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裝甲兵 結果共21筆

  • 馬文君憂國造潛艦恐成「鐵棺材」 邱國正:戰車也鐵棺材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22日在廟口開嗆,國造潛艦並非無人潛水艦,一艘潛艦上少說也幾十條人命,「500億元的潛水艇若成功是好,若不成功就是『鐵棺材』。」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陸軍裝甲兵科以前也被稱為「鐵棺材」,這就是個名稱,各種解讀都有。
    2023/10/23 10:52
  • 裝甲兵遭砲管壓傷不治今解剖 家屬盼釐清真相:誰該負責

    陸軍士兵全若堯遭戰車砲管壓傷不治,南投檢方今天解剖全若堯遺體以釐清確切死因;全若堯家屬指出,部隊長官曾跟他們說,全若堯在事件中完全沒有錯,盼釐清事實真相。
    2022/07/25 17:15
  • 4個月軍事訓練役男為何進入戰車? 立委要求國防部徹查

    陸軍裝甲564旅戰車修護意外導致義務役士兵全若堯喪生。立委王定宇指出,4個月軍事訓練役若沒取得驗證,不可能進到戰車;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說,軍事訓練役僅是合格步槍兵,國防部應調查清楚。
    2022/07/22 17:46
  • 24歲士兵殉職!親友慟「國軍意外頻傳」:沒想到今是我家人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21日訓練發生意外事故,裝甲564旅的2名士兵在進行CM11戰車保養時,疑似因戰車砲塔穩定系統異常,遭砲管撞擊受傷送醫,其中24歲的全姓士兵經搶救仍不治殉職。家屬得知噩耗後悲痛發文,「這麼多年國軍單位意外頻傳,沒想到今天出事的是我自家人」,希望國防部能釐清真相,給他們一個交代。
    2022/07/22 08:08
  • 24歲士兵遭砲管重擊!裝葉克膜救不回 蔡英文悲痛發聲

    裝甲564旅蔣姓士官及全姓士兵今(21)日上午在屏東執行三軍聯訓基地戰車鑑定作業,疑似因戰車砲塔穩定系統異常,人員遭砲管撞擊,兩人受傷後緊急送醫,其中全姓士兵傷勢嚴重,已裝上葉克膜,生命跡象不穩定,下午還未脫離危險期,晚間7時許,經家屬同意放棄急救。
    2022/07/21 22:18
  • 班長太帥讓她暈船!女兵當小三曬擁吻照 正宮怒告下場慘

    實在太帥了!新竹陸軍裝甲旅上一名班長因優越外型,讓20歲女兵神魂顛倒。據了解,女兵明知班長已娶妻生子,仍介入對方婚姻,還高調PO出2人共同出遊的擁吻照;班長事後不斷向妻子提離婚,妻子起疑後追查才揭露這段不倫戀。妻子憤而提告女兵,並要求賠償80萬。法院依侵權行為判女兵賠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4/15 14:47
  • 快訊/新竹湖口裝甲學校1人確診 70人快篩陰性

    軍方證實,新竹湖口鄉的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傳出確診案例,一名從台北關渡指揮部前往受訓的官兵,因為親友感染新冠肺炎染疫,目前相關接觸者70人快篩都是陰性,還在等PCR結果。
    2021/07/21 20:28
  • 湖口裝甲學校爆1確診! 密切接觸者PCR採檢結果出爐

    新竹縣湖口鄉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舊稱裝甲兵學校)傳出一名軍人確診新冠肺炎,軍方今(21日)晚也證實,個案先前接觸過染疫友人,昨(20)日前往醫院篩檢呈陽性。單位接獲通知後即配合衛生單位疫調清消,並對密切接觸者實施PCR檢測,結果已經出爐,軍方將密切關注官兵狀況。
    2021/07/21 20:03
  • 裝甲兵陪迷路奶奶回家 暖心舉動惹哭孫PO文致謝

    陸軍裝訓部教勤營營部連二兵余仁翔,中秋連假外出期間,在台中火車站遇到一位疑似罹患失智症的老婦無助坐在路邊,他因為擔心對方安危,不僅主動上前關心,還自掏腰包請對方吃晚餐,最後再陪同返家。此舉也令老婦的孫子相當感動,事後在臉書發文道謝,更引起許多網友們讚揚。部隊指揮官得知後,在20日公開表揚余兵的善行。
    2019/09/21 18:57
  • 男子造謠總統勘災裝甲兵荷槍實彈 雄檢不起訴

    那姓男子去年8月透過Line截圖,造謠總統勘災隨車國軍「荷槍實彈」。雄檢認為製造假新聞固非可取,但指未構成偽造私文書罪、恐嚇公眾危害公安罪要件,予以不起訴處分的理由。
    2019/07/09 17:04
  • M1A2軍購有進展 學者:美方回應中國強硬言論

