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裸上身 結果共201筆

  • 酒店妹外遇人夫 傳裸上身照還在人妻IG自曝「他早背叛你」

    27歲邱姓酒店小姐外遇陳姓人夫,還大膽在陳妻的IG下留言「陳早就背叛你了」等語,還將陳男裸著上半身坐在床鋪上的照片傳給陳妻,另在陳妻公司的Google評論區散布照片,陳妻忍無可忍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判決陳姓人夫與邱女連帶賠償25萬元。
    2024/04/17 12:29
  • 警搜出4TB硬碟「孟耿如也在場」 黃子佼急摳律師反應曝

    藝人黃子佼2023年6月捲入「#Metoo」風暴,遭控強吻17歲少女,還誘拍裸上身照,甚至有人怒告他性侵,檢警事後查無事證不起訴,卻在他住處查獲藏有上百部私密影片硬碟,其中7部含有未成年不雅內容,雖獲檢方緩起訴處份,卻造成輿論譁然。
    2024/04/16 14:59
  • 韓國會大選候選人「打赤膊、幫洗腳」搶票 這菜禁止帶入投票所

    南韓將於4月10日進行第22屆國會議員大選,候選人為了吸引選票無不花招百出,有人在競選影片中裸上身大秀肌肉;有人親自幫民眾洗腳展現親和力;有人走在街上,每三步鞠躬一次,進行佛教修行以示決心;還有人穿著白色喪服,為執政黨引起民憤致歉。
    2024/04/08 14:57
  • 快訊/撞死基隆警!莽男最後身影曝光:全裸上身翻牆闖台鐵軌道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稍早簡男最後身影曝光,可見他裸露上半身在路上狂奔,突然在某處翻越圍欄闖入鐵軌,最終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1 11:41
  • 楊一展裸上身1舉動遭罵「下三濫」 鄒承恩被下戰帖不忍了

    楊一展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與鄒承恩體驗帛琉戰士舞,並前往水母湖、七色海等地一窺海底世界。學習戰士舞時,兩人換上標準服飾,楊一展嗨跳剛學會的舞蹈,馬上被鄒承恩猛虧:「為何你跳得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2024/02/03 06:59
  • 枋寮猛警不畏低溫「露健美身材」超吸睛 裸上身扮歹徒搶銀行

    年關將近,歹徒容易鎖定金融機構並伺機作案,枋寮分局為強化員警及金融機構員工應變能力及臨場反應,在昨(24)日進行防搶演練,特別挑選2名身材魁梧、長相帥氣的員警假扮歹徒,與土地銀行枋寮分行全體同仁共同操演,另外還有可愛大頭吉祥物波波與麗麗,過程逼真又吸睛。
    2024/01/25 17:24
  • 五月天開車!阿信突喊「1晚2輪」爆台上有10粒 他不忍吐槽了

    五月天今(1)元旦繼續在台中開唱,舉辦第2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他們透過音樂細數出道25年的9張專輯,接連帶來〈透露〉、〈瘋狂世界〉、〈恆星的恆心〉等曲,還坐上紅色跑車亮相。眼尖的五迷對這台紅色跑車相當難忘,因為五月天20年前舉辦「恆星的恆心」戶外演唱會時,曾經裸上身搭乘紅色跑車,在這次全新巡演裡復刻經典畫面,讓粉絲笑說:「只差沒脫掉上衣!」
    2024/01/01 19:56
  • 巴西辣模「上空露胸」海邊遛狗 遭控公然猥褻恐被關1年

    巴西一名女模近日在海灘遛狗時,因過於炎熱決定脫掉上衣,當眾「上空」愜意走動,不料卻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還不准她找律師求助,恐被判入獄一年。她不滿表示,露胸在其他許多國家再正常不過,痛批當地司法體系雙標,只允許男性赤裸上身。
    2023/12/27 14:24
  • 不冷嗎?藥頭裸上身「僅穿內褲面交」 遭壓制頻喊抓錯人

