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行政大樓 結果共64筆

  • 配電場藏學校!要求搬遷 台電:各出一半

    天天上班就跟一個大型配電箱相伴,這感受好像不是很舒服,就在新北市特教學校的行政大樓地下室,去年附近社區發生大停電,台電維修人員聯繫學校,要求開門讓他們進入維修,這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串接設備,儘管台電強調電磁波符合規定,校方認為從未告知也未同意,要求搬遷,但現在卻說費用要1千多萬,還要校方各出一半。
    2024/03/05 20:15
  • 我幹嘛繳!女拒付15元停車費 突暴怒咆哮

    金門一名女駕駛,6日下午4點多,開車載家人前往金湖衛生行政大樓附近停車場,一入場收費員上前收取15元費用,沒想到女駕駛因此爆走,認為才不到1分鐘,要繳錢很離譜,氣得大罵,對方因此委屈落淚。事後,女駕駛兒子道歉,並說已經取得對方原諒。
    2024/02/09 13:54
  • 怪男闖大學校園!突襲4學生 急通報校安

    桃園蘆竹有一所大學,前兩天傍晚六點多,有名王姓男子潛入校園內,先是在超商內做出攻擊行動,店員則趕緊通報校安人員,不過來不及,他又跑到行政大樓攻擊4名學生,讓所有人飽受驚嚇,最後是在校安人員、學生合力下將他壓制,不過事發地點,並沒有監視器,也引起校安疑慮,校方未來除了加裝之外,也公布較危險區域,請學生留意。
    2023/12/09 12:50
  • 俄咖啡館爆炸.挺戰部落客亡 傭兵稱巴赫姆特升俄旗

    俄羅斯知名人氣軍事部落客,週日在聖彼得堡咖啡館遭炸彈引爆身亡,現場還有30多人受傷;週一俄羅斯當局宣布逮捕一名26歲反戰的俄國籍女子,指她涉嫌攜帶爆裂物到咖啡館。俄羅斯民族主義政客和名嘴,直指是烏克蘭一手策畫,呼籲進行報復;烏克蘭總統顧問則否認,指是俄國境內恐怖主義。而俄軍久攻不下的烏東鹽礦鎮巴赫姆特,現在俄羅斯傭兵聲稱已在行政大樓,升起俄羅斯國旗;烏軍則說擊退敵軍攻擊25次,但坦承當地金屬工廠已被拿下。
    2023/04/03 20:00
  • 張善政開挖大秘寶 列鄭文燦3大工程問題「錢丟到水裡」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31)日公布公共工程體檢報告,分別就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竹圍漁港遊艇碼頭等3案說明主要缺失。其中竹圍漁港遊艇碼頭案,耗資近2億元卻無法復原,讓張善政直言根本是決策錯誤,痛批該工程是「把錢丟到水裡」。
    2023/03/31 18:10
  • 500台大生搶合影!管中閔將卸任人氣不減 4字逗他笑了

    國立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將於明(2023)年1月初卸任,他日前邀請學生到校長室合照,結果吸引超過500人湧入,排隊拍照人龍一路從行政大樓延長至側面的大樓,光拍照就花了2個多小時,還有學生手持「感到悲痛」字卡,讓管中閔看了不禁哈哈大笑。
    2022/12/31 10:54
  • 經費增6倍!新竹小學花13.8億增建 市府:符合市場行情

    民眾黨多位新竹市議員候選人昨(15)日指控關埔國小興建預算從2.2億膨脹到13億餘元,未來甚至可能上看16億以上,砲轟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前副市長沈慧虹只注重景觀美學,忽視孩子就學需求,根本無法解決關埔地區學區爆量問題。對此,市府回應,規劃6棟校舍、行政大樓、圖書館及地下停車場,造價符合市場行情。
    2022/11/16 12:16
  • 大貓熊「團團」生病!曾口吐白沫、大腦病變 動物園將對外說明

