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裝置作品 結果共6筆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颱風海葵來襲 世客博棚架倒塌、活動展演延期

    颱風蘇拉、海葵接連擾台。世界客家博覽會副展館國際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棚架在風勢下毀損,戶外及充氣藝術裝置作品等也都先停展。
    2023/09/01 16:01
  • Kitty也漏氣!世客博裝置作品被撕破 消風癱水面

    世界客家博覽會在龍潭大池的水上裝置作品「Hello Kitty來作客」今天上午被發現漏氣躺在水面上。桃園市文化局表示,大風造成固定繩拉扯導致皮面破損漏氣,經巡檢後暫停展出。
    2023/08/14 16:34
  • 強化作品與地景結合 月津港燈節更美

    台南市在春節檔期重要展演活動「月津港節」預計在2月10日登場,今年以「相約」為主題,除了24組藝術家現地製作裝置作品外,徵件燈區作品強化與地景結合,盼展現更整體美感。
    2018/01/04 15:43
  • 誰面子這麼大?蕭亞軒、孫芸芸等名媛齊聚站台

    名媛孫怡經營的SUNSET生活藝術空間,18日獨家展覽墨鏡品牌REVÉ by RENÉ的新作,並結合陶藝家Brian Rochefort的藝術裝置作品,她以自己的好人脈,邀來一票時尚名媛站台,包括微風廣場董娘孫芸芸微露性感乳溝,蕭亞軒現場公開徵友,都為記者會增添話題性。
    2017/05/18 17:42
  • 新光三越雞年燈展 藝人.藝術家聯名創作

    今年春節新光三越過年壓軸活動,特別邀請藝術家、同時也是藝人的曲家瑞,領軍策劃燈展,總共有6位藝人跟19位藝術家共同盛舉,攜手創作出20多件獨特雞年裝置作品,將在北中南巡迴展出。
    2017/02/03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