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行銷企劃 結果共23筆

  • 黃若薇談創業甘苦「衝動是魔鬼」 點手搖飲致命關鍵:沒400萬別動

    黃若薇是東風衛視跨世代企業論壇《請問老闆?》的主持人,身兼節目監製,她熱愛嘗試、挑戰自我極限,除是身兼1111人力銀行的發言人外,她也是飲料店老闆娘、大學講師、行銷企劃公司主理人、作家,多重斜槓工作讓她忙得不可開交。黃若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熱烈地分享著創業大小事,不吝嗇給予建議。
    2023/09/05 13:56
  • AIT徵才!清潔員月薪3萬1起跳 年終3個月

    為招募台灣人到美國在臺協會(AIT)工作,美國在臺協會今天(6/30)跟台北市政府一起召開說明會,而這次開出的職缺,有行銷企劃、會計人員、駕駛、倉儲以及清潔人員!行銷企劃的起薪,六萬元起跳,清潔人員也有三萬,另外還有平均三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3/06/30 19:17
  • 搶才! 24萬畢業生投入職場 業務客服、行銷企劃最搶手

    今年估計,將有24萬名畢業生,投入職場工作,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業務客服、行銷企劃、人事行政是最熱門的三種工作,月薪大概落在三萬區間。另外受到疫情影響,製造業訂單量大增,月均薪也超車金融業,成了相當搶手的工作。
    2022/07/08 23:29
  • 好市多衛生紙又漲價!2個月內每串變貴54元 業者證實了

    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衛生紙」又變貴!有網友到賣場時,發現自有品牌衛生紙從365元調漲到389元,且這已是5月3日以來335元調漲成365元後的第2次調漲,等於2個月時間每串就貴了54元,對此,好市多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證實,主要是原料成本、進口運費漲勢仍入不敷出,和美國共同分析,確認漲幅是否合理後才做出漲價決定。
    2022/07/01 16:32
  • 好羨慕!好市多4/1加薪14% 正職上看42K「業者曝職缺現況」

    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美式賣場好市多將在4月1日起全員加薪,好市多人力資源暨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證實,不論全職、兼職,4月1日起每小時薪水調升30元,若以新人時薪213元計算,將調至243元,加薪幅度高達14%。
    2022/03/22 10:01
  • 主管面試狂洗臉「沒人想用你」 新鮮人失信心:我是廢物

    許多人畢業後成為社會新鮮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找個喜歡且合適的工作,由於經驗不足或是沒經驗,不少人因此在求職過程中屢屢碰壁而不盡人意。最近有一名社會新鮮人分享自己的故事,日前他到某公司應徵時,除了面試地點一直更換外,過程中更是被面試官瘋狂「洗臉」,讓他信心全失,自覺像是個廢物。
    2022/03/20 20:53
  • 「微出國」正夯!四家航空大比拚...冠軍竟是他們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之下,大家至今仍然不能出國旅遊,不少網友誇張表示「快忘記出國的感覺」,就有業者嗅出其中的商機,紛紛打出「微出國」、「偽出國」的行銷企劃,滿足民眾不能出國但又想體驗出國度假的慾望。除了旅遊、飯店業者推出神似國外的景點跟上風潮,航空業者也爭相祭出體驗登機、國內環島的獨特行程,成為這波「微出國」風潮下最熱門的話題。
    2020/08/12 17:21
  • 遭質疑「記者薪水有我高?」 名嘴兒轉行考上警察

    媒體人出身的64歲名嘴馬西屏,過去是政論節目的固定班底,後來因健康因素決定大幅減少上節目,日前他開心透露女兒升職為寶雅行銷企劃處創意設計部的專案經理,昨(12)日他又開心宣布兒子考上警察,直呼「喜事連連,真的很感恩!」
    2020/07/13 11:02
  • 畢業季將至 人力銀行:9成5企業有意招聘新人

