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表特板 結果共29筆

  • 新北正妹女警PTT爆紅!IG被神出 網暴動:拜託拿手銬銬我

    日前台北燈節、台中燈會值勤正妹女警爆紅,如今又有網友在PTT表特板,分享一名新北女警的絕美照片,引發網友暴動。該名女警的IG帳號也被神出,已有8萬名粉絲追蹤。
    2024/02/26 08:39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 「超頂國軍正妹」登表特板!PTT鄉民推爆:找她募兵沒問題

    國軍不僅人才濟濟,更被挖掘出許多養眼帥哥美女,近日一名長相甜美的政戰士登上PTT表特板,鄉民們一看便大讚,「很清新耶,找她來募兵絕對沒問題」、「這在國軍中超頂了」。
    2023/12/10 07:44
  • 正妹治療師遭同業嗆丟臉!全場見「豪火球」暴動:少管閒事

    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因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先前因為登上PTT表特板的關係爆紅,也讓她的Instagram粉絲數迅速衝破6萬大關。不過,近日就有同業在網路上發文批評米米,直言她「打著物治師名號騙吃騙喝」。但就在貼文曝光後,全場網友反而力挺米米,更向原PO嗆聲「少管閒事」。
    2023/12/07 10:12
  • 「高配版滴妹」172cm辣模不科學翹臀長腿 表特板暴動

    近期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名身高172公分的辣模,可見她長相甜美之外,身材更是相當不科學,除了擁有一雙長腿,還前凸後翹,可謂是穠纖合度。而不少網友指出,她長得很像網紅「滴妹」(都冠伶),就有人戲稱是「高配版滴妹」。
    2023/12/01 17:26
  •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23/11/15 22:30
  • 「PTT表特板」推爆郭源元 鄉民讚:無懼1千萬壓力帥爆

    演藝圈「#MeToo」風波延燒,近期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更是連環爆,27日前《我愛黑澀會》初代成員「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在香港遭陳性騷,陳透過律師駁斥犯行,並向大牙提告求償1千萬、要求道歉;昨(28)日女星郭源元控訴,在2015年陳妻范瑋琪懷孕期間,被黑人2度伸狼爪,不過,陳建州經紀人對此表示,將不再回應莫須有的指控。黑人接連兩日遭控性騷引發譁然,截至目前,郭源元指控被陳建州性騷的臉書貼文已累計逾27萬人按讚、2.2萬則留言聲援,相當驚人,昨晚就有網友讓郭源元登上PTT表特(Beauty)板,貼文精簡寫下「本日最正」,瞬間被鄉民推爆。
    2023/06/29 08:10
  • 橫掃PTT表特!林莎獲封台灣最頂 鄉民狂推「這2點」

    台灣寫真女星林莎,近年憑藉機智反應、清晰口條活躍綜藝圈,不論是在節目或自媒體平台上,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深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經常成為PTT表特板熟客。日前有鄉民在PTT的Beauty看板,以「台灣最頂的,林莎」為題,話題引發熱烈討論。
    2023/05/28 12:27
  • 超凶正妹打撞球!一彎腰「巨峰彈出」 上百萬人朝聖猛重播

    清明時節雨紛紛,若原本計畫出遊卻發現外頭在下雨的話,不妨可以前往撞球館運動一番,甚至還有機會遇到美女!近日,有一段「正妹打撞球」的影片被網友們瘋傳,儘管該名正妹的穿著保守,但卻因為緊身設計,更加凸顯她前凸後翹的身材。不過,也有人點出影片的細節,直言「修過頭」。
    2023/04/01 08:27
  • 「大隻馬女神」辣舞肩帶突斷!下秒反應網全暈:這就是專業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本名:胡馨儀)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還有著非常高挑的身材與傲人上圍,因此在網路上有著「極品大隻馬」、「中職啦啦隊小巨人」等封號。日前,短今在參加一場活動時,竟意外碰上細肩帶斷裂的突發事件,不過她仍敬業地完成表演,獲得網友們大讚。
    2023/03/08 20:53
  • 最強基因!甜美雙胞胎「大曬泳裝照」 冰淇淋放送網瘋朝聖

    PTT表特板作為老司機的大本營,總是不乏各界正妹的養眼辣照,而網友日前貼出的一系列照片中,就分享了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雙胞胎姊妹花,堪稱「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甜美性感照片也讓不少人流連忘返,紛紛到姊妹倆的社交平台朝聖。
    2023/02/08 11:09
  • 混血女星登上表特板 撞臉「年輕版王彩樺」網:回不去了

    台日混血的女星筱崎楦,出道前就因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成為PTT表特板常客,之後也藉著女團「Twinko」正式出道至今,現在則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最近她的照片又被放上表特板,再度引發熱烈討論,有鄉民發現「怎麼隱隱飄出彩樺姐的Fu」,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議論,開玩笑直呼,「回不去了」。
    2022/12/26 17:59
  • 「美女主播」嫁豪門8年罕露面 生3胎近況曝光網驚呆

