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行政不中立 結果共155筆

  • 鳳山火車站內掛「選舉廣告」挨批不中立 台鐵:沒違法

    文宣戰藍綠交鋒,民進黨控訴國民黨高雄黨部發出十大弊案,內容扭曲抹黑,根本是「類黑函」,侯友宜反擊,文宣內容都是人民想問的問題;另外,台鐵新啟用的鳳山火車站,民眾發現有賴清德與其他立委候選人的廣告,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台鐵回應,按規定的商業付費廣告,政治廣告不得超過百分之五十,也沒獨厚特定候選人,一切合法。
    2023/12/25 19:20
  • 藍營陳美雅控搶工讀生袋子咆哮 黃捷:看圖含血噴人

    耶誕夜文化中心辦親子活動,卻成了立委候選人爭議事件!國民黨候選人陳美雅控訴,工讀生在場外發送糖果袋,對手黃捷及她的助理,衝過去搶走袋子,還不斷咆哮怒罵,質疑行政不中立,面對指控,黃捷反擊陳美雅不關心活動內容,只會看圖說故事抹黑栽贓。
    2023/12/25 15:12
  • 趙少康東華大學座談「因故」喊卡 系學會長:別什麼都扯政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原定明(12)日到國立東華大學進行青年座談,遭到學生會反對並批評校方「行政不中立」,對此,校方緊急澄清該活動是由公共行政學系學會主辦,且地點在校園外的志安宮前廣場,而非校園內。不過,系學會昨日晚間突然宣布活動因故取消,系學會長郭庭晨對此感到相當可惜,對於活動風波也表示「不要什麼事都牽扯到政治」。
    2023/12/11 17:50
  • 駐美處連3小時發影片歡送蕭美琴 藍質疑:違反行政中立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29日)早上帶著四隻愛貓返台,全力投入選舉,僑胞也到機場歡送。而駐美代表處的臉書從早上開始,連續三小時貼出一小段歡送蕭美琴時錄製的片段,遭藍營質疑外交部行政不中立。
    2023/11/29 13:11
  • 神岡文化季禁選舉造勢 區長:非針對特定人選

    台中市神岡區公所舉辦「神岡文化季」,民進黨籍台中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昨天前往活動會場遭擋,她質疑離去後禁止選舉造勢告示牌即被拿掉、行政不中立;神岡區長梁益明表示,告示牌非針對特定人選。
    2023/11/12 16:20
  • 公然助選? 陳建仁動土典禮狂拉抬綠委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0日)到新北參加動土典禮,但整場變相成為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大會,因為連交通部次長陳彥伯也脫口喊出吳委員要繼續幹下去,這番話讓受邀出席的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憤而提前離席,選區對手議員林金結也說,根本行政不中立。
    2023/10/30 20:19
  • 助賴打柯?薛瑞元笑選不上 謝志偉發文酸

    衛福部長薛瑞元前一天為副總統賴清德助選,狂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安樂死政策,酸柯文哲只是隨便說說,反正也選不上,無獨有偶,駐德代表謝志偉也在臉書發文,被網友質疑在酸柯,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就嗆官員行政不中立。
    2023/10/23 19:34
  • 綠營大敗被抓是戰犯?薛瑞元:支持黨籍候選人天經地義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台北市推出的候選人陳時中落敗,而選前各種發言也被認為不只是替陳時中擋箭,甚至有前綠委批評薛瑞元「比豬隊友還豬」,是不是反而干擾到這次選舉,對薛瑞元僅表示,自己不會回答這問題,但要負政治責任不會迴避。他還稱,政務官對自己政策辯護以及支持自己黨籍候選人是天經地義。
    2022/11/28 09:27
  • 駁密會!陳喊交朋友都不行? 蔣:行政不中立

    衛福部長薛瑞元被直擊,率隊指揮中心人馬,夜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質疑是為高端解套,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批違反行政中立,反被陳時中酸難道連交朋友都不行,還嗆如果要談高端,打電話就可以。
    2022/10/29 13:51
  • 綠批侯友宜行政不中立 遭翻舊帳打臉:請先刮自己鬍子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行政不中立,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反擊,「請先刮好自己的鬍子,不要亂扣別人帽子,否則隨時都會被迴力鏢打到。」他強調,新北市府政務官均是利用下班後及休假時間自行前往參加活動,符合相關規定,何來行政不中立?
    2022/10/08 10:37
  • 中選會「不中立」? 李進勇出席蔡適應活動

