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行軍 結果共604筆

  • 伊朗無人機、飛彈空襲以色列 美、英、法、約旦出手助攔截

    伊朗於4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出動逾百架無人機及飛彈,這是伊朗首度直接隊以色列領土進行軍事攻擊,伊朗更示警美國不要插手兩國糾紛。《路透社》報導,美國中央司令部(United States Central Command)證實,美軍在美國歐洲司令部驅逐艦的協助下,13日、14日兩天已經摧毀了80多架伊朗無人機與6枚從伊朗和葉門瞄準以色列的彈道飛彈,除了美國之外,以色列也得到了英國、法國、約旦的幫助。
    2024/04/15 09:57
  • 下令備戰!金正恩嗆:若敵人選擇軍事對抗「將發動致命攻擊」

    北韓官方媒體指出,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0日在演說中誓言「如果敵人選擇與北韓進行軍事對抗,我將毫不猶豫地動用一切手段、對其給予『致命一擊』」。
    2024/04/11 10:16
  • 丹麥海軍險「誤射魚叉飛彈」 緊急下令關閉歐洲重要海峽

    丹麥海軍4日舉行軍事演習,沒想到1艘船艦的飛彈發射器開啟後突然故障、無法關閉,出於安全考量並防止飛彈射出,丹麥隨即要求附近的「大貝爾特海峽」(Great Belt Strait)中斷海空2路的交通,所幸經過數個小時的處理,目前危機已經解除、海峽也重新開放。
    2024/04/05 14:42
  • 影音/白沙屯媽凌晨「刈火」回鑾 北返急行軍「7hrs走30KM」

    2024/03/25 12:23
  • 「粉紅超跑」開氮氣!白沙屯媽頂高溫狂衝 急行50公里才午休

    白沙屯媽進香已進入回程階段,且由於「去緩回急」的特性,要挑戰30個小時內從北港朝天宮回到苗栗,今(24)日0時45分白沙屯媽祖起駕回鑾,急行軍一路狂衝,至中午12時28分停駕福海宮,累計逾50公里,隨行香燈腳們幾乎要小跑步才跟得上。
    2024/03/24 14:44
  • 粉紅超跑「加渦輪」 急行軍步驟踏上歸程

    白沙屯媽祖,已經完成「刈香」儀式,踏上歸途,返程粉紅超跑加渦輪了,走的是急行軍的步伐,已經離開雲林,進入彰化縣了。
    2024/03/24 13:56
  • 沒總統陪同! 賴清德獨自視察陸軍航特部

    要通盤掌握國防情勢,雖然準總統賴清德尚未就職,不過,在總統蔡英文的安排下,賴清德近期已加入例行軍事會談,及國安事務討論。昨天(22)更首度啟動國防訪視行程,視察陸軍航特部。
    2024/03/23 12:23
  • 白沙屯粉紅超跑 去程慢走回程2天急行軍

    白沙屯媽祖,晚上就要起駕了,拱天宮熱鬧滾滾,今年可是有將近18萬人,報名參加,人數創新高。大家暱稱白沙屯媽祖鑾轎為「粉紅超跑」。今年回程又是「急行軍」。
    2024/03/17 19:28
  • 加薩婦牽孫揮白旗竟被射殺! 疑遭以色列軍隊攻擊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持續進行軍事行動,再度發生射殺平民事件。日前一名婦女牽著孫子逃難的時候,揮著白旗前進,沒想到婦女突然遭到擊斃,孩童嚇得趕緊逃開,根據CNN報導,似乎是遭到以色列軍隊攻擊。除外,加薩市群眾在戶外排隊領食物之際,同樣也被以軍襲擊,造成20人死亡,150人受傷。
    2024/01/27 18:33
  • 白沙屯媽進香日程出爐! 「粉紅超跑」3/18起駕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今天由值年爐主擲筊,向媽祖請示甲辰年進香日程,「粉紅超跑」將於3月18日凌晨出發、3月26日下午回宮,全程9天8夜,其中,回程將是急行軍。
    2024/01/25 15:38
  • 2024大選/誰當選中國都將施壓?路透:台官員曝「3月恐發動軍演」

    2024台灣總統大選倒數最後1日,全球多國同樣關注著這場攸關台海走勢的選舉,有2名台灣政府的高級官員向《路透》表示,隨著13日的台灣大選落幕,當局預測中國可能會試圖向新任總統施加壓力,手段則包括「今年春季在台灣周邊進行軍事演習」。
    2024/01/12 15:53
  • 離島迎跨年! 澎湖跨海大橋「迎風大行軍」

    各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許多民眾也選擇到離島,迎接2024。今天(30)早上,澎湖舉辦迎風大行軍活動,許多在澎湖當兵的老朋友回來,在跨海大橋行軍,吸引許多民眾及小朋友一同體驗;另外在屏東東港,碼頭湧入大批人潮,要前往小琉球,船公司緊急加開班次,預估會有一萬人以上的遊客。
    2023/12/30 14:45
  • 外送食物被加砷與老鼠藥 3名俄特工疑遭烏克蘭毒殺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毫無和平落幕跡象,兩國持續在邊境前線進行軍事戰鬥,雙方都想從各個方面打敗或重挫對手。《紐約郵報》報導,引述俄羅斯媒體消息,該國3名隸屬聯邦安全局(FSB)的特工人員,前往佔領區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執行任務期間,疑似是外送的食物內,被人添加致命藥物引發中毒,造成4人中有3人不治死亡,還有一人留在醫院持續治療觀察。沒有團體出面承認犯行,但俄國媒體懷疑此事,與烏克蘭民團脫離不了關係。
    2023/11/24 15:20
  • 美菲巡邏距台僅百公里! 陸組建「近太空」第五軍種

