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被請辭 結果共61筆

  • 陸全國兩會倒數 前外長秦剛「被請辭」人大代表

    大陸全國兩會3月4日登場,北京維安升級,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都得二次安檢。另外27號閉幕的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通過《保守國家秘密法》修訂案,並沒有如外界預判公布新任外交部長,而是隨後由官媒宣布,消失已久的前任外長秦剛,辭去天津人大代表資格。
    2024/02/28 11:39
  • 驚爆楊寶楨「被請辭」內幕!黨內沒人敢出聲 重量級人士證實力薦她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引發揣測。今(21)日有媒體爆料,有重量級人士在過年期間建議柯文哲重用楊寶楨,柯聽聞建議後說「知道」,未料數日後陳智菡調任黨團主任,楊寶楨則「被請辭」,人人自危但無人敢發聲的內幕震撼各界。
    2024/02/21 08:09
  • 抹黑攻擊「造成社會紛擾」!陳吉仲鞠躬致歉

    週日發生被請辭風波,農業部長陳吉仲神隱一天後,今天(9/19)現身民進黨團協調會報,再度為雞蛋進口政策辯護,強調政策方向正確,而且效益高於成本,不過,他也公開鞠躬致歉,理由是為了連日的抹黑攻擊,造成社會紛擾。
    2023/09/19 20:47
  • 快訊/進口蛋爭議燒不盡!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也請辭

    進口蛋爭議燒不停,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被請辭」,一度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今(19)日晚8點左右,陳吉仲再度表示,決定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稍早林聰賢也發文宣布,請辭中央畜產會董事長一職。
    2023/09/19 20:35
  • 被慰留後首現身 陳吉仲鞠躬致歉:造成紛擾

    追進口蛋流向,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度向畜產會下通牒,限期今天(9/19)交出進口蛋流向,否則該罰就罰,而農業部長陳吉仲被請辭後,神隱一天,也在今天上午現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他堅持進口蛋政策效益大於成本,政策方向正確,但還是為造成社會紛擾,鞠躬致歉。
    2023/09/19 13:35
  • 陳吉仲被請辭後留任 藍白開酸「避仲救清」

    農業部長陳吉仲被請辭後,行程全部取消神隱,他(9/18)中午原定向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報告進口蛋流向,也同步喊卡,但他中午卻在臉書大談中秋節防堵非洲豬瘟;行政院長院長陳建仁被追問時,比讚力挺,藍白陣營則引用成語諧音大酸這是「避仲救清」,意思是,請辭放話,為了搶救賴清德選情。
    2023/09/18 20:00
  • 陳吉仲被請辭 蛋爭議燒到「新系」畜產會

    進口蛋爭議殃及綠營大選選情,演成派系攻訐了嗎?農業部長陳吉仲昨天(9/17)被請辭,一度還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前閣揆蘇貞昌第一時間怒轟有人放話太惡劣,行政院反而lag四小時,才證實請辭獲得慰留,新系背景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引述陳揆說法,強調陳吉仲有必要負起權責說明。
    2023/09/18 14:29
  • 會議曝心聲!高虹安:撐得住 出庭像走星光大道

    小內閣被請辭風波,至今還在延燒,因為前局長錢康明又再度PO文爆料,明明就有「跨年晚會」,不但編列預算了,甚至還都全權交給「Jack」處理,似乎就是擋人財路,才會引發後續的紛爭,還說離職後,跨年晚會的群組被消失,對此市府再度出面發出聲明,一一點名駁斥,但高虹安卻在市務誤會上,自嘲市長撐得住,更說出,出庭被媒體包圍有點像在走星光大道。
    2023/09/13 20:13
  • 李忠庭要我走人!錢康明再爆被請辭內幕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一天一爆料!本來內文都以高虹安好「朋友」、J先生來代替,結果今(13日)天最新PO文,直接點名李忠庭,直接說李忠庭把他約在市府外,要求他辭職,而且開口要他請辭的對話,直說「走的很屈辱!到底多恨我?」。
    2023/09/13 13:03
  • 錢康明狂爆高虹安黑料 趙少康曝「1理由」:根本在報復

    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離職後毀滅性爆料,怒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昨(12)日他爆料李忠庭用錄音檔威脅友人,今(13)日錢康明再公開自己「被請辭」的過程。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對此表示,若是爆料屬實,錢康明在擔任文化局長時就應該要揭發並主動辭職,「現在去職後才爆料,根本是在報復,這哪是什麼正義感?」
    2023/09/13 10:09
  • 錢康明毀滅性爆料來了!揭李忠庭「開口要我請辭」怒:走的很屈辱

