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補選 結果共3,690筆

  • 柯啟動Longstay 4/5-4/12住雲林麥寮拚補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longstay計劃,下個月就要啟動,柯文哲將在4/5到4/12進駐雲林麥寮,為麥寮鄉長補選全力輔選,柯文哲預計住在當地拱範宮的香客大樓,民眾黨也強調,除了柯文哲,民眾黨八位立委、以及議員們到時都要去輔選。
    21小時前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誤判路況狂塞 柯到台中黨代表座談大遲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到台中開黨代表座談,黨內說一定要砲聲隆隆,不能只是說好聽的話,更邀請柯文哲來住一個月,全力輔選雲林麥寮補選,只是向來很準時的柯文哲,一早卻遲到了一個小時。
    2024/03/09 13:35
  • 苗栗市長補選開跑!藍綠白擬再廝殺 余文忠代表國民黨迎戰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公布苗栗市長補選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縣議員余文忠勝出披戰袍,預料可能面對來自民進黨、民眾黨以及縣議員禹耀東等多方挑戰。
    2024/02/04 15:44
  •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2024/01/31 19:29
  • 成功轉戰立委!「3地方首長+2議員」職缺補選 大選延長賽開打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將2月1日就職,內政部表示,其中19位立委當選人同時是縣市議員議員或鄉鎮首長,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全台將有2個議員、3個地方首長職缺須辦理補選。
    2024/01/27 13:10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 影射盧秀燕「挪捷運站炒地皮」 前校長誹謗判刑4月確定

    台中追分國小前校長李順涼在中二立委補選時,於廣播節目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家族摻入中捷藍線土地利益,台中地院一審依誹謗罪判處4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今天宣判駁回,全案確定。
    2024/01/18 16:49
  •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2024/01/14 15:11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2024大選/顏寬恒復仇成功!中二選區綠地變藍天 林靜儀自行宣布敗選

    於2022年1月9日的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不敵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在今(13)日2024總統立委大選開票後就一路領先,並於晚間6時10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上台自行宣布當選。不但報了2年前補選失利的一箭之仇,他也在暌違8年後,再度重返國會殿堂。
    2024/01/13 18:11
  • 曝「他」開3條件 黃珊珊:挺侯就給新北市長補選

    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今(8日)爆料,有媒體老闆曾經當面向她開出三個條件,包含擔任侯友宜副手或是侯友宜若當選,新北市長補選由她參選,這讓她質問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對此侯辦發言人柳采葳回嗆,不要拿沒有根據的事情「造謠抹黑」。
    2024/01/08 19:53
  • 剛為違法投放廣告下台 日本前法務副大臣涉賄選被逮捕

    日本東京江東區4月進行區長補選時,前法務副大臣柿澤未途涉嫌與秘書聯手行賄,提供260萬圓(約56萬元新台幣)給區議會議員與競選總部員工,當作競選活動的報酬。東京地檢特搜部今(28 )天以行賄嫌疑,逮捕柿澤與4名秘書。柿澤10月才爆出建議候選人違法投放網路廣告,辭職下台。
    2023/12/28 13:36
  • 《麻辣鮮師》萬老師攻政壇!入列不分區立委 李正皓受驚:是不是搞錯

    53歲女星郭昱晴憑偶像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廣為人知,而她不忌諱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更曾在2020年高雄市場補選時,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站台。今(15)日,她確定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她長期為議題發聲,盛讚她為「台灣隊最佳夥伴」。
    2023/11/15 16:16
  • 補選前公布民調有缺漏! 吳怡農遭罰20萬

    今年年初北市中山、北松山進行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吳怡農,對決國民黨王鴻薇,最後由藍營拿下這席立委。不過中選會事後調查,吳怡農在「選前兩週」公佈內部民調,被指資料有缺漏,中選會對此認定「違反選罷法」,對他開罰20萬元。
    2023/11/11 14:04
  • 綠拚攻破蔣萬安本命區 吳怡農提對戰經驗:沒想像中艱難

    離2024大選剩下兩個多月,各黨紛紛總動員為自家參選人造勢站台,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昨(4)日也現身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談到四年前輸給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在今年年初的立委補選敗北,他分析,關鍵在中山區的「沒有出來投票」與「少了一票」,才超過最終的得票差距,「這一區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艱難」。
    2023/11/05 11:36
  • 分析/ 國會想過半!綠營這兩人補選優勢不再 鄭運鵬也遇挑戰