    大貓熊的照養團隊發現「團團」近期有些狀況,初步臨床檢查後發現有必要接受腦部MRI(磁振造影) 精密的檢查來釐清。今天下午2時,動物園將在行政大樓二樓會議室召開記者會,請照養團隊及專責獸醫師為大家說明「團團」的病況。
    2022/09/23 11:04
  • 鐵道迷快衝!路易莎北捷聯名門市再+1 彩繪列車必拍

    連鎖咖啡品牌路易莎,和台北捷運公司合作聯名,繼大安森林公園店後,第二家聯名門市,同時也是北捷總部旗艦店開幕了,地點就位在捷運行政大樓一樓,中山站或雙連站步行2分鐘即抵達,咖啡廳入口處還放了真實比例的北捷電聯車,咖啡廳內更展示入許多捷運列車元素,陳列來自世界各國的電聯車, 絕對是鐵道迷新的好去處。
    2022/09/07 09:56
  • 聲援烏克蘭!抗議俄油品入台 環團發起「送肉粽」抵制台塑

    日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起全球抵制潮!紛紛響應拒買俄羅斯商品,或跨國企業退出當地的經營市場。台塑集團向俄羅斯購買的煤油在本月1日晚間進入麥寮港碼頭區,台灣空氣健康聯盟在今(3)日上午10點,前往台塑六輕行政大樓前表達抗議,因應節慶,在現場送粽子代表送走油輪,並拉起紅布條表示「抵制血腥台塑」 ,以聲援烏克蘭。
    2022/06/03 12:26
  • 加州台僑教會槍響後 台灣長老教會接恐嚇電話揚言攻擊

    美國南加州長老教會於當地時間5月15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台僑1死5傷,這個月18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為此召開記者會哀悼、譴責。沒想到事情才剛結束,濟南教會牧師黃春生就說,接到總會來電詢問,疑似有人威脅要攻擊行政大樓,讓他相當緊張。對此轄區警方回應,總會是接到理念不同的民眾表達意見,後續也將加強巡邏。
    2022/05/22 13:21
  • 還在蓋!遇豪雨傾斜 建物失衡「上浮45公分」

    桃園楊梅新蓋的區公所行政大樓,去年因為颱風帶來豪大雨,造成建築物傾斜上浮,最高達到45公分,事後花了至少3千多萬進行改善,但有議員質疑,一場大雨就能讓建物傾斜,質疑當初地質探勘就有問題,對此,區公所區長表示,工程結構安全,本身沒有問題,等責任鑑定結果出爐,會再向相關單位求償。
    2022/05/12 18:32
  • 日相宿舍傳凶宅又鬧鬼9年沒人住 岸田文雄擬進駐

    日本首相宿舍稱「首相公邸」,位在首相辦公的行政大樓「首相官邸」旁,但宿舍曾發生凶殺案又傳鬧鬼,9年來前首相安倍晉三與菅義偉都沒住,不過現任首相岸田文雄有意入住。
    2021/11/18 13:53
  • 不戴罩被攔怒譙三字經 男辯「口頭禪」遭判拘20天

    台北市一名歐陽姓男子未戴口罩,不滿遭士林區行政大樓駐衛警攔阻,在大廳辱罵駐衛警三字經。士院考量歐陽姓男子漠視公權力,否認犯行,依妨害公務執行罪判處拘役20日。
    2021/10/23 13:47
  • 9月才開車撞校!前北藝大舍監又恐嚇 「搶五星級飯店」

    曾在北藝大擔任舍監的李姓男子,上個月喝酒吸毒後,竟然開著賓士車衝撞學校行政大樓,沒想到在交保後,日前又打電話報案,嗆聲要搶劫淡水一間五星級飯店,警方循線逮人,還在他身上查獲毒品。
    2021/10/11 11:57
  • 又失控!才開車衝撞北藝大 再因「電話號碼」涉恐嚇飯店 

    上個月初擔任台北藝術大學舍監的53歲李姓男子,因為工作問題遭學校指責,竟然駕賓士車想直接開進行政大樓,結果反倒卡在階梯動彈不得,這回李男又因為新北市淡水區知名五星飯店的電話和自家電話雷同,不滿常有人打錯,竟然氣得恐嚇行槍,淡水警分局接獲報案,在台北市某間車廠內將李男逮捕,還在他身上搜出了大麻及K他命等毒品。
    2021/10/11 10:06
  • 北藝大舍監毒駕!開賓士車衝撞行政大樓 學生:行為藝術?

