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袋鼠島 結果共9筆

  • 搶救燒傷無尾熊!洗衣籃當病床 慘況曝光有洋蔥

    澳洲野火肆虐數月,重創野生動物棲息地,無尾熊死傷慘重。尤其袋鼠島(Kangaroo Island)內災情嚴重,許多受傷的無尾熊被送至臨時動物醫院治療,醫護人員只能以洗衣籃作為病床。
    2020/01/19 12:55
  • 澳洲野火肆虐袋鼠島 北市動物園:環境復育重要

    澳洲野火肆虐擴散至袋鼠島保護區,救難單位指出,島上無尾熊恐半數死亡、許多重傷。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若當地動物園、保育界需協助不會缺席,後續可著重整體環境復育。
    2020/01/07 14:16
  • 澳火蔓延袋鼠島!燒掉1.5個台灣 5億動物喪命

    澳洲野火失控,現在擴散到南澳的袋鼠島保護區,島上的袋鼠,綿羊,還有將近一半的無尾熊,都慘死在大火之中,現在為止,澳洲野火燒掉的面積,相當於1.5個台灣大小,多達五億隻動物被燒死。
    2020/01/06 18:49
  • 草叢大搜查 世界最棒工作追蹤針鼴鼠

    全世界最棒工作甄選結果,即將在星期五揭曉,來自台灣的謝昕璇,進入野生動物保護員的決選前三名,最後的野外考驗是挑戰者要找出澳洲袋鼠島上特有的針鼴鼠,參賽者只能憑著天線和追蹤器,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出針鼴鼠,藉此來考驗參賽者有沒有具備追蹤動物的能力,充滿挑戰性的考驗,3位候選人的表現如何,請看記者蔡明勳、蘇雅容在澳洲的報導。
    2013/06/19 10:12
  • 【FOCUS新聞】與海獅共游 台女挑戰最棒工作

    野生動物看護員的工作究竟是什麼呢?由澳洲觀光局舉辦的世界最棒工作徵選,吸引全球33萬人報名,來自台灣的女孩謝昕璇,申請野生動物看護員通過,將和另外2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參賽者競爭,TVBS記者蘇雅容和蔡明勳遠赴澳洲,帶大家一窺野生動物看護員的訓練過程,首先挑戰要下水和海獅共游,然後移師袋鼠島,要向遊客解說澳洲原生特有種的灰海獅,謝昕璇雖然不是以英語為母語,但是她生動的解說讓現場笑聲不斷,反應相當熱絡。
    2013/06/18 22:13
  • 「最棒工作」PK決選 台灣女搶進前三強

    澳洲旅遊局今年再度推出全球「最棒工作」, 而且一次釋出6個名額, 當選者可以到澳洲工作6個月,薪資是300萬台幣,來自台灣的女生謝昕璇,在全球33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擠入「野生動物保育員」項目,最後三強決賽,目前正在澳洲袋鼠島進行最後PK戰,TVBS採訪團隊獨家前往澳洲,為您第一手報導這次決選,三強PK戰第二天,是要介紹澳洲特有的灰海獅。
    2013/06/18 19:37
  • 全球最棒工作決選 第二關移師袋鼠島

    全世界最棒工作甄選,來自台灣的謝昕璇,入選野生動物保護員的決選三位候選人之一,整個團隊移師到袋鼠島,進行第二關挑戰,任務是要向遊客解說澳洲原生特有種的灰海獅,謝昕璇雖然不是以英語為母語,但是她生動的解說,讓現場笑聲不斷,反應相當熱絡。
    2013/06/18 07:42
  • 衝浪遭鯊咬 26歲男子死裡逃生

    澳洲又發生鯊魚攻擊人的事件,一名26歲男性,在南澳的袋鼠島附近海域衝浪時,遭到鯊魚咬傷腿部,幸好朋友趕緊把他拉出水面,救回一條人命。
    2005/09/26 22:16
  • 〈獨家〉獨家目擊 無尾熊遭撲殺 撼全球

    接下來這個畫面,對某些人來講可能看了會覺得很慘忍!在台灣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無尾熊,因為在澳洲的袋鼠島上無尾熊數量實在太多,當地居民展開大撲殺,2萬多隻毫無反擊能力的無尾熊,在鏡頭面前活活斷氣,這個畫面震撼了全球,我們有獨家畫面!
    2005/03/04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