    2024大選進入倒數,因藍白合成藍白歹戲拖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但綠營期盼的再次國會過半,目前多份民調看來不容樂觀,過去中台灣被視為決勝負的關鍵,其中備受矚目的補選上任的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南投第二選區的蔡培慧,這兩人在補選時都靠「翻轉地方家族勢力」等議題攻防的空戰表現獲勝,但這次全國性的大選,個別選區難有全台的高度關注,恐無法再用上次的戰術,陸戰的地方基層組織顯得更加重要,否則尋求連任恐遇困難。
    2023/11/04 12:56
  • 侯友宜若選上2024總統!誰接棒新北市長 「這人」呼聲最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2022)年在市長選舉中,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近來則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來部分民眾不滿,背上「落跑市長」罵名,倘若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那麼新北市長將面臨補選。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
    2023/11/02 10:44
  • 黃捷替補選立委!他揭「陳其邁背後盤算」:早想弄掉趙天麟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因為與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退出2024立委選舉,至於接棒人選,據悉是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黃捷雖然是空降,但實力不容小覷,除了知名度高,再加上她是女性,可以淡化趙天麟外遇風暴,打她落跑也不管用,「當然最核心的考量是陳其邁本來就要她啦!」
    2023/10/29 10:21
  • 滋補聖品!秋補食材驚見「牠」整尾入菜 藏高營養

    秋冬進補選擇多,許多民眾不知道,原來海馬也能吃,台南一間飯店,以海馬入菜,甚至把牠當成補湯的食材,不過業者強調,使用的是人工養殖海馬,並非野生的,而秋季來臨,高雄一間飯店也推出帝王蟹套餐,從日本引進3.5公斤鱈場蟹,海味十足。
    2023/10/17 19:07
  • 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涉賄 國會同意拘留案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絕食抗議19天後,日前9/18健康惡化送醫。同一天南韓檢方表示,李在明涉嫌弊案,聲請發出逮捕令。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南韓政壇重頭戲,就是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為涉入多起重大弊案,檢方審理後正式向法院申請拘票,發出逮捕令。去年南韓總統大選,李在明以0.7%的微幅差距敗給尹錫悅,之後當上共同民主黨黨魁、還補選上國會議員,同一時間,他的相關爭議也不斷被揭發。」
    2023/09/21 17:02
  • 分析/中台灣成綠決戰地 林靜儀、蔡培慧「艱困選區」有望突圍

    距離2024立委大選僅剩大約4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綠營也開始針對區域立委選情衝刺,盼能再次達到國會過半目標,其中,中台灣14席次將是重中之重。綠營評估,靠補選選上的林靜儀、蔡培慧將是指標,再加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大咖領銜,即使在野陣營現有柯、侯、郭3隻母雞壓陣,大環境不若四年前有利,綠營仍將保住現有席次,甚至幾名形象清新的選將組成戰隊力拚突圍,視為最高作戰目標,未來賴清德也會頻繁到中台灣輔選。
    2023/09/10 09:55
  • 不只王鴻薇!基泰政治獻金名單曝 綠營簡舒培、王閔生也入列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路口一處民宅昨晚塌陷,疑似為基泰建設大直建案施工不慎導致。民進黨今(8)日揭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曾收受20萬元政治獻金、立委補選收10萬元,質疑王鴻薇未幫住戶講話。對此,王鴻薇反擊,自己已要求北市府啟動代位求償防止建商脫產,並直接點名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王閔生收基泰建設政治獻金,「民進黨不敢認嗎?」她重批民進黨利用市民受災來操作政治資本,令人不恥。
    2023/09/08 13:03
  • 大直樓塌!綠質疑收建商政治獻金 王鴻薇:不減監督力道

    基泰建設位於大直的建案昨天發生工安事故,一處民宅更嚴重傾斜、下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晚現身會勘,今(8)日更要求建商直接停工,不過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控,去年議員選舉、立委補選中收了基泰30萬元政治獻金,身在自己選區,卻沒為住戶說話。對此,王鴻薇也回應,不會減少任何監督力道。
    2023/09/08 11:39
  • 桃園復興區長補選 原民會副主委蘇佐璽表態參選

    桃園市復興區長游正英過世,10月21日將補選區長。原住民族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蘇佐璽今天向媒體證實,將返鄉投入這次區長補選,預計近日辭去原民會副主委一職,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2023/09/02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