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行刺 結果共116筆

  • C羅贏球後對觀眾比「猥褻手勢」挨轟 傳被沙國足協調查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今天進行刺激比賽,艾納斯隊以3比2擊敗沙巴柏隊,但陣中球星「C羅」羅納度在比賽結束後對觀眾做出猥褻手勢,不僅遭到抨擊,並可能遭到調查。
    2024/02/26 17:40
  • 李在明遇襲仍在加護病房 兇嫌追蹤李約1年疑經濟困難行刺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預謀犯罪,嫌犯是民主黨黨員,已追蹤李約1年,而他本業為不動產仲介,同業稱他的性格溫順,未料竟會鑄下大錯。
    2024/01/03 16:51
  • 疑2人有染 日料老闆「毛巾勒妻」再持生魚片刀砍小王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某間日本料理店的周姓老闆,因懷疑妻子與某位熟客曖昧,竟趁著妻子熟睡之際,持毛巾將人勒斃,隨後又跑到該名熟客的公司樓下尋人,拿生魚片行刺。高等法院二審將周男判處15年8月刑期,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定讞。
    2024/01/03 15:26
  • 馮德倫轉戰幕後吐心聲! 曝光吳彥祖陳年養眼「露點照」

    馮德倫演而優則導,日前在2023「台北電影學院」的國際影人論壇中擔任講師,分享從幕前走到幕後的經驗談,馮德倫曾參與好萊塢、Netflix美劇製作,講座中馮導從前期資源籌備、提案、拍攝製作、到後期宣傳等多重面向,分階段解析國際合製秘辛,並針對《荒原》、《五行刺客》2部作品進行案例分享,更大方分享吳彥祖「露點照」,給前來參加的學員養眼福利。
    2023/09/18 12:26
  • 馮德倫親吐執導美劇辛酸 獨自飛加拿大認了:多少會有壓力

    演而優則導的香港男星馮德倫(Stephen)日前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一同獲邀出席著名珠寶藝術家趙心綺(Cindy Chao)於上海龍美術館西岸館舉行的「CINDY CHAO藝術珠寶2023年度蝴蝶大師作品展」揭幕禮,出道將近27年的他,談到近期執導美劇《五行刺客》,他透露多少還是會有點壓力。
    2023/09/09 13:35
  • 有片/俄前艦長遭槍殺 兇手以慢跑軟體跟蹤行刺

    俄羅斯南部大城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驚傳槍殺命案,引述《塔新社》(TASS)報導,一名退役俄國海軍潛艦艦長史塔尼斯拉夫(Stanislav Rzhitsky),疑似在外出運動期間,遭兇手以慢跑健身軟體鎖定行蹤,一路尾隨跟蹤、進行射殺該名退役艦長,讓他當場死亡、享年42歲;俄羅斯安全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要找出槍手行兇的真正原因與幕後黑手是誰。
    2023/07/12 09:50
  • 克宮控烏克蘭無人機意圖行刺普欽 俄前總統籲消滅澤倫斯基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派遣無人機攻擊克里姆林宮,試圖行刺俄國總統普欽未遂。俄羅斯前總統麥維德夫今天呼籲消滅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對俄方指控深感懷疑。
    2023/05/04 09:33
  • 俄稱無人機攻擊克宮行刺普欽 澤倫斯基稱非烏克蘭所為

    俄羅斯社群媒體上流傳克里姆林宮遭到攻擊的畫面,克宮指控烏克蘭派無人機試圖行刺總統普欽未遂,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否認這是烏方所為。
    2023/05/04 06:22
  • 女驚嚇PO文:有人持刀行刺 警查出真相竟是「鐵尺」

