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行政契約 結果共65筆

  • 首例!黨產會與中影簽約和解 條件是9.5億繳國庫

    中影公司被認定為不當黨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24)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黨產會今下午已和中影股份有限公司簽署行政和解契約,期能以此解決雙方因《不當黨產條例》所衍生的所有爭議及訟爭,黨產會強調,這是《黨產條例》施行以來,第一件以締結行政契約方式解決不當黨產爭議的案件,符合轉型正義所欲追求之真相及和解精神。
    2021/08/24 15:07
  • 新北自辦捷運能量爆發!爭環狀線經營 柯侯撕破臉?

    近年來雙北生活圈因為捷運的連結更加緊密,但建好的軌道該由誰經營,可就得親兄弟明算帳了。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9月,就向台北市政府提出要提前解約,拿回環狀線第一階段經營權,由於雙方簽的是白紙黑字行政契約,柯文哲恐怕也沒有置喙餘地。不過柯文哲堅持,既然是北捷負責興建,那就該由台北負責營運,一條捷運線最好由一家捷運公司經營,環狀線主導線不可能拱手讓給新北。
    2021/01/07 22:47
  • 內政部撤換主委訴訟案 辜嚴倬雲及婦聯會敗訴

    婦聯會拒簽行政契約,內政部106年底撤換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辜嚴倬雲及婦聯會不服分別興訟,法院審酌二案事實相同,今天合併宣判,判辜嚴倬雲及婦聯會敗訴,還可上訴。
    2019/12/26 11:32
  • 離岸風電行政契約繳交截止 擬本週完成簽署

    離岸風電預計至2025年完成5.5GW裝置容量,獲遴選或競價核配容量業者須在今天前繳交契約書與保證金,經濟部表示,除一家業者申請展延,其他業者皆已送件,預估本週完成簽署。
    2018/08/15 18:33
  • 快訊/「辜家涉毀婦聯會檔案」 黨產會:移送檢方

    自婦聯會具簽行政契約後,黨產會變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職,並追查歷年帳冊,只是其中有170箱資料從辜家手中人間蒸發,也因此黨產會下午2點將針對辜嚴倬雲等3人涉及侵占及毀損乙案向台北地檢署提出刑事告發!
    2018/03/09 13:24
  • 辜嚴提婦聯會資產全捐 雷倩:等於解散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表示,辜嚴倬雲提自殺式的資產全捐建議,等於組織完全解散,絲毫沒提「公益精神延續、過去名譽保護、會務運作自主」等去年辜嚴主持行政契約談判時的重點。
    2018/03/07 12:53
  • 辜嚴倬雲跨海聲明:婦聯會資產可全數轉歸國庫所有

    婦聯會爭議先前鬧得沸沸揚揚,前主委辜嚴倬雲女士更曾透過律師嚴正聲明,反對簽署不清不楚的行政契約,但今天(2日),她發表新聲明,說「婦聯會資產,應可全數轉歸國庫所有」。
    2018/03/02 16:07
  • 潘維剛:婦聯會「以拖待變」 爭取時間

    婦聯會與黨產會和內政部的行政契約破局,被視為「主戰派」的婦聯會委員潘維剛今天表示,「以拖待變」爭取時間是重要方式,她並呼籲婦聯會主委雷倩要一致對外,大家都是姊妹。
    2018/02/05 17:19
  • 「欺負婦聯會=惹眷村子弟」他點名王偉忠接力嗆

    近日,婦聯會表決拒簽行政契約後,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隨即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385億資產及其他不動產。此舉引發「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不滿,還發文砲轟「要多麽泯滅良知,想到要欺侮婦聯會?」並點名資深媒體人王偉忠及作家張大春一同出來說話。
    2018/02/03 12:48
  • 4大理由 黨產會:婦聯會是國民黨附隨組織

    婦聯會昨天決定不簽行政契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隨即召開臨時委員會,基於人事、財務、業務等4大理由,認定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
    2018/02/01 16:00
  • 黨產會認定 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婦聯會昨天決定不簽行政契約,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天宣布,黨產會上午召開臨時委員會,認定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
    2018/02/01 14:31
  • 婦聯會被說官夫人俱樂部 葉俊榮:能不處理嗎?

