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行乞 結果共144筆

  • 危險!男路口跪地乞討擋道 民眾嘆:警勸阻也無用

    屏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他的乞討方式引起討論,因為他不是蹲在路邊,而是直接在十字路口轉角處跪下行乞,路過的人車擔心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就有可能會撞到他,而男子冒險乞討的行為,如果真的妨礙交通,警方是可以對他開罰500元罰鍰。
    2023/11/28 20:03
  • 陸籍殘疾人到曼谷「自願乞討1天可賺1萬」 10年禁入境

    6名中國乞丐日前在泰國曼谷遭到警方逮捕,他們疑似是國際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泰國警方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據《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如今調查結果公布,這些乞丐與人口販運分子並無關係,而是因為得知在泰國乞討每天可以賺到高達10000泰銖(約新台幣)的收入,因此自願進入泰國進行乞討;目前他們已經遭到遣返,10年內禁止再入境泰國。
    2023/11/28 17:03
  • 臉毀容、四肢殘缺!大陸籍行乞者出沒 泰警:疑涉人口販運

    近期泰國曼谷街頭出現大量行乞者,當地人權團體發現,幾乎都來自中國大陸,他們不僅遭毀容或截肢,而且都是持旅遊簽證入境,當地警方懷疑,幕後有人蛇集團操控,已經介入調查。
    2023/11/23 20:18
  • 下班躲角落忙數錢!乞丐布袋塞滿紙鈔 「當日收入」算不完

    如果不是現實生活所逼,誰也不想辛苦過日子,有一餐、沒一餐在路邊行乞,向陌生人乞討食物和錢;不過,有些健全的乞丐卻選擇躺平,堅持把討錢當成職業,馬來西亞日前就發生離譜情況,一名乞丐「下班後」立刻掏出厚厚的紙鈔,讓網友不敢相信。
    2023/10/04 19:41
  • 全球最有錢乞丐!他靠路人賺3千萬 買1房擁2店面當包租公

    一般人認為,在街頭行乞的人大多缺乏生存手段,只能依靠他施捨維持生計,然而印度傳奇乞丐賈恩(Bharat Jain)卻顛覆了這種觀念,靠乞討成功翻身,淨資產高達7500萬印度盧比(約3137萬新台幣),還用這筆財富買下1棟住宅、2間店面,當起包租公。然而雖然他已致富,仍不改乞討習慣,每天依舊上街「工作」10至12小時。
    2023/07/10 17:01
  • 女警上班看到北車男子行乞 一眼認出通緝犯call人逮

    這個月20日,捷運警察隊第一分隊女警許純瑜上班途中,行經台北車站時,在人潮中發現有一名男子坐在地上行乞,一看竟是日前多次在捷運站內犯案的66歲張姓通緝犯,趕緊通報其他同事前來。張男發現員警到場,嚇得直說「你眼睛怎麼這麼利啊!」,見躲不掉了只能乖乖配合警方逮捕移送。
    2023/05/25 10:15
  • 請給100元吃飯!自稱兄妹流浪 屏東東港挨家挨戶乞討

    屏東東港近來出現一對自稱是兄妹的男女,以沒錢吃飯為由,在巷弄裡,挨家挨戶向民眾乞討,請求給食物或是100元現金,不少居民看他們可憐,紛紛掏錢救助,還有人已經給錢給3次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們好手好腳卻伸手乞討,根本是詐騙,由於兩人刻意避開監視器行乞,警方也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3/02/04 19:31
  • 李炳輝被直擊「市場消瘦駐唱」身體狀況曝 紀寶如:他不是可憐行乞

    李炳輝、方芳芳、林松義、唐玲、紀寶如和紀麗如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抵家弱勢長者公益記者會。黃子佼稍早發文表示,若尾牙春酒主辦方邀請李炳輝,他的主持費一律打九折,借此將預算挪給李炳輝,對此李炳輝謝謝大家的關懷,也謝謝黃子佼的關心,「最近身體有好一點,感謝大家,感謝生命協會對我的幫助,尾牙目前還沒有,疫情關係感謝佼哥,感恩你,很期待接活動。」
    2022/11/29 15:53
  • 給我錢! 男搭普悠瑪沿座位「違規募款」

