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裁判費 結果共32筆

  • 扯! 足協遭立委踢爆「欠國手薪水百萬」擺爛害女足集訓喊卡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來爭議不斷,前朝累計共九千多萬的債務,現任理事長王麟祥,還因此向前任理事長邱義仁發律師函要求說明,其中這些債務包含選手薪資、裁判費、廠商等等費用至今仍無下落,現在又有台灣女子足球員工會指控,女足國家隊長期集訓計劃還被無預警中止,要求體育署負責。
    2023/11/14 17:28
  • 全球瘋世足!台灣足協卻爆欠薪2個月 60多人受影響

    2022卡達世界盃再度掀起全世界足球熱,球迷熬夜嗨到凌晨為支持的國家加油,然而台灣足球風氣卻一蹶不振,如今甚至爆出足球協會欠薪,例如裁判費就欠了1-2個月,每人積欠薪資1-2萬不等,影響人數超過60人。
    2022/12/05 15:13
  • 中天槓曹興誠求償5億 律師曝「驚人裁判費」唱衰:喊喊而已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槓上中天電視,本月1日於記者會上拒絕中天記者提問,更怒罵「匪台」、「替你慚愧」等,昨(5)日遭中天提告妨礙名譽、求償5億元。對此,律師林智群則透露民事求償5億元,得支付「驚人裁判費」,要中天「先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2022/09/06 13:30
  • 纏鬥六年劣油求償官司 頂新跟統一等3公司1.7億和解

    頂新公司從越南大幸福公司進口劣質油,統清公司向頂新購買,提供給統一公司、統一超商公司所使用,不料油品事件造成三間公司商譽和業務連帶嚴重受損,因此對頂新公司等公司及相關負責人提告,分別請求連帶賠償、財產上損害賠償金額,共計新臺幣10 億多元及非財產上商譽損失3 千5百萬元,提告求償10多億元,案件經過纏訟5年多,終於簡化爭點形成共識,於 111年8月4 日達成和解。由頂新公司及相關負責人魏應充、陳茂嘉連帶給付原告 共計1億7000 萬元,又本件和解成立後,原告依法可聲請本院 退還三分之二裁判費 538 萬餘元。
    2022/08/09 16:26
  • 外界稱「律師團阮經天」背信、偽造文書起訴 遭移送律懲會

    持續追蹤這名涉案律師!不只忘了提醒騎士家屬要繳裁判費,曾經針對建商毀損民宅,也接受三位住戶委託上訴,不過,沒經過當事人同意,當庭撤回,導致全案定讞,事後被依背信罪等罪起訴,也被律師公會移送懲戒委員會,建議停職,曾在崔媽媽基金會擔任律師志工的他,如今官司纏身,資格也被取消。
    2022/06/07 20:55
  • 為死去兒打國賠!律師誆勝訴 騙家屬七年

    陽明大學一名碩士生,10年前和救護車發生碰撞,送醫後不治。家屬打國賠官司,向台北市政府求償1975萬,但委任律師忘了告知他們繳裁判費,導致案件遭法院駁回,他竟偽造勝訴判決書,騙了家屬七年多,直到理賠金遲遲沒下來,謊言才被戳破,律師被依偽造公文書罪起訴,今天出庭,拒絕回應任何問題。
    2022/06/07 19:02
  • 律師「忘繳裁判費」竟偽造文書誆勝訴 喪子父母痛失國賠

    律師劉亞杰10年前接受一對父母委託,替兒子遭救護車撞死的事故,向救護員提起刑、民事告訴,求償1975萬多元;怎料律師竟「忘記」繳交裁判費,導致彭男父母的民事訴訟、假執行都被駁回,甚至編造法官請假、已經勝訴等謊言,讓最終的救濟機會也喪失,行徑相當離譜。
    2021/12/14 16:44
  • 每年提近百件國賠 新法「嚴懲濫訴」重罰12萬

