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血糖低 結果共49筆

  • 這個「秘密武器」控制血糖!精準取得當天胰島素應施打劑量

    全台超過250萬的糖尿病患友,有些人因為血糖太高,造成視力模糊、嘔吐或嗜睡等,事實上血糖低,會出現心悸、手抖或昏迷,因此要讓血糖穩定,糖尿病友們必須固定測量血糖,依此再計算調整施打的胰島素劑量,這就是許多病友心中的痛,現在友數位醫療新創研發,長效胰島素劑量調整軟體App,病友在家裡施打胰島素,可精準取得當天胰島素應施打劑量。
    2024/02/07 22:53
  • 宜蘭翁疑血糖過低 開黑賓士闖紅燈對撞親上對向運鈔車

    宜蘭頭城交流道昨(3)日中午發生車禍,一名7旬林姓老翁開著黑色賓士轎車停等紅燈時,疑似因為血糖過低引發身體不適,竟然闖紅燈撞上對向的運鈔車,所幸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4 11:35
  • 六旬婦買飯血糖低昏坐大街 巡邏警口袋找「這物」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倒案件,60歲的王姓婦人中午騎機車買午餐,要回家途中因血糖過低,一路搖搖晃晃連人帶車倒坐路旁,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婦人血糖太低,員警協助從婦人口袋中拿出「糖果」,讓她及時吃下,後續請救護人員前來檢傷,並由家人協助帶回。
    2024/01/30 17:54
  • 桃園遊覽車駕駛血糖太低 撞倒停紅燈3汽機車還撞路樹才停下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日前駕駛遊覽車時,因為血糖過低而身體不適,沒注意到前方紅燈,不慎往前推撞前方2台轎車及1台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然而遊覽車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往前開,直到撞上路樹才終於停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8 12:36
  • 杭州亞運/發燒39度還昏倒!王冠閎戰勝病痛摘銀:壓力很大

    杭州亞運今(29)天登場游泳項目最後一天賽事,「台灣蝶王」王冠閎早上在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以1分54秒53摘銀,拿下暌違25年的亞運男泳將獎牌。賽後王冠閎自曝,在出發杭州亞運2天前才把身體調整好,因為其實在練習過程中,王冠閎突然身體不適,「頭很痛很暈,到晚上發燒39度,整天沒吃東西、沒睡覺,血糖低在家裡昏倒,滿嚴重的,半夜三點去上廁所,腹瀉又想吐,三點回房間路上昏倒,當時也不想跟家人講,所以就默默爬上床,」如今王冠閎戰勝病痛強勢摘銀,他坦言「扛的壓力很大。」
    2023/09/29 21:39
  • 驚險推撞!駕駛疑低血糖發作連環撞 波及6車毀門柱

    身體不適千萬別開車上路!屏東市1名52歲的駕駛,開車行經廣東路時,說是血糖低短暫昏迷,當場撞上1輛才剛準備起步的轎車,然後一路推撞,波及5輛機車及路旁的店家門柱才停下來,過程超驚險,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2023/08/26 14:51
  • 四輪朝天!彎道偏離撞車翻 疑血糖低釀禍

    有駕駛疑似血糖低,發生撞車翻覆意外!新北市有駕駛行經八里龍米路時,先擦撞路旁車輛,接著整輛車向前翻覆,四輪朝天,女駕駛受困車內,路過的好心民眾,紛紛上前幫忙救援,幸好駕駛僅有手腳擦挫傷。
    2023/05/11 14:19
  • 趁連假多賺錢! 運將「血糖低」衝對向撞2車

    想趁著連假,出門多賺點錢,但這名小黃運將從新北萬里,一路開到基隆,半路時,卻突然疑似血糖太低,發生暈眩,開車開到一半,先是擦撞一輛休旅車,接著再衝到對向,幸好人都沒有受傷。
    2023/04/04 13:29
  • 逮人變救人!BMW追撞賓士3次 警破窗驚見駕駛失去意識