    日前警方破獲一起網路毒品案,時下有許多年輕人喜歡用交友軟體「BAND」,卻有人透過該社群來販毒,42歲的陳男先利用暱稱「漂泊人生」,在群裡時不時發送「台中需要糖果的私」,被警方盯上後,將其逮捕,並向上溯源,發現還有上一層藥頭吳男,同樣也在蒐證完備後,和其相約後,將其壓制逮捕歸案。
    2023/12/21 10:27
  • 裸上身舉白旗求救仍枉死 以軍竟射殺自家人質

    根據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29名人質。以色列不但無力營救,現在更傳出,前線軍人射殺自家人質的悲劇。以軍跟哈瑪斯激烈交火之際,三名以色列人質,赤裸著上身,手舉白旗,示意投降,卻被以色列軍人斷定是恐怖分子,當場射殺。消息傳回以色列,民怨再起。
    2023/12/18 22:47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網傳哈瑪斯被「脫到剩內褲」跪地投降 中東媒體駁:以軍亂抓平民

    以色列軍隊持續在加薩(Gaza)搜捕哈瑪斯(Hamas),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開始瘋傳多則影音和照片,顯示有大批疑似是哈瑪斯的成員,如囚犯般裸上身、只穿內褲跪地投降被逮捕,以軍官兵則在一旁持槍戒備,這些影像快速在平台上被轉發,但無論是英國《天空新聞》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至今都無法證實影像實際出處,以及照片實際內容是否符合文字描述。但根據報導,部份中東背景色彩的新聞媒體,卻指責以色列在加薩亂抓拘捕平民,聲稱那些只穿內褲跪地的俘虜中,有不少人是手無寸鐵的普通平民。
    2023/12/08 11:30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資深男星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歌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竄紅,如今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電視、電影都可見其身影,包括《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鏡子森林》等,更曾在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奪得俄羅斯第16屆海參崴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8日將迎來65歲的他,昨(21)日曬出打赤膊身材照,狀態保持絕佳,令網友驚呆。
    2023/11/22 17:10
  • 加油站盃開打?屏東街頭驚現MMA格鬥賽 路人目擊直喊牛逼

    屏東市一處加油站昨(12)日晚間上發生了一起鬥毆事件,只見員工與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在街頭激戰,雙方拳打腳踢,還多番使出媲美格鬥賽等級的招式鎖頸、寢技等技巧,誇張武鬥過程全被路人目擊,驚訝直呼「太牛逼了!」而這段「加油站盃開打」影像曝光後也立刻引發討論。
    2023/11/13 12:46
  • 邱鋒澤竟然脫了!裸身炸出「驚人胸腹肌」 粉絲一看暈了

    邱鋒澤與黃偉晉睽違三年釋出全新單曲〈過去式〉MV,影片開頭即看到黃偉晉脫掉上衣,跳海拯救溺水的邱鋒澤,兩人為了這場戲苦練身材一個月,邱鋒澤更是首次破例在鏡頭前裸上身演出,讓粉絲驚呼:「第一次看到鋒澤有這麼大的突破,看得好害羞!」為了回饋粉絲,在今年12月3日兩人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辦「你眼中最好的我 斷訊六週年粉絲見面會」,當天除了會演唱新歌外,也會準備遊戲環節與粉絲互動。
    2023/11/02 19:01
  • 董至成離婚裸上身激活! 對象是「小28歲豐滿女郎」關係全說了

    董至成2020年離婚,恢復單身的他先前被拍到和小28歲的JKF女郎「甜心Q匠」到海邊約會,事後他也坦言對女方有好感。董至成近日上《命運好好玩》,被問到這段緋聞,他也說明了兩人的真實關係,大嘆:「這是什麼喜事?這叫醜聞!」
    2023/11/01 14:38
  • 真愜意!裸上身按摩開會 亞航老闆自拍慘遭網友怒噓刪文