    竟有人趁搭火車期間向旅客討錢!昨天(8/6)晚上一名男子搭乘普悠瑪號,突然拿出募款箱,逐一向座位上旅客要錢,由於他口罩只戴一半,加上在車上募款的行為,嚴重影響旅客休息,列車長接獲反映後,前往事發車廂查看,另外也通知鐵路警察局前來處理,不過依據法規,不管是在列車上募款或行乞,只有勸導不聽者,才能夠依法開罰。
    2022/08/07 14:19
  • 2月賺400萬!網紅染毒淪街友 北車「下跪行乞」近況曝

    知名實況主播Toyz(劉偉健)直播才1.5小時,就能賺進28萬元,經營YouTube頻道短短2個月,就有400萬元的收入,吸金力十足。怎料,Toyz去(2021)年涉嫌販售大麻菸彈入獄,目前人已經出獄,卻爆出他在台北車站當乞丐,一襲破爛衣服,還被警察驅趕,落寞模樣曝光。
    2022/05/03 15:39
  • 乞討也有時機!她曝「這節日」最賺:時薪直逼3000元

    2021年邁入尾聲,眼看聖誕節及跨年即將來臨,街上開始佈滿聖誕氛圍,英國西約克郡就有女街友透露,其實聖誕節對他們來說是「行乞」的好時機,幸運的話時薪甚至能來到80英鎊(約新台幣2975元),尤其在聖誕市集上,更是天時地利人和的賺錢機會。
    2021/11/26 20:50
  • 兩男逢甲行乞遭警函送 法官這理由打槍裁定不罰

    民眾常見到路上有乞丐,但日前台中市警方針對在逢甲夜市周邊的兩名「行乞」男子函送開罰,案件移送至台中地院簡易庭。法官審理後「打臉」,認為警方雖有勸阻還開勸導單,但這兩名男子是在隔一段時間後才再度現身行乞,並非「同一行為接續」,與構成要件不符,裁定不罰。
    2021/08/01 09:53
  • 想輕鬆賺錢!陸白髮翁拄拐杖行乞 成銀行VIP擁4房

    一般人平日在街頭上看到乞丐難免會有惻隱之心,期望自己能幫助他們。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翁正四處行乞,便隨手捐了一些零錢,沒想到下午在銀行竟又再次遇見他,不過其實對方不但是VIP客戶,名下甚至還有4間房子,得知真相讓男子超傻眼。
    2021/03/06 18:49
  • 再犯就開罰!妙齡女現蹤乞討 警屢勸不聽

    桃園一名24歲沈姓女子,時常在中壢火車站前行乞,員警已經多次連絡家屬將她帶回,不過她還是堅持外出乞討,還說想存到500萬元,雖然家境不富裕,但也不至於這麼做,讓父親跟警方好為難,現在員警也告知她,只要再出來行乞就要依照社維法辦理,另外也請社會局協助她,到就業服務站找工作。
    2020/11/11 13:52
  • 中壢24歲長髮妹被「禁止乞討」 警:見一次罰一次!

    時常出沒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行乞的24歲女子近來受到各界關注,她日前坦承想「以此為業」,透過乞討存到500萬,不過中壢派出所考量她1個人待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有安全疑慮,昨(10)日下午與市府社會局人員到場協助,並告知她若再出現行乞行為,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見一次罰一次!」
    2020/11/11 09:22
  • 認「日討12小時」當乞丐 中壢長髮妹:要存到5百萬

    日前有民眾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看見一名妙齡女子提著桃紅色行李箱坐在地上,前方還擺著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行乞。事後警方調查,女子的父親無奈表示,「女兒的行為已非第一次,而且根本管不住」,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女子卻坦承,自己就是想當「乞丐」,希望能存到500萬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2020/11/09 15:59
  • 可憐殘疾婦沿街行乞 警一查她「擁5房產」好野人超傻眼

