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裝潢工 結果共180筆

  • 室內裝修師傅斜槓「農夫」 自費赴泰拿證照種千萬大麻

    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發現有犯罪嫌疑人透過通訊軟體在網路上販售大麻,經多個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日前循線前往嘉義市某透天厝查緝,當場逮捕33歲陳姓裝潢工人,現場查獲97株、市價超過千萬元的大麻,全案將製造2級毒品罪嫌偵辦。
    2024/03/19 10:57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死因未解!內湖豪宅雙屍命案今二度驗屍 首度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本月2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27歲林姓、24歲江姓裝潢工人,被人發現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陳屍在收納床櫃中,疑似中毒身亡。檢警日前相驗遺體後仍未查出2人死因,後續再出動電腦斷層掃描,但外傳家屬仍有疑慮,今日下午檢警二度相驗並首次解剖遺體查死因。
    2024/01/16 17:27
  • 死因不明!內湖豪宅雙屍案二度驗屍 檢察官說服家屬解剖遺體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先前發生雙屍命案,兩名20多歲的工人疑似在施工時吸入過多有機溶劑氣體,因而倒臥在收納床櫃中,被發現時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送醫身亡。這個月3日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當時家屬表示不想解剖,但因整起案件太多疑點、尚未釐清死因,經檢察官和家屬溝通後將於明日(1/16)下午二度相驗,確定解剖。
    2024/01/15 13:32
  • 淡出演藝圈9年!42歲影城千金「素顏面目」曝 嫁美籍尪斜槓裝潢工

    秀泰影城千金Linda廖語晴(廖珮伶),自歌手身分出道發行過3張專輯,之後跨足影視圈,作品包括《愛就宅一起》、《飛行少年》等演歌雙棲發展,還未等到大紅大紫便於2015年淡出演藝圈,回到家族管理事業,2019年無預警宣布結婚、誕下雙胞胎消息,儘管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曬出一段影片,42歲素顏狀態曝光!
    2024/01/10 10:42
  • 內湖2裝潢工陳屍掀床 專家示警「10項危險裝潢」別碰

    北市內湖一處新建豪宅本月2日傳出離奇兩死命案,兩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在工地的可掀式床架內,警方懷疑是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然而這起案件仍疑點重重。而「掀床」的安全性也掀起議論,日前房市專家就建議床下還是不要擺東西較好,更點出10項危險裝潢千萬別碰。  
    2024/01/09 21:54
  • 內湖裝潢工離奇雙亡!PTT憶「恐怖掀床命案」:女遭腰斬慘死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雙屍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詭異的是2人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由於疑點重重掀起網上熱議,有PTT鄉民就回憶起2013年桃園曾發生一起「掀床腰斬命案」,十分駭人!
    2024/01/05 12:03
  • 內湖豪宅2木工離奇死亡 遺體不解剖「照電腦斷層」檢傷

    昨(4)日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處豪宅建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2名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昨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最終決定不要解剖驗屍,而法醫為了確認體內有無受傷,指示照電腦斷層掃瞄(CT)檢測,至於毒物部分有待驗血報告結果。
    2024/01/04 14:50
  • 疑午休保暖「睡一起」 2男裝潢工命喪新成屋

    台北市內湖新建案,發生雙屍命案!兩名裝潢工人,頭腳不同邊,陳屍在和式架高的床板下,案件疑點重重,有其他工人懷疑,兩人恐怕是午休躺進去缺氧,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是否有其他毒物反應,還要釐清,另外,黏著劑一般是「慢性中毒」,沒見過急性案例。
    2024/01/04 14:49
  • 影音/內湖2裝潢工「困掀床」命案 高大成提3疑點:應驗肛溫

     
    2024/01/04 12:23
  • 內湖豪宅裝潢工離奇亡!資深木工曝「這點很不尋常」:說不過去

    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棟新落成建案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包括27歲的林男及24歲的江男,被發現陳屍工地的架高式床架,頭腳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太多黏著劑中毒致死,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死因仍有待釐清。一名資深木作師傅指出施工確實經常使用強力膠,塗抹大量也一定頭暈,但不至於致死,他也點出「1件事」很不尋常!
    2024/01/04 10:22
  • 裝潢工雙屍案太離奇!受困沒求救、沒嘔吐物 高大成:應驗肛溫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不過這起內湖豪宅雙屍案疑點重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直戳疑點,為何急性中毒沒嘔吐物?認為第一時間應驗肛溫!
    2024/01/04 08:49
  • 豪宅裝潢工離奇喪命!疑吸過量強力膠毒氣 醫曝3原則防意外

    北市內湖區3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工人疑似因吸入過多的強力膠產生的氣體導致中毒身亡。對此,醫生黃軒表示,在密閉空間使用黏著劑時,若出現頭痛、噁心或胸悶等症狀時,便恐是中毒的徵兆,把握3項原則做好安全防護,避免意外發生。
    2024/01/03 22:33
  • 2裝潢工命案疑點多 嘴角驚見「血+白沫」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不僅死因成謎,連轄區分局對外說法也不斷更改,最後才證實,2名工人陳屍處是「架高式床架」,不過裏頭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有室內設計師說,除非是施工收尾階段,不然很少會一組工人同時進入,勞檢處則表示,死者們嘴角分別有血跟白沫,正在釐清是否為中毒死亡,法醫高大成認為,應檢驗兩人死亡時間是否相同,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1
  • 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 高大成揭3關鍵:沒看過黏著劑急性致死