    婦聯會不簽行政契約,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婦聯會有300多億元資產卻不透明,以前被認為是官夫人俱樂部,「我們能不處理嗎?」;台灣已民主化,應受監督,會持續要求轉型。
    2018/02/01 14:29
  • 黨產會出手!婦聯會384億資產 將收國有

    婦聯會昨天決議拒簽行政契約,黨產會今天上午立刻召開臨時委員會,預料會中將認定婦聯會就是國民黨附隨組織,因此婦聯會名下384億資產都將被凍結!只是一旦婦聯會資產被認定屬於不當取得的財產,就會在一定期間內移轉為國有。
    2018/02/01 12:25
  • 婦聯會案 王定宇:葉俊榮應負政治代價

    婦聯會決定不簽行政契約,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王定宇今天說,證明內政部長葉俊榮主張溫和改革的路線失敗,這是一個政治判斷,沒有對錯的問題,但葉俊榮應該要負起政治代價。
    2018/02/01 11:51
  • 婦聯會案 黨產會今天將開鍘

    婦聯會昨天決定不簽行政契約,黨產會今天上午召開臨時委員會,預料將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隨後禁止處分財產,並在下午對外正式宣布。
    2018/02/01 10:47
  • 黨產會查帳 婦聯會:員工薪水應不受影響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臨時會員代表大會今天決定不簽行政契約,黨產會人員下午前往查帳。婦聯會主委雷倩說,目前得知婦聯會員工薪資應該不會有問題,公益相關費用會從寬考量。
    2018/01/31 18:33
  • 鷹派勝出 婦聯會捐343億給國庫翻盤

    婦聯會今天舉行會員代表大會,確定是否與內政部及黨產會簽署行政契約,捐出9成約343億資產,並解散轉型公益,經過出席的60名會員投票,以31票反對,28票贊成,1票廢票,確定推翻婦聯會先前與官方的備忘錄,一切回到原點,鷹派代表主導婦聯會走向後,恐將與官方展開冗長的訴訟戰。
    2018/01/31 16:55
  • 千字聲明打臉雷倩 辜嚴倬雲帶頭拒簽行政契約

    婦聯會今天上午舉行會員代表大會,反對鷹派以3票之差,否決簽署行政契約,被撤換主委的婦聯會常委辜嚴倬雲缺席,但稍早她發表近千字聲明,駁斥現任主委雷倩指控,辜嚴倬雲說,從頭至尾反對婦聯會與內政部及黨產會作不清不楚的和解。
    2018/01/31 16:52
  • 婦聯會不簽行政契約 綠促依法處理藍尊重

    婦聯會今天決定不簽行政契約,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幹事長蔡適應說,一切依法辦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彥秀說,尊重、理解,支持婦聯會的決定。
    2018/01/31 16:07
  • 政府重啟調查婦聯會 雷倩:預期攻擊強烈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簽署行政契約遭否決,已經接到政府通知立刻重啟調查;下一輪攻擊非來自內部昔日同志,而是民主進步黨政府,預期會非常強烈。
    2018/01/31 15:22
  • 雷倩面對撤主委提案 籲潘維剛不用急

    婦聯會今天決議不簽署行政契約,會中有人提案撤換主委雷倩,認為雷倩的主張和結果不同,應負責。雷倩說,要撤主委需修改章程,籲婦聯會會員潘維剛不用著急。
    2018/01/31 15:20
  • 行政契約破局 黨產會赴婦聯會調資料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臨時會員代表大會今天投票決定不簽署行政契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下午隨即派代表前往婦聯會調資料。
    2018/01/31 15:07
  • 婦聯會不簽行政契約 辜嚴倬雲尊重並辭常委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今天投票決定不簽署行政契約。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發表聲明表示,尊重全體會員代表不簽署行政契約的共同決定,並辭去婦聯會常務委員及委員職務。
    2018/01/31 14:59
  • 婦聯會 行政契約案轉折大事記

    為力促擁有新台幣380億元資產的婦聯會轉型,內政部、黨產會與婦聯會原擬簽行政契約,但婦聯會臨時會員代表大會今天經表決決定不簽行政契約,後續可能上演訴訟大戰。
    2018/01/31 14:31
  • 婦聯會不簽約 內政部遺憾但不撤雷倩職

    婦聯會決定不與內政部、黨產會簽署行政契約。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對此結果表示強烈遺憾,內政部將依相關規定,持續輔導婦聯會轉型,並尊重及配合黨產會辦理後續相關事宜。
    2018/01/31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