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街頭暴力 結果共135筆

  • 金錢糾紛?不滿欠債遭潑漆 8煞劫車砍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8名嫌犯落網!主嫌是林姓當地角頭,因為不滿債主多次到住家討債,甚至潑漆、砸毀大門,心生不滿,半夜撂人開車尾隨對方,惡意衝撞,砍傷2人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逮到3名嫌犯,其他共犯也在案發12小時後,自行到分局投案。
    2024/03/08 12:55
  • 暗夜劫車還電擊!丟包傷者 近10名惡煞逃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件!兩名男子當街被砍,連車也被搶走,其中一人還被丟包在醫院,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逮到三個人,其中一名是涉案車輛的車主,但案發當下,涉嫌揮刀、電擊的十名惡煞仍下落不明。
    2024/03/07 19:22
  • 惡煞當街攔車! 2人開車遭衝撞 「拖」下車砍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兩名被害人開車,被惡煞當街衝撞,拖下車拿電擊棒和刀子攻擊,一人被砍傷、一人被擄走後,丟包在醫院,連車子都被劫走,兩人都要開刀治療,不過這群嫌犯,把車丟棄在路邊之後、通通都還在逃。
    2024/03/07 13:29
  • 救命!疑過年尋仇 遭黑衣人拖下車毆打

    13日晚上6點半,桃園大溪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件,有2名黑衣男與另1名男子爆發口角爭執,竟然將他從轎車內拖出來,一陣拳打腳踢,過程中被打的男子不斷大喊救命,附近民眾嚇得趕緊報警。
    2024/02/14 14:03
  • 債務談判破局噴辣椒水 球棒隊砸車洩憤

    桃園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處,今天(14日)早上8點,大馬路上傳來敲打聲,原來是債務糾紛引起的街頭暴力。警方了解後,發現是名22歲詹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本來是要相約談判,一言不合下,他朝對方噴辣椒水後驅車逃逸,在紅綠燈口處相遇,遭球棒亂砸。
    2023/12/14 18:50
  • 新竹KTV前大亂鬥!多人圍毆酒醉男 還趁亂踹警察屁股

    新竹市23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某間KTV喝茫了,正從大門離開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剛好車主當時在場見狀瞬間爆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車主連同近10名友人直接在店門口圍毆該名男子,儘管警方到場,仍不聽勸,還對員警叫囂,甚至還疑似出腳踹員警,警方迅速將打人的4名男子逮捕,全案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9/26 17:32
  • 人妻外遇不回家尪夜衝抓姦「逮正著」 爆揍小王驚動快打部隊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22日)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30歲的劉姓女子疑似外遇跑到34歲的尤姓男子家過夜,沒想到被正牌老公夥同友人在住家逮個正著,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事後兩邊掛彩並互提傷害告訴。
    2023/08/22 11:51
  • 疑為「排班」鬧翻無線電互嗆 怒砸砂石車

    台61線新北市林口發電廠附近,一宗街頭暴力砸車事件引起關注。當天下午,年約46歲的趙姓砂石車主在車內休息時,突然遭遇三名男子報復,他們猖狂地用棍棒亂砸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碎、後照鏡被敲破。警方事後透過監視畫面調查,得知此事件涉及車主與嫌犯之間的糾紛,而這糾紛源自於過去的合夥關係。
    2023/07/27 18:13
  • 你剛在幹嘛!疑騷擾女員工 同事幫出氣

    桃園中壢17日將近中午,驚傳街頭暴力事件!原來遭打傷男子,前往一間撞球館,做出怪異舉動騷擾女店員,其他員工認為不太妥,要求離開,對方卻遲遲不肯,才會起了衝突。
    2023/07/19 13:18
  • 打紅眼?半路黑衣人包圍男 慘遭棍棒狂毆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驚傳街頭暴力!新竹湖口有一群黑衣人,25日凌晨2點多,拿著棍棒朝一名被害人毆打,雙方疑似有糾紛,長時間累積下來,才會演變成暴力事件。事後,警方表示,目前被害人尚未到案說明,將靠監視器影像,調查釐清。
    2023/06/27 13:13
  • 鬧街頭暴力後道歉神隱! 伊薩米勒露面了

    影星伊薩米勒從2020年開始有不少街頭暴力醜聞,重挫形象,去年坦承生病了,將接受治療,如今回歸大眾面前,出席主演的新片【閃電俠】的紅毯首映!
    2023/06/14 12:50
  • 場面壯觀!大甲媽11時05分起駕 15萬信眾湧火車站

    一年一度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今(21)日晚間11時05分正式起駕,展開一場9天8夜的旅程,沿途將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途中經過超過150個宮廟、路程長達340公里,不少香客早已抵達現場共襄盛舉,而這也是疫情全面解封後的起駕活動,信徒們蜂擁至鎮瀾宮恭迎媽祖出巡,整個大甲宛如不夜城。大甲火車站走路可抵達鎮瀾宮,因此也有不少民眾選擇搭火車贏媽祖,粗估吸引15萬名信眾參加起駕活動,從稍早鎮瀾宮公布的空拍畫面,可以看到鎮瀾宮周圍被擠得水洩不通,愈晚愈熱鬧。
    2023/04/21 22:47
  • 都愛這家擔仔麵!吃飯巧遇債主 欠債男遭圍毆

