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表兄弟 結果共75筆

  • 女上男下公園交纏!吳卓源淪小三 表兄弟發文「連連看」瘦子酸爆

    吳卓源陷入小三疑雲後,身為緋聞巨星的她成為眾矢之的,本刊進一步掌握她為何如此業力引爆?原來吳卓源遭瘦子暗酸,是因她的舊愛「鬍渣男」竟是瘦子的表哥,交往同時她又跟ØZI、陳星翰交好,尤其暈ØZI暈到翻船。
    2024/04/17 07:24
  • 老婆外套「神秘手機」狂震!他打開頭綠爆 秒多一堆表兄弟

    台北市有一名賴姓男子與妻子結婚長達18年,沒想到他在某天外出穿上妻子的外套後,發現口袋中有台「神秘手機」一直震動,於是他便拿出來查看,意外抓包妻子竟與多名男子「約戰」,氣得向其中一名游姓男子提告求償50萬元。此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判罰游男應賠償賴男10萬元。
    2023/10/06 13:59
  • 親戚情決裂!為了1萬元「會仔錢」 表哥當街拿刀砍表弟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街頭砍人! 35歲廖姓男子為了幫母親追討1萬元「會仔錢」,前(17)日中午12時許跑到陳姓表哥的住處要錢,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廖男徒手痛毆對方,陳男也不甘示弱地拿菜刀追砍廖男,導致廖臉部中刀,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雙方事後堅決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移送偵辦。
    2023/09/19 10:11
  • 吸塵器過海關「冒橘光」 揭越南運毒表兄弟

    越南跨國販毒集團入侵台灣!日前海關攔截一批名為吸塵器的包裹,集塵袋卻夾藏多包搖頭丸跟K他命,警方調查發現,收貨人是兩名越南籍男子,彼此是表兄弟關係,以工作名義來台,卻與德國同鄉接應,運送價值300多萬的毒品,想趁過年大賺一筆!
    2023/01/07 18:12
  • 林佑星四處欠債婚姻亮紅燈 飯店抓姦「小王竟是熟人」

    林佑星、周詠訓(阿布)演出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劇中兩人是表兄弟,林佑星飾演的孫博文生意失敗,四處欠債,阿布則飾演會計師杜成宇,因幫黑道作帳,而被特搜隊盯上,更勁爆的是,阿布意外掐死罹患妥瑞氏症的表妹宋品葳,林佑星見狀還幫忙掩蓋,兩人也因做了虧心事,長期噩夢不斷。
    2022/11/10 10:44
  • 表弟想搭順風車遭拒 趴表哥車頭!硬開200m

    台中市一對誇張的表兄弟,吃完早餐在路上相遇,表弟想搭表哥的順風車,被載著女友的表哥拒絕,竟然就故意趴在引擎蓋上,假裝要阻擋他離開,但沒想到表哥竟然直接踩油門,讓他「趴」了200公尺的順風車,才在下一個路口把他趕下車,兩人危險當有趣,被警方約談,開罰500元。
    2022/09/23 19:41
  • 求駕駛心理陰影面積! 表弟不滿被嗆 東海夜市持刀追砍表哥 路過車夾中間好尬

    台中東海夜市發生持刀追砍事件,一對表兄弟因為酒後,24歲阮姓表弟,不滿被表哥嗆聲,竟然拿起水果刀,追砍表哥,兩人一路追逐到大街上,甚至還跑到路中央,不少駕駛、騎士,還有買晚餐的民眾目擊,2人追砍過程,還有客人帶著小孩,嚇到躲進店家內,警方事後逮捕這對表兄弟,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22/06/09 23:32
  • 真心勸別酒駕不聽!表哥被抓 表弟氣得開罵「講幾次了」

    為了酒駕的事,表兄弟路邊吵架,居民以為被遷怒!新北市有住戶反應,凌晨十二點多,樹林街頭有人在爭吵,跑去陽台看,發現是員警抓到騎士喝酒,只是,過程中有人拿安全帽亂砸牆壁,批評無法無天,強調警察又不是他叫來的,事後這名喝酒的騎士,酒測值高達0.65,不僅被移送地檢署,車子也被查扣。
    2022/01/18 19:16
  • 警下班遛狗遇搶奪嫌犯 佯裝「同好」逮人