    昨(23)日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指稱路上有名男子突然亮出刀械刺向她和朋友,幸好她們緊急閃避才沒有受傷。轄區士林警方獲知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調查,確認該名男子因為沒有固定工作,偶爾會外出和路人聊天,而他手上拿的那把「刀」,其實是「鐵尺」放入握柄中,因形狀看起來像刀械被誤認,警方訊後將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4/24 15:44
  • 坦承想要贖罪!再談刺殺安倍 山上徹也:做了該做的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事件震驚全球,當場被壓制的嫌犯、42歲槍手山上徹也亦被逮捕並坦然認罪,表明受到母親影響,從而對統一教抱有強烈恨意,最終轉移目標對安倍痛下殺手;近日山上徹也更是再度針對犯行發聲,坦承現在的自己「想要贖罪」。
    2023/01/01 16:13
  • 兇手闖家門口欲行刺 阿根廷副總統躲過一劫

    阿根廷副總統「克莉絲蒂娜」,差點在自家門口,遭人開槍暗殺!嫌犯在人群中,趁亂拿槍對向她的頭部,當時裡面裝了五發子彈,還好扣下扳機前,就被隨扈包圍制伏。克莉絲蒂娜過去曾擔任阿根廷女總統,她最近因為貪汙案,遭求處12年徒刑。
    2022/09/02 22:16
  • 菲律賓大學畢業典禮爆槍擊 前市長中彈3人死亡

    菲律賓官員表示,首都馬尼拉一所大學今天舉行畢業典禮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看似是一起鎖定目標行刺案。
    2022/07/24 22:32
  • 沖繩逾30隻綠蠵龜遭割頸 漁民認「漁網被破壞」狠心行刺

    日本沖繩久米島上週有至少30隻瀕臨絕種的綠蠵龜慘遭「割頸」。當地漁民表示,是在試圖撈出困在漁網中的綠蠵龜時被咬傷,感到很危險,只得將綠蠵龜刺傷。
    2022/07/18 22:34
  • 山上徹也犯案前日信件曝光 稱「無力思考安倍之死影響」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九天,日本警方現在查獲,兇嫌山上徹也在案發前一天,曾從岡山市寄信給朋友。山上在信中,除了提及「安倍之死」,還寫道「安倍不是我的敵人,卻是統一教的象徵性人物」,字裡行間已經透露行刺安倍的決心。
    2022/07/17 17:10
  • 兇嫌原不滿安倍外公 自製槍械還擬定「B計畫」

    日本持續調查安倍遇刺案,凶嫌山上徹也最新供詞,說他是參考網路影片製槍,連子彈都是DIY製作。至於行兇動機,兇嫌供稱,他其實更不滿安倍的外公岸信介,認為是他協助引進韓國的統一教。事實上暗殺前一天,山上徹也就曾到統一教奈良分部試槍,他來安排了暗殺B計畫,如果在奈良行刺失敗,將轉到下一站暗殺。
    2022/07/12 22:08
  • 暗殺安倍「B計畫」曝光! 山上原擬搭新幹線續行刺

    安倍遇刺嫌犯山上徹也,今天又有最新供詞曝光,嫌犯供稱,他是從youtube影片學做武器,為了加強殺傷力,還把槍械改造成一次可以射六發子彈。另外他還擬定「暗殺B計畫」,就是如果在奈良暗殺失敗,他準備搭新幹線,到安倍助選的下一站崎玉縣,繼續暗殺。
    2022/07/12 19:11
  • 播報兇嫌姓名出包!誤植成「山下」 張雅琴2聲明致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在奈良助選時,遭人從背後開槍襲擊,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兇嫌為41歲男子山上徹也,供稱是對某宗教團體不滿,發現安倍與其有關係,因此決定行刺。消息一出,全球譁然,主播張雅琴在播報時,誤把同樣叫「山上徹也」的大學準教授當成兇手,背板還寫成「山下徹也」,網友發現後高分貝痛批「太扯了吧」,「山上山下分不清楚 」。張雅琴今(9)日發表2點聲明,針對大家的意見,表達歉意。
    2022/07/09 18:41
  • 槍械偽裝相機行刺安倍! 兇嫌曾是自衛隊官員

