統、陳菊出手慰留

    內閣人事異動,總統府高層透露,這半年來法務部長邱太三一直表達希望「裸退」,回學校教書,總統蔡英文、府秘書長陳菊出手留他在國安團隊。
    2018/07/12 17:57
  • 不批死刑遭換?傳邱太三想裸退 菊姐力勸才接國安會諮委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2日)宣布內閣改組,法務部長由調查局長蔡清祥接任,現任部長邱太三則轉任國安會諮詢委員,但上任時間未定。有消息傳出,府院高層原有意讓邱太三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但他堅持不肯想裸退,最後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面力勸,才終於說服他接下國安會諮詢委員一職。
    2018/07/12 16:51
  • 《大老闆故事》再別台積電! 張忠謀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吟誦徐志摩的詩,張忠謀以一首「再別康橋」,揮別他最熱愛的台積電,從六月五日台積電股東會落幕的這一刻起,張忠謀以瀟灑裸退,向所有精彩炫麗告別。
    2018/06/06 10:45
  • 張忠謀退休交棒 台積電進入雙首長時代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任內最後一次出席股東會,將在今天正式退休。將會裸退「不續任董事、不接顧問、不擔任榮董」。董事會推舉由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劉德音接任董事長,做為公司的最高決策代表;另外一位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魏哲家則接任總裁,必須向董事長及董事會報告,採「雙首長制」宣告台積電「後張忠謀時代」來臨。
    2018/06/05 22:20
  • 張忠謀5日裸退 台積電雙首長制正式登場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5日卸任後,平行領導的雙首長制即正式登場,張忠謀指定的兩名接班人劉德音與魏哲家,能否合作帶領台積電再創奇蹟,備受關注。
    2018/06/03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