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被車撞 結果共373筆

  • 安迪遺孀出事了!驚傳高速公路被車撞 拖行50公尺現場照曝光

    已故藝人安迪的遺孀阿娥趁著清明節,載著女兒林吟蔚去掃墓,沒想到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讓母女倆當場嚇到,林吟蔚透過經紀人表示,車禍是在月初發生,所幸人都沒有受傷,但車子需要維修,而車禍現場的照片也曝光。
    2024/04/09 17:23
  • 租車撞電桿「轉圈360度」! 駕駛疑酒駕肇逃

    吃麵線竟然差點被車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昨天(4/8)凌晨一名駕駛租車,卻自撞燈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還差點撞進店家,目擊民眾指出,駕駛當下很冷靜,對方只要求他幫忙找手機,但沒幾秒後就棄車落跑,疑似酒駕上路。
    2024/04/09 13:11
  • 新店公車闖燈!撞飛9歲童險輾 司機扣照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日前通過路口時闖紅燈,當時有三名行人正要過馬路,其中兩人驚險躲過,卻有一名9歲男童來不及閃躲,當場被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違規司機,除了吃下兩張罰單,也會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27 13:40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石虎遭「路殺」慘死全台剩不到千隻 車商導航標出危險路段

    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全台估計不到700隻。石虎的死亡事件,絕大多數是路殺造成,也就是被車撞上,再來有可能是誤食毒餌或是被捕獸夾夾傷,為了要減少路殺事件,車商業者開創全台第一個結合動保概念的導航圖資,經過大數據統計,車子只要行經容易發生路殺的地點,導航就會發出警示。
    2024/03/17 21:14
  • 三姊弟車禍!小姊姊昏迷指數升為6分 醫:快醒了

    彰化三姊弟在斑馬線被車撞傷,兩姊妹昏迷,今天進入第18天,傳來好消息,醫院幫小姊姊做了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後,昏迷指數上升為6分,她的眼睛也可以張開,眼珠能活動了,醫生說,有可能快要醒來了。
    2024/03/11 19:56
  • 病床邊喊話「再去吃牛排」 小姊姊眼泛淚光

    彰化伸港,三姊弟被車撞傷,姊妹重傷還在醫院,第10天了,各界加油打氣,家扶中心老師,帶著大家的祝福卡,病床邊喊話,他們之前曾一起去吃牛排,一起去玩耍,有許多共同的歡樂時光。老師病床邊說,要他們好起來,再去享用牛排,姊姊聽到家扶老師的聲音,眼角泛淚。
    2024/03/03 15:38
  • 72歲日男撞死女高中生 她遭拖行9公里慘死「屍體卡車底」

    日本茨城縣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72歲駕駛9日晚間通報警方,稱在駕駛時發現車子傳來怪聲,下車查看後竟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卡在車下。警方到場確認後,發現女子渾身是血,送醫後不治。據了解,死者是一名16歲女高中生。最新消息指出,她可能在被車撞後遭拖行約9公里。
    2024/02/10 16:56
  • 八點檔女星爆車禍!不甘淪小三「開車撞正宮」出意外 滿臉是血陷昏迷

    周宇柔及傅小芸日前到新北郊區,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高速撞擊車禍的重頭戲,劇組斥資近7位數字,邀請特技團隊,動員近百位工作人員,堪稱是電影規格等級。周宇柔透露,自己從拿到駕照就沒有上路,所以當得知要她開車甚至撞人,還緊張到失眠,而男友黃豪平知道後,也不斷給予暖心鼓勵。劇情安排傅小芸被車撞,她表示其實要背對著呼嘯而過的高速車也不輕鬆,因為可以感受到引擎聲越來越靠近自己,那種不確定感油然而生,所以開拍前兩人都特地去參拜祈福。
    2024/02/05 13:05
  • 怪!人行道轉彎「凸一塊」 民眾:不敢走怕被撞

    台北市一處巷子裡的人行道,遇到轉彎處,居然往外畫、突出一大塊。這設計也讓人質疑,走在突出人行道的民眾,可能會被車撞。也有車輛直接卡位停在凹槽處,害的經過的車只能逆向。交通局回應原本這裡要劃設機車停車格,評估後作罷,現在也將重新評估改善。
    2024/02/02 18:06
  • 《夜夜秀》編劇3點聲明!不道歉原因曝 駁找網軍嗆「我出去被車撞死」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日前《賀瓏夜夜秀》歧視身障人士發言惹爭議,事後王志安向影射的陳俊翰律師道歉,主持人賀瓏、製作公司薩泰爾、助理主持Albee也接連表態道歉。而節目編劇老K也被網友點名該道歉,老K今(29)日也在臉書發3點聲明。
    2024/01/29 15:00
  • 獨/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再救一下

    八點檔男星洪浩竣近日在《愛的榮耀》跟女神吳婉君飾演夫妻,他在戲中深情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他除了演戲,夢想是當歌手的他,日前終於推出EP《安身》,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雖然出道都在演戲,但對唱歌特別有想法,反倒演戲他還在摸索,新歌〈再見我講〉是他還在學習說再見,害怕分離的他,提到狗狗被車撞死,直言真的走不出來。
    2024/01/24 10:30
  • 詹惟中發毒誓!遭張盛舒控抄襲騙人怒了 「我會被車撞死」

