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行人穿越道 結果共119筆

  •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2024/03/25 13:32
  • 是斑馬線?路面材質同人行道 民眾多誤闖

    持續追蹤這個行人穿越道,實際重回現場,斑馬線的道路鋪設,顏色和人行道一樣,甚至有些連材質都相同,的確有不少民眾沒有注意到,都直接闖紅燈通過,不免讓人認為是行人陷阱。
    2023/12/25 20:14
  • 闖紅燈跑去路中央「撿茄子」遭撞死 肇事駕駛獲緩刑2年

    日前新北市一名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三重集賢路與集英路交叉路口時,發現有一箱茄子掉落在行人穿越道附近,便將車輛停下來,闖紅燈到行人穿越道與車輛停止線附近撿拾,而後方一名陳姓男子開著汽車前來,未注意到黎姓男子,當場猛烈撞了上去,造成黎男傷重死亡。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儘管法官認定陳男過失釀成車禍為「肇事次因」,仍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緩刑2年。
    2023/12/11 18:11
  • 東區男騎士未禮讓行人「被開單盧半天」 警秀影像打臉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延吉街與光復南路260巷口時,沒有禮讓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先通行,正好被對向巡邏員警目擊。警方隨即將人攔下製單舉發,但男騎士卻相當氣憤,認為自己沒有違規,沒有注意到行人等,還持手機拍下員警開單過程PO網,但大安警分局今日出示相關影像,男騎士確實未禮讓,討拍不成慘被打臉。
    2023/12/11 12:02
  • 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今(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乘機車沿著仁愛街綠燈直行時,不慎和行人穿越道上的78歲郭姓男子發生碰撞,慘摔倒地,郭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約一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4 10:08
  • 找行天宮師姐改運 小黃停斑馬線上被拖吊

    台北市行天宮旁的巷子,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違停在行人穿越道上,路過人車全被阻礙通行,誇張的是運將不在車內,也不接電話,警方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通知拖吊車拖走,事後了解,這名運將因為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想到行天宮改運,疑似找不到停車位,才會把車丟在路中。
    2023/12/01 13:18
  • 小黃等行人11秒還被開單 駕駛揚言包圍民進黨、總統大選罷工

    台灣今年六月底起汽機車行近行人穿越道不停讓行人最高可罰6000元,但台南1名計程車駕駛8月在路口等待路邊女行人11秒,發現她其實沒要馬路才起步通過,卻被警察攔下開他未禮讓行人罰單。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呼籲政府應該再修法,也打算發起抗議行動,預計12月至民進黨黨部抗議,還要在總統大選當天罷工。
    2023/11/27 12:11
  • 影音/「詭影」爬臥行人穿越道 遭左轉車猛撞送醫不治

     
    2023/11/27 10:59
  • 有片/北市男詭異爬臥行人穿越道 遭左轉車猛撞輾壓死亡

    今(26)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一名年約50多歲的楊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在行人穿越道上爬臥,至車道中央後停了下來,另一名徐姓男子開車經過,沒有注意到楊男當場撞上、輾壓,雖經緊急報案送醫,但楊男最終仍宣告不治。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初步查看楊男沒有酒容,為何會坐在行人穿越道上還有待釐清。
    2023/11/26 10:46
  • 檢舉成報復工具?遇行人沒停罰緩增至6千 還有人疑刻意伸腳製造違規

    交通部為擺脫「行人地獄」惡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6月30日新制上路,新增13項民眾可檢舉之項目,包含人行道、行人穿越道等處臨停車輛等。在台北市有5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約2萬件,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其中甚至有民眾「公報私仇」利用檢舉交通違規,來對前男友進行報復,讓員警相當無奈。
    2023/11/22 10:36
  • 行車地獄?台中路人闖紅燈被車撞飛 頭部傷重住院治療中

    今(18)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2歲的陳姓男子「闖紅燈」經過行人穿越道,和42歲黃姓男子開的黑色汽車發生碰撞,陳男當場重摔倒地,嚇壞不少附近的民眾,紛紛走出來查看,陳男頭部、身體皆受傷,且傷勢嚴重,目前還在醫院住院觀察中。
    2023/11/18 16:56
  • 台灣6旬婦日本開車出事 千葉1歲女童過馬路被她右轉撞死

    日本千葉縣四街道市和良比地區的丁字路口,1對推測為母女的民眾昨天傍晚穿越行人穿越道時被右轉的廂型車撞,導致女童死亡、女子受重傷。而駕車的台灣籍女子已被警方逮捕。
    2023/11/14 11:27
  • 男走行人穿越道遭撞搶救47天死亡 女外送員賠百萬換和解

    2022年1月12日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邱姓女外送員騎車行經中和街與大業路交岔路口時,當場和從路邊沿行人穿越道步行穿越的黃姓男子發生碰撞,導致黃男腦出血合併水腦症,送醫搶救後仍於2月28日傷重不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考量邱姓女子已經和死者家屬已10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處6月,緩刑3年。
    2023/11/13 17:20
  • 剛起步就肇事!新北翁疑違規穿越馬路 慘遭大貨車撞倒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昨(12)日發生死亡事故!87歲蔡姓老翁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三重區光復路二段一處路口時,後方的50歲伍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綠燈起步後直接撞倒蔡翁,導致他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調查,案發當時蔡翁未行走行人穿越道,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2023/11/13 10:10
  • 花蓮92歲老翁走行人穿越道 遭同向遊覽車撞倒命危

