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衝突的一天 結果共7筆

  • 奧斯卡影帝喜愛北非風情 神片取材「埃及茉莉花革命」遭推爆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七月份將推出「金字塔國度」和「義遊未盡」兩個旅遊焦點影展,讓觀眾透過電影劇情,深度了解埃及和義大利的社會民情、文化與風光。包括角逐金棕櫚獎的嘻哈勵志片《聽見心嘻望》(Casablanca Beats),涉及埃及國安、勇奪坎城最佳劇本獎的《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以及入選「一種注目」、敘述埃及茉莉花革命的《衝突的一天》(Clash)等三部電影。
    2023/06/28 11:21
  • 港版屍速列車? 831警衝車廂無差別暴打市民

    反送中示威者稱8月31日,是最黑暗的一天,跟721元朗車站的暴力事件,一樣讓人痛心,831晚間速龍小隊跟防暴警,為了要抓與乘客起衝突的黑衣示威者,衝入車廂內,用警棍跟胡椒水無差別攻擊市民,打得乘客頭破血流,抱頭痛哭。
    2019/09/02 22:51
  • 一個鎮暴囚車 25個人立場殊異說埃及

    電影《衝突的一天》,這部電影的時空背景設定在2013年的埃及街頭上,反對與支持當時穆兄會執政的兩派人馬抗爭衝突,軍警展開鎮暴,目標卻刻意向準穆兄會支持者,打著國家安全這個名號的鎮暴警察同樣分不清,但寧可錯抓一人,管你是什麼立場與背景。
    2017/04/14 19:56
  • 「衝突的一天」改編茉莉花革命 湯姆漢克推

    埃及電影「衝突的一天」,以「茉莉花革命」為故事背景,劇情描述來自埃及不同地區的25個人,在開羅示威鎮暴下被逮捕,關進囚禁車長達24小時,他們政治立場各不相同,也充滿人性考驗。
    2017/04/10 17:30
  • 獨裁總統無罪開釋 衝突的一天秒殺一空

    金馬奇幻影展昨天開賣,獲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大力讚賞的電影「衝突的一天」秒殺一空,描述獨裁總統穆巴拉克被控多項罪嫌入獄,近日卻無罪釋放,讓電影從歷史變現在進行式。
    2017/03/27 11:17
  • 劇情呼應學運 電影「奧斯卡」掀討論

    學運已經落幕,周邊議題仍然持續延燒,4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奧斯卡的一天》,真實故事的電影劇情描述一名22歲非洲裔男子遭到警方槍擊身亡,引起美國社會探討警方的執法權力,劇情恰巧呼應學運時,警方和學生對立衝突的情況,受楊雅喆導演在學生靜坐時在立法院街頭拉布幕放映,果然也引發討論。
    2014/04/11 17:27
  • 烏克蘭強勢鎮壓 基輔街頭成血腥戰場

    烏克蘭反政府示威暴動,原本已經達成停火協議,但是當地時間20日卻又發生新一波衝突,在官方強力鎮壓之下,造成至少100名示威者喪生,500多人受傷,成了烏克蘭反政府示威3個月來,最血腥的一天!而烏克蘭總統也讓步,和3位反對黨領袖簽署協議,包括提前舉行總統大選、組聯合政府,以及修改憲法削減總統權力,希望能終結這場警民暴力衝突的政治危機。
    2014/02/21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