    64歲命理師張盛舒痛批「靈機文化公司」與詹惟中,抄襲他創辦的「科技紫微網」,雙方仍在打官司,今(16)日他出席活動,表示會準備很多證據給檢察官。稍早詹惟中也沉痛否認抄襲,更表示若真的有抄襲,「我會被車撞死!」
    2023/12/16 17:35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八點檔男星日賺500元「被車撞墜海」超慘! 曾是吳彥祖替身

    八點檔演員林佑星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誰說藝人好好過,怎麼我這麼難過?」林佑星被現場笑是來騙通告費,來賓小甜甜認為他過得不辛苦,因為以前就很紅了,對此林佑星趕緊解釋,雖然入行28年了,但是從臨時演員開始,當年一出道就被凹,被東騙西騙,幾乎什麼都幹過。
    2023/12/11 07:06
  • 叛逆大黑豬逃家! 見警拿「手銬」急鑽草叢躲

    大黑豬也怕警察,屏東崁頂車流量大的中正路上,一隻大黑豬逃家,怕牠亂竄被車撞、傷到人,員警出動抓豬,為了抓牠,員警連手銬都用上了,而這黑豬看到員警拿手銬來,嚇的直往最深處的草叢鑽。
    2023/12/10 12:39
  • 走路邊遭公車撞 男控騎樓被封被迫走馬路

    台中日前有行人走在逢甲商圈路邊,遭到一台正在靠站的公車撞上,他指控是百貨店業者封住騎樓,才害他被迫走到馬路被車撞,引發網友議論,不過建設局回應業者沒有違規,實際走回現場沒有騎樓,只能繞過違停車輛,才能通行。
    2023/11/28 20:09
  • 行車地獄?台中路人闖紅燈被車撞飛 頭部傷重住院治療中

    今(18)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2歲的陳姓男子「闖紅燈」經過行人穿越道,和42歲黃姓男子開的黑色汽車發生碰撞,陳男當場重摔倒地,嚇壞不少附近的民眾,紛紛走出來查看,陳男頭部、身體皆受傷,且傷勢嚴重,目前還在醫院住院觀察中。
    2023/11/18 16:56
  • 低薪買不起房嘆「台灣生活地獄」!一票爆共鳴:已經跑了

    台灣房、物價高漲,民眾苦不堪言,而有網友形容,台灣薪水低、買不起房,從上學到工作都可能受到霸凌刁難,交通問題也一堆,不是可能被車撞,就連站在路邊等公車都可能被冷氣砸死,「有人覺得台灣生活真的頗地獄的嗎?」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11/13 14:47
  • 有片/4歲男童綠燈走斑馬線 駕駛闖紅燈把他撞飛稱「沒看到」

    好端端走在斑馬線上也會被車撞!新北市林口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日前和媽媽一起出出門,行經文化三路一段欲通過馬路時,右側突然衝出一輛休旅車,完全沒減速直接衝撞,導致男童閃不及當場噴飛在地上翻滾,全身傷。當下駕駛也嚇了一跳,緊急開車帶著男童和媽媽前往醫院,好在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雖然媽媽目前並無提出告訴,但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將對駕駛違規行為開單舉發。
    2023/10/16 15:37
  • Mei鬧翻閨密!狠發毒誓「被車撞死」 女星不滿業績被超越絕交

    女星Mei(邱馨葦)和陳櫻文(布丁姐姐)是好閨密,兩人日前上節目爆料曾因為業績鬧翻,當時Mei為了澄清沒有炫耀業績發毒誓:「如果我有炫耀我出去被車撞死!」氣氛超僵,期間陳櫻文的老公幫忙協調,直到有天陳櫻文傳來一張淚崩自拍,兩人才和好。
    2023/10/06 06:59
  • 賴慧如才剛被車撞!身體又冒新疾病 送醫憔悴畫面曝

    入圍過台語金曲歌后的賴慧如,因跨足演出八點檔後,人氣不斷攀升,近來更連拍兩部八點檔,導致工作量大增,每天都一大早出班,晚上又進棚拍攝,幾乎沒有睡覺休息時間,幸好日前她在《市井豪門》,因為救兒子導致被車撞死,殺青後可以稍微有喘息空間,怎料,身體竟亮紅燈,令她相當傻眼。
    2023/10/04 19:15
  • 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 滾燙柏油路翻滾!大量失血身亡

    女星賴慧如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蔡佩娟」,接地氣又正直無私的角色頗受觀眾好評。日前拍攝她因為得知反派海王孫女的身世,卻反遭人盯上甚至惡意追撞,造成身體大量失血而身亡,目睹車禍現場的曾子益則痛哭失聲,悲痛不已。
    2023/10/03 13:40
  • 濕身挺遊行!郭台銘曝家附近散步驚魂:半年內2次差點被車撞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都出席,台北市稍早降下大雷雨,郭台銘未撐傘「濕身」現身,致詞時更自曝過去半年、晚上散步時,有2次被大車逼到邊上、差點撞到,因此有感喊話駕駛人「一定要停聽看」。
    2023/08/20 16:26
  • 貓的報恩真人版?她茫喊「被貓咪求婚」 醫秒懂:嚴重恐致死

    「小春、快去貓咪偵探事務所」,這麼一句耳熟能詳的台詞,出自吉卜力2002年的作品《貓的報恩(猫の恩返し)》,女主角因緣際會救下一隻險些被車撞的異瞳貓,沒想到竟意外被捲入一趟奇特的旅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也向家人透露,自己看到一堆貓咪向自己展示美容技巧之餘,還有向自己提議登記結婚的,經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是誤食毒菇所致。
    2023/08/1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