    平日在街頭上,常會看到遊民或乞丐,一般人難免都會心生憐憫。最近埃及警方進行街頭掃蕩,發現一名沿街行乞的殘疾婦人,隨即帶回警局調查。沒想到追問發現,婦人名下不但擁有鉅額存款,還有5棟房子,有錢程度讓員警都自嘆不如。
    2020/10/28 08:37
  • 33元買刮刮樂…男送街友「竟中168萬」 知真相吃癟

    百萬富翁掰掰!法國一名男子花1歐元(約33元新台幣)買張刮刮樂,出店外看見4名街友在行乞,想說日行一善便把刮刮樂送給對方,隨後瀟灑離去,豈料竟開出5萬歐元(約168萬元新台幣)百萬大獎,再也瀟灑不起來。
    2020/10/08 07:54
  • 男裝斷手一中街跪地行乞 警一來「伸出手」

    台中一中商圈被民眾目擊,有人假裝自己是身障者,跪在路口行乞,但沒多久卻坐在椅子上,把腿上的繃帶拆了正常走路,欺騙民眾的愛心,警方說如果勸導不聽,就涉嫌妨害風化,可處1萬2的罰款。
    2020/02/19 18:50
  • 日薪60元「租童乞討」 丐幫最小竟只有2歲!

    泰國警方日前破獲1個跨國乞丐集團,救出3名不滿10歲的孩童,之後又循線再救出10多名孩子,其中最小的竟只有2歲!而這些孩子多是集團向外籍移工租來的,每日「租金」是泰銖60元(約台幣64元)。為了激發大人同情心,竟利用幼小孩童行乞,也讓泰國警方決心要繼續搜查下去,將所有嫌疑犯全部逮補。
    2019/07/23 19:01
  • 假冒身障? 「輪椅男」騎機車出沒大高屏

    坐著輪椅強迫路人捐錢的楊姓男子二月才在高雄大寮被早餐店業者報警,差點被依照社維法送辦,現在轉往屏東行乞陸續有網友起底,有人拍到他像正常人一樣騎著一般機車逛大街,因此質疑根本是濫用民眾的愛心,從高雄大寮到屏東潮州都有他身影。
    2019/07/02 19:50
  • 曾批街友是社會寄生蟲 富二代淪行乞街頭崩潰

    英國實境秀「Rich Kids Go Homeless」節目找富二代體驗街友生活,擁有私人飛機的富家子在街頭受挫之後,發現自己過去認為街友是懶惰的想法大錯特錯,生活優渥的富家女則是在找工作時吃足閉門羹,發現街友連機會都沒有的難處。歷經3天社會體驗,富二代都改變了對街友的歧視心態,也反思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不應視為理所當然。
    2019/05/30 23:34
  • 假扮流浪漢實測!英男行乞2個月 1天收入竟比打工族高

    台灣的街頭偶爾會看到流浪漢,路過時不免心生憐憫捐個零錢。就有1檔英國節目探討「露宿者生活」,發現有些街友不僅有固定住所,流落街頭也是自願選擇該「行業」,更驚人的是行乞1天最高能獲得600英鎊(約新台幣2.4萬元),比辛苦打工賺來的薪水還高。
    2019/03/31 20:05
  • 祖孫在速食店前行乞…暖心婦送餐請他們吃 網友感動哭了

    看到路邊有乞丐,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日前在菲律賓的街頭上,有一名女子準備進入速食店時,發現有一對祖孫在門口行乞,她發揮愛心請2人到裡面用餐,並且多點了幾份,讓祖孫倆可以溫飽。事後有民眾拍下這個過程,不少人都替這名女子的暖心行為而感動,直呼「她真的好善良!」
    2019/03/10 16:09
  • 男子坐輪椅沿街乞討 店家給10元竟被嗆「我要50元」

    在生活步調快速的現代,充滿人情味與愛心的舉動,總能讓人感到許多溫暖,但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投訴一名坐輪椅的男子跑來他們店前乞討,當時她公公給對方10元,卻被對方嫌棄說「10元還你,我不是要你可憐我,我要50元」,讓他們相當傻眼,更誇張的是,他們不給這名男子錢後,這名男子還一直不斷騷擾他們客人,氣得他們只好報警處理,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分明是搶錢吧!」
    2019/02/27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