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行動中常會 結果共64筆

  • 翻轉艱困選區 藍中常會下周起移師高雄、嘉義、台南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周在中常會提到,目前國民黨「侯康配」已經進入黃金交叉,但也坦言在雲嘉南、青年選票上稍微落後。國民黨今(20)日中常會上,朱立倫宣布行動中常會將於下周起移師中南部等艱困選區。
    2023/12/20 15:01
  • 嘉義決戰!黃敏惠請假投選舉 綠中常會移師輔選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藍綠大拚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今天起請假投入選戰,她強打政績牌,卻有民眾在天橋上拉布條,抗議她延誤鐵路高架化;至於民進黨的李俊俋,今天則是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將行動中常會移師嘉義舉辦,並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
    2022/12/07 19:05
  • 民進黨主席補選明年1/15投票 下周受理登記

    嘉義市長選舉延到18日投票,民進黨今(7日)移師嘉義市舉辦行動中常會。會中通過第十七屆黨主席補選選務日程,選務工作將於12月12日至16日辦理黨主席補選登記,21日召開中執會審查候選人資格,22日進行抽籤,12月23日至2023年1月13日擇日辦理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023年1月15日辦理黨員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4點,18日公告黨主席當選名單。
    2022/12/07 15:20
  • 陳其邁下達嘉市輔選動員令 李俊俋:拚翻轉爭一口氣

    嘉義市長選舉改至12月18日投票,民進黨今天赴嘉義市召開行動中常會,力挺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下達動員令,要求全力輔選。李俊俋說,要為民進黨爭最後一口氣,剩下11天會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2022/12/07 15:01
  • 柯志恩笑朱立倫 「他真是耽誤我下半輩子的男人」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日前進高雄市替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黨主席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柯志恩面對有無盡資源的現任市長陳其邁已經從小蝦米,變成有戰鬥力的龍蝦了,柯志恩則笑稱,從被朱立倫提名不分區立委、徵召參選高雄市長,「他真是耽誤我下半輩子的男人。」一席話引發台下眾人大笑與掌聲。
    2022/11/09 17:30
  • 藍常會移高雄挺柯志恩 朱立倫:小蝦米會扳倒大鯨魚

    國民黨今天到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為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過去對不起高雄,但這次絕對認真、負責面對高雄;相信在投票當天,小蝦米柯志恩會扳倒大鯨魚。
    2022/11/09 17:04
  • 朱立倫讚柯志恩戰鬥龍蝦 盼完成韓國瑜路平:扳倒陳其邁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下17天,高雄市長選舉部分,國民黨今(9)日將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幫黨籍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和市議員們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柯志恩從原本的小蝦米,成為最有戰鬥力的龍蝦,面對無盡資源的大鯨魚民進黨、陳其邁。另外,朱還提到前市長韓國瑜團隊已經解決的路平,很快又出現坑洞,呼籲選民們讓柯志恩完成「路平燈亮空氣新」。
    2022/11/09 17:02
  • 林耕仁拚了!若當選新竹市長「薪水全捐公益」:做永遠的志工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1個月,其中新竹市長選情備受矚目,藍綠白互相較勁。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2)日到新竹市舉行,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在會上簽署承諾書,年底若順利當選新竹市長,會將市長任內所有薪水,全數捐予新竹市公益團體,他喊話,要做新竹市「永遠的志工」。
    2022/11/02 14:47
  • 謝國樑指控「團隊都黑道」、行賄 蔡適應陣營:潑糞抹黑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26)日前進基隆市舉辦,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在會中指控,民進黨對手蔡適應的團隊「滿滿都是黑道」,最起碼有2到3位出身暖暖最大幫派「暖暖組合」的人士擔任競選團隊重要職務,近期他查獲蔡適應陣營行賄證據,呼籲檢調公正辦案,有據必查。
    2022/10/26 12:55
  •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進基隆 謝國樑:市民受夠民進黨暴政

    國民黨啟動「行動勝利中常會」,今(26)日首站來到基隆市替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拉抬選情,除黨務高層外,基隆市正副議長蔡旺璉、林沛祥與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皆到場力挺。謝國樑表示,最近在掃街、辦活動,非常多長輩看到直播,都會放下手邊工作趕到現場打替他加油,代表市民已經受夠民進黨暴政,也代表國民黨勝券在握。
    2022/10/26 11:46
  • 國民黨啟動行動中常會 下周三赴基隆拉抬謝國樑

    國民黨今(19)日舉行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裁示,下週三起啟動行動中常會,接下來5個禮拜將到選情五五波的縣市拉抬縣市長人選,下週三首站將到基隆市替市長候選人謝國樑造勢、拉抬選情。
    2022/10/19 15:14
  • 決戰中台灣!蔡其昌民調落後 網路聲量遠勝盧秀燕

    民進黨本週三到台中舉辦「翻轉中台灣」行動中常會,先前也在台中舉辦黨慶音樂會,拉抬中部縣市長候選人能見度。大數據粉專「今天有數嗎」今(6日)也發現,在總體的社群聲量上,民進黨提名的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以 251131 遠遠勝過現任市長盧秀燕,而盧秀燕不僅聲量較低。在文字雲部分,也被「台中狼師案」等負面關鍵字纏身。
    2022/10/06 22:26
  • 選舉倒數52天! 蔡英文:中台灣缺少會做事的地方首長

