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行車記錄器 結果共413筆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尷尬了!小米SU7剛開賣 就過彎失控衝撞分隔島

    大陸知名手機品牌小米,日前正式跨界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SU7,成功炒熱話題與銷售風潮,目前傳出下訂至交車需等29個星期時間。但根據陸媒《封面新聞》曝光的一個行車記錄器影片,卻發現一輛小米SU7在上路駕駛途中,過彎時突然打滑衝撞分隔島。該影片上架後在微博引發不少討論,雖然官方第一時間做出解釋澄清,但仍有不少對岸網友不買帳,相繼吐槽小米、先處理好相關系統再開始賣車吧。
    2024/04/01 16:09
  • 驚險!南市遊覽車闖紅燈 高雄大貨車逆衝慢車道

    馬路如虎口,真的不能不小心!台南市傳出有遊覽車疑似闖紅燈,民眾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怒轟2輛遊覽車危險超車還闖紅燈,真的很危險!另外,高雄也有大貨車不顧騎士安危,闖入慢車道逆向行駛,驚險瞬間讓人傻眼。
    2024/03/24 14:39
  • 影音/高雄男騎車秀超狂騎法! 人行道違規狂飆「絲滑左轉」

    2024/03/16 11:41
  • 康橋校車翻覆 鑑識查胎紋、警查扣速率盒

    康橋校車翻覆後,鑑識小組針對車輛的撞擊痕跡、胎紋,以及行車記錄器,調查肇事原因,對此,公路局也與台北監理所成立事故應變小組,發現這輛肇事的遊覽車,過去六年來,雖然沒有發生車禍,卻有八次違規,肇事駕駛還曾因為超速被開罰單。
    2024/03/12 13:32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國道2度連環撞10車遭殃! 驚險瞬間曝光

    國道1號南下下營系統路段,1月31日一早7點多,連續傳出兩次連環追撞事故,先是有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造成5車連環撞,沒想到,後方不到200公尺,又有車輛沒留意前方狀況,往前追撞,結果,總共5輛車遭波及,1名乘客受傷,驚險過程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2024/02/01 13:12
  • 汽車開車門害摔?壓白線!機車連環撞 2騎士受傷

    台南傳出機車連環撞的意外!這是發生在歸仁區,一名外送員行經大同路三段時,莫名原因擦撞路旁準備啟動的轎車,害得後方方騎士閃避不及追撞,2名騎士都受傷送醫,過程被拍下po網,到底轎車有沒有開啟車門?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14 15:32
  • 算撞斑馬線上行人? 騎士徵求畫面還原

    這算是撞到斑馬線上的行人嗎?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騎士供稱,自己是綠燈,結果經過路口時,與過馬路的行人擦撞,雙方都有受傷,不過,由於現場監視器沒拍到號誌,親友徵求行車記錄器影像,由於行人當時距離斑馬線,還有幾步距離,算不算是斑馬線範圍,警方表示,法規沒明確規定。
    2023/12/10 12:45
  • 有獎金!交出關鍵行車紀錄器 駕駛領千元

    今年9月,桃園八德區桃鶯路,發生一起車禍,關鍵畫面沒有監視器拍到,目擊駕駛主動提供行車記錄器,協助釐清肇責,最後成為桃園第一個,因此領到千元檢舉獎金的人,其實這類獎金,根據畫面關鍵還有傷亡程度,最高能領到5千塊,如果拍下肇逃駕駛,破案成功最高還能領到1萬元,鼓勵民眾協助警方辦案。
    2023/12/03 13:22
  • 桃園女騎士擦撞汽車受傷送醫隔日亡 家屬求行車記錄器

    桃園中壢一名44歲余姓女子昨(30)日清晨6時許騎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不慎擦撞同向的轎車,她當場摔車倒地,連人帶車滑行約10公尺、全身擦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不料今天女子不治。對於余女的離世,家屬無法接受,也上網PO文希望能取得他人的行車記錄器,還原當時車禍真實狀況,以釐清肇事責任。
    2023/12/01 16:02
  • 竹市議員「撞死18歲男子」!20萬交保 家屬哀求目擊畫面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4日駕駛黑色BMW轎車行經民富街與延平路口,竟直接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18歲的杜姓男子身亡,5日檢察官進行相驗,鄭成光以20萬元交保。今(6日)死者家屬在臉書發文透露,鄭成光事發後完全沒有親自慰問,且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畫面通通沒有,雖然鄭已經認罪,但家屬還是需要確切證據,因此上網尋求事發當下的畫面,希望有行車紀錄器的民眾可以提供給他們。
    2023/11/06 15:56
  • 國道1貨櫃車「肩並肩」擠一團 拖板車神反應急閃避

    國道1號南下272公里處,今(2)日下午1時許在嘉義路段,有民眾駕車行駛在2輛大型貨櫃車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其中一輛行駛在外側車道的貨櫃車,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變換車道,與行駛在中線車道的一輛拖板車「肩並肩」擠在一起,發生輕微碰撞,所幸並無發生嚴重事故,也讓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23/11/02 17:51
  • 玩命鬼切3車道!她撞車先喊「我有打方向燈欸」 網愣:是光明燈

