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補充 結果共3,151筆

  • 林曉培酒駕致死!認「不自責了」 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H³ RIZZ UP演唱會」邀請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將於4月 13日晚間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傳唱華客語金曲,三人罕見同台,會不會合唱,林曉培賣關子:「不能說,會有彩蛋。」江美琪補充:「各自有各自的彩蛋,一定會有驚喜。」而日前社會虐童致死新聞滿天飛,曾經在2007年因酒駕撞死人,也登上社會新聞的林曉培,坦言看到虐童新聞「很想罵髒話」,希望這社會多點愛與尊重,並直言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2024/03/13 16:15
  • 模擬斷食15天 南加大發現人體脂肪減少更健康且「變年輕」

    美國南加州大學生物學家隆戈教授(Valter Longo)率領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模擬斷食」(Fasting Mimicking Diet,簡稱FMD)的飲食方式,不僅能夠延年益壽、還能使人在生理上變得更年輕。這種飲食方式主要包括,每天攝取約1000卡路里以下的熱量,食物主要由低脂食品、湯、能量飲料和補充劑組成。參與這項研究的對象,包括18至70歲的男性和女性,經過為期三個五天FMD飲食周期後,參與者的糖尿病風險因子明顯降低,包括較少的胰島素阻抗和血糖水平降低,生理年齡更出現平均降低2.5歲。
    2024/03/13 15:17
  • 輕忽「這件事」導致骨質疏鬆 醫師警告:若跌倒易骨折!

    骨質疏鬆問題絕對不可以輕忽!醫師指出,飲食多注重鈣質的攝取,包括牛奶、豆類、黑芝麻、小魚乾等食物,平常必須多運動,甚至最好的話可以做重訓,達到補充骨質密度效果,避免骨質流失,但運動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為了運動產生傷害!
    2024/03/12 23:02
  • 美年度預算首列台灣 31億軍援台國務院:展現安全承諾

    美國首度在財政年度預算案編列經費,協助台灣強化嚇阻力,金額為1億美元。美國官員說,這是預算案首度單獨列出台灣,展現對台安全承諾。另外,因應透過總統撥款權軍援台灣,預算案也首度編列5億美元,用於補充美國庫存。
    2024/03/12 08:42
  • NCC報告抄去年藍白退回 陳耀祥:不重寫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業務報告並備詢,不過送交的報告被國民黨民眾黨立委齊痛批,七成照抄去年內容,難道國文有這麼差嗎,更稱「別拿明朝及清朝的東西來」要求退回重寫,不過陳耀祥堅定表示沒有重寫問題,有需要會再補充報告!
    2024/03/11 13:21
  • 報告9千字攏抄去年的!藍委狂轟NCC主委陳耀祥:乾脆發LINE就好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備詢,才一開議,就遭到各黨立委砲轟NCC的書面報告簡直太隨便,連召委陳雪生也看不下去,直言9000字報告都是抄之前的,那就等你們之後補充說明再補9000字,也決議直接進入詢答,暫緩業務報告,並要求未來NCC報告必須做好準備。
    2024/03/11 10:47
  • 更年期補膠原蛋白!她一週吃3次豬腳 健檢驚見「1數據狂飆」

    女性進入更年期的平均年齡為45~55歲,更年期正是壯世代女性正在經歷的重要階段,更年期要如何保養?更年期飲食保養要注意哪些事情?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嗎?一名愛漂亮的熟齡女性每周吃3次豬腳,沒想到健檢時發現體脂率高達40%。營養師提醒,食補補錯恐會增加心臟病風險。
    2024/03/10 22:27
  • 寶特瓶也可重訓!2招防「肌少症」 1吃法速補蛋白質

    隨著台灣社會快速老化,糖尿病患者數量逐年攀升,許多人在控制血糖的同時,卻發現自己越來越虛弱。醫師表示,有可能是糖尿病的隱形殺手「肌少症」惹禍,建議民眾以2招避免肌少症發生。
    2024/03/06 15:16
  • 25年前買2張台積電!他曬最新對帳單賺爛了 網看呆:直接退休

    台積電今(5)日盤中股價上漲至738點,再度寫下歷史新高點,也帶動台股飆至19,444點,同樣也創下歷史新高。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文,曬出一張股票對帳單,可見內容擁有11.31張台積電,換算市值高達約834萬元,原po還補充提到,這是家人在25年前買的2張台積電,如今變成現在的模樣。該篇po文曝光,有其他網友羨慕留言「直接退休」。
    2024/03/05 15:25
  • 不滿報告更名藍批管碧玲傲慢!高金頻幫補槍 管碧玲候查未道歉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4日進行「金門撞船案」專案報告,但由於藍綠都大幅動員立委,加上爭搶發言順序,因此在開會前陷入一片混亂。而管碧玲未就專案報告更名道歉,於此同時召委高金素梅也在委員會上頻頻幫發言的立委補充,幫忙補槍!
    2024/03/04 14:38
  • 不只吃番茄!男性35歲後需補充「6大營養素」 助重振雄風

    許多結婚已久的先生會因為工作及生活壓力,導致晚上容易有「突然無力」等問題,長期下來多少都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生活,營養師高敏敏也提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其實不僅發生在中年男性身上,近幾年也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有相似的困擾,對此她分享了6種營養素,可以幫助男生們重振雄風。
    2024/03/03 13:47
  • 消化不良全寫臉上!「5類食物」保持腸道健康 大蒜也有幫助

    不健康的腸道可能會影響消化,導致臉色黯淡。對此,營養師張語希強調,若體內毒素無法排出,就會反映在皮膚狀況上,建議透過補充纖維、益生元、益生菌、多酚及水分來改善腸道健康。 
    2024/03/03 12:11
  • 健康餐盒在貴甚麼?他疑惑「不就水煮餐」 過來人揪1點秒解答

