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被自殺 結果共16筆

  • 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案增至61死 UN秘書長嚴厲譴責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警察總部內的一座清真寺被自殺炸彈客攻擊,至少61人死亡、150人受傷,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發聲嚴厲譴責,還說這起攻擊令人深惡痛絕。
    2023/01/31 06:26
  • 女被呼巴掌離奇溺斃 母寫千字文反擊「不是自殺」

    雲南一位女大生李心草日前墜河溺斃,警方表示她和同行3人「相約輕生」,又說李心草是「酒醉輕生」,但媽媽認為女兒不可能自殺,於是堅持查閱監視器,竟發現一段影片,女兒不但被壓在男子身下20幾秒,甚至還被甩巴掌,媽媽心碎上 網寫下疑點,希望有更多人關注進而提供線索。事件鬧大後,昆明公安局才表示,會詳細追查此事件,並且對該分局的處理方式展開調查。
    2019/10/15 17:57
  • 批韓擔心被自殺 她建議阿扁這樣做「最安全」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針對韓國瑜出訪一事,在臉書上表達不滿,並稱「如果明年韓國瑜當選總統,等於全台灣人跟著一起死」,只不過陳水扁連日來批評韓國瑜的作法,卻引來部分韓粉不滿,陳水扁透露被人警告有韓粉很激進,擔心自己「被自殺」!對此,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在臉書上建議阿扁「趕快回到中監最安全!」
    2019/03/31 20:34
  • 連日批韓!憂韓粉對他不利 扁:若不測一定是「被自殺」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訪陸,接連拜會中聯辦官員,還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引起爭議。這也讓前總統陳水扁感到不滿,在臉書砲轟韓國瑜不要再騙了,還撂狠話說「如果明年韓國瑜當選總統,等於全台灣人跟著一起死。」但陳水扁表示連日批韓,有人擔心有激進的「韓粉」可能對他不利,他也宣示如果自己有三長兩短,一定是「被自殺」。
    2019/03/30 11:57
  • 億萬富商自轟身亡 疑「被自殺」案情不單純

    墨西哥身價逾億的知名富商卡洛斯(Carlos Martin Bringas)當地時間18日上午,被人發現太陽穴中彈,陳屍在自己車上。由於他左手拿著一把點38口徑手槍,因此警方初步研判是自轟身亡,但卻有人質疑他是「被自殺」。
    2019/01/21 10:16
  • T怪客踢新聞/不接受總統褒揚聲明

    台灣網民曾經很流行發表「不自殺聲明」,搞笑防範自己可能將承受的「被自殺」報復。台灣有點名氣也愛惜顏面的文化界人士,或許生前也應該考慮發表「不接受褒揚令聲明」,免得離開人世後還得被一群政客糟蹋。
    2018/03/21 10:12
  • 嫌遺書女兒代筆! 死者夫:問題都留給別人

    經營早餐店的老闆娘被自己同鄉好姊妹的前夫,行刑式開槍丟了性命,兇嫌事後更開車畏罪自殺,事發隔天,死者的老公的眼淚幾乎快流乾,他守在家裡難掩落寞情緒,因為結婚一年的老婆工作能力強又擅於照顧人,幾乎是他生活上的重心,現在兇嫌自殺留下他獨力照顧2個女兒還有年邁的老父親,生活瞬間陷入困頓。
    2018/03/04 20:25
  • 人妻慘死疑「被自殺」 夫家急幫穿壽衣出殯毀屍

    陝西一名29歲的少婦李燕萍,婚後和丈夫育有一名6歲的兒子,並且和公婆同住,但日前卻傳出在自家突然身亡。事後婆家表示,媳婦是自殺身亡,但她的遺體被發現時卻是死狀淒慘,不但腿部有被烙印的痕跡,甚至腳趾頭也不見了,而且婆家急著辦後事,這讓女方家屬質疑李女是「被自殺」。
    2017/09/13 12:21
  • 女大生廁所掛鉤上吊亡!父求真相:她是「被自殺」

