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衛星圖 結果共76筆

  • 我軍東引部署全都露?抖音流傳「詳解影片」

    最近在抖音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影片,旁白搭配Google衛星圖講解我軍在東引導上的部署,詳細到飛彈發射井位置都標示出來,由哪個單位負責也清清楚楚,對此國防部表示,對於網路上的公開資訊不多做評論。
    2023/10/28 19:15
  • 美智庫:北韓衛星發射基地幾近完工 急迫程度升溫

    監控北韓動態的華府智庫「北緯38度」(38 North)今天在報告中引用商業衛星圖像指出,北韓衛星發射站建設的「急迫性已達新高度」,很可能正在為發射預做準備。
    2023/05/25 14:57
  • 飛越15000公里! 陸間諜氣球最快今從美東出海

    來自大陸的間諜氣球出現在美國上空,根據衛星圖顯示,這顆氣球飄了大約一萬五千公里。氣象專家推測,目前這顆氣球出現在北卡羅萊納州,預估最快今天,就會從美國東部海岸離開。
    2023/02/04 16:49
  • 新冠「海怪」XBB.1.5速擴!美2成「零接種」

    美國呼吸道融合病毒和流感逐漸趨緩,新冠疫情卻正在升溫,其中XBB.1.5,也就是Omicron至今傳染力最強的病毒迅速壯大,已經在東北地區佔據一席之地;目前全美每五人就有一人,居住在被CDC視為高傳播風險的地區,但卻有兩成人口一劑疫苗都尚未接種。隨著中國春運,號稱「地表最大人口遷徙」即將到來,世界衛生組織再次疾呼中方分享疫情數據;有外媒透過衛星圖比對後發現,殯儀館外活動急遽增加,與官方分享的死亡數字並不符和。
    2023/01/12 19:53
  • 衛星圖揭陸火葬場人潮 告別親人僅「2分鐘」

    中國大陸放寬疫情管制後,疫情大爆發,根據華盛頓郵報今天的大陸各地衛星圖,看出大批居民在火葬場,排隊等候親人被火化。然而大陸官方堅稱自從鬆綁防疫政策「新十條」公布以來,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不到40人,現在農村也有許多老人,還不願意接受檢測。
    2023/01/11 14:11
  • 美衛星圖揭中國火葬場湧人潮 告別親人僅有「2分鐘」

    中國放寬疫情管制後疫情大爆發,華盛頓郵報在台灣時間11日公布取得的中國各地衛星圖、網路流傳畫面與目擊者陳述顯示,大批居民湧現火葬場,排隊等候親人被火化;殯儀館暫停所有追悼會,家屬仍能在親人火化前告別,但時間只有「2分鐘」。
    2023/01/11 09:29
  • 大陸疫情升溫殯儀館爆滿 美衛星圖拍到「車輛大排長龍」

    中國大陸上個月宣布鬆綁防疫措施後,染疫人數持續上升,民眾瘋狂搶藥、發燒門診大排長龍、北京等城市的殯儀館和火葬場傳出遺體暴增的狀況。《美國之音》報導,從衛星圖就能看出殯儀館附近車輛壅塞的慘況。一名武漢居民遺憾地表示,現在的疫情完全回到了3年前的原點,災難一直在重演,悲劇從未停止。
    2023/01/09 10:16
  • 巴基斯坦世紀洪災 衛星照曝形成100公里「內陸湖泊」

    巴基斯坦近來發生該國史無前例的氣候災難,嚴重洪水已造成至少1162人喪命,專家甚至估計大水最終將淹沒1/3的巴國土地。今(1)日CNN報導,根據最新衛星圖顯示,洪災使巴國境內的印度河(Indus River)暴漲,居然在南部的信德省(Sindh)形成一個寬100公里的「內陸湖。」
    2022/09/01 10:17
  • 巴基斯坦世紀大洪災 農田變100公里寬巨大內陸湖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最新衛星圖像顯示,巴基斯坦面臨空前洪災,使得當地印度河暴漲,在巴國信德省部分地區形成一個100公里寬的巨大內陸湖泊。
    2022/09/01 09:18
  • 軒嵐諾路徑詭異!被形容「像極臭渣男」雨彈將狂炸這2地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持續朝西南西前進,威力也持續增加中,甚至氣象局還呼籲「千萬別小看它」未來不排除增強為強烈颱風。然而,看完路徑預測衛星圖後,網友直呼「軒嵐諾」根本是典型的臭渣男;此外,還有人認為現在別管它從哪裡登陸,只要可以為水庫帶來降水都好。
    2022/08/30 15:14
  • 克里米亞基地爆炸.俄損8戰機 囚犯上戰場月領10萬