    你還記得曾經轟動PTT表特板的「台大5姬」嗎?5人之中除了劉乃潔(獸醫乃)持續求學深造,沒有投入演藝圈,其餘4人如今也各自發展。其中曾擔任新聞主播的「戲劇依」吳依潔,2014年與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結婚後,便淡出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即將在下個禮拜滿37歲的她,最近也曝光近況,卻令粉絲直呼不科學,完全不相信這是已生了3個孩子的狀態。
    2022/12/21 19:06
  • 本土劇女神無預警「入院開刀」!粉絲嚇壞 經紀人曝病況

    「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擁有清秀甜美臉蛋,學生時期常登上PTT表特板,有「小陳妍希」封號,先前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爆紅,深受粉絲喜愛。怎料,日前卻無預警入院動刀,讓粉絲們全嚇壞。對此,經紀人曝光其最新病況。
    2022/10/20 08:25
  • 美女主播早產大失血!雙胞胎出生僅1600克落淚爆哭

    美女主播楊智捷,因甜美外型和知性專業,曾多次登上表特板,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今年3月時才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沒想到她近日卻透露自己早產,一對龍鳳胎都只有1600克左右,甚至她產完後還大出血,整個過程相當驚險,嚇壞眾人。
    2022/07/18 08:12
  • 豆花妹入行14年陷低潮!突貼「黑白照」苦嘆:無能為力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因亮麗的外表登上PTT表特板爆紅,順勢進入演藝圈,跨足歌唱、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目前也是實境外景節目《飢餓遊戲》的班底之一。昨(24)日她突然宣布暫停更新社群平台,還貼出一張寫著「停」的黑白照片,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關心。
    2022/06/25 07:54
  • 假戲真做?林萱瑜曬Junior貼頭合照 粉絲驚呼好配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的她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然而不只戲內,2人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雖2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不過,林萱瑜日前度過31歲生日,曬出Junior與吳婉君幫她慶生的照片,其中她與Junior親密「頭貼頭」,讓粉絲直呼「幸福的一對CP」、「好配」,打趣問2人「要結婚了嗎?」
    2022/06/15 15:41
  • 超越福原愛!「新桌球女神」震撼表特板 比基尼美照辣翻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當年因甜美外型和精湛球技,收穫不少粉絲,不過去年(2021)和江宏傑離婚,扯出一系列出軌爭議後,形象瞬間跌落谷底,然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名在全大運出戰桌球單打的正妹選手,高顏值立刻引發關注,還有人神出私下辣照,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5/29 17:58
  • 不想努力了!51歲阿姨「炸雪胸+川字肌」表特板掀暴動

    PTT表特板(Beauty)經常有人分享正妹,清一色大多是年輕女孩,不過近日有網友丟出一篇標題為「51歲阿姨」,讓許多人看了霧煞煞,沒想到一點進去不得了,照片中的美魔女除了凍齡美貌,還有川字腹肌和超兇上圍,掀鄉民暴動「我不想努力了!」其身分也被起底。
    2022/05/05 16:25
  • 逮捕我!「最正警花」震撼表特板 13張惹火美照網暴動

    逮捕我!近日有網友挖掘到一名正妹女警,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脫下制服更暗藏火辣身材,13張美照被分享到網路論壇PTT表特板後掀起暴動,受封「最正警花」;據了解,這名甜美女警目前在桃園服務,IG被粉絲神出後她也謙虛回應了。
    2022/04/17 20:05
  • 逆襲!高中被學長嫌醜八怪 12年後變超正辣模上表特板

    俗語常說「女大十八變」,相信許多女性一定頗有共鳴。最近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一名台南正妹的照片,只見她有清純臉蛋、白皙皮膚和傲人上圍,引發熱烈討論,結果有神人找到正妹資訊,她是一名寫真外拍模特兒「楊依依」。沒想到竟然釣出本尊親自回應,還分享自己18歲時,曾被單戀學長叫她「醜八怪」的往事。
    2022/04/13 17:55
  • 豪美CP成真?林萱瑜完成「人生大事」暴哭:謝謝韓葛格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深受觀眾喜愛,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不過兩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昨(20)日林萱瑜開心在IG限時動態宣布,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希望大家祝她順利,令粉絲相當興奮是否好事近了。
    2022/03/21 13:43
  • 美女主播喜懷雙寶!痛挨百針試管 「5大不適症狀」齊發

    39歲美女主播楊智捷,因神似日本女星堀北真希而受到關注,多次登上PTT表特板,2016年與交往5年的男友結為連理,婚後努力做人備孕,終於在結婚7周年之際傳出好消息,她開心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而且肚裡還是雙胞胎,即將升格為雙寶媽。
    2022/03/20 09:37
  • 4.6萬人看過!世新女神「綁帶戰袍」蹦出核彈級車頭燈

    網紅黃琳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就讀世新大學時期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封為「世新女神」,又因為五官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IG追蹤數高達71.8萬人。從不吝嗇展現S曲線的她,近日再度放送粉絲福利,大膽的尺度令YouTuber奎丁都忍不住讚嘆:「哇!我看到核彈」。
    2022/02/11 19:21
  • 絕美女醫浴室激裸雪乳「頂球拜年」 網嗨:初四了好幸虎

    去(2021)年本土疫情爆發,一名正妹女醫師登上PTT表特板,後被挖出是人氣網紅「綠肥兒」。擁有絕美臉蛋和不科學身材的她,不吝在社群媒體展現傲人身材。昨(4)日正值大年初四,她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瘋喊「真的出事了」。
    2022/02/0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