    前陣子爆紅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發網路熱議,三寶上路議題也備受關注,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昨(11日)傍晚行經車道時,突然右側一輛紅色轎車連續切換3車道,隨即就往自己小貨車的車頭側撞下去,遭擦撞的轎車女駕駛則一下車,就直接喊「我有打方向燈欸!」誇張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23/09/12 19:39
  • 國道內側車道雞肉掉滿地! 轎車雨中閃躲打滑撞護欄

    國道上掉落物品,真的很危險!就有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國道三號南下嘉義竹崎路段,有疑似大量雞肉散落路面,加上當時下著雨視線不佳,就有駕駛車子輾過之後打滑,為了車避前方飄移進來的汽車,失控衝撞路邊護欄,車頭撞得稀巴爛,一旁也有其他車輛疑似受害。
    2023/09/11 19:38
  • 街頭雜耍?男「站著」騎車 逆向超車下場慘

    好好騎車很難嗎?南投埔里鎮有駕駛,14日接近中午開車行經中山路埔里郵局前,突然1輛機車逆向呼嘯而過,而且還站著騎,駕駛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網,警方說逆向加上危險駕駛,將會循影片中的車牌,製單舉發。
    2023/08/15 20:02
  • 每天翻行車紀錄器!「檢舉魔人」狂抓違規 女友怒分手:受夠了

    交通部新制上路之前,大部分民眾都抱有「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想法,怎料新制上路短短一個月多,馬路亂象似乎並未明顯減少,反而多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吞下「貴鬆鬆」的罰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男友熱衷於檢舉別人,總是一副「哈哈抓到你囉」的態度看待其他駕駛,默默忍受一年的她最終決定分手,留下一句「跟行車記錄器談戀愛吧路怒男!」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8 13:59
  • 誰肇責大?特斯拉「右轉燈打10秒」仍擊落直行機車 網掀論戰

    新北市三重區6日發生一起車禍,有一輛特斯拉轎車在新北大道、中原路口準右轉,不料卻與同向直行機車發生碰撞,事後行車記錄器影片曝光,發現當時特斯拉已經打10秒的右轉燈,有網友認為機車的責任較大,引發兩派論戰。但確切肇責歸屬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07 10:20
  • 禮讓救護車收罰單!車主怒「科技執法擾民」 警認錯道歉了

    台中市一名重機騎士,為了禮讓鳴笛的救護車,跨越雙白線將車輛移置右側車道,等救護車通過後再切回左轉車道。不料幾天後他竟收到違規罰單,令他相當不滿,將當時的行車記錄器PO上網,直言在台灣除了要防路上三寶,還要舉證自己沒有違規,「科技執法?不要擾民好嗎!這種無腦的政策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2023/08/04 17:38
  • 宜蘭2寶爸車禍重度昏迷 妻淚求行車畫面

    宜蘭一名2寶爸,在三星鄉發生車禍,緊急送醫之後,目前昏迷指數四,傷勢嚴重,由於路口沒有監視器,雙方也沒有行車記錄器,難以還原車禍過程,妻子為了顧小孩暫時停職,落淚請求民眾提供相關畫面,幫助釐清真相。
    2023/07/31 23:48
  • 驚!轎車左轉撞機車 騎士險被輾輕微擦傷

    台南市殯儀館前傳出車禍!18日一早,1輛轎車準備左轉進入殯儀館,對向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行車記錄器拍下撞擊瞬間,看來騎士像被輾過般超驚險,不過,警方調查,騎士沒被輾過,輕微擦挫傷。至於當下有沒有在滑手機,警方還要追查。
    2023/07/19 19:19
  • 孤單妻想出家 夫返家驚見「70歲小王」穿內褲坐床上相伴

    一名人妻長期受到丈夫的漠視,因此動念頭想出家,豈料好心相勸的友人竟成調情對象。台中蔡姓人妻半夜和高齡70歲的劉姓小王共處一室且衣衫不整,經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兩人互以「小老婆」、「老公」相稱,甚至討論性愛經驗的對話,憤而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劉男聲稱蔡女長期被漠視想出家,自己才提供幫助,法院判兩人連帶賠償20萬元,可上訴。
    2023/05/25 18:58
  • 大聲的就贏?飲料店員疑違規迴轉被叭 竟爆氣攔車飆髒話

    台中市中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姓飲料店員當時騎車行經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時,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遭到後方吳姓騎士長按喇叭,沒想到卻引發林男不滿,當街對著吳男叫囂,還氣到狂飆三字經髒話,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林男依妨害名譽、強制罪等罪嫌函送偵辦。
    2023/04/18 17:39
  • 黃健瑋脫口「飆罵三字經」竟否認 謝盈萱要求「調行車記錄器」

    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為台灣首部幕僚職人題材電視劇,主創團隊導演林君陽、雙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金獎卡司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合體出席記者會,多年老友謝盈萱、黃健瑋這次有許多精彩對戲,某場戲黃健瑋還脫口三字經,他本人卻否認是自己的主意,讓謝盈萱笑喊「行車記錄器我們拿出來,檢查一下!」
    2023/04/14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