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街頭鬥毆 結果共254筆

  • 路見美女被男友打!正義哥秒參戰 一擊爆頭「把眼球打噴」

    雖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好事,但盡量還是不要建立在「傷害到他人」之上;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曾因為街頭偶遇吵架情侶、目睹男方將女友推到在地,上前勸架後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在扭打期間將對方眼球打到脫落,最終被依法起訴。
    2024/04/08 12:49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4/03/19 11:35
  •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他的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2024/03/19 10:48
  • 家務事變社會事!姊夫、小舅子當街互毆 丈人、太太攔不住

    高雄市區六日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街頭鬥毆,甚至還使用棍棒攻擊,但警方到場,發現雙方不是仇人,居然是姊夫跟小舅子,讓外界傻眼,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兩人同公司上班,因為工作上出現嫌隙,想要把話講清楚,卻反而動口變成動手。
    2024/03/09 12:07
  • 不只1人打我!「超哥」友人狂踹Toyz 警依傷害罪偵辦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據悉,Toyz宣稱當時不只1人打他,大安分局調閱監視器,還原現場發現當時有8男1女聚集,經確認後其中1名林姓男子也有涉嫌出腳攻擊,後續將依傷害罪偵辦。
    2024/01/21 11:10
  • 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超哥警局過一夜 雙手上銬沉默移送分局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據悉,警方因夜間停止訊問原則,今日上午才進行偵訊,訊後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稍早移送時「超哥」面對鏡頭時低頭不發一語,被上銬的雙手則是用外套覆蓋著。
    2024/01/21 10:28
  • 街頭狂毆Toyz!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 上警車畫面曝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晚間前往網紅「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用餐,疑似批評餐廳的醋飯難吃,慘遭對方狂毆打到頭破血流,連衣服都被撕爛,全程都被實況直播放送,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也趕抵現場,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超哥」帶上警車,稍早警方也公布警員密錄器畫面。
    2024/01/21 09:43
  • 我中壢廖哥!黑幫酒後互嗆 持刀追砍路人

    花蓮一群幫派份子,26日凌晨2點多,前往國聯五路一間KTV唱歌,酒後鬧事吵架,完全不甩員警勸阻,其中3人當場遭保護管束,剩下的人繼續嗆聲,還持刀追砍路人,原來是太陽會遇上正義會,互看不順眼,霸占馬路比大聲,幸好沒人受傷。
    2023/11/26 19:40
  • 你碰我車!20人街頭大亂鬥 囂張趁亂踹警

    新竹市日前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喝茫了,走路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車主見到這一幕相當不滿,朋友也上前助陣,大約20人就在馬路上圍毆男子,警方到場時一度控制不了場面,甚至還有員警被趁亂踢了一腳。
    2023/09/26 23:37
  • 紐約非法移民塞爆街道!路邊晾衣服、睡覺 商家怒:超礙眼

    美國紐約(New York)正遭遇前所未見的非法移民危機,對財政、生活品質與社會安全帶來巨大衝擊;美媒報導,目前大型避難所已不堪負荷不斷到來的移民,尋求庇護者(Asylum Seeker)湧入街道,街頭鬥毆、路邊就寢等亂象層出不窮,宛如在紐約建立微型帳篷城市(mini tent city);當地商家忍無可忍表示,這場移民之亂如同瘟疫,已對生意造成嚴重打擊。
    2023/07/25 14:12
  • 妳要上多久?尿急狂敲廁所門 引爆怒火 

    花蓮市國聯二路的一間酒吧在昨天清晨發生了一起街頭鬥毆事件,起因竟然是一名女子在上廁所時受到其他客人的不斷催促,最終演變成雙方的激烈衝突。
    2023/07/05 17:30
  • 「講話小聲點」!歡唱結束爆衝突 街頭3打1

    15日晚間,新北市爆發街頭鬥毆案件,兩派人馬就在馬路邊大打出手,就連彩券行的塑膠椅凳也成了武器,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出大批警力前往壓制,逮捕四名鬧事民眾,原來是一名男子和朋友在路邊聊天,疑似聲音大太聲,被一旁的民眾勸導,雙方爆發口角,之後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3/04/16 20:39
  • 醉男發狂踹車推警!舅求情他還狂嗆 家族聚會警局續攤

    高雄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昨(15)日深夜與家人烤肉飲酒,因音量過大,鄰居和親戚勸阻無效,反被人誤以為是街頭鬥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蔡男直接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遭現場員警合力制伏,過程中,蔡男舅舅不斷打圓場,拜託警察別將人帶走,但蔡仍繼續出言挑釁警察,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2023/04/16 10:14
  • 以1擋4!閃大燈釀鬥毆 勇警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三峽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過馬路時,被駕駛閃大燈提醒,雙方起衝突,甚至當著員警的面互毆,其中駕駛還找來親友團助陣,當時現場只有一名員警,立刻用辣椒水,控制現場,同時呼叫警網支援。
    2023/03/13 19:24
  • 情侶口角被嫌吵!鄰居勸「小聲點」 遭襲擊

