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表兄妹 結果共32筆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為「錢」吵架表兄妹車站內糾紛 月台拉扯

    親戚在台鐵車站搭車,差一點打起來!新北市一對表兄妹,在汐止站搭車時,為了金錢糾紛,直接在月台上吵起來、發生拉扯,差一點就變成肢體衝突,驚動不少搭火車旅客,鐵路警察獲報後到場處理、勸離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但雙方是親戚,也將通報家防中心。
    2023/07/11 14:19
  • 為錢不顧表兄妹情 火車站扯髮、扯衣領、咆哮互罵

    台鐵汐止火車站昨(11)日晚上發生旅客衝突,爭執的兩人還是表兄妹!據悉當時一家人在月台等火車,突然間女子突然伸手對男子拉扯,疑似欲搶下他手中的手機,兩人越吵越大聲,女子還動手推擠,其餘乘客紛紛閃避並緊急通知站務人員。好自在經調解後雙方已停手,對此女子也只願透露是「金錢糾紛」,不願多談後各自離開。
    2023/07/11 11:55
  • 天雨路滑瞬時車輛失控 翻落田裡受傷雙雙送醫

    這幾天南部持續下大雨,交通事故頻傳,有一對表兄妹開車要去恆春旅遊,結果行經車城鄉保新路往南方向,結果天雨路滑,翻落路旁田裡,消防分隊出動救援,順利將2人救起,送往恆春醫院救治。
    2022/06/09 16:46
  • 表兄妹結縭13年生3子鬧離婚 竟是「親兄妹爸媽」撮合

    過往在華人社會中出現不少「近親通婚」案例,但目前在台灣法令而言,只要是旁系血親六等親內是不得結婚的,舉例來說,以前常見的表兄妹結婚是無效婚姻。最近大陸陝西法院審理一樁離婚案件,竟意外發現夫妻倆是表兄妹,且當時是由男方父親和女方母親促成,兩位長輩竟是親兄妹,讓人感到十分荒唐。
    2022/04/26 16:29
  • 驚悚!12歲女直播玩槍 誤殺14歲表哥

    25日凌晨2點,一對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的表兄妹,在透過社群媒體直播時死亡。兩人在參加家人生日派對時,待在浴室耍帥玩槍,釀成這起悲劇。
    2022/03/31 13:32
  • 信用卡被盜刷!男星氣炸想打人 網看款項狂笑:確實很虧

    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2002年正式在台灣出道,擅長節奏藍調(R&B)曲風的創作和演唱,被歌迷暱稱為「R&B小王子」,代表作有《凌晨三點鐘》、《May I Love You》、《末日之戀》等歌曲,和同樣來自大馬的梁靜茹是表兄妹關係。這幾年逐漸淡出台灣歌壇的他,近日突然透露信用卡遭到盜刷,而且刷的還是知名成人網站Onlyfans,他氣得直呼:「想打人」。
    2022/03/24 12:08
  • 伊朗嫩妻遭名譽殺人 冷血夫提頭顱逛大街詭笑

    伊朗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命案!一名17歲女子婚後遭到丈夫施暴,之後離家逃到土耳其,但因獨自在外生活有困難最後又返國。沒想到女子回到伊朗幾天後,不但遭丈夫綁架,甚至還被殘忍地實施「名譽殺人」,丈夫將女子斬首後拎著頭顱上街示眾,行徑十分殘忍,也引發網友們群起撻伐。
    2022/02/09 22:42
  • 大陸桌球女將陳夢奧運奪金!「明星表哥」喊話:讓我蹭一下

    大陸桌球女將陳夢,29日在東奧單打項目拿下金牌,這也是他人生首面奧運獎章,不少大陸網友,都替她喝采,就連男星黃曉明都在微博發文祝賀,甚至還說,「等到回國,要幫忙準備接風菜」,原來是因為,兩人是表兄妹。
    2021/07/31 15:04
  • 媽帶男人回家睡!13歲女寫信揭母出軌 夫幫人養兒5年