    桃園一名王姓員警3日下午5點多,下班後在公園遛狗,碰巧遇見一名被通報圍捕的搶奪嫌犯,於是就上前聊天攀談,降低對方戒心,同時暗中通知同事前來,嫌犯發現有警察出現在公園,還想跟王姓員警串通,兩人只是表兄弟在聊天,殊不知王姓員警的愛狗,突然跑到支援警方旁邊示好,這時嫌犯才驚覺剛剛聊這麼久的兄弟,竟然是警察。
    2021/10/06 11:28
  • 回祖厝圍爐爆口角! 鄰居:3人常喝、酒品差

    大過年大打出手的表兄弟,其實一家人感情還不錯,因為家中長輩都過世了,表兄弟兩人過年過節回祖厝跟姑姑拜年,吃年夜飯,結果喝醉酒吵架,表兄弟互毆,鄰居說這已經不是他們家族第一次因為喝酒鬧事了。
    2021/02/12 13:24
  • 圍爐喝太茫!表兄弟互毆 大年初一遭法辦

    高雄新興區大年初一不平靜,一家表兄弟到姑姑家圍爐,沒想到酒喝開了,在散場時爆發口角,表兄弟互毆濺血,警方到場處理時也無辜遭踢打受傷,其中姑姑看到外甥被逮,跟員警槓上,一家三人就在大年初一凌晨全被員警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1/02/12 11:29
  • 圍爐兄弟喝醉酒當街互毆 警勸架慘遭波及濺血

    高雄市新興區一戶家庭圍爐至初一凌晨1時左右,一對表兄弟素有嫌隙,沒想到兩人喝太多後開始互相叫囂,演變成一起家庭糾紛,警方獲報到場後,遭當事人咆哮謾罵,其中一名排解糾紛的員警遭到波及,鼻樑被打傷導致臉上鏡框直接刺穿下眼皮鮮血直流。
    2021/02/12 10:03
  • 「用過的三倍券」外流 檢警徹查保管、運送端

    追蹤台中警方逮到一對表兄弟,拿銀行已經兌付的三倍券到檳榔攤買東西,兩名嫌犯供稱是在橋下撿到,但警方對兩人說詞存疑,三倍券外流事件,負責兌付的新光銀行總公司也發聲明,配合警調,也已經分行徹查日報表。
    2020/12/14 14:34
  • 「橋下撿的」 疑表兄弟持核銷三倍券買檳榔

    台中神岡發生一起三倍券詐欺案,2名男子拿已收付的三倍券,跑去檳榔攤消費,警方鎖定2名嫌疑人,他們到案供稱,10幾張三倍券都是在橋下撿到的。
    2020/12/13 20:06
  • 已兌過三倍券詐騙店家!台中兩嫌犯抓到了

    11日有兩名男子在台中表明要使用三倍券付款,檳榔攤老闆娘當下確認是真的消費券便收下,事後卻發現三倍券背面已蓋有商家店章以及銀行收付章,等同於廢紙。警方漏夜追捕嫌犯,在神岡區追捕到一名洪姓嫌犯,在西屯區逮捕一名張姓主嫌,據悉兩名嫌犯為表兄弟關係。
    2020/12/13 15:57
  • 快訊/假訊息!「急儲備1月糧食」 表兄弟造謠遭逮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最近也出現不少,物資搶購、囤貨潮。沒想到北市一對表兄弟,竟在通訊軟體上,散播「必須囤貨至少一個月」的假訊息,甚至還要大家,把銀行的錢都領出來。刑事局員警循線IP位置,也迅速將兩人通知到案。
    2020/03/20 18:05
  • 表兄弟情生變?陽岱鋼爆家醜 傳張奕選邊站