    情侶吵架竟演變成街頭鬥毆!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有情侶檔在巷口吵架,聲音太大聲,有一樓住戶反應,希望他們降低音量,結果遭到反嗆,雙方爆發口角還動手打起來,雙方都掛彩,儘管互不提告傷害,但最後還是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3/02 12:38
  • 竹聯幫吸收少年犯案! 暴力集團橫行三重

    日前新北市三重發生多起街頭鬥毆,暴力討債,警方追查後逮捕,發現嫌犯一夥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專門吸收青少年學生,讓他們販毒、領詐騙贓款,但有成員想退出,卻遭當街痛毆,甚至有人被強押逼簽本票,附近居民也抱怨,三不五時就會有大批年輕人聚集、鬧事,被抓幾次都不怕。
    2023/02/16 19:39
  • 黑吃黑?便衣警公園抓毒販遭誤認鬥毆 2男遭雙北警包圍

    新北市一處公園傳出打架糾紛,其實是便衣刑警在抓毒販!上個月初,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有人透過Line販毒,員警假扮買家與對方碰面,沒想到嫌犯一現身就想跑,便衣員警狂奔追逐,將人逮捕,沒想到這一刻,被附近民眾誤會是街頭鬥毆,還報案,快打警力到場,確認是自己人在辦案。
    2023/02/01 13:37
  • 人行道騎車惹怨?高雄男當街遭拽髮尻頭 女童目睹狂哭

    高雄市左營區昨(26)日傳出街頭鬥毆,2名素昧謀生的男子疑似在人行道上因為騎自行車發生糾紛,當街扭打在一起,其中一名男子遭對方抓髮尻頭,一旁女童目睹當場狂哭,場面相當火爆。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已經離去,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1/27 12:31
  • 未來的岳父不開心!女兒被學長約吃跨年大餐 父撂人痛毆

    新北市三重朝陽街附近日前發生街頭鬥毆,就連轎車都差點被砸毀!林姓男子先前下班回家後沒看到17歲的女兒,索性打電話給她詢問,沒想到對方卻說自己和李姓學長出遊要去吃跨年大餐。林姓男子不滿對方逕自把女兒帶走,要求李姓學長出來談一談,但他一口氣撂了4名同黨到場,一看到李姓學長就開始打,眼看他受傷嚴重無法反擊後,一群人才匆忙離開,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林姓男子等5人逮捕。
    2023/01/12 10:45
  • 不滿催還錢!分手情侶談判 男亮雙刀械鬥

    情侶分手後,為了錢居然當街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獲報,有一群惡煞,雙手拿著開山刀,在街頭鬥毆傷人,立刻加派人力,找到6名嫌犯,一查原來是一名黃姓男子,和前女友有債務糾紛,只因為不滿被催討還錢,就找同夥埋伏襲擊。
    2022/12/06 20:17
  • 動輒砍人砸車、暴力凌虐 萬華警再搗明仁會逮8人

    台北市25歲白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副會長,平時作風兇狠,去年間多次涉及街頭鬥毆、砍人、砸車等等不法情事,先前還因不滿旗下小弟遭欺負,率眾追砍2名被害人,其中1人重傷險喪命。萬華分局歷經1年多蒐證,日前循線逮捕白男為首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4 14:16
  • 蘆洲晚間不平靜!2派人馬聚眾鬥毆 警方對空鳴5槍制止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疑似有2派人馬約20人發生糾紛對峙叫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為避免街頭鬥毆,一度對空鳴槍5發示警,進行壓制並帶回警局。
    2022/08/23 23:11
  • 義國男街頭暴走!狂毆非裔小販致死 拍攝者不救引爭議

    義大利街頭上週五(29)發生一起駭人襲擊致死事件,一名奈及利亞籍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慘遭另一名義大利男子狂毆。凶嫌疑似不滿男子搭訕同行女性友人購買商品,先是在人行道上追趕受害者,把對方推到在地後,還用雙手不斷猛揍,導致對方傷重喪命。凶嫌犯行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一旁「拍攝者不救」的行為,也湧現一片批評聲浪。
    2022/07/31 16:26
  • 告白不成還被嘲笑!惱羞由愛生恨 8煞刀棍亂毆釀4傷

    今(26)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與壽德街口的加油站前方,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賴姓少年只因追求同年齡的少女失敗,竟然趁女方和好友去烘爐地夜遊時,在加油站和她「巧遇」,大約10多人在大馬路上拿著刀械、棍棒亂毆,造成4人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將賴男那一方6人約談到案,後續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刑法》妨害秩序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7/26 10:28
  • 快逃!娃機台主巡店 遭黑衣人甩棍攻擊

    日前台北市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娃娃機台主,到松山區店面巡視,沒想到卻遭黑衣人持甩棍一路追打攻擊,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動手的黑衣人已經逃逸無蹤,立刻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逮人,才發現,原來這名台主和人有30萬金錢糾紛,對方熟知被害人作息,才會找人在娃娃機店附近蹲點埋伏。
    2022/07/1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