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補球 結果共48筆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NBA/活塞奇兵狂轟50分仍吞敗 創紀錄成史上第3人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表現慘淡,目前仍位居聯盟爐主,4日面對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的比賽中雖然以8分之差苦吞近11戰的第10敗,不過板凳奇兵弗林(Malachi Flynn)替補上陣狂轟50分,成為並列NBA史上替補得分第2多的球員。
    2024/04/04 12:29
  • NBA/柯瑞本季新低僅得4分 塞爾提克52分差痛宰勇士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4日在主場迎戰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布朗(Jaylen Brown)攻下29分,搭配塔圖姆(Jayson Tatum)27分的好表現,幫助塞爾提克以140比88、52分差大勝充滿疲態的金州勇士,寫下隊史第三大勝利分差紀錄,目前氣勢正盛的塞爾提克,將連勝紀錄延長至11場。波士頓在上半場就取得隊史新高的44分領先,並在第三節剛開始,再將領先分數擴大到51分,總教練馬祖拉(Joe Mazzulla)隨即讓替補球員接手後續比賽,雙方最大分差甚至一度多達56分。
    2024/03/04 10:11
  • NBA/感嘆難融入陣容!老將塔克價值高 傳多支球隊「坐等買斷」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一同被送往快艇後,老將塔克(PJ Tucker)不僅徹底成為了替補球員,更在近期跌出輪換陣容,僅能在場下發揮老將價值;對此本人也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依然在等待可以上場奮鬥的機會,對於現階段的角色轉換,則是在努力適應當中。而據《Bleacher Report》消息指出,多支球隊正在密切關注其動向、有意延攬這位老將。
    2023/12/13 19:55
  • T1/立陶宛巨神兵傷左眼!痊癒歸隊 海神拚止敗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明(25)日迎戰中信特攻,立陶宛巨神兵庫薩斯傷癒歸隊,總教練喬伊斯也期許,在當家大鎖林任鴻膝傷缺陣之際,吳曉謹、蘇文儒、余純安、邱子軒等替補球員能把握機會適時挺身,幫助球隊帶回勝利。
    2023/02/24 16:52
  • 哈登落選明星賽怒嗆不尊重!恩比德贊聲:聯盟出來解釋

    NBA 2023賽季全明星賽將在2月19日於猶他爵士隊主場開打,聯盟也在今(3)日正式公布替補球員名單,其中費城七六人隊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竟意外落選,中斷連10年入選明星賽紀錄,而哈登在得知落選消息後也在社群平台怒嗆表達不滿。
    2023/02/03 13:01
  • NBA明星賽替補出爐!哈登「11年來首落選」怒:不被尊重

    今年的NBA明星賽即將於台灣時間2月20日登場,而聯盟官方也在繼上週宣布先發球員名單後,於今(3)日公布完整的替補球員名單。今年明星賽除了有4名年輕球員「首度入選」外,當然也有不少遺珠之憾。其中,過去連10年入選的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就意外落選,對此他也在Instagram抱怨自己「不被尊重」。
    2023/02/03 12:51
  • NBA/快艇雙槍復活!合砍62分大勝馬刺 笑納四連勝

    近來狀況不錯的洛杉磯快艇今(27)天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相較馬刺氣勢持續低迷,洛城軍團攻守俱佳,一路壓著對手打,尤其「雙槍」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合砍62分,替補球員全民皆兵,終場138:100賞給馬刺四連敗,快艇則笑納四連勝。
    2023/01/27 14:53
  • C羅轉戰沙國養老?傳入住「宮殿豪宅」 超奢華內部曝光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世界盃止步8強,甚至還只能以替補球員身份出賽。除了世界盃表現不佳外,C羅先前還因傳出與英超老東家曼聯鬧翻而解約。根據多家歐洲媒體爆料,C羅接下來將與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簽下天價合約,且他除了已經飛抵沙國外,更傳聞將入住價值4.5億元新台幣的「宮殿豪宅」。
    2022/12/23 12:12
  • 世足/季軍賽看點!「魔笛」含笑曲終 摩洛哥創非洲最佳成績

    本屆世界盃兩支黑馬球隊克羅埃西亞和摩洛哥在12月17日對決,爭奪季軍獎牌。有趣的是兩支隊伍同屬一個小組,在小組賽中,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以0:0打成平手,賽前大家都預計本場可能也是和局收場。不過在沒有晉級壓力下,雙方球員都放開心情比賽,加上兩隊都用上不少替補球員,戰況反而比較精彩,最終克羅埃西亞以2:1打敗摩洛哥,拿下卡達世界盃季軍頭銜,也為即將在國際賽退下來的克羅埃西亞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寫下了一個接近完美的句號。
    2022/12/18 11:46
  • 世足圖輯/法國再晉決賽 姆巴佩與摩洛哥好友互換球衣暖翻

    2022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黑馬摩洛哥,而本場比賽法國總統馬克洪亦有到場支持。法國在開場即展現過人氣勢,開賽僅4分鐘球員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就破網得分,成為世足史上第二快進球,僅次於1958年巴西隊開賽2分鐘就成功射門的紀錄。隨後在第79分時替補球員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再度射門得分,法國以2:0維持領先優勢,並持續到了比賽結束。比賽結束後,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只擁抱摩洛哥球員兼好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以安慰他的情緒,也和他「互換球衣」,展現過人情誼;比賽結束摩洛哥球員更是集體下跪感謝神,成為另類焦點。
    2022/12/15 10:55
  • 世足/C羅最後一舞慘遭潑水 心碎離場還差點被球迷騷擾