    對於許多結婚的男性而言,幾乎無法忍受另一半讓他「戴綠帽」。大陸安徽1名男子,日前指控妻子與當地商務局李姓副局長出軌生子,而這一切全都是13歲的女兒的「舉發信」揭露真相。事後男子與5歲兒子進行親子鑑定,確定孩子是別人的,雙方最後也以離婚收場。
    2020/06/07 14:36
  • 飛機上有「詐彈」 香港航空班機起飛前折返

    24日中午,在桃園機場香港航空253班機,原定12點25分飛往香港,乘客都已經登機,準備起飛,一對香港籍表兄妹卻向空服人員說有炸彈,航警獲報立刻清艙檢查,發現只是虛驚一場,航警也將這兩人帶下飛機調查,嫌犯移送時又大喊,要陳同佳留在香港。
    2019/10/25 00:08
  • 飛機上有「詐彈」 香港航空班機起飛前折返

    24日中午,在桃園機場香港航空253班機,原定12點25分飛往香港,乘客都已經登機,準備起飛,一對香港籍表兄妹卻向空服人員說有炸彈,航警獲報不敢大意,立刻清艙檢查,而經過經過仔細檢查,發現只是虛驚一場,航警也將這兩人帶下飛機調查。
    2019/10/24 20:30
  • 快訊/稱飛機上有「炸彈」 港籍表兄妹遭帶下機訊問

    一班香港航空原定12點25分從桃園機場起飛,不料有乘客反映,說飛機上有炸彈,相關人員立刻清艙,目前狀況解除,準備起飛,而稱有炸彈的旅客,則被帶回了解。
    2019/10/24 16:03
  • 超悲劇!新婚2個月發現「太太竟是表妹」 只好散了

    太傻眼了!大陸福建省一名28歲的羅姓男子與26歲張姓女子,才剛新婚2個多月,沒想到近期雙方家長見面後,除了意外發現他們竟然是親戚,夫妻倆更是表兄妹關係;由於禁止近親結婚,當地法院日前判決2人的婚姻關係無效。
    2019/03/29 14:28
  • 被洋主廚甩回頭找前夫?表妹打破沉默:有些事只是我不說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之前因為放上老婆「有馬妹」泡湯美照,一夕爆紅!而2人其實是「表兄妹」,近親通婚的關係曾轟動一時,引發熱議。但沒想到!今年2月,小恩恩自爆有馬妹戀上墨西哥洋男主廚,讓他決定斬斷7年的婚姻。不過日前卻有名嘴爆料指出,有馬妹被主廚甩了,加上身上又沒錢,只好乖乖回到老公身邊。而今(15日)有馬妹突然打破沉默,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同時聲明「我不願意多說什麼,有些事情不是單方面所說,只是我愛他們,所以我不說而已。」
    2019/03/15 14:45
  • 表妹戀上異國主廚…7年婚姻遭背叛 他自評59分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先前曾分享愛妻「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當時引發網友瘋狂討論;事後更被爆出,他們兩人是表兄妹關係,並且育有1對子女,引發各界輿論的討論和驚呼。不料今年初卻傳出女方移情別戀,愛上一名墨西哥裔的廚師,最後2人和平協議分手。「無敵小恩恩」自評這段7年婚姻,打了不及格的「59分」。
    2019/03/06 21:30
  • 有馬妹跟表哥7年婚變 臉書文曝光「人生只有一次」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蔡恩去年5月因分享老婆「有馬妹」Annie裸湯露點照,引起網友瘋傳朝聖一夕爆紅,後續更被爆出2人其實是有血緣的表兄妹,在國外登記結婚後育有1子1女。不料日前蔡恩突然在臉書發文抒發離婚心情,透露Annie偷吃墨西哥主廚,2人已經離婚,而Annie近日也將臉書改名重開,並曾在1月29日寫下「生命短暫,人生只有一次…」。
    2019/02/19 13:44
  • 近親婚掰了!表妹偷吃墨西哥主廚 她預言外遇下場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大方分享愛妻「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2人一夕爆紅,接著透露其實夫妻倆是「表兄妹」的近親婚姻,還生下一對兒女,看似感情甜蜜還移民美國生活,不料8日男方證實表妹老婆偷吃墨西哥主廚,正式離婚。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提出看法,更預言表妹和小王的下場,「只能說一路走好…」
    2019/02/10 21:15
  • 昔放送妻裸湯露點照 部落客爆離婚:7年感情到這…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去年5月因分享老婆「有馬妹」Annie裸湯露點照,引起網友瘋傳朝聖,後續更爆出兩人其實是表兄妹關係,國外登記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當時面對親友輿論,無敵小恩恩堅持守護這段婚姻,但如今卻傳出生變,無敵小恩恩在臉書自爆,兩人感情出現問題,7的感情已經畫下句點。
    2019/02/08 16:25
  • 結婚隔天老公被爆曾追最正主播 陶嫚曼:他有道歉