    許多人為了追求飲食健康,選擇購買健身、減脂餐盒,既可以省去在家料理的時間,也能確保營養均衡,補充足夠蛋白質。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健康餐盒有越來越貴的趨勢,釣出不少饕客說明背後原因。
    2024/03/01 11:52
  • 狂鏟25kg!Makiyo公開「一日兩餐」驚人飲食法 教你瘦到臉凹

    39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離婚後,近日現身被發現竟狂甩掉25公斤肥肉,目前僅剩45公斤的她身形暴瘦一大圈,連臉頰都凹陷,減肥效果驚人。Makiyo特別分享她控制飲食的絕招,強調一天最多吃兩餐,還要多補充膠原蛋白。
    2024/02/27 13:47
  • 僅帶300美元!台選手赴美奪冠 電競協會遭狠酸

    台灣電競選手Kagami,到美國參加《快打旋風6》大賽,拿下冠軍,抱走百萬美元獎金,但現在傳出,他只帶300美元出國,一天吃一餐,靠著飯店提供的瓶裝水來補充水分,事後電競協會發文恭喜他,結果被網友酸「協會沒補助,還敢蹭熱度」,電競協會則回應「這項賽事並非補助範圍」。
    2024/02/27 13:38
  • 天然的最好!「六類人」易缺維生素C 紅心芭樂營養爆棚

    在日常生活中,維生素C對於人體而言相當重要,然而除了透過保健食品補充外,營養師更推薦自天然食材中攝取。根據衛福部建議,維生素C攝取量每日為100毫克,不過有「6種人」相對容易缺乏。
    2024/02/27 11:00
  • 戒酒「最高領4萬」補助 高市府公布提供對象

    為協助酒精成癮者戒酒,高雄市衛生局推出酒癮戒治服務方案,只要經評估,福和低、中低收入戶以及經濟困難之對象,每人每年最高可領4萬多元補助。衛生局補充,只要加入官方LINE帳號,每日回報飲酒情況,戒酒持續90天還能獲禮券、禮品。
    2024/02/25 22:23
  • 罷工開始!南韓逾千醫師離職 危機蔓延全國

    不滿政府擴大醫學院名額,補充醫療人力,南韓醫院住院醫師的大規模罷工離職抗議,從今天早上6點開始,儘管政府延長門診時間,並且考慮恢復線上看診,但這波離職潮蔓延到全國,恐怕會引發南韓醫療危機。
    2024/02/20 12:06
  • 女子被診斷「菜花+梅毒」 崩潰直呼不可能:已經2年沒做了

    一名30多歲的女子某日因私密處長不明物體前往診所就醫,不料,檢查後發現竟感染菜花,而女子還補充,近期手上也出現不痛不癢的不明紅點,醫生當下研判很有可能為梅毒二期,建議做完整性病篩檢。沒想到在檢查完畢後,結果居然是菜花+梅毒,而讓女子最吃驚的是,距離上一次性行為是兩年前。
    2024/02/18 15:01
  • 新武器登場! 烏軍「魔改造」裝甲車 打爆俄羅斯坦克T-90

    現代戰爭型態改變,烏克蘭拿到西方給的主戰坦克,並未如預期發揮,反而是輕巧的美製「布萊德雷」戰車,竟然立大功,殲滅俄軍T-90坦克。此外先進火砲也撐起烏軍防線,烏克蘭正汲取經驗,大力發展無人機國造。另一方面,俄羅斯陸續補充了匱乏的武器,甚至還疑似有北韓製的飛彈,出現戰場上。
    2024/02/17 23:37
  • 過年聚餐大魚大肉! 「益生菌」輔助腸道健康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都喜歡吃傳統零食,也有人天天「大魚大肉」,營養師就提醒,過年後要特別注意營養攝取,除了避免吃下高熱量、高糖分的食物,規律作息、運動也很重要,另外也可以搭配益生菌等保健食品,補充營養。
    2024/02/16 18:45
  • 高血壓剋星!必吃6食物「增血管彈性」 3種水果榜上有名

    高血壓怎麼辦?怎麼血壓一直控制不好?該如何才能成功控制血壓?營養師王證瑋表示,想要穩定血壓,可以適量補充6種食物,不僅可以維持血管健康,還可以幫助血壓穩定,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風險!
    2024/02/16 09:05
  • 美夫要孕妻「多喝水」結果竟7度混墮胎藥 害女兒出生發育遲緩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頻頻叮嚀懷孕的妻子「多喝水」,但妻子喝完後感到嚴重不適,再加上丈夫和她討論關於補充水分的話題,讓她心生懷疑,結果妻子調查後發現,丈夫竟7次在拿給她喝的水裡偷偷混合了墮胎藥物,後來出生的女兒還有發育遲緩的問題。最終丈夫被判180天監禁,妻子卻無法接受,認為判決不夠嚴厲。
    2024/02/12 17:41
  • 過年吃錯上火!醫指名這「6堅果」要特別注意 2堅果有效抗發炎

    吃堅果雖然是補充優質油脂的好方法,但有些堅果吃太多,可能會導致身體發炎。醫師提醒,堅果中富含豐富的Omega-6和Omega-3脂肪酸,若脂肪酸比例失衡,就容易引發體內慢性發炎,導致上火,有6種堅果在食用時要特別注意,另外有2種堅果是抗發炎的超級好幫手。
    2024/02/12 14:41
  • 邊境法案恐卡關!拜登控川普「威脅議員投反對票」

    美國總統拜登,針對118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發表臨時談話。拜登點名川普,把邊境問題當武器,為了反對他而反對,威脅共和黨議員,投下反對票。
    2024/02/07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