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街頭聲援 結果共11筆

  • 俄國入侵10天 烏克蘭「國內外」抗議潮不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0天,烏國境內有民眾勇敢抗議俄國占領,而海外從法國巴黎到美國紐約,今天也有成千上萬的民眾走上街頭聲援烏克蘭,要求終結俄羅斯的入侵行動。
    2022/03/06 15:59
  • 烏俄開戰! 旅台烏人聚集俄辦事處前抗議

    烏俄開戰,歐盟在台代表處的代表們今天(25)上街頭聲援,還有在台烏克蘭人也集結,到莫斯科駐台辦事處前抗議,有烏克蘭人說很擔心家人,因為哥哥是軍人正在前線作戰,就連俄羅斯人也到場力挺,想到朋友都來在烏克蘭,當場落淚。
    2022/02/25 21:11
  • 中尉母撰2094字陳情信 總統:一定查清楚

    269旅過去半年已經發生三起輕生案,這次是黃姓中尉排長的母親撰寫陳情信,才被關注!總統蔡英文表示,希望中尉的母親節哀,指出一定會查清楚並究責。只是總統過去2013年曾上街頭聲援洪仲丘案,但藍營立委痛批269旅輕生案怎麼還是頻傳,綠營立委緩頰,指出軍中有一些非制度性的文化!
    2020/04/29 19:07
  • 18歲學生近距離挨子彈 香港人上街頭聲援

    星期二在荃灣中槍的十八歲男子,今天下午被警方以暴動罪和襲警罪,兩項罪名提起公訴。另外,港府行政會,明天將召開特別會議,預計很可能在會後,將公布針對《緊急法》當中,「禁止蒙面」的部分進行立法。在港警執法是否過當的問題,引起廣大爭議之際,港府又打算加碼制裁示威者,各界擔心,恐怕更加激怒港人憤恨不平。從昨天晚間到今天凌晨,為了聲援在荃灣中槍的中學學生,全香港多處有人聚集、堵路,甚至朝政府辦公大樓縱火。
    2019/10/03 20:08
  • 1/7港人上街! 全球媒體關注「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遊行,在全球有29個城市,出現民眾串聯,走上街頭聲援。而且包括美國的CNN、日本的NHK、總部在英國的路透社,全球媒體也聚焦香港,關心這場讓百萬人上街抗議的遊行。
    2019/06/10 13:57
  • 今非昔比?柯過去反eTag 現砸千萬架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當市長之前,曾上街頭聲援「反eTag團體」,現在卻對eTag得功效超信服,還拍板要交通局砸千萬在市區內架設,好「掌握車流量避免塞車」,但外界質疑,裝eTag很可能是為了收「過路費」預作準備。北市府否認,同時澄清市府裝設eTag只能計算車流量,無法讀取車主個資,不會有隱私受侵犯得疑慮。
    2016/02/01 18:12
  • 洪案輕判引眾怒 公民團體擬再上街頭

    洪仲丘案一審宣判,18個軍事官全獲輕判。結果不如預期,不只家屬無法接受,當時20萬人走上街頭聲援的白衫軍,也深感失望。網路上更出現許多司法已死的聲浪,公民1985聯盟的發言人,不排除再次號召民眾,表達不滿。
    2014/03/07 23:36
  • 「廢除軍法」洪仲丘案宣判 家屬求真相

    喧騰一時的洪仲丘案,桃園地院7日下午一審宣判,去年7月,陸軍下士洪仲丘疑似在軍中遭虐死,負責調查的軍事檢察官以及審判官皆隸屬國防部,家屬控軍方企圖掩蓋真相,被檢方請求從重量刑的范佐憲、徐信正和何江忠更是2度交保,25萬白衫軍走上街頭聲援,最後立院三讀通過廢除軍法,案件回歸一般司法,桃園地院重開羈押庭後,收押3名被告,經過半年調查審理,家屬是否能藉由司法,討回公道,成為大家關注焦點。
    2014/03/07 00:55
  • 丟鞋記者成英雄 伊民眾上街聲援

    美國總統布希卸任前的伊拉克之旅,遭到記者丟鞋抗議,畫面傳遍全世界,丟鞋的記者扎伊迪搖身成為中東民族英雄,不過他到現在仍然被警方扣押,沒有獲釋,警方調查的罪名並不是他朝布希丟鞋,而是對伊拉克總理不敬,不過伊拉克上上下下幾乎都認為,他的舉動情有可原,不少人走上街頭聲援,要求伊拉克當局立刻放人。
    2008/12/16 17:53
  • 炸彈犯英雄化 白冰冰:勿忘陳進興效應

    2個炸彈犯相繼落網,但是現在有一些社會團體說要上街頭聲援他們,合理化他們的行為,讓藝人白冰冰看不下去,他站出來向暴力說不,他甚至拿出陳進興的例子來,呼籲社會不容許任何形式的犯罪行為。
    2004/12/24 13:02
  • 陳萬水聲援流浪狗 狗兒不領情

    國親陣營的夫人牌假日全部出動!今天宋楚瑜夫人陳萬水上街頭聲援流浪狗聯盟的訴求,展現親民一面,連方瑀也在競選總部前唱老歌,還透露和連戰談戀愛時的小秘密。
    2004/01/3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