    即將進入畢業季,人力銀行調查指出,不畏疫情衝擊,有95%企業有意願聘用應屆畢業生,電商、行銷企劃、AI等人才搶手,建議新鮮人應趁早準備求職資料,並且主動應徵,不需等到疫情結束後。
    2020/04/22 13:00
  • 城旭遠新書「腦洞大開」 張韶涵、阿喜推薦

    夢想系作家城旭遠,不但是位行銷企劃高手,也是姊妹淘、T談談、康健雜誌、1111婚戀網等網路媒體的專欄作家,擅長書寫兩性議題,每週固定的專欄發表讓他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同時他也參與歌詞創作,曾為女神阿喜譜寫三立偶像劇主題曲歌詞『我的愛情不平凡』,目前也是華研音樂的簽約作詞人,堪稱是不折不扣的斜槓青年。他的新書《不會吧,是我腦洞嗎?》更獲得諸多名人推薦,包括張韶涵、黃子佼、阿喜、JR紀言愷、田定豐、音樂人張簡君偉,以及暢銷作家P’s等等的聯名推薦,給予極大的鼓勵。
    2018/12/12 01:33
  • 破天荒!好市多「這天」放春假 員工超感動!

    全台各大賣場因應過年調整營業時間,而美式賣場「好市多」日前公布過年營業時間,出現首次大年初一(2/16)全台不營業,行銷企劃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未來預計每年農曆春節初一,也都會實施全台公休的政策。
    2018/01/29 14:16
  • 極品超「胸」妹出現嘉義鹽酥雞攤 她真實身分是…

    正妹人人愛看,如果身材更是「胸」狠的,男性朋友們看了幾乎是熱烈歡呼。最近有鄉民在PTT的「表特版」分享一系列的照片,其中一名長髮妹子出現在一間鹽酥雞攤位前,不但皮膚白皙,而且「超雄偉」的豪乳和窈窕曲線,引發熱烈的討論和關注。不少人在問這名妹子的身分,有人找到資料,她是不折不扣的嘉義人。
    2017/07/06 16:18
  • 大腸瘜肉好發職業 恐與不良作息有關

    根據調查顯示,國內五種大腸瘜肉好發職業,分別是軟體工程師、行銷企劃、醫護跟營建人員,進一步發現是因為不正常生活作息導致腸胃問題,如何改善?專家建議,除了調整生活作息,也可以補充好菌,幫助維持腸胃健康。
    2017/03/16 21:56
  • 上班族轉職!家事員幫「刷烏龜」 月薪8萬

    年後轉職潮湧現,不少上班族用轉職來幫自己加薪,像有一名33歲的上班族轉職當家事員,最有趣的經驗是幫豪宅客戶「刷烏龜」,他的薪水也從3萬變成8萬;而人力銀行也統計,以薪資減少最多的職務來看,第一名是網路資訊,反過來,薪資增加最多的則是行銷企劃。
    2017/02/18 11:21
  • 這一行不好賺/辦活動、扛壓力! 飯店公關「苦思」行銷拚曝光

    《這一行不好賺》,今天來看看飯店公關這個行業。外人知道的是他們經常要陪貴賓或媒體吃吃喝喝,但其實不少公關都得兼任行銷企劃,有公關一年至少辦了20多場活動,節慶假日時別人放假,但他們駐守飯店,有時要處理客訴、有時得轉化危機,身上扛的壓力,是如何讓公司形象變得越來越好。
    2015/08/10 19:51
  • 還原!撞倒機車不認賠 總監道歉提辭呈

    台中一家飯店員工說他去上班時,機車停在公司莫名被撞,而撞人的就是公司的行銷企劃總監,把影片PO上網,引起不少討論,而還原過程,當時總監把車子開出停車場,角度沒切好,準備倒車再開一次,結果車尾碰到機車,3台機車全部倒地,根據了解,總監和飯店董事長有親戚關係,雖然他已經提出辭呈,不過,飯店暫時不受理總監請辭
    2015/03/28 16:54
  • ​好大官威!飯店總監撞倒車 嗆員工去報警