    曾演出偶像劇《愛上哥們》的女星陶嫚曼,日前低調和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完婚,當天不僅政商明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也為他們擔任證婚人。不過,兩人婚宴完隔天,張維洋就被媒體爆出曾愛慕追求有「最正財經主播」、「小林志玲」等封號的朱琦郁。對此,陶嫚曼終於回應了,她解釋其實朱琦郁和老公兩人算是遠房表兄妹「根本不可能交往」,但因為新聞爆出給老婆帶來困擾,張維洋也向陶嫚曼道歉。
    2018/04/29 09:13
  • 妻休家暴夫 怒揭藏23年的「底牌」…

    台南市一名黃姓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但對方有酗酒習慣,每次酒後就突然性格大變,就會對她拳打腳踢更辱罵三字經,甚至還質疑她「討客兄」。黃婦最後受不了,驗傷後申請保護令,但對方仍跑到娘家辱罵,她因此訴請離婚。為了能順利離婚,她揭露深藏23年的秘密,原來他們是四等親的表兄妹,婚姻因此無效。
    2017/11/19 22:47
  • 共看A片還獻身 女竟反告表哥性侵

    新竹縣一名少女「小美」(化名)指控,2年前在她16歲的暑假,表哥在看完A片後對她伸出狼爪性侵得逞。但檢警調查發現,表兄妹當天一起看A片,結果意外地擦槍走火,事後不但發生多次性關係,小美甚至還把表哥當成「砲友」,還說自己並沒有喜歡對方,但「想要的時候會互相找」。全案最後不起訴。
    2017/07/31 23:55
  • 恐怖瞬間!巴西表兄妹站礁岩自拍 遭浪捲走一人溺斃

    在海邊的岩石上自拍,下一秒卻被大浪捲走,這個恐怖景象出現在巴西南部的濱海小鎮,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2017/04/20 07:38
  • 「醉」失態!邱耀正酒後脫序 贊泰低調不回應

    持續追蹤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他的父親是贊泰建設創辦人,母親是國泰集團蔡萬春的長女,大哥現在是集團董事長,和藝人關穎是表兄妹關係,家庭背景、財力雄厚,雖然唸的是室內設計但沒繼承家業,反而自創品牌來設計商品,2014年還捲入日本潮牌倒閉案,這回又因為自己行為失態,登上媒體版面。
    2016/01/28 12:39
  • 機車3貼迴轉被撞 表兄妹1死2急救

    暑假都已經快結束,沒想到還是發生學生的死亡車禍,嘉義太保下午有一位16歲侯姓少年,騎著機車載著分別15及10歲的表弟妹外出,在高鐵下方的平面道路,疑似迴轉沒注意,被直行的小客車撞上,10歲表弟送醫後不治,另外兩人還在急救,而小姐弟的爺爺奶奶表示,他們上午才被外婆載去跟表哥作伴,沒想到下午就接到噩耗。
    2014/08/2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