    花蓮一名男子每年提近百件國賠案,卻都不繳裁判費遭駁回,讓花蓮各級法院無計可施。民事訴訟法新法1月施行後,對濫訴者最高處12萬元罰緩並負擔被告費用,盼對此能有所改善。
    2021/02/13 23:51
  • 亂告挨罰6萬!不滿得繳裁判費 反告法官

    只是發生小擦撞,竟要求對方賠償2兆!桃園一名黃姓男子,這兩年來不斷發生小擦撞,幾乎是交通大隊的常客,但提告後,獅子大開口就要對方賠償2兆元,如果拿不出來就已刑事附帶民事求償,只是要求民事訴訟必須要繳交裁判費,偏偏他不願意繳,法官要他拿出證據,又不提出,最後竟反過來提告法官,甚至轄區處理員警都挨告,2年來至少上百件,最後法官忍無可忍,直接裁罰6萬元,讓他知道法院不是這樣玩的。
    2020/06/05 18:57
  • 韓叩郭轉語音 8/8見面「可能」有機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電話給郭台銘,卻只能語音留言,兩個人什麼時候可以見面,現在似乎有機會,8月8日莫拉克十週年紀念,郭台銘很可能會出席永齡農場辦的感恩活動,而同樣高雄市政府也將在大愛園區辦活動,市長韓國瑜會親自出席,兩個人有沒有可能見到面,備受矚目,而在紀念會前,針對小林村國賠案的訴訟裁判費,村民必須付一百多萬元的費用,韓國瑜說他會負責。
    2019/08/05 21:10
  • 小林村居民敗訴訴訟費 韓國瑜允全部負責

    高市府日前表態對小林村國賠案不上訴,不過村民仍要負擔提告國賠的訴訟裁判費200多萬元,這筆費用讓敗訴居民感到沉重,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會全部負責,盼小林村民可以放心。
    2019/08/05 13:35
  • 小林村國賠案負擔訴訟裁判費 高市府法律面幫忙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百日宣示小林村國賠案不上訴,不過村民仍要負擔提告國賠的訴訟裁判費200多萬元。高市府法制局今天表示,會在法律面盡量設法協助處理訴訟費。
    2019/08/02 17:39
  • 空污揭弊者可申請法扶 訴訟扶助最多12萬元

    為幫助因檢舉空氣污染而受到不當對待的揭弊者能獲得法律保護,環保署提供相關法律扶助,包含律師服務酬金、裁判費等皆可申請,若進入民事訴訟,個人最高可扶助新台幣12萬元。
    2019/06/11 17:43
  • 各級法院設勞動法庭 勞工訴訟舉證責任減輕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勞動事件法,改善勞工訴訟障礙,包括各級法院應設勞動專業法庭、勞務提供地法院有管轄權、舉證責任減輕、裁判費暫免繳納2/3等重要規定。
    2018/11/09 18:18
  • 勞資不對等!訴訟曠日費時 「8年半花了500萬」

    勞工要和資方打官司有多困難,司法院統計,去年地方法院平均終結一件勞資爭議需要耗時161天,到高等法院終結更是平均要花到227天,一位打了八年訴訟的勞工就回憶,沒有工作還要支應生活開銷,8年來借貸加上訴訟相關費用就花了500萬。為了改善勞資訴訟不對等的窘境,朝野加緊推動勞動事件法修法,希望趕在年底前三讀通過。
    2018/10/12 23:08
  • 促勞資訴訟實質平等 呂太郎:設勞動專業法庭

    為改善法庭上嚴重的勞資不對等,加速訴訟的進行,司法院秘書長呂太郎今天表示,勞動事件法草案將設立勞動專業法庭、放寬勞工訴訟門檻如裁判費的徵收、管轄權的擇定等,讓勞資訴訟具有實質的平等。
    2018/10/11 12:10
  • 政院通過勞動事件法草案 擬設勞動法庭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勞動事件法草案,法案重點包括各級法院應設置勞動法庭或專股、設立法官調解委員會、以及降勞工的訴訟裁判費等,以便能夠確保勞工權益。
    2018/06/21 13:26
  • 泳協詐領費用? 南投台北同日賽、同裁判

