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表揚會 結果共7筆

  • 勇警還未出殯…台鐵就辦表揚會 警怒:學弟屍骨未寒啊

    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3日晚間發生砍警事件,其中勇警李承翰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凶嫌持刀捅腹身亡,消息震驚全台。據了解,目前家屬已安排16日舉辦出殯,不過此事僅過幾天,台鐵昨(8日)便舉辦表揚會,表揚事件中的有功人員,此舉讓不少員警相當氣憤,留言怒轟「為了鐵路警察殉職,我們一直想對策,壓力大到眼睛都快瞎了,你們還辦表揚?我學弟屍骨未寒啊!」
    2019/07/09 10:28
  • 沉痛表揚會…狂揍兇手仍救不回勇警命 他:把獎金捐出去

    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3日晚間發生殺警事件,震驚全台,雖然勇警李承翰最終因失血過多而不治身亡,不過當時有許多人合力幫忙,才能壓制兇手;台鐵今(8日)舉辦表揚會,其中嘉義車班車長沈俊吉、嘉義站職務代理人呂秉諭都在表揚名單中。不過這場表揚會的氣氛相當沉重,接受表揚的眾人,臉上也都無法露出笑容。
    2019/07/08 11:26
  • 「0133專案」頒獎 名牌戴了沒?柯P獨忘

    陳福祥落網,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頒發獎金給有功人員,出現了這麼一段有趣插曲!這次的專案小組,包含台北市、刑事局、以及桃園市的警方,大家出席,全都穿著正式服裝,而且在胸前都配戴識別證。原來大家都記得,柯市長上任後,要求市府員工出入市府大樓,都必須掛識別證,只是表揚會上,柯文哲自己卻沒戴識別證,而且他也不曉得,領獎的友軍,為了入境隨俗,忘記掛識別證,還到處借
    2015/01/25 17:16
  • 獲選百大影響人物 陳樹菊出席領獎

    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的台灣阿嬤陳樹菊,前往紐約接受表揚會上,陳樹菊也巧遇了曾經競選美國副總統的培琳,還跟她合照,稍早前,阿嬤也在外交人員的陪同下,走上紅地毯,看來很緊張的阿嬤,面對記者詢問,有時候還會說不緊張。
    2010/05/05 11:53
  • 陳樹菊紐約領獎 巧遇培琳聊天合照

    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的台灣阿嬤陳樹菊,前往紐約領獎,表揚會上,遇到曾經參選美國副總統的培琳,阿嬤還跟她合照。
    2010/05/05 09:46
  • 激發員工績效 企業舉辦表揚會

    產業訊息,國內一家壽險業者,為了激發旗下員工更好的工作績效,特別舉辦表揚大會。
    2008/06/15 08:33
  • 遊覽墜谷/不知爸爸已往生 吳宇蕙頭頸重創

    陽明山車禍,苗栗的吳家四口,1死3重傷,死者的大媳婦是美商公司成員,她邀請家人參加表揚會,結果公公吳接樑往生,她跟丈夫及小姑吳宇蕙也受重傷,家人擔心父親死訊會影響女兒吳宇蕙的病情,到現在還瞞著她不敢說。
    2007/06/25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