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裸胸 結果共13筆

  • 網紅搭飛機穿這件!下一秒「豐滿示人」 尷尬經驗糗勸世

    搭飛機時,你會穿什麼衣服呢?有些人會選擇舒適的長褲,避免皮膚跟髒髒的座椅接觸。有些人則會選擇涼爽的短褲,不怕冷氣吹得發抖。不過,你知道有一種衣服是絕對不推薦穿的嗎?一名女網友自爆自己搭機糗事,提醒網友絕對不要穿「無肩帶平口背心」搭機,以免像她一樣意外將「裸胸示人」。
    2023/10/07 15:47
  • 76歲舞棍阿伯「半裸胸肌照」曝光! 邀李炳輝湊4天王宣布好消息

    76歲的資深舞蹈老師舞棍阿伯(葉復台)分享大胸肌的舊照,讓人驚嘆當年不流行健身的時代根本就是健身先鋒。舞棍阿伯立志成為「亞洲貓王」,平時靠吃素維持身材,他宣布近期與李炳輝、林松義、林沖合作「四大天王元宇宙公益計畫」,發行NFT,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關注並響應公益、關懷弱勢長輩。
    2023/06/09 18:08
  • 浴缸濕身包不住!清純幼教師一側躺 「激裸胸器」走光

    全台最辣「禮生」雪岑是一名幼教老師,也橫跨演藝圈當模特兒,甚至是一名禮生;她也憑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吸引超過18萬人追隨,近日她更是大方分享浴缸美照,渾圓翹臀直接曬出,粉絲全嗨了。
    2021/12/31 23:10
  • 比基尼太小!啦啦隊3女神「濕身激裸胸器」 畫面震暈網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李恩菲擁有天使臉蛋和火辣身材,笑容甜美擄獲粉絲芳心,因而有「回眸女神」封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3)日曬出與隊友曲曲、孟潔的系列辣照,讓網友們全噴鼻血。
    2021/12/14 23:43
  • 小王「被分手」不甘願 傳激戰影嗆人夫…下場慘了

    介入別人夫妻感情還敢這麼囂張?新竹一名賴姓小王,透過網路結識一名人妻,兩人發展出不倫戀,賴男還把和女方激戰過程錄下,將錄音檔和裸胸視訊照偷偷截圖傳給人夫逼他們離婚,否則就要讓對方當「新竹第一大龜公」,人夫不甘受辱憤而提告。日前一審判決出爐,賴男拘役7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10/27 18:45
  • 王必勝纏小15歲護理師!小三背景起底「IG曝裸胸照」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被爆出有婚外情,劈腿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多年,去(2020)年甚至生下1名私生女。對此,疑似小三的林女也被起底了,五官深邃如混血美女,IG甚至曬出裸胸的照片,引起外界議論。
    2021/10/26 09:02
  • 怎麼在這! 龜吼漁港旁水溝驚見「小龍蝦」

    新北市龜吼漁港旁的水溝,日前有民眾發現,裡頭出現好多克氏原螯蝦,也就是俗稱的小龍蝦,專家就說了,這些小龍蝦是外來種,當初引進台灣後,發現台灣民眾不怎麼喜歡吃,隨意放生,導致原生物種都遭到威脅,就連堤壩也被牠們破壞,防汛抗洪都有影響。
    2020/06/16 13:14
  • 雞排妹裸胸驚現「小粉紅」道歉!網群起暴動:看到了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近日推出第4本寫真作品《泰純了》,在泰國拍下「微肉完熟」的性感照,出版社原訂18日前就要出貨,無奈因為沒有大量出貨經驗,導致日期必須延遲,雞排妹特地在IG曬出裸胸照賠罪。沒想到畫面中,雞排妹左半胸疑似走光露出「小粉紅」,讓大批網友暴動,直呼「看到了」!
    2018/12/21 11:42
  • 史瓦濟蘭50雙慶 總統稱台史關係「換帖的」

    總統蔡英文出席史瓦濟蘭50雙慶典禮,特地用台語「換帖的」來形容台史兩國邦誼。但當地傳統的裸胸舞,因為女表演者必須裸露半胸,加上過去幾年台灣元首到訪都會在迎賓橋段上演裸胸舞,但唯獨蔡總統到訪時取消這項表演,根據了解這是史國顧慮到總統也是女性的關係。
    2018/04/20 07:51
  • 禁法自由女神裸胸圖 臉書坦承疏失

    臉書日前以裸露為由,撤下一個放有法國藝術家德拉克洛瓦(EugeneDelacroix)描繪露乳自由女神名畫「自由引導人民」的廣告,引發不滿。臉書今天致歉,坦承疏失。
    2018/03/19 14:25
  • 始源半裸騷肌襲胸空姐 新劇收視打贏宋承憲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8月中退伍,便搭檔女星姜素拉及孔明,接拍韓國tvN新劇《卞赫的愛情》,並於14日晚間在韓國首播。始源這次在戲中飾演無所事事、到處闖禍的富三代,第一集就大鬧飛機頭等艙,遇到亂流不小心對空姐襲胸2次,讓他上了新聞頭條;他更大放送養眼身材,半裸胸肌上演濕身戲超爆笑,首集平均收視率2.5%,擊敗《Black》的宋承憲,成績不錯。
    2017/10/16 17:24
  • 裸胸婚紗昭告愛 女同志婚邀陳菊碰壁

    同志婚禮在台灣尚未合法,也是個惹爭議的話題!在高雄,就有一對女同志,為了爭取婚姻權,創新大膽地拍下裸胸婚紗照,只有19歲和25歲的新人,還邀請馬英九和陳菊證婚,不過宴客當天,這2位貴賓都沒到場,而長輩親友也有1/3缺席,儘管如此,這對女同志說,他們還是會勇敢為愛走下去。
    2011/05/30 11:55
  • 章子怡裸胸照 假的!電腦抓破綻

    大陸網站最近廣為流傳一張藝人章子怡半裸酥胸的照片,而且還號稱是章子怡在2001年幫某家國際知名雜誌拍攝的照片,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過章子怡的經紀人在看過照片後,透過大陸媒體駁斥表示:照片是遭人移花接木,動過手腳。
    2004/11/25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