    黃國昌再度踢爆泳協黑幕!他表示1月在南投台北同時舉辦的游泳比賽,裁判名單竟然都有泳協理事長許東雄,痛批許東雄詐領裁判費,甚至偽造文書,體育署沒處理反倒包庇;對此許東雄激動表示絕無此事,然而現在不少選手看不慣泳協作為,也決定親自跳出來選理事。
    2018/03/18 13:36
  • 勞動事件法草案初稿出爐 減勞工訴訟負擔

    司法院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勞動事件法」草案初稿;草案包括各級法院要設置勞動法庭或專股、降低勞工在訴訟中的裁判費、設立法官調解委員會等重點,以確保勞工權益。
    2018/01/22 16:15
  • 台籍裁判好怒! 世大運還沒發裁判費

    世大運賽事已經結束,不過台籍裁判不滿直到現在都還沒拿到裁判費!國內的裁判不滿,所有外籍裁判都已經領到裁判費,市府原本跟台籍裁判說會一起給發,不過卻到現在都還沒進帳,加上現在世大運執行長要辭職,他們擔心再拖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拿的到,體育局解釋,國際賽事都是國際裁判先領款,其次才是台籍裁判。
    2017/09/18 17:52
  • 解析彰銀爭奪戰 台新金勝少輸多 還輸近1億裁判費

    台新金控豪砸1.1億元與財政部打官司爭奪彰化銀行經營權,以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宣判的結果來說,台新金控勝少輸多,拿不回彰銀經營權,「贏了面子,輸了裡子」還要負擔7/8裁判費9716萬元。本案仍可上訴。
    2016/04/27 15:43
  • 長榮爭產風暴 張國煒回擊提告、查財報

    長榮集團兩房爭產風暴持續延燒,面對大房不肯交出遺產清冊,又要張國煒捐出遺產,張國煒除了怒嗆憑什麼,15日早上更透過律師宋耀明對外表示,如果遺囑執行人不執行張榮發遺囑內容,將要提告對簿公堂,不過如果未來真的走上訴訟程序,不僅面臨財產分割的可能,以張榮發5百億的遺產,每次裁判費就要5到8億,龐大支出加上曠日費時,反倒不利張國煒。
    2016/03/15 11:37
  • ​你種菜我恐漏水!憂鄰損宅 住戶提告敗訴

    有住戶為了樓頂菜園對簿公堂!家住內湖的黃姓婦人去年跑到頂樓種菜,還接大樓排水管來儲水灌溉,住在最高樓7樓的何姓住戶很不滿,認為菜園會招來蚊蟲、種菜會有噪音,更擔心自家天花板漏水提告求償5萬,但法官認為何姓住戶很難舉證樓頂菜園讓他精神受損,種菜的黃姓婦人侵擾程度也不算重大,提告住戶敗訴,還得自行負擔裁判費2650元
    2015/03/30 15:41
  • 劣油風暴/法院裁准! 魏家和正義公司賠江守山10億

    黑心油風波燒不停,日前江守山醫師創辦「江醫師的魚舖子」,標榜無毒產品,也被頂新黑心油給波及,日前他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台北地院裁准魏家四兄弟和正義公司,必須要賠償江守山10億元,但魏家還是可以聲請異議,如果聲請,全案就進入訴訟程序,江守山要先繳782萬元裁判費用,上法庭攻防,勝訴後才能拿到錢這筆錢。
    2014/10/30 19:36
  • 傾家蕩產國賠敗訴 男尋短妻女哀痛

    一名何姓男子因為國賠敗訴想不開,何姓男子3年前在基隆開車撞分隔島,造成一對母女受傷,涉嫌過失傷害被判刑,但是他認為是政府道路設施不足,不惜借貸135萬元裁判費,求償1億元國家賠償,但是一審敗訴,二審因為籌不出裁判費而再敗訴,萬念俱灰,大前天竟然留下「上告天庭討公道」的遺書後燒炭身亡,留下妻子和一對兒女。
    2014/06/07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