    街頭暴力鬥毆,竟然是「吃飯」巧遇債主!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吃擔仔麵,吃到一半,遇到債主,雙方講到錢,吵起來,對方指控被害人,沒按照時間還款,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當債主打電話請兒子來接,兒子的朋友到場也捲入糾紛,演變成街頭亂鬥。
    2023/03/15 18:04
  • 敬酒起糾紛!剛下車被亂棒打 7男暴力團製斷點躲追緝

    高雄左營區發生街頭暴力,一名黃姓男子在住家樓下被棍棒、辣椒水毆打成傷,嫌犯行兇後逃逸無蹤,過程中還有人接應、更換車輛、懸掛失竊車牌,增加辦案困難。警方蒐證後,拘提7人暴力犯罪集團成員。
    2023/02/23 12:35
  • 被按喇叭 保時捷駕駛追5路口亮刀嗆聲

    只為了一聲喇叭,演變成街頭暴力,就在11日下午兩點多,花蓮市區,一輛保時捷在路口遲疑,已經要右轉了一下子又要左轉,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示警,沒想到24歲保時捷駕駛,因此追了五個路口把車攔下來,還亮折疊刀嗆聲,甚至動手推對方;行車糾紛發生地點就在派出所前,把目擊民眾嚇壞。
    2023/02/13 19:42
  • 湖口工業區凌晨傳暴力衝突 路口引發騷動警忙關心緝凶

    新竹湖口工業區,7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一名搭乘友人機車的黃姓男子,當街被人拉下,還遭棍棒毆打,巡邏員警事後發現他坐在路邊,上前關心,原本他還想以行車糾紛蒙混過關,但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下,而且一問,跟對方早有嫌隙。
    2023/01/07 18:47
  • 逮捕毒梟之子掀激烈槍戰 墨國10官兵19嫌犯亡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不過在過程中,雙方交火激烈,造成至少29人死亡,包括一名上校,幫派主要根據地「古里亞坎市」,甚至掀起街頭暴力,商店遭洗劫,還有車輛當街被縱火,淪為廢鐵。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商討毒品氾濫問題。
    2023/01/07 17:41
  • 男遭擦撞竟暴力推倒男童 母親救援也遭毆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街頭暴力事件!45歲黃姓男子,日前傍晚近17時許,獨自要走到洗衣店的路途中,不慎與11歲男童發生碰撞,豈料,黃男突然情緒失控地將男童推倒在地,其母見狀趕來救援時也遭攻擊,造成母子兩人全身多處擦挫傷,而施暴的黃男事後也遭警方送辦。
    2023/01/04 14:23
  • 難接受世足爆冷!比利時踢輸摩洛哥 首都「火燒車」暴動

    比利時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0比2爆冷輸摩洛哥後,布魯塞爾市區出現街頭暴力,包括縱火燒滑板車,且一名記者被燒傷,部分地鐵站和一家大型百貨公司也被迫暫時關閉。
    2022/11/28 09:23
  • 叫囂衝撞反被4車追 他下車亮刀互打全送辦

    花蓮出現街頭暴力,警方接獲報案,有人持刀鬧事,員警趕到現場,只見一輛被砸毀的轎車,車主說自己無辜被打,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在不久前,他在一處小吃店外與人發生口角爭執,疑似有開車衝撞行為,對方也開車追上,雙方各拿刀棍互打,街頭追逐!
    2022/11/24 19:05
  • 吃宵夜當街被嗆「看X小」 他撂人砸車、衝撞鐵門報復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日前跟友人到釣蝦場吃宵夜,回程途中,和2名騎機車的少年仔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撂下「看X小」就消失無蹤,一行人隨後經過某間茶房,瞥見疑似嗆聲的少年,竟倒車衝撞鐵門,還拿球棒毆打在場的3人。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隔天查獲黃男等7人,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8/06 17:08
  • 你下車!疑和家人爆口角 竟路中停車咆哮

    23日深夜,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件,一名駕駛開車行經中和時,疑似和家人發生口角,竟然趁著等紅燈時,把車停在路中央,企圖把妻子和小孩趕下車,還不斷大聲咆哮,甚至一度造成塞車,有一名騎士好心上前勸架,被揮拳攻擊,差點受傷。
    2022/07/24 17:31
  • 街頭暴力!女為躲警跳樓摔傷 警追出「斧頭幫」逮4嫌

    高雄新興日前發生女通緝犯為了躲警跳樓結果摔傷腳,當時警方還在附近發現一名男子頭部受傷,但雙方很低調不願多說,警方追查發現,原來2人在街頭被人持刀追砍,最後逮捕涉案4名嫌犯。
    2022/07/12 11:46
  • 高雄燒烤店遭「球棒隊」狠砸 木棒斷裂、玻璃四散

    高雄鳳山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一間開不到一個月的燒烤店遭惡煞持球棒砸毀,現場碎玻璃四散,連做案用的球棒都打到斷成兩截,所幸該店家已打烊,無人受傷。警方到場在燒烤店前盤查可疑的2車4人,後發現一行人只是路過上廁所,再回去調監視器,鎖定一輛轎車和2名男子涉有重嫌,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要持續追查2名惡煞以及作案動機。
    2022/04/07 09:43
  • 男遭毒打逼下跪!警揪案外案 疑性侵才遭私刑

    台中市發生街頭暴力事件,警方逮捕九名打人嫌犯,意外揪出案外案,原來這9名打人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日前曾性侵一名女子,害得對方最後輕生,因此才會動手私刑,並錄下影片,讓他自白曾經犯下的罪行。
    2022/03/22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