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裂紋 結果共21筆

  • 中捷斷軸案! 議員怒批「川崎重工」是累犯

    台中捷運綠線車廂連接器軸心斷裂,影響試營運暫停,預計要等11月30日才能恢復,雖然製造商川崎重工表明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但台中市議員發現,「川崎重工」似乎避重就輕,因為在2017年JR西日本列車底盤車架也曾被發現裂紋,差點斷裂,當時被列為重大事故,議員要求交通局要組成專案小組,納入材料、機械工程等專家,做出詳實調查!
    2020/11/23 14:00
  • 香港鐵路列車嚴重脫軌事故 初步指鐵軌有裂紋

    香港鐵路交通今早發生嚴重脫軌事故,一列火車在開進紅磡車站時突然脫軌,有關人員在涉事鐵路軌道發現有裂紋,但未能確定是在事故前抑或事故後出現的。
    2019/09/17 17:11
  • 地震未影響桃園機場飛機起降 機場捷運復駛

    桃捷表示,受地震影響一度停駛的機場捷運,已經在下午1時45分全線復駛。機場公司表示,飛機正常起降不受影響,至於原本傳出疑似破裂的天窗,檢查後確認是隔熱紙裂紋。
    2019/04/18 14:35
  • 四川宜賓地震規模5.7 民宅牆現「X型裂紋」

    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今天中午12時46分在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縣發生芮氏規模5.7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已知有兩人受傷。
    2018/12/16 15:24
  • 「裂紋蛋」可做液蛋原料 未殺菌恐藏中毒風險

    這個月爆發桃園元山蛋品公司收購腐敗爛蛋,再製作成蛋液,賣到桃竹苗的麵包店及自助餐店,引發社會恐慌。因此現在政府規定,未來「破殼蛋」不得作為液蛋原料,「裂紋蛋」則因為蛋膜完整,還是可以使用。有專家認為,裂紋蛋風險也很高,關鍵是在於液蛋工廠必須做好殺菌流程,不過由於台灣沒立法規定,因此非殺菌液蛋仍被廣泛使用,食安風險仍未消除。
    2018/08/20 22:42
  • 核二廠再運轉跳電爭議未解 核三2機組又爆出狀況

    核二廠2號機日前重啟運轉才一天就發生停機,後續爭議還沒落幕,今日核三廠2部機組又傳出狀況,停機大修的1號機蒸汽產生器其中1支熱交換管有裂紋狀況;2號機則是發生A串緊要匯流排失電事件。原能會表示,將持續監督1號機大修作業品質,2號機的狀況將進一步確認,會要求台電提出報告。
    2018/04/19 21:58
  • 人為?熱漲冷縮? 車放地下停車場窗自破

    車輛好端端地停在地下停車場,車窗卻破裂了!新竹一名女子把車停到百貨地下4樓的停車場,4小時後回去取車,卻發現車窗出現蜘蛛網狀的裂紋,認為是被人破壞,但員警認為玻璃沒有被外力破壞,懷疑是熱脹冷縮導致的,但車窗業者說車窗是強化玻璃,若要因溫差問題而破裂,機率不大,除非早有裂痕。
    2017/07/03 18:37
  • 港珠澳大橋傳測試造假 港府:結構良好

    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工程傳出混凝土測試涉嫌造假,多人遭到逮捕。香港行政特區政府25日表示,經過初步結構檢查,確認全部結構良好,沒有發現裂紋,剩餘工程可以繼續進行。
    2017/05/26 09:28
  • 捷運昆陽站旁 6車遭BB槍襲車窗破裂

    台北市捷運昆陽站附近,驚傳隨機開槍!至少6輛汽車遭到不明人士持BB槍,近距離射擊車輛,有車主去牽車時發現車窗上有彈孔,而且整片玻璃出現裂紋和破洞,還有休旅車被砸破後車窗,嫌犯疑似想趁機竊走車內財物,警方正調閱該路段前後方監視器追查當中。
    2017/05/21 23:26
  • 虛驚!「爆裂」字樣誤會「爆裂物」 竟是鞋櫃

    9日凌晨1點多,桃園機場接獲報案,地勤人員在一架班機上發現2個木箱,上頭寫有「爆裂紋」的字樣並懷疑是爆裂物!最後動員防爆小組來拆解箱子,沒想到裡面裝的根本是一個「爆裂紋」花樣的鞋櫃,根本就不是什麼爆裂物,虛驚一場。
    2015/11/09 16:19
  • 開放僅14天 倫敦塔橋玻璃步道現裂痕

    兩個禮拜前才剛開放的,倫敦塔橋透明步道,傳出玻璃碎裂意外!上週五疑似有遊客酒瓶掉落地,之後,又有人穿高跟鞋走過,沒想到玻璃出現裂紋,碎成像是蜘蛛網一樣,但官方強調一切安全無虞
    2014/11/26 15:23
  • 〈獨家〉被鎖定?「熱狗」車停帝寶旁 遭BB彈襲