    旅日投手張奕抗韓一戰成名,強大的棒球基因也曝光,不過卻有周刊爆出,表兄弟反目;張奕國中畢業後,追隨表哥陽岱鋼的腳步到日本發展,當時陽岱鋼時常關切、提供金錢援助,兩人關係相當好,但是就在2017年陽岱鋼的家務事,躍上媒體版面後,引起親友間的批評,其中張奕爸爸也在臉書上留言,這之後表兄弟沒什麼在聯絡了,對此張奕的爸爸說不是這麼回事。
    2019/11/20 13:18
  • 「零用錢好幾萬在給」表兄弟爆鬧翻 陽岱鋼心寒張奕 

    世界12強棒球賽落幕,但是投手張奕的表現卻讓國人驚艷,更被韓媒封為「新韓國殺手」。而張奕在一夕爆紅前,過去媒體常以「陽岱鋼表弟」為題,兩人名字頻頻被做連結,但週刊卻爆料,本來關係和睦的表兄弟,隨著陽岱鋼跟家族的恩怨而失和,兩人關係也降到冰點。
    2019/11/20 08:58
  • 女粉絲復仇睡偶像成「表兄弟」 傑尼斯:嚴懲暫停活動

    因為被傑尼斯偶像無視憤而將自己整成正妹,勾搭到同團另一成員後成功打入他們私生活的女粉絲,還將她與成員同床等私照外流,被視為最成功的復仇。傑尼斯事務所公布對HiHi Jets兩名成員的處分,承認照片是橋本涼、作間龍斗本人,並嚴懲他們暫停活動到今年底。
    2019/09/11 14:29
  • 表兄弟酒後互毆 哥咬斷弟右手食指嚼爛吐掉害截

    台東縣太麻里鄉28日晚間6時左右,一對表兄弟發生酒後爭吵互毆,其中表哥在打鬥中,竟然咬掉表弟右手食指一截,並在口中咀嚼後再吐掉。由於指頭已經被咬到血肉模糊,大部分都找不到了,因此無法接回去,表弟被迫將食指前端截掉。至於整起案件,警方仍將調查釐清。
    2019/07/29 15:37
  • 清純女星「大亨試用」劇組全是表兄弟 她爆:花癡1個

    演藝圈真的有潛規則嗎?有名嘴爆料,某位童星出身的清純女藝人,被媽媽安排給某位大亨「試用」而獲得代言機會;而且未成年拍戲時,就常被看到與男星在廁所、棚外「窸窸窣窣」,甚至整個劇組都是「表兄弟」,認為她的婚約已經名存實亡。
    2019/07/10 16:50
  • 賭王千金疑爆新戀情 他與吳克群成表兄弟

    曾來台與彭于晏、韓星崔始源等人拍攝單車電影《破風》的大陸男星竇驍,今(28)日被拍到與神祕女子在電梯擁吻,隨後便有火眼金睛的網友表示女生疑似吳克群的前女友,賭王千金何超蓮。
    2019/04/28 13:41
  • 友人求幫出禮車 他秒拒絕:新娘我前女友…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香港歌王陳奕迅經典歌曲《婚禮的祝福》歌詞唱得讓不少男生心碎,有男網友被友人詢問堂弟結婚幫忙出禮車,但尷尬的是,堂弟的老婆正是他的前女友,讓他傻眼秒回「我沒空」。
    2019/01/25 16:23
  • 電競選手女友「交流」隊友 驚見長菜花恐集體染病

    貴圈真亂!大陸電競圈近期話題不斷,一名《英雄聯盟》知名電競選手「棉花」(M1anhua)的女友近日遭爆料,她經常利用親友團身分接近其他選手,還在比賽期間跟其他選手「交流」,沒想到意外懷孕,產檢時還發現染上俗稱菜花的「尖銳濕疣」,由於擔心其他人染病,一一傳訊通知「表兄弟們」。其中一人覺得自己被陷害,將所有內情PO上網才因此曝光。
    2018/10/15 15:41
  • 親戚反目!不滿爺爺被打 男持刀追砍表哥

    替家人出氣,表兄弟持刀追砍。早上9點多,台北市環南市場發生砍人案件,20歲的孫姓嫌犯夥同朋友,揚言拿西瓜刀砍殺表哥,原來他的爺爺因為債務糾紛,遭對方家人打傷,孫姓男子氣不過,糾眾討公道。由於週末假日買菜人潮眾多,嚇壞不少民眾。
    2018/08/1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