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衝突 結果共10,000筆

  •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 楊祐寧喊「深夜問題多」:我們都是優良榜樣

    演員修杰楷本月初迎接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與人發生口角,他的朋友楊祐寧今(19)日出席家電品牌「Dyson」活動,透露當天因為工作因素缺席,笑稱「深夜問題多,安全回家最好」,不過也慶幸事件和平落幕。
    2小時前
  • 有求救訊號?8年級生墜樓疑與學長姊爆衝突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國中,16日舉辦校親職教育活動,一名8年級女學生,疑似在資源回收室跟學長姊起衝突,當下校方通知家長到校接回,結果他走到5樓教室時,卻摔下樓,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校方說是突發狀況有緊急處理,但事後卻有知情者在網上爆料,這群9年級生,疑似不只找一人麻煩,家長也曾多次到校反映卻無效。
    4小時前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6小時前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7小時前
  • 吳思瑤控遭「抱去撞牆」 陳玉珍: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藍綠立委18日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控,陳玉珍從背後熊抱她,將她架起去撞牆。對此,陳玉珍今(19)日受訪表示,如果吳思瑤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7小時前
  • 萬華深夜傳鬥毆!「當地角頭」疑吃醋 烙小弟持刀棍尋仇 

    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8日晚間驚傳鬥毆事件!據了解為地方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找小弟動手,對方不甘示弱反擊。目前已逮捕五名嫌犯到案,而主嫌與其友人仍在追緝當中。
    10小時前
  • 普欽高票勝選後 嗆北約「小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近九成的得票率連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致電祝賀。不過西方國家外長批評,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在投票期間,反對派不僅發起投廢票行動,各地都傳出投票所遭到反普欽人士攻擊。普欽勝選後警告北約,如果和俄軍發生衝突,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不遠了。
    19小時前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3小時前
  • 嘉義再傳校園暴力!拳打腳踢痛毆 場面火爆

    嘉義市某私立高中,3月初才傳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逼下跪還狂呼20下巴掌,現在又傳出有高職學生在校園內被拳打腳踢,猛K頭,校方說,是因為相約打球時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衝突,已緊急啟動調查及輔導機制。立委柯志恩質詢時就表示教育部校安統計資料,去年高中以下的暴力事件與偏差行為近2.7萬件,平均每天發生近73件,十分令人憂心。
    23小時前
  • 包公像連夜被搬走! 原因是申冤潮惹的禍

    武漢大學的櫻花全部盛開,不只學生,校外民眾也爭相來拍照,14日有遊客跟學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扭打再一起,校方緊急出面回應表示已經在處理,同樣在觀光景點出狀況的,還有河南開封包公祠,日前有一名女子痛哭拜佛,引起很多人效仿,紛紛前來喊冤,包公祠直接封閉,貼上通知寫上施工維修。
    1天前
  • 不滿被女友罵廢物 家暴男在電腦上倒水:把她電腦也變廢物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曾對同居女友動粗,因而遭對方報警並聲請暫時保護令,沒想到他竟違反規定,假借要去女友家收行李名義,竟將對方反鎖屋外,並恐嚇要砸爛電腦。事後女友發現蔣姓男子將水淋在電腦上導致毀損,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女友控訴遭毆打,再度前往警局報案稱其違反保護令。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處蔣姓男子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1天前
  • 他叫外送「想賒帳」遭拒! 怒嗆:我會為了49塊搬家嗎?

    有名網友表示,他近日叫外送時,由於餐費不夠49元,因此想要賒帳,卻遭到外送員站三七步拒絕,激起了他的不滿。原PO接著去領錢,氣得把100元扔在地上,直呼「欠一下都不行」。
    1天前
  • 遭陳玉珍「熊抱抬走」 吳思瑤自曝想嘔吐:暴力行為不可取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虐童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未料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事後她受訪也表示,當然會痛,回到辦公室後一直很想嘔吐,這種暴力行為真的很不可取。
    1天前
  • 虐童專報立院爆衝突 吳思瑤控陳玉珍架拐子

    兒虐案衛環委員會今天進行專案報告,朝野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要求召委王育敏迴避,主席換人,引爆國民黨不滿,雙方質詢台上僵持,還拍桌互嗆。
    1天前
  • 嘉義再傳校園霸凌?教室外「出拳狂揮」痛毆同學 火爆畫面曝

    月初嘉義市某私立高中爆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狂呼20下巴掌逼下跪事件,不料又傳出某高職霸凌同學,只見同學們疑似有言語衝突,下一秒另名學生激動的大喊「對不起有用?」後隨即伸拳朝戴著白色口罩同學的臉、頭部猛K,如今火爆的毆打畫面全被直擊錄影並曝光到網路上,對此校方表示,已通知雙方家長並依規定通報教育部,後續會依法、依校規處理。
    1天前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1天前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2024/03/17 15:27
  •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2024/03/17 14:38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動作大爆推擠! 2男子跳蚤市場內躺地扭打

    台中太原跳蚤市場,16日一早發生打架衝突,一名白衣男子疑似逛街推擠他人,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現場民眾勸架沒用,兩邊還在地上扭打,警方處理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4/03/16 18:26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凱特神隱陰謀論四起! 英媒瘋傳「遭閨密小三刺傷」

    英國凱特王妃修圖風波後,各種陰謀論四起,有人懷疑她持續神隱,是去動臀部整形手術。還有一個更誇張的傳聞引發討論,那就是威廉跟凱特的閨密有婚外情,導致對方懷孕,雙方起衝突後,凱特遭小三刺傷。不過王室消息指出,對於各種傳聞,凱特非常沮喪。
    2024/03/15 19:27
  • 這裡我地盤!2攤販爭位 汐止車站外互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平均每天超過一萬六千人搭乘,而在車站外頭的廣場,也被攤販盯上,冒險在這違規擺攤,日前有兩名攤販為了搶最好的位置,互相揮拳,除了被開違規單,還得面對社維法裁罰。
    2024/03/1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