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街頭遊童 結果共7筆

  • 成吉思汗殞落的子孫 十歲童為賺100元挖整夜煤

    蒙古,曾經縱橫世界版圖的鐵騎民族,蘊含豐富的煤礦資源,當今蒙古人剩下300多萬,三分之一的人口生存在貧窮線下,有一群曾遭父母遺棄,經歷家暴,被迫當童工的孩子,不得已流浪街頭,「街頭遊童」沒有大人保護,無力反抗也求救無門。杜爾古恩10歲的時候,曾徒手挖煤礦一整夜,只是為了賺台幣123元的高薪。
    2018/05/18 21:16
  • 母殺人她成出氣包 不敢回家的蒙古少女

    一名母親殺了人,女兒必須承受怎樣的代價?對阿莉吉吉的爺爺來說,就是「母債子還」。 來自蒙古的阿莉吉吉,今年16歲,在她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母親因涉嫌殺害祖母而被抓去關,判刑16年。爺爺懷恨在心,憤怒無從紓解,直接朝她們姊妹發洩,不只爺爺,還有「惡姑」,阿莉吉吉說,「姑姑與爺爺總在半夜醉醺醺地回家,就會打我們。」語畢,嘴角抽動。 於是,她們流浪街頭。她9歲,妹妹6歲。
    2018/05/18 21:00
  • 虐殺12名街頭遊童! 印尼連續殺人案解密

    20多年前在印尼發生了舉國震驚的社會案件,12名街頭遊童被人殘忍虐殺,印尼警方多方追查才終於逮捕這名連續殺人犯。他為何會痛下毒手?「罪案偵緝頻道」亞洲兇案解碼帶您到雅加達解密這樁街童連續凶殺案!
    2017/12/22 23:05
  • 散播台灣愛心 S.H.E走訪加爾各答

    擔任世界展望會的代言人,藝人S.H.E,走訪印度加爾各答,看到很多孩子一出生就睡在路邊,成了街頭遊童,除了不捨難過,探望一些被台灣資助的兒童,看到他們擺脫困境努力唸書,更讓SHE體會到滿足和惜福。
    2007/03/25 17:34
  • 【夢想起飛】印度5500處貧民窟 沒水電環境髒

    印度雖然是金磚四國之一,但貧富差距卻是相當大,光是在加爾各答,就有5500處貧民窟,全國有四分之一的人口,生活在貧窮下,惡劣的居住環境,肺結核、瘧疾感染率高,擔心孩童的安危,世界展望會和華航合作,將台灣人的愛心送到印度,替街頭遊童帶來了改變。
    2007/03/24 17:37
  • 【夢想起飛】失落的歡喜城 加爾各答孩童貧苦

    在台灣孩子唸書是很平常的事,但在印度加爾各答卻有10萬個孩童,根本沒有上學的機會,甚至還得打工賺錢,雖然在世界展望會的協助下,已經有6千個小孩已經可以唸書,但街頭遊童和童工數目仍然龐大,帶您一起深入加爾各答,看看他們的生活。
    2007/03/22 17:22
  • S.H.E探訪貧童 將赴印度散播愛

    印度貧窮人口居高不下,街頭遊童和童工,估計就有10萬名之多,為了讓當地的小朋友,也能夠感受滿滿的愛,藝人S.H.E受世界展望會之邀,即將前往加爾各答關心,散播幸福的種子,到每一個人手中。
    2007/03/05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