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裸肩 結果共7筆

  • 小S愛女平安夜比辣!美背香肩全看光 Lily竟突然蹲地淚崩了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幸福美滿,3個寶貝女兒都遺傳到母親的美貌,而且母女感情好到像朋友一樣,時常曬出私下的搞笑互動。昨(25)晚是平安夜,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二女兒Lily(許韶恩)皆為節慶精心打扮,一人裸背、一人裸肩,分別展露大片瑩白嫩膚,難得展現出小女人的性感模樣。
    2023/12/25 11:41
  • 李多慧福利放送!裸肩入浴辣秀腹肌 男友視角讚:台灣像家一樣

    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除了應援工作之外,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不僅是作為工作、日常記錄,更多的是想跟粉絲分享自己生活的精采瞬間;日前上傳的最新影片中,記錄了來台前的準備日常,其中露香肩入浴、大秀川字腹肌的畫面也被形容是「福利放送」,超高人氣可見一般。
    2023/08/03 17:43
  • 記得威寶妹嗎?電商女王羞喊「挖洞躲起來」裸肩嫩照流出

    女星鍾欣怡當年因拍攝電信廣告走紅,憑藉清純的外型被封為「威寶妹」,2014年與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小乖,2017年剖腹生下兒子安安,晉升為二寶媽,近年來轉戰電商平台,創下亮眼的銷售數字,年收入突破千萬,在直播帶貨界占有一席之地。昨(22)日她整理物品的時候,無意間翻出15年前發行的日記書,立刻掀起粉絲回憶殺。
    2022/06/23 10:19
  • 大S、具俊曄家宴照公開!性感裸肩被他擁入懷 黑人范范見證

    女星大S(徐熙媛)今年2月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隨著近日具俊曄在韓國上節目談復合,兩人一系列甜蜜合照被公開,今(23)日凌晨小S的化妝師也在IG曬出大S在家辦小型婚宴的照片,只見她性感裸肩被具俊曄擁入懷中,而好友黑人、范范夫婦也是座上賓,見證這段跨國之戀。
    2022/06/23 09:08
  • 女星零下10度裸肩走紅毯 明道一下台「貼心舉動」暖爆

    大陸「電影華表獎」日前在北京盛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不過儘管是零下10度的寒冷天氣,許多女星還是為了漂亮出席,穿著單薄禮服現身,而當天男星明道跟女星董潔一同走紅毯,見到對方僅穿削肩的長禮服,下台後立馬將外套脫給對方披,暖心的舉動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2018/12/14 12:12
  • 福山雅治「唱」記台詞 韓女星「脫」拚收視

    為了衝收視率,演員真的是拚了,韓星金泰希在古裝劇中,寬衣解帶,裸肩背拍沐浴戲,果然成功拉抬0.7%的收視率,女星靠脫拚收視,男星則靠頭腦,睽違6年,福山雅治再拍偵探電視劇第二季,雖然女主角換人當,不過前3集在日本播出之後,平均收視突破20%,在台灣表現也不錯,是今年日劇的最佳記錄。
    2013/05/02 11:42
  • 【流行星球】沙灘比基尼不能少 冶艷又撩人

    天氣熱,怎麼樣打扮才能美麗又火辣?答案就是清涼的比基尼,裸肩、露背,還是細肩帶,想露哪裡就露哪裡,或者是加上小巧的配件,帥氣的外套,都能讓比基尼變化出不同的面貌,帶您來看看如何穿出不一樣的比基尼。
    2005/07/0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