    看見女兒這樣喪命,最悲痛的莫非是把孩子當寶貝的父親了…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一名僅19歲的大二女學生,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廁所,死狀是利用廁所牆上的掛鉤上吊自縊,但張父事後心痛在微博PO文質疑,女兒被發現時全身滿是傷痕,且150公分高的女兒是怎麼用120公分高的掛鉤上吊?對警方的判斷抱有不服。
    2017/07/10 21:39
  • 【FOCUS新聞】檢座殺身禍 禍起85人死炸彈攻擊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名檢察官之死,牽動全國人民的憤怒情緒,這是阿根廷一名調查1994年猶太機構爆炸案的檢察官,這起攻擊當時造成85人死亡,是阿根廷史上最慘重,檢方一直懷疑是伊朗背後主使,不過這個月中,就在檢察官赴國會聽證前幾小時,他卻被人發現陳屍自宅,由於不久前他才指控現任總統,當年為了要伊朗賣石油,給阿根廷度過能源危機,同意隱瞞伊朗涉案的事實,民眾質疑檢察官根本是「被自殺」,不過就在矛頭指向阿根廷總統與情報單位殺人滅口之際,總統日前忽然大動作,宣布解散情報處,時間點啟人疑竇,也引來更多陰謀論的揣測
    2015/01/30 21:25
  • 【FOCUS新聞】對準俄羅斯!冬奧倒數 再「死亡爆炸」

    索契冬奧2月7日就要開幕了,但近2個月來,伊斯蘭激進派屢屢在俄國的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中發動攻擊,29日俄國南部伏爾加格勒市車站大廳就被自殺炸彈客攻擊,至少造成16人死亡,另外37人受傷,俄國政府說,幸虧他們及早發現,炸彈客才沒有到月台候車區引爆,否則定將造成更多死傷。
    2013/12/30 22:07
  • 冬奧前連環爆 俄電車炸彈引爆15死

    即將舉辦冬季奧運的俄羅斯,今天再度遭到炸彈引爆攻擊,這已經是近一個月內,俄羅斯第三度遭到恐怖襲擊,昨天伏爾加格勒火車站,才被自殺炸彈引爆,造成18人死亡,今天又有無軌電車被引爆炸彈,有15人死亡,被俄羅斯列為恐怖份子的黑寡婦亞斯娜諾娃,涉有重嫌。
    2013/12/30 14:39
  • 公安包庇高官子女 貴州萬人暴動

    貴州1名高中女生,疑似因為拒絕幫同學作弊,慘遭挾怨報復,被自己的女同學找來打手性侵殺害;事發後,當地縣警局居然以自殺案件結案,引發家屬跟縣民的不滿,超過上萬人包圍警局縱火暴動;這起事件震驚北京高層,由於公安涉嫌包庇高官子弟,當地的縣委書記,跟公安局長 通通遭到停職調查。
    2008/06/30 18:48
  • 酒駕男衝撞警 警局鬧自殺

    歌手林曉培酒駕撞死人,這樣的教訓顯然沒有給社會太多警惕。花蓮一名52歲的蔡姓男子,酒駕後遇到攔檢,竟然還想衝撞警車,被警方帶到派出所後還作勢自殺,撞牆頭破血流,連自己媽媽到警局關心,都被自己兒子大小聲,弄得警察也相當無奈。
    2007/06/08 08:59
  • 與夫爭吵吞藥引火 婦人恐涉縱火罪

    發生在昨天凌晨,新店大鵬華城火警,警方查出住16樓的林姓婦人,疑似和丈夫爭吵,氣憤下吞藥燒棉被自殺,還好被家人發現,阻止悲劇,不過,大火造成社區上百名居民嗆傷逃命,不少住戶的家也受到波及,林姓婦人千萬豪宅毀了,還可能吃上「縱火」官司。
    2006/12/17 12:24
  • 〈獨家〉母患憂鬱症 多次自殺誤砍親生女

    女童被自己母親砍傷,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家庭?TVBS追蹤發現,女童母親患有憂鬱症,自殺過很多次,但家屬卻低調縱容;昨晚夫妻酒後吵架,波及無辜的女兒,但家屬不提告訴,警方也無權介入,現在只能靠社會局緊急安置。
    2005/11/0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