    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離職後毀滅性爆料,怒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昨(12)日他爆料李忠庭用錄音檔威脅友人,今(13)日錢康明再公開自己「被請辭」的過程,還有李忠庭如何要求他離開,悲嘆「沒想到走的很屈辱,到底是有多恨我?」
    2023/09/13 09:54
  • 高虹安男友列「5點」駁傳聞 議員:坐實白手套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只官司纏身,爭議連環爆!男友李忠庭11日傍晚,列出5點聲明回應,其中澄清自己絕無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所說,有干預市政,連豪宅出租套房都是每月以5萬月承租繳納,新竹市議員陳建名認為,聲明間接承認坐實了白手套之名,就連前對手林耕仁,發文暗酸,到底有多大的機率,部屬都把加班費上繳給長官。另外,被請辭的錢康明預告,今天(12)日會再來和大家說故事。
    2023/09/12 14:01
  • 住豪宅、男友干政? 郭台銘力挺高虹安:她被抹黑打壓!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被請辭」後,突然在臉書上還原離職過程,暗指新竹市長高虹安「好朋友」、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要高虹安注意否則遲早會出事。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被問到此事時則說,高虹安應該透過專業法律團隊去挽回清白,而他也相信高的專業與清白。
    2023/09/11 20:24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高虹安遭爆好友干政!王婉諭要柯文哲別沈默:新政治不是腥政治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和前副市長蔡麗清一樣「被請辭」,更在臉書踢爆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也喊話,要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能再繼續沈默、撇清關係,「新政治不該是遇到自己人就沒有立場、沒有底線的腥政治。」
    2023/09/11 14:45
  • 前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 控高虹安好友干政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1日)天在臉書上一連三篇文章,不只自爆和蔡麗清一樣被請辭,也指控前長官高虹安的好朋友,似乎過度干預市政,本來好意提醒要高虹安小心,否則淪為別人把柄,結果民進黨同步召開記者會,要求高虹安出面說清楚,豪車、豪宅間到底有什麼利益關係。
    2023/09/11 13:53
  • 最後上班日!同仁送別 蔡麗清淚灑竹市府

    新竹市府4日宣布許多人事異動,副市長蔡麗清被請辭,11日生效,昨(6)天她就特別訂了795杯飲料,送給所有市府同仁,今天(7)則是她最後上班日,大家依依不捨與她道別,而她抱著花束,忍不住落淚。
    2023/09/07 12:41
  • 挺郭被請辭?他突卸藍營高雄黨部主委 本人發聲:兩者無關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初選、提名仍作業仍在進行中,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羅世雄卻於昨(13)日晚間於臉書宣布請辭主委一職,羅世雄文中寫下,當初在三個媽媽反對下,接下主委工作,如今母親節前夕請辭「總算當了一回聽話的孩子」。文中也提到,他曾邀請高雄民代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會面喝咖啡,又提及「不讓長官為難」,讓外界起疑是否「被請辭」,羅也隨即在留言澄清,兩者無關聯。
    2023/05/14 11:12
  • 拔「學姊」官位 柯坦言因同選區議員反彈

    柯文哲突然砍掉學姊黃靜瑩,在北市府的副發言人職務,被指是因擋不住士北議員的壓力,他坦言確實議員反彈,所以要公平,不過他還是跳針回應黃靜瑩早就沒負責發言工作,所以不是被請辭。
    2021/11/20 20:27
  • 蘇貞昌再喬公股行庫? 台企銀董座傳被請辭

    公股行庫董座再傳異動!台企銀董座黃博怡昨天(3/15)主動宣布請辭,但他的任期其實是到六月,也因此有國民黨立委替黃博怡抱屈,認為他被請辭,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項人事訊息他是昨天下午才被告知,否認傳聞,而據了解,黃博怡請辭原因,除了聘用女婿外,因為遠航借貸案等原因外,台企銀在八大行庫的獲利,是吊車尾!
    2021/03/16 12:40
  • 被請辭?韓親信黃文財 9月29日卸任輪船董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下台後,他的親信黃文財,還擔任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但近日他請辭董座一職,9月29日最後上班日,傳言他在幾天前,接到市長室的電話,要他做到30日召開董事會的前一天,但陳其邁否認,強調是尊重交通局的專業判斷,董事會也是每三個月一次,市府否認對韓前市府的人馬開刀。
    2020/09/28 19:05
  • 開鍘韓系人馬?高輪董座黃文財「被請辭」 陳其邁回應了

    高市府交通局改派高雄輪船公司董事引起關注。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尊重局處專業判斷,高輪公司是市府百分之百股權投資,交通局有權指定法人代表,當然董事長人選也會有改變。
    2020/09/28 17:19
  • 澄清沒「被請辭」 陳師孟再嗆司法院長病態

    監察委員陳師孟約詢馬英九洩密案判決的法官,引發爭議,陳師孟已經遞出辭呈,但他在部落格澄清不是被請辭,而是「不知為何而戰」,但他也嗆司法院長「病態」,還說兩千名法官是蟬寶寶。
    2020/01/19 13:28
  • 政策未完轉悠遊卡董座 傳鄧家基被請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接替鄧家基副市長的位子,引發爭議,傳出鄧家基在消息傳出當天臨時被告知,原來自己要被調去當悠遊卡董事長,沒有時間反應是被請辭。
    2019/09/30 13:59
  • 波頓被請辭 龐佩奧坦言雙方多次意見分歧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中午透過推特開除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國務卿龐佩奧坦言,他與波頓多次意見分歧,對於川普的決定「不意外」。
    2019/09/1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