    昨(27)日下午4點40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駕駛失去意識追撞前車的案件,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BMW汽車突然追撞前方63歲謝姓男子的賓士轎車,卻遲遲不肯下車,謝男氣得報警,員警破窗將黃男拉出,發現他沒有意識,趕緊送醫急救,才得知其「血糖低忘記服藥」,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後續的事故責任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28 12:26
  • 賊狂偷超市!警鈴響騙店員幫消磁 被抓再辯:我腦霧忘結帳

    高雄一名61歲的曾姓男子,日前到鳳山某連鎖超市偷了一整袋的商品,最後只結帳一瓶豆漿,離場時因為贓物沒消磁,警鈴大作,當下他以發票遺失為借口,蒙混過關,店員還幫他把贓物消磁,回過頭才驚覺不對勁,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曾嫌,他竟辯稱,自己血糖低頭暈,加上剛確診康復,腦霧記憶力變差,忘記結帳,不過警方仍將其依竊盜罪送辦。
    2022/11/23 15:18
  • 轎車卡路中一動也不動 男駕駛「血糖低」意識不清急送醫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一警分局萬芳派出所接獲民眾通報,指稱有輛白色轎車,突然停在路口一動也不動,員警趕抵現場,發現開車的老翁癱坐在駕駛座上,毫無反應。警方趕緊將人先抱下車避免追撞,同時也請來救護人員到場查看,這才發現老翁的血糖值相當低,情況危急,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而老翁出院後也隨即到派出所感謝員警救命之恩。
    2022/11/01 16:12
  • 趕上班?男開休旅車硬上中央分隔島 見警稱「血糖太低」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29)日早上獨自開車出門上班,行經中山區北安路附近時,綠燈一亮,他卻越開越偏,直直朝對向衝了過去。但因中央有設置分隔島,張姓男子竟將休旅車整輛「騎」了上去,卡在上頭動彈不得,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他表示是因為「血糖太低」釀禍。
    2022/07/29 16:38
  • 排隊買快篩昏倒 7旬婦血糖低「醒來繼續排」

    排隊買快篩劑,有民眾排到昏倒!台北市大同區一間藥局,9日早上才開賣10分鐘,一名72歲婦人突然暈眩倒地,熱心民眾趕緊通報119,原來婦人趕著出門,來不及吃早餐,導致血糖過低暈眩,清醒後她拒絕就醫,忍受不適繼續排隊,直到買完快篩才返家休息。
    2022/05/09 23:34
  • 部長請看!7旬婦搶排買快篩「連早餐都沒吃」暈眩倒地

    台灣現在每天本土確診數仍破萬例,因此不少行業,甚至中央單位,時不時就要求須出示快篩陰性證明,也讓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雖然政府目前以藥局實名制販售,不過每天有限量,仍造成排隊人潮。今(9)日一名72歲洪姓婦人,起了大早到大同區附近的藥局排隊,沒想到因為血糖過低在隊伍中暈倒,嚇得其他人趕緊報警。
    2022/05/09 16:33
  • 鏟起燈桿往前衝 女駕駛疑低血糖開車逆撞

    南投縣埔里,上午一輛休旅車失控,越過分隔線,把路燈桿鏟了起來,載著燈桿往前衝,10幾公尺,撞上空地停車才停下來,女駕駛疑似血糖低,頭暈冒冷汗,失控撞車。
    2022/04/26 20:01
  • 駕駛血糖低昏厥!轎車如推土機撞流水席 警消破窗救人

    嘉義中埔鄉一間廟宇,在路邊舉辦類似流水席的辦桌宴席,但料理還沒上桌,賓客還沒入座,就遭到一輛白色轎車撞擊,駕駛雖車速不快,卻一路向前推行,硬生將飲料冰桶、圓桌推倒,現場一片狼藉。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駕駛賴姓男子躺在座上無法起身,車門又反鎖,消防人員只好破窗將其救出,經查,賴男疑似因血糖過低闖禍,肇事責任警方釐清。
    2022/04/16 17:50
  • 昏沉血糖低! 載妻誤闖「新北大道」機車道

    新北大道的機車專用道,竟然出現轎車!一名駕駛日前載妻子回三重,結果疑似血糖太低,昏昏沉沉誤闖機車道,最後車卡在路中,進退兩難。妻子報警後六名員警到場,三人在橋上疏導交通,協助送醫,另外三人在橋下,分散車流,最後還幫忙倒車下橋,才排除障礙。
    2022/02/02 19:18
  • 疑血糖低!7旬翁自撞分隔島 廂型車側翻路中央