    要參選基隆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在立法院舉辦「雞籠城隍文化祭美食節」推廣活動,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都現身支持,卻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即便,中選會澄清,李進勇是在休息時間出席,活動也不是選舉造勢,活動中,行政院長蘇貞昌,卻多次表示,要大家「多多支持蔡適應」。
    2022/09/30 22:16
  • 傳柯P請假輔選 行政不中立?黃珊珊:總統跟蘇揆有這問題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選在教師節的今(28)日,公布教育政策,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也請假前來相挺。被問及是否有行政中立問題,黃珊珊表示,曾燦金是政務官,有請假,沒有行政中立問題。而有消息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接下來也將請假輔選,是否有行政中立問題?黃珊珊說,她覺得市長本身就是政務官,「大家要不要看看總統跟行政院長有沒有行政不中立問題?」
    2022/09/28 12:16
  • 赴陳時中中醫師後援會 薛瑞元被指行政不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1日成立中醫師後援會,衛福部長薛瑞元出席也被質疑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國民黨的參選人蔣萬安批評綠營這已經不是第一天了,至於黃珊珊則是說薛瑞元是政務官,所以要出席,她沒意見。
    2022/09/12 13:04
  • 行政不中立?議員批黃珊珊跑環南市場違規 會長狠酸這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與球星陳信安相約打籃球,但進場前因球場門口張貼「行政中立」警語告吹;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9)日前往環南市場參加活動,市場外「行政中立」標語林立,讓她遭議員郭昭巖質疑行政不中立。對此,黃珊珊表示,自己是自治會長林勝東邀請來的貴賓,林勝東也挺黃珊珊到底,說今天的活動是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就極力推廣,邀請她回娘家理所當然,更當場酸郭「雞仔腸鳥仔肚」。
    2022/09/09 12:40
  • 黃珊珊搶藍還綠的票? 陳時中:難免跟蔣萬安互搶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不斷遭疑行政不中立,挨批將市府資源運用的淋漓盡致,他昨晚間已在臉書上宣布請辭副市長職務。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7日)受訪表示,「黃珊珊副市長從市府出來,運用一些行政資源我想在所難免,還是會持續的」。媒體問及陳時中怎麼看黃珊珊投入選戰後是會搶到綠票還是藍票?陳時中說,「跟蔣萬安互搶票是難免的」。
    2022/08/27 11:52
  • 遭酸行政不中立 黃珊珊嗆:陳時中跟小英也同台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7/31)下午跟副市長黃珊珊,同台出席學姊黃瀞瑩的活動,而對於外界不斷質疑行政不中立,黃珊珊則說,日前看到民進黨人選陳時中跟蔡總統也同台,藉此來反擊。而另一邊陳時中則暗酸蔣萬安從來沒做過事情。
    2022/07/31 19:58
  • 輔選學姊 黃珊珊不怕行政不中立:蔡英文昨也同台陳時中

    還未正式宣布投入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31)日下午當起母雞,出席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舉辦的黨員座談會。媒體詢問黃珊珊,來輔選是否怕再被質疑行政不中立?黃珊珊說,今天週日,是她的私人時間,只要在市政行程,絕對行政中立,黃珊珊也說,她昨天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跟總統蔡英文同台,到底怎樣才是行政中立?可能要先做個標準吧。
    2022/07/31 16:45
  • 蘇貞昌官邸便當會不中立? 林佳龍:侯友宜要來也會接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官邸,找來綠營新北議員參選人舉行便當會,遭國民黨質疑違反行政中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6)日表示,這是一個假議題,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蘇貞昌是利用中午休息、下班之後的時間自己出錢,如果新北市長侯友宜想要請益、藍營議員願意,相信蘇貞昌也會親自接待。
    2022/07/26 15:10
  • 蘇貞昌官邸開便當會拚選舉 蔣萬安轟公器私用「最壞示範」

    佈局九合一選戰,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邀請37位新北市黨籍議員到官邸開便當會,遭質疑行政不中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6)日表示,蘇貞昌明目張膽用行政資源為特定人士、政黨來助選,創下最壞示範。
    2022/07/26 11:33
  • 讓林佳龍碰軟釘子? 蘇貞昌解釋:怕被質疑行政不中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成形,由於新北市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大本營,蘇是否能掛競選團隊榮譽主委,備受注目。林佳龍昨下午被媒體拍到赴行政院拜會蘇貞昌,但據了解,蘇貞昌在會中表明,全力輔選是天經地義,但任何名譽上的位子都不重要,也被解讀給林佳龍「軟釘子」。對此,蘇貞昌今(23日)受訪表示,過去沒有行政院長在當主任委員或是榮譽主任委員前例,容易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不必讓人家引這種話題,但他會努力助選,這是天經地義。
    2022/07/23 10:52
  • 拚選戰不請辭!黃珊珊辦餐會曝戰略 「鋼盔戴好繼續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步逼近,台北市長人選部分,在北市執政的柯陣營,預料將派出副市長黃珊珊出戰,但黃珊珊何時才會轉身投入參選,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黃珊珊上周舉辦感恩餐會,宴請市府首長、市府顧問與發言人團隊等,黃珊珊在會中還表示,能預見下個會期仍會被藍綠追打行政不中立,呼籲大家鋼盔帶好繼續衝,因而黃珊珊應該至少會留任到下個會期開議、也就是七月中旬以後。
    2022/06/29 11:08
  • 挨轟行政不中立 藍綠狂問黃珊珊何時辭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去士林的市場視察,結果民眾黨兩位議員參選人都有跟著,被議員砲轟行政不中立,甚至被叫到議會報告,藍綠更狂逼問黃珊珊什麼時候要辭職,不過怎麼問,黃珊珊都沒有給答案。
    2022/06/28 19:05
  • 「該辭副市長了」鍾沛君批黃珊珊行政不中立、道貌岸然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推派立委蔣萬安參選,副市長黃珊珊雖未宣布參選,但近期遭藍營議員質疑行政不中立,以市政資源協助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6)日在臉書上直言,「我認爲黃珊珊副市長應該宣布參選,毅然請辭,全力競選。」
    2022/06/26 11:42
  • 黃珊珊拒列席專案報告 多名北市議員譴責藐視議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考察市場行程遭批「母雞帶小雞」,引發行政不中立爭議。她今天缺席議會專案報告,遭多名市議員譴責為藐視議會,要求明天列席議會大會說明。
    2022/06/21 15:13
  • 黨派搖擺! 民眾黨內部轟黃珊珊「小英側翼」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最近牽扯上行政不中立風波,現在更因為遲遲未決定代表哪個黨派參選,讓民眾黨內部炸鍋,指控她在過去選立委時,都是扮演蔡英文側翼的角色,藉此來拉下國民黨候選人,而現在她被質疑又想故技重施,同時拿下藍綠白選票。
    2022/06/19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