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血祭 結果共6筆

  • 最狂萬聖市集限時快閃花博!超應景惡靈漢堡 豬腦尬羅宋湯

    每年萬聖節前夕,大家最期待的「最狂暗黑餐飲市集」重磅回歸,10/15、10/16將在台北圓山花博盛大登場啦!不僅推出惡靈血祭漢堡、豬腦羅宋湯等萬聖限定驚悚料理,11台餐車更進駐了超過50間餐飲品牌!吃貨們趕緊揪團壯膽,一起來消災解「餓」啦~
    2022/10/14 15:10
  • 日本熱血祭典!萬名丁字褲裸男搶「寶木」添福

    岡山西大寺的「裸祭」,歷史已超過500年今年依舊吸引1萬人共襄盛舉,穿著丁字褲搶奪「寶木」,希望能成為年度福男,順道把福氣,分享給因西日本豪雨受創的災民。
    2019/02/17 20:19
  • 房內詭異五芒星 情侶跨年夜割肉「血祭撒旦」

    跨年夜全球各地都有民眾狂歡慶祝,但國外卻有一對情侶被發現陳屍在旅館房內,由於現場留下詭異的五芒星符號,還有蠟燭以及刀子,讓警方推測死者在生前曾進行疑似血祭般的儀式。
    2018/01/05 23:56
  • 快訊/年改三讀警民衝突!民眾朝立院丟煙霧彈沖天炮

    最新消息!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晚挑燈夜戰,要拚年改法案三讀,場外聚集大批抗議民眾,有人甚至用鮮血祭旗,把手割破,將血滴在寫著「咒怨」的旗幟上。晚間抗議民眾和警方發生衝突,約在7點38分左右,有民眾朝立法院丟擲煙霧彈與沖天炮,並且嘗試拉開擋住大門的拒馬,試圖進入;也有民眾在衝突中倒地,差點被踩到,旁人趕緊將其扶起。
    2017/06/26 19:51
  • 夢到女王!印女大生「割舌獻神」昏厥5小時

    「卡莉女神」是印度宗教裡的宇宙女王,印度一名19歲的女大生因為夢見印度教的卡莉女神取走了她的舌頭,並幫她實現願望,認為這是神明的旨意,隔天就真的到神廟裡把舌頭割下奉獻給女神。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這不是第一次有信徒血祭女神,但此事仍受到矚目,因為女子是受過完整教育的大學生,卻仍然擺脫不了迷信。
    2016/08/22 21:58
  • 動私刑血祭 男嬰母親竟是無照駕駛

    發生在花蓮,因為一起對撞車禍,先造成一名男嬰死亡,後來又引發家屬動用私刑,將重傷駕駛活活打死的命案,震驚各界,而根據TVBS記者實地追查發現,男嬰的母親,同時也是開車女駕駛,不但根本是無照駕車,還被警方測出居然是酒後開車,酒測值0.08,而當時男嬰坐在後座,也沒有放在安全座椅,一連串人為的疏失,造成慘重傷亡。
    2005/02/14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