    昨(2)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建案驚傳一起離奇命案,24歲的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陳屍在內,疑似在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疑似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法醫高大成也分享了這起案件有3個關鍵可以探討,分別是死亡時間、死者是否有掙扎,以及毒藥物反應,需視解剖的報告來釐清。 ​​​​​​​
    2024/01/03 16:15
  • 密閉毒室?受困掀床「打不開」 甲醛濃度高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其他室內設計師表示,在密閉的空間施工,最好兩人為一組,一人在外,一人在內,互相支應,也不要把掀床蓋起來,一方面是,這種木材家具,通常都含有甲醛,空氣不流通,有中毒風險,而且氣壓式掀床,有施力角度的問題,人在裡面,恐怕無法自行脫困。
    2024/01/03 14:44
  • 2裝潢工進內湖豪宅最後身影曝!疑中毒「頭腳反向」陳屍臥榻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豪宅建案,昨(2)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24歲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多時,稍早2人進入豪宅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14:27
  • 豪宅裝潢出意外 2裝潢工疑吸入大量有機溶劑中毒身亡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處住宅,昨(2)日驚傳離奇命案,24歲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因為失聯多時,家屬前往施工地點尋找,卻赫見2人已倒臥在臥榻下方的狹小空間內,明顯死亡多時已屍僵。警方事後調查,2人並無明顯外傷,現場也未發現可疑物品,由於現場散發濃厚的化學藥劑氣味,初步研判2人恐因吸入大量有機溶劑才導致中毒身亡,但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1/03 09:38
  • 床下傳出鈴聲!內湖傳2死命案 工人離奇「仰躺掀床內」

    北市2日晚間驚傳命案!事發在內湖區新明路晚間11時,兩名裝潢工人被發現倒臥在室內,已明顯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兩人已明顯身亡、並未送醫,初步研判,當時兩人使用強力膠黏合新建大樓房間中的開闔式掀床,不料掀床卻突關起,兩人疑似為吸入大量甲苯中毒身亡,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4/01/03 08:38
  • 男為討1萬5薪水拿「殺豬刀」狂砍友 逃跑被抓回繼續K

    新北市泰山一間機車行日前發生濺血意外,許姓男子拿著殺豬刀朝何姓友人身上狂砍,差點害命!今年11月時,何姓友人在做房屋裝潢缺工,才會找來許姓男子幫忙支援,但完工後卻欠了1萬5000元薪資不給,許姓男子多次追討不成,直到同月30日於共同友人的機車行巧遇,一氣之下就拿著殺豬刀朝他揮砍,過程中何姓友人一度跑出店外又被同黨抓回,導致他身中多刀險些沒命。許姓男子犯案後逃逸,不過似乎是知道紙包不住火,2小時後就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
    2023/12/30 18:00
  • 裝潢工兼職業餘組頭!他邊上班邊開總統賭盤教「如何下注」下場慘

    50歲柯姓裝潢工人,因覬覦總統大選地下賭盤的豐厚利潤,私下在臉書上成立社團「斜槓」經營選舉賭盤,工作之餘還不忘招攬賭客。台北市刑大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蒐證,日前循線在新北市逮捕柯男,訊後依違反總統及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賭博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29 12:16
  • 裝潢師傅「吃完便當盒」疊超整齊!蔡阿嘎大讚:五星好評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時常分享一家子大小事,昨(9)日他分享,裝潢師傅吃完便當後,空盒竟然堆疊得超級整齊,讓他驚呆,直喊「要給五星好評!」
    2023/12/10 10:14
  • 裝潢工秒變富二代 河北富豪25年尋子送房送車當補償

    近期,中國大陸網路上一個熱門話題,一名河北億萬富豪,花了25年尋找被拐賣的兒子,透過警方DNA與人臉識別的技術,終於找到在四川做工的兒子,一家團員,他立刻贈送兒子3間房子,一輛名車,當作補償。
    2023/12/04 14:21
  • 影城千金神隱4年「跨界當裝潢工」 DIY狂省67萬網傻眼:太強了

    42歲秀泰影城千金廖語晴(Linda)曾推出《Linda 7》、《我挺你》及《愛。現》等專輯,她淡出演藝圈後,4年前時突宣布已婚,還育有雙胞胎兒子,震驚大批粉絲。日前她在社群分享DIY書房大大小小櫃子的影片,從丈量、切割木板、打磨、油漆都一手包辦,完工畫面讓網友狂讚「請收下我的膝蓋」、「太強了」、「狠角色4妳」。
    2023/11/30 17:08
  • 白冰冰新歡曝光!真實身分是裝潢工人 竟獨愛越南新娘

    「台語界阿杜」發片出道,來自高雄的工頭歌手郁峯是中古屋裝潢工人,為了家庭什麼雜工都接,27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心乎你偷去》,他並為廣大外籍移工新娘發聲,主打歌〈調底〉唱出越南新娘的思鄉之情和歸屬感,並請來越南女歌手青檸對唱,歌聲有故事的他,更獲得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賞識,已連邀郁峯2次登《我愛冰冰秀》節目演出,讓素人出身的郁峯大喊:「榮幸之至!」、「我愛冰冰姐!」
    2023/11/27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