    花蓮市92歲謝姓老翁今天上午8時許,走在化道路行人穿越道,遭同向左轉遊覽車撞上,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因顱內出血、肋骨骨折仍有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11/11 18:57
  • 急送發燒童就醫!學生過馬路「未禮讓」救護車 警:無法可罰

    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昨(8)日傍晚出勤一起救護案,協助發燒的2歲女童送醫,不料救護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新興街口時,遇到一群下課學生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到消防員按鳴多次喇叭,學生們才快步通過。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現階段行人未禮讓救護車尚無法規範,患者生命權比行人通行權更為重要,呼籲行人應主動讓行。
    2023/11/09 10:30
  • 有片/驚覺闖紅燈!永和行人「折返跑」遭騎士猛撞 2女慘摔

    昨(5)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與永貞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姓女子打算走行人穿越道過馬路,但踏出去沒幾步,赫然發現自己是紅燈,趕緊折返,結果當場被正行駛而來的女騎士迎面撞上,2人雙雙倒地,幸好自行就醫後皆無大礙。
    2023/11/06 10:38
  • 行人地獄!北市八旬嬤買菜走斑馬線 遭撞飛重傷

    台北市松山區81歲張姓婦人,昨(3)日上午獨自外出買菜,不料,正當她返家途中步行經過寶清街89巷口,走在行人穿越道時突遭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張婦先是趴在引擎蓋上後噴飛倒地,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她頭部、頸部嚴重損傷,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04 12:35
  • 女騎士禮讓行人慘遭「追尾」 2人路口噴飛後車傷比前車重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現場為2台機車發生碰撞,53歲的李姓女騎士騎在前方,路過一處行人穿越道時,看見一名路人疑似要過馬路,於是緊急煞停禮讓,後方20歲的郭姓男騎士騎在附近,疑似因為閃避不及,而追撞李女,兩人在行人面前摔飛,郭男傷勢比李女嚴重,但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1 11:14
  • 申訴成功!高雄女「未禮讓行人」遭罰6千 畫面曝警撤單

    高雄左營一名女駕駛日前收到「行經行人穿越道,未禮讓行人先行」的交通罰單,遭開罰6000元,但她發現檢舉的照片中並未有行人入境,因此向警方提出申訴,經警方判定,因無法判定行人當時距離車子有多遠,最終撤銷罰單。
    2023/09/20 15:58
  • 行人巷口竄出遭騎士撞飛 「車殼飛濺」男子送醫搶救不治

    今(20)日下午2點44分,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直行時,遇到一名69歲的廖姓老翁突然穿越馬路,「碰!」的一聲,當場被撞飛,兩個人都噴飛重摔在地,警方場後,協助傷者送醫治療,廖翁經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身亡。
    2023/09/20 13:24
  • 母嬰走斑馬線遭公車輾斃 夫目睹悲控殺人!一審判決出爐

    豐原客運陳姓司機去年底開公車左轉時,輾斃過馬路的李姓女子及1歲男嬰,僅伊拉克籍丈夫倖存。台中地院依行經行人穿越道不禮讓加重其刑,以過失致死罪判1年4月,可上訴。
    2023/09/09 16:03
  • 還路於民大遊行前夕「公車撞死行人」 交通部長:很遺憾

    「還路於民大遊行」將在明(20)日登場,怎料活動前夕再度發生行人地獄憾事,新北市一輛公車今(19)日上午在中和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疑未注意停讓行人,撞上走在行人穿越道的8旬老翁,送醫後搶救不治。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稍早發聲,表示今年5月已發函要求地方政府執行行穿線退縮及公車停車指差確認,很遺憾仍發生事故,強調未來會持續與地方合作保障行人安全。
    2023/08/19 15:41
  • 屏東行人地獄!七旬婦過斑馬線遭左轉車撞上 噴飛慘死

    又見行人地獄?屏東市機場北路附近的行人穿越道,(8日)晚間發生七旬婦遭左轉車撞上事件,警消獲報後將傷者緊急送醫,遺憾的是,婦人傷勢過重在(9日)凌晨宣告不治,事後警方已將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檢方。
    2023/08/10 12:14
  • 行人站斑馬線滑手機 駕駛停讓他竟「站原地揮手請過」

    交通部為杜絕「行人地獄」才剛修法通過,要求駕駛人在行經行人穿越道或可供行人穿越之交叉路口時,必須停讓,間隔約一個車道寬(約3公尺、3個枕木紋),否則將依法開罰最高6000元。但新法上路後仍引起不少爭議,像是「行人和駕駛互相禮讓」該怎麼辦?現在新北市就有一名駕駛欲通斑馬線,卻遇上一名男子站在線上滑手機,駕駛詢問是否他是否要過?男子卻站在原地,不斷要駕駛先往前開,兩人也因此爆發爭執。
    2023/07/2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