    美國和菲律賓,時隔7年,重新展開聯合海空巡邏任務,由於巡邏範圍,最北端,是距離台灣僅100公里的「雅米島」,引發大陸高度不滿。大陸也宣布,要在南海海域舉行軍演。另外大陸打算組建第五軍種,專責近太空作戰的「近空司令部」。
    2023/11/23 22:59
  • 國軍扛槍全副武裝 大街上行軍吸引目光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全副武裝的軍人扛著槍排隊走在人行道上,直呼遠遠看真的很像玩具總動員的士兵公仔,但是最近突然頻繁看到國軍身影,原來是因為「長青17號」操演,由北部陸軍及南部海軍陸戰隊,從南北展開機動作戰,不僅新北市在高雄及雲林,民眾都能近距離看到國軍。
    2023/10/24 19:22
  • 連假拚場上萬雙球鞋聚集 萌寵物展湧人潮

    連假第二天展覽也拚場,在松菸有寵物展,一早不少人推著寵物來逛,業者看準露營商機,推出方便收納的行軍床跟小帳篷,毛小孩也能有個舒適的露營空間。而另外一區則是舉辦號稱最大規模的球鞋市集,把上萬雙球鞋搬進來,業者也把最限量的款式端出來,像是其中一款三方聯名的,要價近十萬,現場聚集許多球鞋愛好者。
    2023/10/08 14:14
  • 6點起衝3景點!妹子日本行程挨轟亂排 全場搖頭:行軍式玩法

    許多人到外地或出國旅行,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會較為傾向跟團出遊,也有些人喜歡自由行,不受任何拘束、不用配合任何人安排行程,尤其恰逢連假,安排出門玩的遊客更是翻倍。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精心安排日本行的她,竟被同伴批評亂排,行程公開後頓時讓網友也搖頭。
    2023/10/04 05:50
  • 訓練學童丟手榴彈、挖戰壕!俄羅斯「學校軍事化」激愛國情緒

    自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入侵以來,其公立學校的「軍事化」程度不斷加劇,而推動因素並非自發性的愛國情緒,而是莫斯科當局的大力推動,除了幼稚園孩童被迫穿上校服、練習行軍,年紀較大的更被要求學習如何挖掘戰壕、投擲手榴彈和實彈射擊,象徵「俄羅斯的孩子們正在為戰爭做準備」。
    2023/09/26 12:00
  • 追阿帕契直升機!湖口營區開放 軍事迷湧入

    國軍24日開放新竹湖口營區,舉行軍事體驗活動,為了方便軍事迷前往,設置9個接駁站,不過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導致軍營入口處滿滿都是人,連散場要找到排接駁車的隊伍,花了至少20分鐘時間,再加上排隊,浪費將近一個多小時。針對民眾的抱怨,陸軍第六軍團也做出回應。
    2023/09/24 18:07
  • 俄羅斯向盟友國徵兵!上戰場先給16萬再月領6萬

    俄羅斯一邊打仗,一邊忙著鞏固盟友關係,除了和白俄以及中亞國家舉行軍演外,根據南韓情報,普欽打算在跟金正恩會面時,向北韓提議,找中國一起舉行三國聯合軍演,另外,俄軍也忙著從盟友國徵兵,喊出只要幫俄羅斯打仗,可以先領16萬台幣,之後每個月還可以領六萬。
    2023/09/05 22:45
  • 58歲邰智源被教召!狂吃3個弟兄便當「菜色曝光」:太美味

    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深受粉絲喜愛。58歲藝人邰智源挑戰一日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課,嚴格的訓練課程,邰哥行軍7公里完竟吃了3盒國軍野炊鐵盒便當,並大讚:「真他X的好吃。」被旁人酸上午才剛吃兩盒,過沒幾小時又吃一盒,「你就是飯桶耶!」。
    2023/09/05 11:16
  • 真要健步如飛!台中40米路口綠燈僅30秒 阿伯都來不及

    過馬路像急行軍?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至少有36公尺寬,但是在大里路口的行人通行秒數只有30秒,對於年長者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市議員張芬郁接獲民眾陳情表示,因應高齡社會放寬行人通行秒數0.8公尺1秒是趨勢,市府必須全面檢視。
    2023/08/27 15:51
  • 民進黨最佳助選員?陸頻出招掀「抗中保台」情緒 邱毅點出柯文哲大選致命傷

    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返台後,中國大陸動作頻頻,先是國台辦指台灣違反ECFA條款,將採取相關措施;解放軍陸續宣布將進行軍演;又以病蟲害為由,禁止台灣芒果銷陸。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3)日分析,陸方的動作引起「抗中保台」情緒,造成賴的民調與其他參選人的差距拉大;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受媒體專訪「吹噓」能使解放軍機不越界,邱毅認為,像柯文哲這樣「名嘴式」言論,只提想法、沒有辦法,恐成大選致命傷。
    2023/08/23 22:44
  • 共軍演拉媽祖背書 國防部斥:悖離神明慈悲

    共軍宣布執行軍演,甚至還以「媽祖」信仰為主題發布影片,對此軍聞社製作影片反擊,強調維護和平是普世追求的價值,窮兵黷武悖離媽祖慈悲的精神,另外針對此次演習,解放軍也出新招不公布時間地點和區域。
    2023/08/21 13:23
  • 賴清德嘆中共損人不利己 「不必用過境美國當軍演藉口」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赴凱道出席「還路於民大遊行」,他於現場受訪被問及近來中共軍演一事時強調,中國真的不必要利用台美行之有年總統、副總統過境一事做藉口進行軍演,企圖影響台灣總統大選;他說,中國也是區域的一員,應該可以放棄損人不利己的單邊行動,回到國際互惠、互利的軌道,這對包含中國在內的印太國家都是好的事情。
    2023/08/20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