    安倍晉三當街遭到槍擊,兇嫌在現場立刻被逮捕,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安倍晉三,才想置他於死地。41歲男子的山上徹也,曾經是自衛隊官員。這次他把改造槍,偽裝成照相機,才躲過維安人員的查緝。不過安倍遇襲時,身旁竟然只有一名隨扈,原來是他臨時改變行程,才來不及調派。
    2022/07/08 20:54
  • 安倍出身政治世家!外公岸信介「62年前也遇刺」負傷下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於奈良市街頭演講,遭41歲的兇手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從後方開槍擊中,目前呈現心肺停止狀態命危,仍在醫院搶救中。事實上,安倍晉三的外公、前首相岸信介也曾遇刺,62年他被右翼份子荒牧退助行刺,受傷後5天岸信介宣布下台,結束3年半的執政。
    2022/07/08 15:33
  • 九棚刺針飛彈測考!轟爆靶機變火球 震撼畫面曝

    國軍於屏東滿州鄉的九棚大沙漠,進行刺針飛彈系統測考,不過22日卻遇到鄰近港仔村民,用沙灘車堵住演訓路線,抗議國軍擾民,軍方除派人和村民溝通,也將刺針飛彈扛進區內,展現機動性。台灣西南空域版主指出,3天外加EXTRA項目,共打了1百多發的刺針,妥善率高達8成,他也建議當地居民,可以參考金門、馬祖設置「搖滾區」,讓軍演變成另類商機。
    2022/06/24 16:12
  • 開戰後普欽曾險遭暗殺! 刺客團疑來自高加索

    根據烏克蘭真理報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下令入侵烏克蘭後,三月份曾經驚險躲過一次暗殺,執行刺殺行動的,是來自高加索地區的代表,並不是烏克蘭。不過這次暗殺失敗,也讓普欽對自身安全提高警覺,最近幾次在鏡頭前,手腳反應相當不自然,究竟是心理壓力?還是真的健康出狀況?外國媒體持續關注。
    2022/05/24 22:41
  • 馮德倫睽違16年重拾老本行 加入緝毒與臥底諜對諜

    現年47歲的男星馮德倫,自2016年與舒淇結婚至今,夫妻兩人雖然經常分隔兩地,但仍時不時靠社群軟體放閃,羨煞眾人。馮德倫近年除了拍攝電影作品外,也參與了Netflix製作的美劇《五行刺客》,但他日前加入犯罪緝毒劇《暗夜行者》的演出,這也是他繼2006年《老馮日記》後,再次於華語劇中演出。
    2022/05/18 15:39
  • 總理也遇刺幸無恙 海地官員人身安全堪憂

    海地總理辦公室發表聲明說,亨利(Ariel Henry)總理1日出席慶祝國家獨立的活動時,遭持槍份子行刺未遂,逃過一劫。
    2022/01/04 06:53
  • 日京王線刺傷事件!萬聖節挑澀谷站上車 嫌犯:因為人多

    萬聖節這一天,日本東京的京王線電車上發生了無差別攻擊事件!24歲的嫌犯服部敬太在電車上行刺乘客並縱火,造成17人受傷,還有1人重傷,服部供稱自己想被判死刑,所以參考今年8月的小田急線列車攻擊事件犯案,而且他特別挑選從澀谷站上車,就是因為萬聖節這一天,日本年輕人會在澀谷狂歡,電車乘客會比平常特別多。
    2021/11/01 13:44
  • 吃披薩舌割傷 變「紫色血泡」醫:刺破恐感染

    有紅斑性狼瘡患者吃披薩,舌頭被餅皮割傷,出現一大顆血泡,懷疑是跟本身免疫系統差有關係,但忍不住異物感自行刺破,一週後才痊癒,醫師認為血泡和紅斑性狼瘡無關,主要是外傷性傷口,但得注意,一般人就算口腔咬傷也是有可能出現「鬱血性血泡」,自行刺破若傷口大,可能細菌感染,建議還是就醫治療。
    2021/10/2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