    外媒報導美國將銷售M1A2戰車給台灣,戰略學者今天表示,此軍購案除可提升裝甲兵戰力,在政治上也有意義,日前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在香格里拉對話的針對性言論,美方此舉形同是對中國的回應。
    2019/06/06 14:16
  • 亂散布小英「荷槍實彈」勘災 男假冒雲豹車駕駛遭逮

    823豪雨南部大淹水,而當時,臉書粉絲專頁「正宗!鬼島狂新聞!」於8月26日張貼2張LINE截圖,內容是一名自稱國軍雲豹裝甲車駕駛,稱蔡英文總統南下勘災時,指示「陪同的救災裝甲兵荷槍實彈,槍枝都上膛」等不實訊息,國防部及車上兩名駕駛都提告,刑事局將35歲的那姓男子查緝到案,依偽造文書及侮辱公署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請回。
    2018/10/06 14:46
  • 快訊/誣總統指示救災兵「荷槍實彈」 國防部喊告

    總統南下勘災,臉書有網友貼文指總統指示救災裝甲兵需荷槍實彈、槍枝都上膛等訊息,府方向國防部查證後確定救災兵源均無武裝,國防部也檢具相關資料,正式向警方報案,並將對犯嫌正式提出告訴。
    2018/08/26 22:16
  • 嚴德發耿直救災將軍 領導國軍加強戰備

    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嚴德發出任國防部長,有「救災將軍」之稱的他,做事沉穩、執行力強,出身陸軍裝甲兵的嚴德發掌國防部,也代表未來幾年國防部的建軍重點將在陸軍。
    2018/02/23 17:42
  • 陸軍1日2輕生 裝甲兵穿制服在營區榕樹上吊

    陸軍高雄鳳山步兵指揮部38歲江姓士官長,30日上午約8點多,被兒子發現在中正預校官舍內的寢室中上吊;下午2點40分,新竹縣湖口鄉的裝甲兵訓練指揮部則是37歲古姓上士在營區內以黃色尼龍繩上吊,據調查死前曾傳給女性友人訊息,說「妹妹,以後沒辦法陪你了」,接著不到1小時就被發現上吊輕生。
    2016/08/31 00:00
  • 2015募兵月曆出爐! 1月份大眼女兵曝光

    國軍為了召募新血,嘗試許多拉近民心的方法,明年2015年最新的募兵月曆出爐了!一共有6男6女擔任每月封面,目前一月份女兵曝光,她是一位服務於陸軍的上兵,皮膚白皙、五官清秀相當吸引目光,這名女兵以代言人身分替國軍招募裝甲兵,用甜美笑容,融化服役的冰冷既定印象
    2014/12/08 16:18
  • 誇張!4兵慶退伍 營區喝酒還打卡

    即將退伍的老兵,在軍營喝酒還拍照打卡!新竹裝甲兵訓練指揮部4名受訓的義務役士兵,趁收假夾帶威士忌進入營區,11日凌晨趁幹部查舖後,在寢室開趴,還將飲酒作樂的照片上傳臉書打卡,留言「老兵八字輕,喝了心不驚」,實在太離譜。
    2014/08/12 11:23
  • 〈獨家〉陸裝甲學院首曝光 TVBS直擊96坦克

    大陸解放軍目前正在進行連續10場跨軍區、多兵種聯合實彈演練,規模之大,引起國際矚目,就在這個敏感時間點,大陸解放軍首度開放國際媒體,採訪對岸陸軍地面打擊武力重鎮,裝甲兵工程學院,TVBS帶您直擊解放軍裝甲部隊的主力坦克。
    2014/07/28 18:26
  • 53年湖口裝甲發動兵變 流產收場

    倒扁活動延燒,國軍不斷宣示軍隊國家化,但是在40多年前,當時的裝甲師長趙志華計畫在新竹湖口裝甲兵基地發動軍事政變,但是部隊還沒有移動,就被政戰幹部制伏,宣告軍事政變流產。
    2006/09/21 19:08
  • 裝甲兵學校揭密 CM11全武裝演練

    國防部今天將例行記者會,移師到新竹湖口的裝甲兵學校進行,主力戰車CM11首度在媒體面前,全武裝演練。包括越溝跟射擊操練,都讓人能身歷實境。而事實上,這裡的官兵,平時的操練,用的是電腦模擬器,利用像是打電動玩具的方式,體驗在戰場上實戰的感受。
    2006/04/18 12:42
  • 〈獨家〉協助三重災民脫困 軍裝甲車出動

    艾利颱風肆虐北台灣,三重地區很多地方,淹水都到達腰部,不少民眾因此受困,為了全力協助災民,憲兵以及陸軍的裝甲兵營就動用了6輛裝甲車,在三重地區來回穿梭救災,海軍也決定徵調抽水機,到三重地區協助抽水任務。
    2004/08/2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