    遭俄羅斯併吞的克里米亞,一處空軍基地9號發生連續大爆炸,俄國防部聲稱只是彈藥庫爆炸,並無損失;但根據美國衛星圖顯示,基地受創嚴重,至少8架戰機被摧毀。烏克蘭否認發動攻擊,但讚揚這次的攻擊行動。俄羅斯在戰場上損失超過7萬5千名士兵,為了盡快補充前線戰力,俄國政府開始徵召囚犯上戰場,開出的條件是特赦6個月,每個月最高可領3500美金,約合台幣10萬元。
    2022/08/11 19:53
  • 俄空軍基地彈藥庫自爆真沒事?衛星照顯示至少折損8軍機

    位於烏克蘭南部的克里米亞(Crimea)地區自2014年開始就被俄軍占領,9日當天,當地一座俄軍空軍基地突然傳出多起爆炸。雖然俄方極力淡化這起事故,且否認有任何軍機受損。不過,最新曝光的衛星圖像卻顯示,爆炸發生後,基地內至少折損了8架戰機,打臉俄軍說法。
    2022/08/11 15:32
  • 裴洛西亞洲行 雷根號與共艦在南海對峙

    裴洛西亞洲行已經展開,只是目前到底會不會訪台仍然沒有肯定答案,不過美中兩國的軍事角力似乎已經提前上演,從公開的衛星圖來看,雷根號航母航行在南海時,有兩艘共軍艦艇緊跟,最近距離不到30公里,專家也分析,就專機的路線來看,雷根號要出動戰機的機率不高,但宣示意味濃厚。
    2022/07/31 17:48
  • 陸第3艘航母將下水 美偵察機抵近長三角

    衛星照片顯示大陸第三艘航母所在船塢開始注水,也就意味著不久後就要下水了。消息傳出的同時,美軍一架偵查機也有了動作。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依據美國衛星圖片服務商『行星實驗室』提供的圖片,可以發現大陸新型國產航空母艦所在船塢開始注水。這艘正進行最後建造階段的航母,飛行甲板上的各類管道與多數遮蔽工棚都已拆除,甚至還掛起慶祝標語,以上情況都被解讀為航母準備下水了。『The Drive』網站發表文章表示,這艘新型航母肯定會搭載最新戰機,包括大陸正在研製的殲-35隱形戰機以及KJ-600預警機。同篇文章還表示,新航母正式下水後,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掌握和熟練。美國軍方也預測,這艘航母可能會在2024年服役。」
    2022/06/17 16:00
  • 中共第三艘航母將下水!最快2024年成軍 增加遠洋作戰能力

    中國大陸的第三艘航母即將下水,也是自行研發的第二艘航母。依據美國衛星圖片服務商「行星實驗室」提供的衛星圖片發現,建造航母的船塢已開始注水,即將離開船塢。003航母003型航母使用的是電磁彈射器而不是傳統的蒸汽彈射器,搭配殲-35、KJ-600艦載預警機,預計最快2024年形成戰力。    
    2022/06/16 11:02
  • 俄盜賣烏糧食.獲利豐 阻黑海港口.全球陷糧食危機