    想到公司開會,辦公室內多半是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們,你很難想像有人會在這種場合光著上半身,還讓專業師傅在開會期間,同時替他按摩抒壓,甚至更高調地將自拍照片放上社群分享,那個人就是現任亞航(AirAsia)大老闆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張已被刪除的照片,曾出現在費南德斯的領英(LinkedIn)帳號上,照片很快就被轉發傳播到各大平台,惹怒眾多外國網友,認為費南德斯極度不專業且不尊重他人,最後讓這位大老闆自行刪除,但影像卻已經留在網路世界無法抹去。
    2023/10/18 09:47
  • 伊能靜快看!小哈利曬裸照私下模樣不藏了 超真實1表情被看光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日前飛往法國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對於化妝很有一套的他,也在社群分享打扮,獲得粉絲激賞,不過今(17)日他也在IG分享裸上身的生活私照,更拍下打噴嚏的瞬間,模樣真實又率性。
    2023/10/17 17:11
  • 杜拜海關搜身帶進小房間!女控「脫衣半裸」 下場慘遭提告拘禁

    一名紐約21歲就讀「紐約城市大學萊曼學院(Lehman College)」的女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自七月中旬在杜拜轉機時被要求進到小房間搜身,還拖掉醫療束衣裸上身。隨後被關押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因她被指控「襲擊和侮辱」杜拜的機場人員。不過她稱僅僅是輕碰了一下,而後仍被限制出境3個月後,還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03 13:27
  • 五月天阿信脫了!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被愛包圍著」

    五月天9月9日在大陸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但主唱阿信帶病上陣,強忍感冒不適的他,中場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開唱,引發大批粉絲擔憂。事後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身體已經好轉,昨(22)晚再度向歌迷喊話「我真的很好」,同時曬出大學時裸上身戲水照,搞笑說是「你的欠揍男友」。
    2023/09/23 07:25
  • 林宥嘉重病「1舉動」出現奇蹟 感謝丁文琪相伴:遇到嚴苛挑戰

    林宥嘉12月15至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日他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找來動力火車站台,更表示很佩服師兄唱了多年,擁有不同時代的金曲。歷經一段嚴重低潮的他,如今重回大眾眼前,狀態相當良好,就連困擾他多時的腸躁症也奇蹟似地好轉,他相當感謝醫師的照顧,更提點他寫「感恩日記」來尋求奇蹟,當然也不忘感謝太太丁文琪(Kiki)的陪伴及照顧。
    2023/09/20 17:26
  • 菜市場擺攤扛家計!男星「母癌末病逝」病榻前崩潰:對不起讓妳插管了

    曾在菜市場裸上身、露出精壯身材走紅的「東湖涼糕哥」游勝綸原本有意走演藝圈,過去他曾是排球選手,當時會趁練球空檔上一些通告、拍平面照,爭取曝光機會。不料,正當事業要起飛時,卻與經紀公司鬧出糾紛,最後不歡而散,游勝綸就逐漸淡出演藝圈,繼續回到市場賣涼糕,一邊照顧胃癌、食道癌末期的媽媽。而他昨(12)日清晨就在臉書透露媽媽離世的消息,「我最愛的母親,身體一切數據歸零,我握著媽媽的手,直到最後」。
    2023/09/13 17:36
  • 元元戶外激露辣臀「只穿小丁」上陣 全裸僅綁緞帶翹高破尺度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傲人上圍,身材火辣的她9日出席「2024YuanYuan元元寫真月曆」簽書見面會,受訪時預告年底將出版第四本寫真。本次的寫真月曆擁有「全裸造型」,元元坦言有一張裸上身、腰窩頂吐司把臀部翹高的動作最難,不過相當性感,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2023/09/10 07:24
  • 亡父託夢「好冷沒地方住」 他一查驚:罈破漏水⋯姊冷嗆一句下場慘

    民間一般認為,過世的親人會透過託夢傳達一些訊息,例如靈骨塔或墳墓有異狀,使其不舒服需要家人幫忙處理。一名男子分享,過世的爸爸近半個月來多次裸上身入夢喊冷,去查看後才發現竟是塔位滲水、骨灰罈破裂。當他徵得爸爸同意,將塔位換到明亮的地方後,竟再次夢到爸爸給他一串數字,結果6合彩幸運中了10萬元,令他又驚又喜。
    2023/08/07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