    台北藝術大學一名舍監,控訴學校要求他離職,9日傍晚開車衝上行政大樓前的階梯,還站在車頂上大鬧,嚇壞不少路過學生,警方緊急到場將人制伏,發現他有酒駕,而且還搜出大麻毒品,對此校方聲明,該名舍監近期情緒不穩,還多次曠職,後續交由司法處理。
    2021/09/10 13:55
  • 不滿被資遣!北藝大舍監開賓士衝大樓 脫上衣跳車頂怒吼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擔任舍監,近期卻因為多次缺曠職,遭校方資遣,讓他相當不滿。昨(9)日下午竟開著賓士百萬名車,企圖衝進學校行政大樓,但由於大門口全是階梯,車子才開到一半,車頭就遭撞毀、底盤卡住,校方人員也及時報警。
    2021/09/10 12:50
  • 快訊/疑糾紛!北藝大舍監 開車衝撞行政大樓

    台北市一名男子,今天下午開車衝撞北藝大行政大樓,還在現場砸車。根據了解,這名男子年約50多歲,疑似是學校舍監,和學校有糾紛,才會開車衝撞,目前已經被帶回派出所,有最新消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09/09 18:44
  • 麥寮工業區台塑離職員工染疫 200多名員工快篩

    麥寮工業區台塑行政大樓一名近期離職女員工確診新冠肺炎,有接觸史的10多名員工居家隔離,雲林縣衛生局今天下午安排200多名員工進行快篩,廠區和宿舍區已完成清消。
    2021/06/04 15:20
  • 快訊/加強防疫?立院今早大消毒 院方:定期的

    立法院今天早上大消毒,範圍包含行政大樓、群賢樓跟委員研究會館等地方,也被聯想跟立院有兩人遭衛福部框列隔離有關,不過立法院回應,是定期消毒,與疫情無關。
    2021/01/30 11:22
  • 八德路監理所土地 北市將收回作松山行政場所

    歷時逾57年位於八德路的監理所用地,為公路總局向北市承租。北市停管處今天表示,這塊地將要收回,作為松山區行政大樓等多單位辦公空間。
    2020/08/18 22:47
  • 我要上班! 越南勞工聚集台資鞋廠求復工

    在越南的知名台資製鞋廠志雄鞋廠傳出因為受疫情衝擊,無訂單的情況只好讓上萬員工放無薪假,引發越南勞工不滿上街抗議要求復工,還驚動越南出動鎮暴警察戒備,甚至還有勞工想衝進公司行政大樓,怒氣衝天,目前台灣總公司還沒證實,但有供應商坦言歐美大廠抽單,整個6到8月越南的台資鞋廠都是零訂單。
    2020/05/29 08:17
  • 傳餐廳油煙恐影響文物品質 故宮發聲明澄清

    有媒體報導新故宮計畫中「北部院區整擴建計畫」擬將行政大樓改典藏大樓,恐致隔壁故宮晶華餐廳油煙影響文物品質。故宮今天以新聞稿澄清,油煙與文物無接觸,沒有汙染問題。
    2019/09/30 17:58
  • 洽公、就醫驚驚! 公有14處海砂屋拆除慢挨批

    台北市公家的行政中心以及學校、醫院都被檢定出是海砂屋,但拆除工程相當緩慢,像是信義區行政大樓就延宕了10幾年,有議員認為這樣民眾洽公、上課、看醫生都處在危險當中,政府應該帶頭做好,對此建管處回應每半年都會追蹤海砂屋,希望降低公安發生可能性。
    2019/03/1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