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街吻 結果共13筆

  • 少將酒醉「強吻馬尾妹」!路邊掐脖扯罩 火辣照全曝光

    上個月初,曾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在路邊拍下脫序、性騷的影片向本刊爆料,影片中謝似乎有些醉意,蹲坐在街頭石柱上,一名戴著口罩,長相清秀、綁著馬尾的女子則跪蹲在謝面前,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謝卻突然伸手掐住女子頸部,把對方的頭拉向自己的臉,接著無視旁人的目光,隔著口罩當街吻起馬尾妹。
    2024/03/05 08:45
  • 當街吻女籃球員!「鳥總」許智超爆外遇 T1太陽球團回應

    現任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總教練、T1太陽隊助教的鳥總許智超,被譽為前中華男籃「中距離教科書」,與妻子於2003年結婚,遇有1子1女。怎料一向形象良好的他,遭爆偷吃已婚前電信女籃球員吳玫錦,2人不僅多次進出汽車旅館、相約出遊,更不避諱當街擁吻。
    2023/08/27 10:02
  • 王大陸爆新戀情!深夜街吻蔡卓宜 公主抱上車畫面曝

    29歲男星王大陸近日被拍到與馬來西亞女歌手蔡卓宜在街頭擁吻,蔡卓宜還貼心地餵男方喝東西,動作看似熱戀情侶。然而最後她疑似不勝酒力、無法行走,還被王大陸以公主抱的方式霸氣送上車,甜蜜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1/05/26 20:43
  • 街吻被逮花店遭爆是翔忻「愛的結晶」 謝忻親友透露實情

    阿翔與謝忻各自復工後,今日被爆出兩人當時被本刊拍到熱吻的花店,是兩人所投資,但其實據謝忻親友透露,謝忻與該家花店完全沒關係,僅常去買花和上花藝課,自己完全沒有任何股份。
    2019/08/27 18:54
  • 當街熱吻謝忻!婚外情曝光 阿翔:沒拿捏好朋友分寸

    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被平面媒體拍到跟女星謝忻當街舌吻,婚外情曝光後,今天中午阿翔在台中烏日錄影,出面強調「沒拿捏好朋友的分寸,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說希望外界再給他一次機會,而另外,謝忻則是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稿,說「很抱歉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2019/06/12 20:40
  • 林青霞當街吻型男臉頰 手牽手逛珠寶店

    64歲的資深女星林青霞,前陣子傳出跟富商邢李㷧離婚,當時她說自己「幸福美滿家庭和樂」,替婚變傳聞闢謠,最近又被拍到,在香港跟朋友逛街,不避諱親吻一名型男的臉頰。
    2019/06/11 12:14
  • 我和你吻別… 男酒駕遭逮女友淚灑難捨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帶著女友和朋友喝酒聚餐,事後居然喝酒開車被警方攔查,酒測值0.39,員警依法要將他帶回警局,製作筆錄移送法辦,他的女友似乎擔心再也見不到男友不斷哭泣,趁對方上警車前的空檔,兩人當街吻別。
    2015/07/12 17:09
  • 警傻眼!男友吸毒遭逮 女不捨當街「吻別」

    毒蟲耍賴方式百百款!警方查毒,日前在台北市攔下一名男子,他一下車就大哭大鬧,希望博取員警同情;另外攔下一輛轎車,車內一對情侶下車後,女的坦蕩蕩,質疑警方像是在找麻煩,直到員警在她男友身上查獲毒品,她才知道男友吸毒,不只哭了出來,還當街吻別,上演十八相送
    2015/04/01 18:31
  • 黑人女星街吻白人男友 被疑賣淫遭警上銬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和男友在街上接吻竟被舉報妨害風化,黑人女星控訴,警察認為她在賣淫!
    2014/09/15 12:21
  • 新婚19天街吻小王 彎彎Q圖「對不起」

    知名部落客彎彎,上個月17日才嫁為人妻,和交往10年的調酒師男友共結連理,應該是開心的事,沒想到新婚短短19天就驚傳在大街擁吻另一名部落客「黃大爺」,小王傳言,讓外界議論紛紛,第一時間彎彎在社長陪同下出面鞠躬道歉,但下午出席活動態度更低調,不願受訪,還跑給媒體追,事後只在臉書PO上插畫寫著「對不起」,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2014/06/04 19:20
  • 新婚19天街吻部落客 彎彎鞠躬道歉

    插畫家彎彎,上個月17日才跟交往10年的男友步入禮堂,但新婚19天,就被壹週刊拍到,和人氣部落客「黃大爺」在街頭接吻,針對這件事,彎彎在經紀公司陪同下開記者會,鞠躬道歉,過程中沒說半句話,都由經紀人發表聲明,表示個人生活領域與創作無關,對於外界對個人行為之要求標準,會深刻檢討反省,而彎彎的老公也表示已經知情,選擇原諒彎彎。
    2014/06/04 14:02
  • 老公當街吻小三 李心潔婚姻亮紅燈

    金馬影后李心潔,2010年和導演彭順步入禮堂,婚後將老公前妻所生的女兒視如己出,也沒再生孩子,努力做好人妻本分,沒想到老公被媒體拍到在九龍園方,和26歲的藝人李悅彤親密約會,兩人互餵爆米花,旁若無人牽手,大街親嘴放閃,消息傳出後,李心潔暫時沒有回應,而彭順面對記者求證一度否認,但外遇親密互動,全被拍了下來,卻是賴也賴不掉。
    2014/05/26 12:42
  • 桂綸鎂渴望街吻戴立忍 斥狗仔擾隱私

    愛情長跑8年,桂綸鎂和戴立忍這對因戲結緣的戀人,感情始終沒開花結果,外傳是女方家長不看好男方的財力,外界都以為兩人感情轉淡,沒想到上週末桂綸鎂和戴立忍,又被拍到一起去修車,證明感情還是很好:桂綸鎂在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也說,她很渴望和男友在街頭牽手擁吻,但走到哪都被跟拍,根本沒有隱私。
    2012/07/0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