    高雄一名7旬黃姓老翁,今(16)日下午駕駛廂型車疑似因血糖過低,轉彎自撞分隔島翻覆,整台廂型車直接橫到於路中央,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卡在裡面黃翁救出,送醫治療,所幸他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指出,初步排除酒駕釀禍,不過相關責任歸屬還要調查。
    2022/01/16 17:52
  • 為了晚餐餓整天!女大生血糖低暈眩 捷警急買飯糰牛奶果腹

    上個月中, 捷運警方在劍潭站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女學生倒臥在月台的石椅上,臉色蒼白還嘴唇乾裂,警方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學生血糖過低,趕緊去買來熱牛奶及飯糰讓她果腹,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女學生竟然是因為和朋友相約在台北車站附近吃晚餐,但她卻餓了一整天,早餐、午餐都沒有吃,才會身體不適,讓警方都忍不住叮囑她,「記得要吃飯啦…」。
    2022/01/03 14:01
  • 半夜睡覺感到「心臟驟停」!詹雅雯爆隱疾 多病狂纏暴瘦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還身受甲狀腺低下、唾液腺所苦;昨(26)日她終於施打疫苗完畢,不過她曾被醫生警告血糖低,常常半夜覺得心臟感覺要停止,所以她特別謹慎,經醫生的評估後決定施打疫苗。
    2021/07/27 13:36
  • 7人深夜北上猴硐抓蝦 男疑血糖低暈眩溺斃

    新北市瑞芳區昨(3)日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溺斃意外,桃園一名39歲的許姓男子帶著妻子與5位友人,北上到猴硐車站附近的基隆河畔,戲水抓蝦。過程中許男不慎溺水,同行的友人將他拉上岸時,已經失去意識,趕緊通報警消,將許男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但仍在今日凌晨宣告不治;家屬表示,許男曾有低血糖的症狀,至於是否因此釀成意外發生,以及為何在疫情期間深夜野遊?警方要調查全案,並報由基隆地檢署相驗釐清。
    2021/07/04 11:39
  • 驚險!攜3歲孫女散步 8旬婦「血糖低」昏倒

    說好只是去公園走走,怎麼4個小時了還沒回家!新北林口一名85歲顏姓婦人,10日早上10點多帶著3歲的孫女到家附近的公園散步,結果回程途中竟然迷路走往反方向,在10度低溫下愈繞愈遠,婦人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走到文化北路一段一間超商休息時,血糖太低突然暈倒,還好熱心民眾趕快報警,而警方到場發現,這祖孫倆跟臉書社團上一篇尋人的文章特徵一模一樣,這才驚覺她們是迷路了,趕緊先將婦人送醫並聯繫上家屬。
    2021/01/11 15:25
  • 血糖低?55歲男恍神撞車 波及7輛汽機車

    台中市發生連撞車禍!一名駕駛疑似血糖過低,恍神撞上停在路邊的汽車,這輛汽車再推撞一輛機車,肇事駕駛和騎士都受到輕傷,不過除了駕駛自己的車撞壞了,還波及兩輛汽車和五輛機車受損!
    2020/12/06 20:33
  • 沒吃早餐血糖低! 賓士衝撞26機車3單車1傷

    疑似血糖低,駕駛街頭暴衝!新北市新店一名張姓駕駛,接近中午12點鐘,行經安民街時,可能沒吃早餐,血糖太低,方向盤失控,衝撞路邊26台機車跟3輛單車,當時一名機車騎士,正好要騎機車出門上班,因此被撞傷,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無照,有毒品前科,但車內沒有搜到違禁品,駕駛也配合驗尿,至於撞壞29輛車,賠償費用近百萬!
    2020/07/20 20:17
  • 貨櫃車失控衝出護欄 司機血糖低被救時手拿麵包

    張姓男子駕駛貨櫃車行經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南下和美交流道接平面道路時,貨櫃車衝出護欄穿越平面道路,再度撞護欄才停下,張男被救時手拿麵包,血糖值偏低,車禍原因仍調查中。
    2020/06/0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