    民進黨今天移師台中召開行動中常會,台中、彰化、南投、苗栗4縣市長參選人集結。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中台灣缺少會做事的地方首長,剩下52天,要翻轉中台灣,自信顧台灣。
    2022/10/05 15:11
  • 綠中常會移師雲林拉抬聲勢 蔡英文喊:贏回雲林、嘉義市執政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僅剩73天,民進黨中常會今(14日)移師雲林,並在會前舉行「雲嘉嘉會做事連線」記者會,公布「揪你返來,逗陣為家」形象影片,拉抬競選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及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選前第一場行動中常會選擇在雲林縣舉行,不只是因為重視雲嘉嘉的發展,更是要宣誓,民進黨要為家鄉做事,打造更好的雲嘉嘉,號召出外的遊子,「揪你返來,逗陣為家」。
    2022/09/14 14:50
  • 公投黃金交叉衝刺 民進黨站路口、掃市場全力催票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說,各項指標顯示,公投已到黃金交叉時刻,最後再衝刺10天,9日將由執政縣市長率所有黨公職站路口宣講,10日22縣市黨公職同步掃菜市場;還有5場大型晚會,15日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
    2021/12/08 15:48
  • 江啟臣避談李眉蓁論文爭議 國民黨:尊重學術倫理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在彰化舉行,但黨主席江啟臣避談黨內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爭議,交由副秘書長李彥秀受訪,李彥秀則表示,尊重學術倫理,等待中山大學調查。
    2020/07/22 17:42
  • 江啟臣:若沒保住高市議長寶座 沒臉當黨主席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到南投舉行,與會人士轉述,黨代表關心高雄市議長選舉、高雄市長補選情況,黨主席江啟臣回應說,他曾在前議長許崑源靈堂發誓,一定會保住議長寶座,否則他也沒臉再當黨主席。
    2020/07/08 17:55
  • 出戰高市長補選 李眉蓁:期待高雄再現選舉奇蹟

    中國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通過追認徵召黨籍市議員李眉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表示,她是耐酸耐壓的「鹼性參選人」,最後表現必會讓大家驚豔,期待高雄再次出現選舉奇蹟。
    2020/06/24 17:09
  • 發大財的「口號選戰」掰掰! 高雄市長的補選藍綠必考題

    高雄市長補選在即,代表民進黨出征的陳其邁,已經擺出競選隊形,國民黨補選推誰?最快在後天的(24日)行動中常會,也會拍板,這回補選,除了政策牛肉,還是得端,怎麼消除高雄市民對藍綠執政的不信任感?也是藍綠都要面對的補選必考題。
    2020/06/22 23:14
  • 盼外界勿再唱衰 韓國瑜:被罷免與國民黨無關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他今天出席國民黨在高雄舉行的行動中常會時表示,被罷免是市民對他和團隊的否定,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黨秘書長李乾龍、國民黨無關,請外界不要唱衰國民黨。
    2020/06/10 16:05
  • 罷韓成功是「蔡英文噩夢開始」?他斷言:開啟潘朵拉盒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下周六(6日)登場,由於國民黨有中常委一再要求黨中央要有具體動作,甚至主張到高雄開行動中常會,表達全黨「一致挺韓」,不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27日)發文呼籲迎戰罷韓只有一個策略,那就是必須「冷靜的冷卻」,他更直指倘罷韓成功,「對蔡英文而言絕對是後患無窮的噩夢!」
    2020/05/27 11:04
  • 助韓國瑜度過罷免案 常委建議辦高雄行動中常會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黨內關注如何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中常委童惠珍提案建議到高雄舉辦行動中常會,並安排不分區立委南下,成立在地議員立委聯合服務處,做好基層服務,讓人民有感。
    2020/03/11 15:03
  • 綠控推販毒殺警立委參選人 藍:每個人都有過去

    民進黨今天赴彰化縣召開首場行動中常會,黨秘書長羅文嘉點名國民黨提名的彰化縣立委參選人張瀚天曾販毒,蕭景田曾涉殺警奪槍,如果這樣的人進到國會,「彰化鄉親以後怎麼教小孩?」
    2019/12/04 16:47
  • 黨內大咖齊挺 郭國文:撥開韓流濃霧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台南麻豆代天府,力挺立委候選人郭國文;郭國文表示,過去民進黨在麻豆的得票率都很高,「韓流」讓很多選民眼前起濃霧,希望黨內同志一起撥開濃霧。
    2019/02/27 16:45
  • 蔡英文怨「治國壓力大」 向民眾吐苦水:拜託選對人

    選戰倒數不到1個月,面對中台灣選情緊繃,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昨天(31日)移師南投,為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造勢,總統蔡英文也密集下鄉輔選。昨天蔡英文在面對南投鄉親時,忍不住大吐苦水,直呼「治理這國家足多代誌(很多事情)、壓力很大」,她也拜託民眾選對人,投給洪國浩。
    2018/11/01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