    台北市又傳出槍擊,饒舌歌手MC HotDog,7日晚間把車停在仁愛路帝寶附近的停車格,沒想到隔天上午牽車,車窗疑似遭BB彈射擊,車窗呈現爆裂紋路,奇怪的是,整排車輛只有他的車遭殃,透過經紀人表示,覺得很倒楣,目前已經拍照存證,不排除是遭鎖定。
    2014/01/09 00:37
  • 吸睛吸金 「翠玉白菜」商品年賣1.4億

    故宮前不久才推出「朕知道了」紙膠帶,引起轟動,現在趁勝追擊,把不少歷史文物,變身文創新品,一一曝光!像近期熱賣的「冰山一角」襪,創意就來自北宋冰裂紋,綠色、粉色,亮眼誘年輕客,此外,還有「翠玉白菜傘」,8個月就賣了上萬支,故宮表示,翠玉白菜,不只是故宮最夯的文物,還是文創類鎮店之寶,去年禮品總銷售額7.2億,光是翠玉白菜周邊商品,就佔1.4億,獨霸一方。
    2013/07/09 14:18
  • 「豆腐渣」別墅!地基40cm 膠布遮裂紋

    大陸又發生一起豆腐渣工程了;山東一位先生,花了台幣1500萬買了一棟高級別墅,但卻發現屋內牆上有很多白色膠帶,膠帶撕開,居然是一條條的裂痕,而屋外的圍牆用手輕輕一剝,就可以把磚塊一塊塊拿起來,因為磚塊和磚塊中間只有沙子,這棟豆腐渣別墅連水泥都省了,只用膠帶把磚塊貼起來而已。
    2013/06/14 11:45
  • 〈快訊〉復興發動機起火 調查顯示「疲勞裂紋」

    最新消息,飛安會公布去年5月,復興航空松山-澎湖馬公發動機起火意外的調查報告。
    2013/05/20 15:30
  • 台灣土產年貨怎挑? 「望、聞、觸、嚐」4字訣

    再過半個多月就是農曆春節了,過年必備的年貨像是香菇、金針、茶葉等,市面上的品質和來源參差不齊,大家都買台灣本地貨比較安心,但通常買的時候人山人海,您知道要怎麼快速又正確的挑選嗎?農委會今天找來各式年貨的專家,譬如香菇可以看表面有沒有裂紋,蒜頭看外形和有幾片蒜瓣,而金針要用聞的,讓大家可以初步的篩選掉黑心商品。
    2013/01/22 13:16
  • 大陸「陶王」好手藝 作品入故宮當國寶

    講到陶瓷,中國大陸有不少藝術家,都有豐富的才能,不過能被稱為「陶瓷王」的,應該是非常難得;有位大陸「陶王」叫做邢良坤,他的作品已經有11件進入大陸故宮當作國寶收藏,而且在世界各地,都有大大小小的展覽;過去燒陶的裂痕都是自然產生,不過,邢良坤能夠控制裂紋的方向與多寡,是一大技術革新。
    2009/06/24 22:41
  • 捷運軌道4日冒裂紋 卻照常行駛

    如果您每天搭乘捷運板南線,那昨天經過後山埤到昆陽之間,是不是有感受到車速特別慢?原來這個路段的軌道,4日發現有4到5公分的裂紋,不過當下軌道不但沒有立即更換,還一整天照常營運行駛。雖然台北捷運強調,安全沒有疑慮,也在5日凌晨更換完畢,但民眾被蒙在鼓裡,忍不住說,真的好恐怖。
    2009/03/05 12:34
  • 安全帶和引擎瑕疵 日法YARiS召回

    日本豐田汽車昨日宣布,全球回收由日本和法國產的3款房車,總數超過135萬部,其中,包含去年在台灣銷售第二名的YARiS;主要是安全帶拉緊裝置在撞車時可能著火,以及引擎排氣系統遇熱會出現裂紋,香港已有860部房車需要召回,至於台灣部分,車商表示,因為使用的安全帶和引擎跟日本產的不同,所以不需要回收。
    2009/01/29 12:53
  • 〈快訊〉華航降落驚魂 CI160飛韓現裂紋

    華航又傳出飛安意外,民航局證實,華航編號CI160班機,在今天上午10點降落韓國仁川機場後,遭維修人員發現「右後機身」受到不明物體撞擊,導致機身出現15公分裂紋,另外兩只輪胎也被深度割傷,懷疑因為當時能見度不佳,落地重飛時受到撞擊。
    2008/08/15 16:45
  • 華航董事長換人坐 趙國帥升任

    又是火燒機又是機尾出現裂紋,華航最近狀況不少,今天召開董事會,確定董事長魏幸雄退休下台,而職務由總經理趙國帥升任,也成了華航史上最年輕的董座;趙國帥表示,臨危受命現在思緒混亂,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未來的事情好好處裡。
    2007/10/02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