    卡達世界盃進行得如火如荼,摩洛哥與葡萄牙於當地時間10日進行8強賽,最後由摩洛哥以1比0奪勝,成為第一個挺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球隊。對於37歲的葡萄牙名將C羅來說,這場比賽極有可能是他在世界盃的最後一舞,但他不僅再次被安排為替補球員,還在上場前被男子潑水。不僅如此,當他賽後流淚走下球場時,還有球迷企圖闖入球場攔下他。
    2022/12/11 12:27
  • 世足/C羅連兩場淪替補 女友怒轟:低估全球最棒的球員

    卡達世界盃進行得如火如荼,摩洛哥與葡萄牙於當地時間10日進行8強賽,最後由摩洛哥以1比0奪勝,成為第一個挺進世界盃前4強的非洲隊伍。由於葡萄牙王牌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連續2場比賽都被安排為替補球員,他的女友也在賽後於IG怒轟「你的教練做了錯誤的判斷」,認為對方低估了全球最棒的球員。
    2022/12/11 11:16
  • 世足/阿荷戰主審狂發「18張黃牌」破紀錄 梅西怒了

    卡達世足賽進入8強戰,阿根廷與荷蘭於9日交手,雙方以2比2平手後進入PK大戰,最後由阿根廷以4比3踢走荷蘭,晉級前4強。由於賽事氣氛緊張,球員的動作越來越粗魯,甚至一度出現火爆場面。主審在賽中也狂發18張黃牌,打破世界盃紀錄。不只場上球員和替補球員,連教練都領牌。阿根廷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比賽後受訪時也宣洩對主審的不滿。
    2022/12/10 11:10
  • 世足/贏球還被出征!韓球員不慎踩太極旗 自家球迷怒噴國恥

    南韓在H組小組賽最後一輪以2比1逆轉葡萄牙,在確定晉級16強淘汰賽後,全隊歡欣鼓舞,在場上與韓國國旗合照、慶祝,但是替補球員宋旻揆在拍團體照調整佔位,不慎一腳踩上太極旗,走到另一側,此舉引來部分南韓網友辛辣批評,甚至有人怒罵他是「國民之恥」,宋旻揆只能緊急在社群上發文道歉。
    2022/12/03 17:52
  • 日本第二度逆轉秀!高材生三笘薰「撈」出致勝球

    「世足驚奇」再度上演,日本又完美演出一場逆轉秀,在小組賽中,以2比1擊敗西班牙,拿下本屆世足「死亡之組」的分組第一,順利晉級。這場比賽,總教練森保一調度成功,在下半場換上兩位候補球員,立下大功,其中「左邊鋒」三笘薰,在底線精彩救球,助攻拿下致勝第二分。
    2022/12/02 22:09
  • 日教頭森保一神調度 藍武士「以德制德」逆轉勝

    世足賽開踢沒多久,接連上演逆轉勝,繼沙烏地阿拉伯逆轉秀後,日本周三晚間,也以2比1逆轉擊敗強敵德國隊。日本隊下半場兩名替補球員,小兵立大功,先後踢破德國大門,讓「德國坦克」第一戰就打得灰頭土臉。這次歸功於日本教頭大膽調度,用在德甲踢球的球員,拿來對付德國隊。
    2022/11/24 23:44
  • 板凳大軍灌44分 NBA塞爾蒂克擒老鷹8連勝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2名主力今天受傷缺賽,不過替補球員大放異彩,合力貢獻44分,終場126比101擊敗地主亞特蘭大老鷹,奪下8連勝。
    2022/11/17 18:17
  • NBA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 聯盟龍頭太陽雙衛入選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替補球員名單今天公布,全聯盟戰績最佳的鳳凰城太陽有兩名球員入選,分別是布克(Devin Booker)和老將保羅(Chris Paul)。
    2022/02/04 15:07
  • NBA火箭逆轉勝終結15連敗 118比113宰公牛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今晚靠著從板凳出發的替補球員豪斯個人斬獲18分,帶動全隊擺脫打完半場的落後並展開反攻,最後助火箭以118比113主場擊敗芝加哥公牛,並終結15連敗。
    2021/11/25 17:30
  • 用完別丟!暖暖包鐵粉補球場 家扶發起募集

    大家暖暖包用完,幾乎都是隨手就丟!不過現在基隆家扶機構的社區棒球隊發起募集,就是要回收這些大家用完不要的暖暖包,把裡面的粉末拿來填補球場坑洞,因為粉末中的鐵粉跟紅土一樣富含鐵質,食鹽還可以抑制雜草生長,其他成分也對球場養護很有用,讓這些天然成分再回歸大地,二手暖暖包有更多利用,募集訊息一出引起廣大迴響。
    2021/01/15 13:12
  • NBA明星賽替補名單 保羅與衛斯布魯克成焦點

    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下個月將在芝加哥進行的明星賽替補球員名單,本季互換東家的保羅(Chris Paul)、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為一大焦點。
    2020/01/31 14:03
  • Leonard聯手板凳暴徒 力克同城勁敵湖人

    NBA開幕賽,備受矚目的洛杉磯內戰,儘管快艇明星前鋒喬治因傷缺陣,但是在另一位大將雷納德,聯手替補球員的兇猛火力,以112比102力克湖人。
    2019/10/23 19:46
  • 球員板凳滑手機 76人隊季後首戰輸又失面子

    NBA季後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其中費城76人隊,在主場迎接布魯克林籃網的比賽,不但先輸掉第一場,替補球員還被抓到比賽中間滑手機,引起外界撻伐。
    2019/04/14 19:08
  • 林書豪得兩分 NBA暴龍技壓公牛止敗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替補球員鮑爾(Norman Powell)攻20分,伊巴卡(Serge Ibaka)挹注16分與8籃板,助暴龍以112比103擊敗公牛。台裔球星林書豪上場近20分鐘拿兩分。
    2019/03/2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