    俄羅斯封鎖黑海港口,阻斷烏克蘭糧食輸出,讓全球陷入缺糧危機;不過俄羅斯卻在背地裏,偷運烏克蘭糧食,再賣給其他國家;以目前居高不下的小麥價格,估計俄羅斯盜賣的獲利豐厚。世界糧食計劃署就警告,俄羅斯不開黑海港口,就是向全球食物安全宣戰,歐盟也批評俄羅斯拿糧食勒索全世界,今年的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也充滿焦慮感,憂心糧價會讓通膨更加惡化。
    2022/05/25 19:56
  • 港媒:共軍試射反艦飛彈 疑模擬攻擊蘇澳軍港與關島

    據香港「南華早報」(SCMP)報導,最新衛星圖像顯示,共軍在新疆的軍事基地試射反艦飛彈,並引述台灣軍事分析專家的說法,疑似模擬攻擊台灣東部的軍港蘇澳及美軍的亞太戰略前沿關島。
    2022/05/13 18:14
  • 俄軍持續進攻 聯合國警告:烏國遺跡恐面臨毀損危險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官員今天警告,隨著俄羅斯持續侵略,烏克蘭的重要歷史遺跡正面臨毀損危險。聯合國正與合作夥伴努力,蒐集烏國歷史遺跡的衛星圖像,以評估損失情況。
    2022/03/13 08:22
  • 衛星照曝光!北韓核試場出現興建跡象 2018年來首次

    美國分析人士今天表示,商業衛星圖像顯示,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自2018年關閉以來首度出現興建跡象,擔心平壤可能重新開始測試其主要武器。
    2022/03/08 10:45
  • 基輔外俄軍64公里攻城長蛇3天未動 恐遭遇「這些」困境

    日前美國企業從衛星圖像拍到距離基輔不到25公里處,有一條長達64公里的俄軍「攻城長蛇」,正朝首都基輔進逼,看起來很嚇人。然而這批部隊在過去36小時內都「停滯不前」,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就判斷,俄軍可能正面臨著後勤及維持運作的挑戰,加上烏克蘭人的頑強抵抗,俄軍可能還在評估。
    2022/03/04 10:10
  • 普欽性情大變 法總統馬克宏見證.俄核武說不能輕忽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出兵烏克蘭,強勢的軍力卻沒能突破對手防線,目前正加強火力要拿下首都基輔;衛星圖顯示,要開進基輔的俄國軍車,綿延長達64公里。前線戰事不順,普欽威脅動用核武,西方不敢輕忽,因為美國情報顯示,普欽近幾年性格大變;與他往來較多的法國總統馬克宏就發現,三年不見普欽,他變得更拘謹、孤立還很多疑,言談也充滿了偏執的意識形態。
    2022/03/01 19:58
  • 基輔被俄軍包圍! 衛星圖曝俄坦克軍車綿延5km

    俄烏雙方終於有意談判,但現在俄羅斯大軍卻持續攻擊烏克蘭各大城,俄軍還猛攻南方,兩座城市岌岌可危,最新衛星影像還顯示,俄羅斯長達5公里的大軍已經包圍基輔。
    2022/02/28 14:30
  • 衛星影像曝俄國大規模調動軍力!正朝烏克蘭首都挺進

    美國民間企業馬薩爾科技表示,今天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大批俄羅斯地面部隊在距離烏克蘭首都基輔約64公里外的地方集結,並朝著基輔方向挺進。
    2022/02/28 08:18
  • 俄軍集結125營級戰術群 美官員:近半數兵力就戰鬥位置

    烏克蘭東部過去幾天砲聲隆隆,週六凌晨更接連傳出三起爆炸案。烏克蘭政府軍跟親俄叛軍依舊互咬對方,先發動攻擊。不過美國最新衛星圖顯示,俄羅斯持續在邊界集結部隊,目前就定位的營級戰術群已經將近9萬人,等於近半數部隊已經做好開戰準備。
    2022/02/19 19:54
  • 俄烏局勢緊張!美軍官:約半數俄軍就位 最新衛星圖曝

    美國防部一名官員昨(18)日稱,有更多跡象俄羅斯準備入侵烏克蘭。官員說,烏國周邊的俄軍部隊,估計有40%至50%已處於攻擊位置。美官稱在過去的48小時內,他們展開戰術集結。此舉意味俄軍隨時可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侵烏。
    2022/02/1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