    台中一家飯店員工在臉書上PO了一段影片,說他去上班時機車停在公司莫名被撞,撞人的就是公司的行銷企劃總監,他找對方協調希望能處理機車的維修費用,還沒想到對方硬坳「那邊本來就不能停車,不然你報警」,飯店副總經理表示,願意賠償員工的機車損失,同時針對總監失言的部份做出懲處
    2015/03/28 14:19
  • 「年薪16個月」農會招考HOT 萬人搶300缺

    景氣不太好,不少人都想捧鐵飯碗,農會要徵人了!年薪平均16個月,而且起薪34500元,比一般企業碩士的起薪還高,上一次聯合徵才是98年,有8千多人報考,率取率只有3.25%,今年開出300多個職缺,預計會有上萬人報考,競爭相當激烈,不過可別以為農會只是存錢領錢,農會也需要行銷企劃、檢驗人員。
    2011/11/10 13:29
  • 【當掌聲響起】國片夢工廠! 明星魅力 粉絲蜂擁

    今夏臺灣人瘋國片,除了編導跟行銷企劃打動觀眾之外,還有什麼因素?答案是明星魅力!打破過「台灣新電影」時期,喜歡起用素人演員,強調自然演技的風格,現在的國片,很明顯就是要透過明星培養粉絲,來吸引觀眾!以這個暑假的國片熱潮來看,策略顯然成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嚐到暴紅滋味,已經具備行星架勢,而「翻滾吧阿信」的彭于晏,則終於證明他的偶像魅力,晉升一哥,不管是人捧戲或戲捧人,國片已經重新成為塑造大明星的夢工廠!
    2011/09/11 21:42
  • 【新國片有夠夯】國片夢工廠! 明星魅力粉絲蜂擁

    今夏電影街瘋國片,除了編導跟行銷企劃打動觀眾之外,還有什麼因素?答案是明星魅力,打破過去「台灣新電影」時期,喜歡起用素人演員,強調自然演技的風格,現在的國片擺明就是要透過明星培養粉絲,吸引觀眾,以這個暑假的國片熱潮來看,策略顯然成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嚐到暴紅滋味,已經具備行星架勢,而「翻滾吧阿信」的彭于晏,則終於證明他的偶像魅力,晉升一哥,今天的【新國片有夠HOT】系列報導要告訴您,不管是人捧戲或戲捧人,國片已經重新成為塑造大明星的夢工廠。
    2011/08/31 19:25
  • 〈獨家〉靠「吃」半年瘦29KG 自創低卡餐

    要怎樣在半年內甩掉將近30公斤的肉呢?一名行銷企劃主管,花了1年時間上烹飪課、學營養學,結果她將咖哩裡頭的勾芡換成寒天,馬鈴薯換成蘋果,還有用蒟蒻增加飽足感,結果不但滿足口腹之慾,產後73公斤的體重,也在半年內變成了44公斤,甚至比她產前都還要瘦。
    2008/04/22 18:59
  • 台啤奪冠功臣之一 黑人主攻行銷

    台啤勇奪SBL冠軍,除了球隊打的好,還有另一個幕後功臣,就是副領隊藝人陳建州,出身台啤的他,不支薪,負責替球隊做行銷企劃,利用藝人的身分,也吸引熱愛運動的藝人,像是女友范瑋琪、藝人蔡燦得、職棒球員陳致遠、張誌家等走進球場看球,替球隊創造話題,吸引粉絲目光,讓台啤成為人氣最旺的球隊。
    2007/06/03 18:30
  • 尋找企業接班人 車商獎百萬

    為了培養行銷企劃人才,車商舉辦尋找企業接班人活動,第一名可以贏得100萬的獎金。
    2006/03/04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